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十五集 新的規則 第十二章 佛界西天(下)
小石頭漆黑的眼楮水汪汪的看著,露出一副非常淒慘的樣子,吠馱等人都有點看不過去,紛紛道︰“宗主,你就讓它吃點,無所謂的,這里的佛靈還有很多。”靈虛也看不過去,點頭道︰“好吧,只能幾個,要是多了以後再也不讓你吃了。”

小石頭興高采烈的跳了出去,四處追著佛靈跑,小嘴吃得叮叮  的。眾人都看著這個奇怪的石頭人,沒想到這種東西也能吃,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小石頭繞著星球跑了一圈,好像感應到什麼,停止了追趕佛靈,對著地上一陣狂挖起來。

靈虛有些奇怪道︰“你在挖什麼?”小石頭指著地底道︰“爸爸,底下有好東西,非常非常好的東西!!”靈虛第一次听見小石頭說非常非常好的東西,立即放出神識搜索了一下,開始還沒覺得什麼,後來越來越感覺不一樣,這顆星球中心的能量波動非常奇怪,有很多佛靈的能量在干擾自己!

靈虛運用本源力量細細的將所有的干擾力量排開,一股想像不到的巨大能量狂涌而來,將神識都逼退了出來!十方看見對方神色有異有些詫異道︰“怎麼了?”靈虛指了指地下,十方也稍微感應了一下,發現不行,立即掐動一個手印,額頭上的光點閃耀,身上射出一縷\白光直插地底,半晌之後,白光收了回來,雙眼圓瞪道︰“真正的佛靈,聖佛舍利王!!!終于明白這些佛靈是怎麼來的了!這里怎麼會有這種聖物!!”

眾人都以拭目以待的樣子看著他,十方平復了一下心中的激動,說道︰“佛祖大哥,你還記得上次我拿出來的佛宗聖物嗎?”戒心插口道︰“這個我知道啊,就是那個佛像,那東西可真管用,無論到哪兒只要一拿出來,所有的佛宗弟子都得拜,太威風了!”

十方點頭道︰“對,那是我們佛宗的聖物,那件聖物的核心就是聖佛舍利王,那件寶貝是您老家人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找到的,是稀世之物啊!這粒聖佛舍利王看來還沒有太成熟,可以馬上收取,這東西帶在身邊可以提供無邊的佛力,還可以繁衍佛靈!”

靈虛心里也有些動搖,這確實是再好不過的東西,如果帶在身上有用不盡的力量,不過最後還是搖頭道︰“罷了,讓它慢慢成長吧,它長得越好對佛界才越好,如果取走它,這里的佛氣肯定會大幅度削弱,也會影響將來佛宗弟子的修煉,那樣的話就太自私了。

眾人听見這話都肅然起敬,聖佛舍利王是佛宗的力量源泉,作用是不言而喻的,面對這樣的誘惑都能淡然處之,不得不讓人感嘆。托爾斯摸著肚子嘆息道︰“我看不是宗主太自私,是太無私了,佛祖就是佛祖,托爾斯佩服得五體投地,這境界不知道哪一世才能修得到。”

十方的眼中也綻放出神采,其中崇拜的意味表露無疑,靈虛瀟灑的哈哈一笑,來到小石頭的身邊,拍了一下對方的腦袋道︰“別挖了!下面的東西沒你的份,多吃幾個佛靈走吧!”小石頭也听見了剛才的話,知道沒戲了,隨手抓了一把佛靈,回去了。

靈虛收起小石頭,掐動一道靈訣將眾人送到了星球之外,指著星球邊上道︰“我看就在旁邊重新建立一個星球作為弟子們的駐地,其他的弟子也可以在外面找地方修煉,不過這里應該是最好的地方,小方,你布置一個神陣,將旁邊的星球禁制起來,不然那些佛靈可能就沒有了。”

十方點了點頭表示明白,靈虛掐動本源法訣,喝了一聲,星空中就多了一顆大型的星球,比普通星球都要大幾倍,這也是為了讓更多的佛宗弟子能夠享受到優厚的自然條件,緊接著法訣翻動,連續指點,星球上大氣凝聚,風雲變幻,陸地、湖泊、海洋依次形成,植物、動物隨即而出。

在佛界,靈虛就是無所不能的神,這種造物的大神通讓吠馱等人瞠目結舌,同時也體會了很多萬物初始的境界。靈虛沒有打擾其他人的體悟,帶著十方來到了星球內部,單手輕輕抬道︰“起來!”

