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二十八章 黑社會老大?


  張衛東見事情搞到這等程度,自己想低調也是不可能,也就懶得再謙虛,直接無視刀哥的求饒,目光落在鐵手身上淡淡道:「杜總,這次事情謝謝你了。」

  鐵手見張衛東這樣說,心下暗暗鬆了口氣,急忙道:「東哥您要這樣說,我真是無地自容了。這裡是我的地盤,您的朋友在我的地盤上受委屈,這是我的過錯。您大人不記小人過,我就十分感激了,哪裡還當得起謝……」

  張衛東被鐵手這番謙虛的話說得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其餘人卻是越聽心裡越毛,尤其像刀哥、呂遠等比較知道鐵手底細的人,更是聽得心驚膽跳,寒毛都豎了起來。

  這還是一向以拳頭硬,作風狠聞名吳州市地下勢力的鐵手嗎?

  「行了,你也不要把責任往身上攬,這件事不怪你。」張衛東有些受不了鐵手,擺手打斷了他,然後朝李麗和王曉艷兩人走去。

  剛才小混混拎酒瓶要砸他時,這兩個女人能不顧一切地要往外衝,比起呂遠等大老爺們卻是重感情講義氣多了。

  看著張衛東朝迎面走來,那張斯文白皙的臉上還戴著個黑框眼鏡,一股子揮抹不去的書生氣,李麗和王曉艷實在無法把他跟什麼黑社會老大聯繫在一起。可連後來一批更凶悍的混混們見到他都得畢恭畢敬叫聲東哥,卻由不得她們不信。

  「東,東哥!」李麗和王曉艷顯然是被剛才的場面給嚇傻了,直到張衛東走到她們跟前,才渾身一個激靈,蒼白著張臉結巴道,尤其李麗想到自己竟然膽大妄為到請一個黑道老大假裝自己的男朋友,連頭都不敢抬起來看他。

  張衛東見李麗和王曉艷也跟著鐵手他們叫自己東哥,而且還怕自己怕得要命,好像自己突然成了什麼窮兇惡極的壞人,不禁哭笑不得地道:「麗姐,曉艷姐你們這是幹什麼?我有那麼老嗎?還是叫我衛東吧!」

  見張衛東這樣說,還依舊親切地叫她們姐姐,李麗和王曉艷緊張的心情不禁鬆弛了下來,但還是有點懼他,猶豫了下道:「可是?」

  「行了,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就當他們不存在好了。」張衛東見兩人還是有點怕他,擺了擺手鬱悶道。

  見張衛東這樣說,再想起之前他的言行舉止,李麗和王曉艷心頭那根緊繃的弦才徹底鬆了下來,當然內心深處卻是肯定不敢再簡簡單單地把他當成一個年輕的大學老師來看待。

  「那衛東,我們現在可以走了嗎?」放下心來後,李麗心有餘悸地看了鐵手還有刀哥他們一眼,小聲問道。

  「當然可以。」張衛東道。

  女人總是不習慣打打殺殺,尤其包廂裡站著的這批人,除了鐵手頭飄逸,一身名牌,很有股子儒雅灑脫的氣質外,其餘的不是光頭就是紅頭綠頭的,讓李麗她們心裡陣陣毛,巴不得馬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所以張衛東一說可以,李麗和王曉艷馬上就手挽手朝門口走去。

  張衛東也不習慣跟這幫人在一起,見狀也就跟著她們兩一起走。只是走時,眼角餘光不經意瞥到王曉艷那張包養得細皮嫩肉的臉上隱隱有個手掌印,臉色不禁一寒,道:「先等下曉艷姐。」

  見張衛東叫自己等一下,王曉艷的身子不禁抖了下,然後頓足扭頭看著張衛東,那雙好看的桃花眼流露出一絲害怕的眼神。

  張衛東給了王曉燕一個讓她放心的眼神,然後扭頭目光緩緩掃過刀哥他們,冷聲道:「剛才是哪個混蛋打曉艷姐?」

  見張衛東原來是要為自己出這口氣,王曉艷的身子再次顫了下,那雙好看的桃花眼看著張衛東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感動得淚光閃動,不過張衛東沒注意到。

  「東,東哥是,是我!」一個把頭染成五顏六色的混混戰戰兢兢地出列道。

  「哪只手打的?把手伸出來。」鐵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手中多了把鋒利的刀子,看著那個混混冷聲道。

  「不要啊!」那個混混頓時嚇得一屁股癱坐在地上,不過虎哥他們卻哪裡管他,走過去抓起他的手就往茶几上按,而鐵手則陰沉著張臉,握著刀走到茶几邊。

  「衛東,算了吧!」見鐵手似乎要砍了那個混混一隻手,王曉艷嚇得臉都蒼白了,也顧不得再怨恨剛才他打自己一巴掌,急忙鬆開李麗的手,反過來下意識地緊緊抓著張衛東的胳膊,顫聲道。

  張衛東也沒想到鐵手竟然因為一巴掌就要廢掉那個混混一隻手,聞言輕輕拍了拍王曉艷的手背,然後沖鐵手道:「算了,杜總。」

  鐵手見張衛東這樣說,抬手給了那個混混兩巴掌,道:「要不是看在東哥的面子,老子今天就廢了你!」

  說完之後,鐵手轉身走到張衛東身邊,恭敬道:「東哥,您看今晚這事要怎麼處理?」

  李麗等人哪裡經歷過這等事情,見鐵手他們把刀哥他們都打成這樣子了,似乎還沒有罷手的意思,心裡想黑社會果然黑,幸好今晚有張衛東在,要不然麻煩可就大了。

  這麼一想,對張衛東自然又是多出幾分感激和畏懼。

  「這次就這樣算了,要是還有下次,我就把他們全都廢了!」張衛東覺得鐵手剛才那個「廢」字說得很酷很有股氣勢,於是也就隨口用上了個「廢」字。

  「把他們全都廢了!」這話要是出自其他人的口,鐵手心裡恐怕少不得要笑他吹牛,畢竟現在是法制社會,像他們這種人打打鬧鬧,只要不出人命,不要鬧得太厲害,公安部門一般也不大會過問,但真要是鬧出人命,或者鬧得太厲害,別說刀哥這種不入流的混混,就算像鐵手這種表面上擁有一定財富,在社會上也擁有一定身份地位的黑道老大也是要吃不了兜著走的。

  但這話出自張衛東的口中,鐵手卻感到頭皮麻,毛孔悚然。在鐵手心裡,張衛東已經不能算是正常人了!那個被張衛東捏成一團的鋼崩,到現在每當鐵手拿在手中時,還是手心冒汗。這樣能力的人,真要廢掉幾個人還不是跟玩似的。同時,鐵手心裡也暗暗慶幸上次自己見風使舵快,要不然真是連怎麼死都不知道。

  張衛東哪裡想到自己隨口一說,把鐵手嚇得後背都被冷汗濕透了,說完之後,他再次輕輕拍了拍王曉艷的手背,然後對她和李麗道:「走吧,繼續唱歌去。」

  王曉艷這時才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抓住了張衛東的胳膊,本是蒼白的臉色不禁浮起一絲紅雲,然後急忙鬆開了雙手。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