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九十章 我記得我給過你機會了
  
  “我的手,我的手碎了!”幾乎同時馬尾辮的慘叫聲在黑夜中響了起來,整個人也隨著慘叫聲像蝦米一樣彎了下來,額頭冷汗如黃豆一般滾落下來。
  
  “大哥,饒命,饒命!”很快馬尾辮的慘叫聲變成了比哭還難聽的求饒聲。
  
  “怎麼知道痛啦?知道求饒啦?你們不是很囂張嗎?”張衛東冷聲道。
  
  “不敢了,下次再也不敢了!”馬尾辮眼淚鼻涕齊飛地道。
  
  “哼,還有下次嗎?”張衛東冷哼一聲,抓著馬尾辮的拳頭猛地往腳下一拉,馬尾辮便不由自主地噗通一聲整個人壓在了綠毛的聲音。
  
  綠毛本就被張衛東踩得眼冒金花,馬尾辮那百多斤的身子再猛地往他身上一壓,頓時一聲哀嚎,差點就昏死過去。
  
  不過張衛東才不管他昏死不昏死過去,再度抬腳一腳就踩在了馬尾辮的背上,竟然敢當著他的面羞辱甚至企圖強姦他尊敬的秦虹教授,真是不知道死字是怎麼寫的!
  
  “你,過來!”張衛東沒理會綠毛嘴中發出的又一聲哀嚎,寒著臉朝不遠處早已經完全嚇醒了的章少勾了勾手指頭,冷聲道。
  
  “你,你要幹什麼?我是章世倫,我爸是…….”章少臉色蒼白地看了眼張衛東腳下如同兩隻死狗一般的跟班,聲音有些發顫地說道。
  
  他就算做夢也沒想到,這個不起眼的小白臉竟然這麼能打,早知道這樣,他也就不隨便調戲那個美女了,就算要調戲也得找個好地方好時機,萬事俱備了才行啊!
  
  “我管你爸是誰?現在要是不馬上給老子滾過來,我保證你左手跟右手一樣的下場。”張衛東最煩聽到什麼“我爸是某某某”的話聞言立馬喝道。
  
  章少聞言左手下意識地往背後藏了一下,見過張衛東剛才的手段,他是完全相信眼前這位小白臉是說得出做得到。
  
  “衛東,還是算了吧。”就在這個時候,秦虹走到張衛東身邊低聲道。
  
  她現在倒不是怕張衛東打不過那個章少,就章少如今這窩囊樣,別說一個就算再來個五六個,秦虹都認為根本不是張衛東的對手,她倒是怕張衛東真把人家另外一隻手也給卸了。這裏畢竟是武夷山不是吳州要是在吳州,秦虹怎麼說也是大學裏的副院長,在占著理的情況下倒也不怕。但身處他鄉,人生地不熟的,秦虹還是有點擔心事情鬧
  
  “對,對,這位美女說的是我們就這樣算了行不?”章少見秦虹替他說話,急忙陪著笑臉道,只是說這話時他的眼裏閃過一絲怨恨的眼神。
  
  好漢不吃眼前虧,先認了這一回。只要你們還在武夷山,老子就不信收拾你們不了!
  
  張衛東才不會去理會章少,不過秦虹的話他卻不能不聽況且秦虹神色緊張不安的樣子,也讓他頗為不忍,心中已經決定就這樣算了。至於章少事後會不會再找麻煩,張衛東還真不怕,這些傢伙真要是不開眼,那也就不能怪他真的心狠手辣了。
  
  不過就在張衛東剛剛鬆開腳,放他們一馬時不遠處的酒吧突然沖出了十多個年輕人個個手中不是拿著酒瓶就是凳子、鋼管之類的東西,氣勢洶洶,叫嚷嚷地沖了過來。卻是酒吧的門童看到這裏發生的事情,進去報信了。
  
  其中一個塊頭高大胸肌塊塊凸起的傢伙,顯然是這群人的老大,一上來就沖章世倫嚷道:“章少,是哪個不開眼的東西得罪您了?”
  
  章世倫突然間見大批人馬趕到而且個個手中都拿著傢伙,頓時精神就抖擻了起來腰也站直了,甚至似乎連那無力耷拉著的手臂也不疼了。
  
  “是那個小白臉!給老子狠狠地打,往死裏打,出了事情老子負責!”章世倫指著張衛東,咬著牙,臉部肌肉扭曲地叫道。
  
  “就他?”大塊頭看著張衛東那站在路燈下瘦削的身子,還有臉色煞白,十指跟張衛東緊緊扣在一起的秦虹,不禁有些傻眼。
  
  章世倫這些年天天在女人的肚皮上折騰,身子骨早已經被掏空了,這點大塊頭是知道的,說他打不過一個小白臉他相信,可章世倫身邊還有兩個混混呢?那兩個傢伙可是經常打架的主,怎麼也可能打不過一個小白臉呢。
  
  正在大塊頭傻眼的時候,章世倫又指著秦虹道:“那個妞給老子留著,老子一定要讓她爽得死去活來!”
  