一座最高的山峰上轟隆隆冒出一座巨大的方形寺廟,一個方格一個方格的向內縮小,變成了一座規模宏大的廟宇宮殿,最中心的方格最突出,這是靈虛綜合了各大宗派的建築風格,自己突發奇想設立的一座宮殿廟宇,其中的方格還蘊涵了陣法的意味,只要稍加添飾就可以變成奇妙的陣法。

十方看著這一切,嘆息道︰“他們能有大哥這個宗主真是天大的好運氣,一切都弄得這麼完美。”靈虛微笑道︰“百折書以前是你大哥?”十方回道︰“佛宗的規矩是很嚴的,一般私底下我叫你大哥,平常都叫古長老。”

靈虛淡淡道︰“尊敬前輩是好事,但是不能太過,佛宗講究眾生平等,本來就沒有什麼高低之分,只是修煉有先後,修為高低以及資質有不同而已,其實大家都應該是朋友,是兄弟!如果太過,有的人就會將這種尊敬當成嚴格的等級,那就有違佛宗的宗旨了。”

十方雙于合十,恭恭敬敬道︰“大哥,小方受教了,一定緊記教誨!”靈虛拍十方肩膀一下,笑罵道︰“剛才才說完,你又來了!”兩人抱在一起哈哈大笑起來。十方感覺這次大哥出現和以前有所不同,不但是修為,還有很多更深層次的東西,包括對很多事物的看法。靈虛也對眼前這個天神佛有莫名的信任感,好像兩人有很深的感情。

吠馱和托爾斯等人領悟完畢之後都挪移了進來,看著新建的廟宇宮殿,還有萬物生機勃勃的景象都非常興奮,戒心興奮的叫道︰“佛祖老弟,這就是我們的駐地?這麼大,嘎嘎……實在是太好了。”

十方隨後將外面的人都送了進來,大家看見這個新家都非常高興,靈虛指著廟宇道︰“你們再增添一些東西就可以了,這些我可就不管了!呵呵!”所有的佛宗弟子都高呼︰“謝謝宗主!”紛紛有序的下去安排駐地了。

靈虛看了阿格奇和阿咯斯一眼,覺得兩人特別像,奇道︰“你們是兄弟?”兩人都對視一眼點了點頭,靈虛哈哈大笑道︰“難怪名字都很相近,我怎麼當初就沒看出來,不錯不錯,我有一個新想法,不知道你們能不能同意?”

兩人同時行禮道︰“宗主有事盡管吩咐,我們形神俱滅也在所不惜!”靈虛揮手笑道︰“什麼亂七八糟的,動不動就形神俱滅,沒那麼嚴重,我是想將南北兩宗合在一起,不知道你們同意不同意?”

阿格奇恭敬道︰“其實神佛兩宗本是一家,大家也早有這個意思,當初分開主要是為了宗派的發展,現在沒有這個問題了,自然要合在一起!”靈虛本來還以為難度很大,畢竟兩宗一直都是分開的,要合起來可能會有很多反對意見,沒想到這麼順利,佛宗的心境修煉就是好,對權力和各方面的貪念追求淡泊得多。

靈虛拍手高興道︰“好!那神佛宗以後不分南北都是一家,宗主就交由阿格奇和阿咯斯共同管理,托爾斯、吠馱、齊善見、糜婆沙成為新的長老,幫助宗主,新的十大護法由你們自己選擇,希望神佛宗在佛界會越來越好。”

阿咯斯等人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說道︰“宗主,我們剛才在外面商量這里自然環境這麼奇特,應該是佛宗的聖地,讓你取個好听的名字呢。”其他人也附和著應該取個好名字,靈虛摸著鼻子想了想,說道︰“這里是佛界的西面,這里的自然環境又仿若佛宗弟子的天堂聖地,不如就叫做佛界西天吧!”

--------------------------------------------------------------------------------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