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五百一十一章 有些話要問

「怎麼了明華?」顧柳倩見趙明華話講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不禁奇怪地問道。

 「你還記不記得上次我被劉磊叫人打了一頓的事情?」趙明華沒有回答顧柳倩,而是反問道。

 顧柳倩聞言不禁羞愧地低下了頭,道:「記得,對不起明華,上次是我......」

 「咳咳,我沒有怪你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上次打我的光頭哥三人還有劉磊父子有一天突然特意上門向我道歉,當時我還很是奇怪,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現在才突然明白過來,原來這事是張老師在後面偷偷幫我。」趙明華說著朝早已看不見摩托車影子的街頭方向望去,眼裡流露出濃濃的感激之色。

 「當時我也很奇怪,劉磊家有錢有勢的,在學校向來很是囂張,怎麼突然間就像轉了性子似的,都有點不敢相信,現在想想全都明白了。不過要不是今天親眼目睹,還真不敢相信像張老師這樣年輕斯文的人已經是大學老師,而且身手還這麼厲害!」顧柳倩見趙明華並沒有怪她的意思,不禁鬆了口氣,然後說道:「那是當然,也看不看是誰的老師!」趙明華聞言頗為得意地道。

 「切~少不要臉了,又不是你厲害,是人家張老師厲害好不好?」顧柳倩見趙明華得瑟起來,白了他一眼道。

 「嘿嘿,我不是跟他混的嘛!老大牛,小弟自然也有面子啦。」趙明華絲毫不以為然地笑嘻嘻道。「真是臭美!」顧柳倩嬌嗔著白了趙明華一眼。

 ......


 冬天的夜晚,坐在摩托車上,迎面風吹來有些冷也有些刺骨。不過張衛東卻感覺不到絲毫寒冷,相反他感覺有些燥熱。阿雀的皮衣是短款的,皮褲是緊身低腰的。當她身子微微下趴開著車子時。不經意間便會微微露出一小截雪白的蠻腰,還有和小蠻腰連接在一起,微微凸起的美臀部位。臀部那隻紅火的小鳥紋身映襯著那雪白的肌膚,仿若冬天裡的一把火一樣,在張衛東的眼球裡跳動著熱情的火焰。

張衛東不時將目光從阿雀那性感的身子上挪開。卻又聚焦了回去,他想不通,為什麼阿雀的身材會是這麼的火爆。這麼充滿野性,總能在不經意間便勾起自己的。

好在高新街離吳州大學並不遠,不過片刻功夫,阿雀便將車子開到了單身教師宿舍樓下。

阿雀見張衛東下車,就準備離去,不過張衛東卻叫住了她,道︰“到我的房間裏坐一下,我有些話要問你。”

阿雀聞言心中不禁一陣猛跳,臉上卻一如既往地平靜回道︰“是,東哥。”

張衛東笑著點點頭。然後邁步往樓梯口走去,阿雀便緊跟在他的後面,張衛東不說話,她也不說話,就像個忠心耿耿。惜字如金的冷艷女保鏢一樣。

張衛東暗暗搖了搖頭,他有時候真難將身後這個女人跟動不動就暴力打人的女阿飛聯系在一起。

這是阿雀第二次來張衛東的房間,上一次來時還是炎日的夏日。那時的阿雀雖然穿著很清涼暴露,但因為妝濃得跟鬼似的,張衛東對她根本沒有什麼感覺。如今事過半年,阿雀重新踏入自己的房間時。張衛東卻突然產生一種孤男寡女同處一室的曖昧感覺。而阿雀自從踏入這扇門之後,心跳就急劇加速,甚至那高聳的酥胸都因此有些起伏,在燈光下顯得格外的誘人。

單身宿舍很小,只有一室一衛一廚,當然還有一個小陽台,所以接待客人的地方只有臥室。

張衛東把阿雀引入自己的臥室,隨手指著椅子,笑道︰“阿雀,隨便坐。”

說著張衛東就準備去給阿雀倒水。別看阿雀打起人來,就像個神經大條的暴力女孩一樣,這時卻是出奇的細心,見狀,急忙道︰“東哥,您坐,我幫您倒點水。”

張衛東最喜歡的就是阿雀這一點,其實估計只要是男人全都喜歡,聞言笑著把阿雀按回位置,笑道︰“這是我家,你是客人,哪有客人到家裏來玩,主人坐著不動,客人卻幫忙倒水的?”