  章世倫不知道自己在說這些話時,張衛東的眼裏閃過一絲冷到了冰點的殺機。這種殺機,張衛東只曾在別墅裏對那些綁架了華裔小女孩黃曉怡的日本人動過。
  
  大塊頭臉上閃過一絲鄙夷的眼神,顯然對章世倫的做法很不屑,但還是點頭道:“放心章少,絕對跑不了那妞。”
  
  說著大塊頭把手一揮,那些早已等急眼了的混混們,馬上就敲打著手中的東西,臉上露著淫蕩的笑容,大搖大擺地朝張衛東走去。
  
  在他們看來,就張衛東這副身板子,就算真是個練家子,難道還能打得過他們十多人嗎?
  
  看著十多人臉上掛著淫蕩的笑容,手中個個拿著傢伙,步步逼近,秦虹當然不會認為張衛東還能打得過,就剛才張衛東一打三,她都已經大感不可思議了。
  
  “你快跑,然後馬上報警。”不過越是這樣的時候,秦虹反倒冷靜了下來,手使勁地捏了張衛東手掌一下,低聲道。說話時目光還不忘警惕地看著那幫步步逼近的人。
  
  見秦虹突然間不僅表現得格外的冷靜,而且還讓他先逃,張衛東的身子不禁一震,然後輕輕拍了拍她的手,寬慰道:“沒事,別忘了我是武林高手,就這些人還奈何不了我。”
  
  秦虹當然不認為張衛東真是什麼武林高手,這年頭一個打十幾個的都是電視裏演演的,現實中能有幾個?更別說就張衛東這身子板了。她只以為張衛東不願意拋下她獨自離去,心裏不禁一陣感動。
  
  “傻瓜,現在不是逞強的時候,只有你跑了,我們兩才能全部得救!”秦虹強忍著眼中的眼淚,狠狠掐了張衛東一把低聲道,似乎想一下子把他掐醒,又似乎想讓他記住些什麼。
  
  秦虹的話似乎起了作用,張衛東鬆開了秦虹的手。
  
  秦虹的心一下子就空了,眼淚也忍不住流了下來。她突然發現,自己其實是不想張衛東走的,哪怕這樣的選擇才是最明智的,但她還是希望就像電視裏演的一樣,在生死關頭有個男人不顧一切地傻傻地守護著她,而不是像她的丈夫,寧願選擇了德國也不願選擇她。
  
  不過很快,秦虹那噙著眼淚的雙眼就猛然睜得老大老大,因為她看到張衛東竟然不是選擇離去而是選擇前進。
  
  “不要!”秦虹使出了全身的力量尖聲叫了起來,眼淚就像決堤的江湖一般奔湧而出,然後整個人竟然不顧一切地也向前沖了過去。
  
  可就在這一瞬間,張衛東出手了。
  
  他一出手,那些剛才還大搖大擺,吃定了張衛東的混混們就像一個個草包一樣,被張衛東抓起來隨手扔上了天空,然後噗通噗通又紛紛像草包一樣從天上落了下。
  
  那場景很有點像周星馳演的《功夫》裏木樓大戰的場景。
  
  秦虹歇斯底里沖上去的身子,一下子就僵在了原地,目瞪口呆地看著天上下起“人肉包子”。
  
  這種武林高手扔人如探囊取物一般的場景,身為一個武俠迷,秦虹在腦子裏幻想過無數遍,但今天卻是第一次親眼目睹,而且那一個個“人肉包子”就活生生地在她的眼前噗通噗通落下,最近的相隔絕不超過半米。
  
  不過轉眼功夫,剛才還大搖大擺的十多個混混,已經橫七豎八躺了一地,個個唉唉哼哼,不是斷胳膊就是斷腿的,沒有一個人能爬的起來。而張衛東此時卻已經面無表情地重新站在了章少和那個大塊頭的面前。
  
  “大,大,大哥饒命!”大塊頭上下牙齒打顫地道。
  
  這輩子他也算是打過很多場架了,也是見過血的人,可是像張衛東這樣打架像吃飯一樣輕鬆的,他還真是平生第一次見到。
  
  這,這根本就是在演武俠劇嘛!
  
  張衛東對這個大塊頭沒感興趣,抬腳對著他的肚子就一腳踢了過去。
  
  大塊頭少說也有一百七八十斤重,可是在張衛東含怒的出腳下,整個人就像子彈一樣飛了起來,然後也跟那些人一樣重重地摔到了地上,半天也爬不起來,估計內臟出點血是免不了了。
  
  不過這還算是輕的了,要是張衛東真動了殺機,那就不是內臟出點血那麼簡單了。
  
  “我,我,你,你要幹什麼?”章世倫見張衛東一腳就把那個平時很能打的大塊頭給踢飛了,之前囂張得意的表情早已經不見了,嚇得兩腿發抖,連話都講不清楚。
  
  “我記得我給過你機會了,可惜你沒好好珍惜!”張衛東目光毫無感情地平視著章世倫,淡淡道。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