“東哥,那,那不一樣。”很少敢跟張衛東頂嘴的阿雀,這時卻突然跟張衛東較上了勁,張衛東才剛剛鬆手,她便猛地站了起來。

也是,這道上是很講究尊卑地位的。這做“小弟”的,哪有讓老大幫忙倒水的道理。

阿雀個子差不多有一米七光景,兩腿圓潤修長,胸部豐滿堅挺,這一猛地站起來,還沒來得及轉身的張衛東,只感到一陣青春性感的氣息從阿雀那被緊身皮衣束縛著的豐滿堅挺胸部壓迫而來。若不是張衛東條件反射地將身子微微往後揚,阿雀那高高聳起的酥胸很有可能會跟他的胸部來個親密踫觸。

雖最終沒有踫到,但那種感覺卻似乎比直接踫到還要來得撩人心扉,張衛東看著眼皮底下那差點頂到自己胸部的兩團誘惑,只好苦笑著退了一步,點點頭道︰“那好吧,書桌上兩個玻璃杯都是乾淨的,左邊那個是我用的。”

這時阿雀自然意識到自己剛才的舉動太過迅猛了一些,聞言微紅著臉低著頭輕聲說了聲“好的”,然後便匆匆走到書桌前,端起熱水瓶幫張衛東倒水。

張衛東坐在椅子上,望著阿雀忙碌的背影,笑問道︰“阿雀,最近跟葉子有沒有聯系,聽說她現在很紅哦。”

“有的,葉子她也經常提起您,不過她沒事情不敢打電話給您,說怕您說她騷擾您。”阿雀一邊回著一邊把一杯熱水遞給張衛東。

“是嗎?我有那麼凶嗎?”張衛東接過水杯笑道。

“不,不,東哥怎麼會凶呢!”阿雀慌忙擺手道。

張衛東呵呵笑了笑,然後道︰“別那麼拘束,你也給你自己倒一杯,然後坐下來說話。”

“是,東哥。”阿雀聞言應了一聲,然後又給自己倒了一杯,面對張衛東挺直腰板而坐,好像要聽領導訓話似的。

阿雀這腰桿一挺直,胸前的兩座玉峰便如直插雲霄的山峰,讓張衛東有點不敢正視,只好微微挪開視線,道︰“跟我說說最近杜威那邊的事情吧?不要有什麼忌諱也不要有什麼隱瞞,把你知道的都跟我說。”

阿雀高中沒畢業就開始在社會上混,心性自然不可能像學校裏還未走出校門的學生那麼單純。無非面對張衛東這樣神奇的人物時,把那份復雜的心性完全給收了起來,回歸了少女的純真而已。如今聽張衛東這麼一說,阿雀平靜的表情陡然間似乎變得嚴肅了起來,腰桿子也挺得更直了一些。

她當然知道,張衛東這看似隨意的問話,卻關系著整個飛車黨的興衰。她也知道只要她稍微有一句話講得不對,恐怕明天吳州市就再也沒有飛車黨這個名號。

但是面對張衛東,阿雀敢說假話,敢玩心思嗎?她不敢也不想。

這是她長這麼大,唯一一位讓她全身心包括靈魂都臣服的男人。她不敢違背他任何的意願,也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

“是,東哥。”阿雀表情嚴肅地回道,接著她把最近半年杜威的所有舉措都一一向張衛東做了匯報。

“東哥,鐵手哥以前走上這條路也是被逼無奈,很早以前就想上岸了,只是在道上混了這麼多年,想脫身卻也不是那麼容易,這半年來他已經很努力了,所以,所以,還請東哥您再寬容一點時間,拜託了東哥!”匯報完畢之後,阿雀咬了咬牙,起身朝張衛東深深鞠躬求情道。

“傻阿雀,我有說要收拾杜威嗎?只是今天發生的事情對我有點觸動,我是怕我好心卻換來壞事,所以要問個清楚。既然杜威以前並沒有幹過什麼太過的傷天害理之事,現在又一心要上岸,我又為什麼非要對付他呢?”張衛東見阿雀向自己深深鞠躬求情,不禁有些哭笑不得地道。

阿雀聞言這才大大松了一口氣,整個飛車黨沒有人比她更清楚張衛東的能量,別說東城區小小的飛車黨,就算整個吳州市的黑道,東哥要想收拾,估計也就只是一句話的事情。

“謝謝東哥。”阿雀急忙道。

“行了,你坐下來給杜威打個電話,讓他現在就到我這裏來吧。”張衛東笑著沖阿雀擺擺手,示意她坐下來道。

阿雀給杜威打電話時,杜威已經接到了阿武的報告,說東哥讓他九點鐘去他房間見他。自從接到阿武的報告之後,杜威這個東城區如今數一數二的大佬就開始坐立不安。

這半年來,杜威的事業發展得越順利,就對東哥越發地敬畏。尤其前段時間,譚永謙和楚朝輝先後坐上常務副市長和市委副書記的位置時,杜威對張衛東的敬畏也達到了巔峰。

這是位不僅身手已經超出了常人範圍,而且他暗中的權勢也已經達到了可怖的地位,至少對于杜威而言,不管是譚永謙還是楚朝輝都是只能讓他仰望的政府高官。

現在阿武突然通知他說東哥要他九點鐘去見他,並且還是發生了葉能文這件不愉快的事情之後,杜威就算用屁股想也知道,恐怕是東哥對他產生不滿了,所以杜威如何能不著急?若不是張衛東說好是九點鐘,怕提前過去惹東哥生氣,恐怕杜威早就眼巴巴地跑去在他家門口等了。 本帖最後由 Nickice 於 2013-3-29 14:24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5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