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五百九十九章受辱

趙斐然是聰明人,見王建華明顯不想多談此事,自然也就不會再追問下去。於是便轉移了話題,五人開始有說有笑起來。

不過期間施逸群和趙斐然發現王建華始終對張衛東很恭敬,只要是張衛東開口,他都會流露出聆聽教誨的姿態,絕不會打斷或者插話,仿若張衛東

並不是個小年輕而是王家長輩似的。王建華這個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態度,讓施逸群和趙斐然全都暗暗吃驚不已。要知道,王建華早年乃是幫派大佬

,在性格上自然是屬於強勢之人,就算如今已經退出江湖多年,但人的性格又豈是說改就改的?可以說,這是趙斐然跟王建華結交多年來,第一次看

到他在一個人前表現得如此恭敬小心!

張衛東終究記掛著葉子,再加上他昨晚剛剛從男孩變成男人,正是食髓知味,情欲湧動之時,卻是不想繼續再在這閑扯下去。王建華來之後,又陪

著聊了一會兒後道:“施師兄你們幾位聊吧,我陪阿雀下去再逛逛。”

眾人見張衛東說要陪阿雀下去逛,自然不好攔阻,畢竟張衛東身份雖然超然,眾人不敢把他當年輕人來看待,但阿雀卻是個漂亮的女孩子,讓她一

直陪著他們三個加起來近兩百歲的老男人聊天確實有些無聊的。

“去吧衛東,再聽我們聊下去,估計要把阿雀給悶壞了!”施逸群聞言笑地道。

“那好,三位失陪了。”張衛東拉著阿雀的手站了起來道。

王建華見張衛東站起來。也跟著慌忙站了起來,害得施逸群和趙斐然見狀也急忙跟著站了起來。

張衛東和阿雀手挽手下了樓梯,還沒走出客廳,突然聽到“啪!”地一聲清脆的巴掌響了起來。

“臭婊子,給臉不要臉,你以為你是誰呀?別以為唱紅了一首歌就認為自己下面就是鑲鑽的!”遊泳池邊,一個穿著極為光鮮的男子。正一臉不屑

地指著捂著臉的葉子罵道。

“傑哥,傑哥,算了。算了,思思不懂事,您就別跟她一般計較了。”杜子斌急忙上前陪笑道。

“是啊。是啊,思思還是一位新人,不懂事,傑哥您先消消氣。”一邊的楊涵也急忙跟著陪笑道,說著又急忙推了推葉子道:“思思,還不向傑哥

道個歉。”

“我……”葉子當場氣結,若不是考慮到這是趙家,若不是考慮到眼前這位傑哥來頭極大,她現在就敢衝上去用她尖尖的高跟鞋狠狠踹他幾腳。

“我什麼我?他媽的,告訴你。晚上若不把老子服侍得舒……”傑哥見葉子不僅沒有馬上向自己道歉,而且還指著他一臉氣憤的樣子,抬起手又準

備衝她扇過去。

還沒走出客廳樓梯口的張衛東,臉色突然微變,整個人如鬼魅一般掠過客廳和花園。來到了遊泳池邊上,還沒等傑哥的手扇下來,已經一把抓住他

的手,寒著臉,哢嚓一聲,直接就把他的手給折斷了!

“啊!”隨著那聲哢嚓是一道劃破夜空的慘叫聲突然在花園響了起來!

“我的手斷了!我的手斷了!”被稱為傑哥的人抱著被張衛東生生折斷的手。滿頭大汗,一臉慘白地叫著。

事出突然,本是熱熱鬧鬧的花園突然安靜了下來,所有人都用不敢置信的目光看著一臉冰冷的張衛東和在他邊上抱著手臂跳個不停的傑哥。

“東哥!”見是張衛東來了,葉子仿若看到了親人一般,撲到了他的懷中,委屈的眼淚一下子如斷了線的珍珠掛落下來。

“別哭,別哭,沒事了,沒事了,一切都有東哥!”張衛東用手輕輕擦去葉子臉上的淚珠,見她左側的臉頰有著一個紅紅的,很明顯的巴掌印,雙

目再度有寒光一閃。

“傑哥,傑哥你沒事吧?”張衛東溫柔中帶著冷靜的話驚醒了眾人,今晚的主角趙依晴早已經衝了上來,一臉著急地連連問那位傑哥有沒有事情。

“我的手臂被他弄斷了,馬上給我叫人把他抓起來!”傑哥已經從剛才的劇痛中緩過一口勁來,見趙依晴過來,寒著臉指著張衛東咬牙道,目中透

射出刻骨的仇恨。

“葉思思、張衛東,你們竟然敢弄斷傑哥的手臂,你們,你們簡直膽大包天!來人,來人把他們給我抓起來!”趙依晴聞言指著張衛東和葉子滿臉

怒氣地尖聲叫了起來。

傑哥全名叫沈智傑,是香港最富盛名的花花公子,同時也是香港最出名的鑽石王老五,他的父親沈洲弘雖不是香港首富,卻是少數幾個可以真正比

肩李超人的大富豪。不僅如此沈洲弘還一直是香港幫派中最強勢的龍頭老大之一,就算在遍及華人世界的洪門中也擁有很高的聲譽和位置,而且在政

界中人脈也很廣。可以說是一個真正黑白兩道通吃的一代梟雄,就算王建華跟他比起來也要遜色幾分。

這樣一個人的兒子在趙家被人活生生掰斷了手臂,如何讓趙依晴不怒!

趙家如此一個大富大貴的人,自然不乏看家的保鏢,趙依晴這麼一叫,馬上便有好幾個身穿黑西裝黑領帶的神色冷峻的男子衝了過來。

“別打架,別打架,有話好說,有話好說!”正當保鏢衝過來,要衝張衛東動手時,侯東雄滿頭大汗地攔著他們連連道。

“雄仔你瘋了嗎?你看看你帶來的是什麼狗屁朋友?把傑哥的手臂都打斷了!”趙依晴見侯東雄這個時候竟然還敢攔著保鏢,氣得指尖指著他的鼻

子,連他也給罵了。

“這件事,這件事,可能東哥是有點做過頭了,可,可是傑哥事先也是有……”侯東雄被趙依晴指著鼻子,艱難地吞咽著口水說道,額頭的汗水就

如瀑布一樣掛下來。

說到底侯東雄也不過只是一位明星,他現在站出來替張衛東說話,所需要的勇氣絕不是常人所能想象的。

“侯東雄你給老子他媽的閉嘴,你還想不想在香港混的?若不是看在依晴的面子上,老子明天就讓你橫屍街頭!”傑哥見侯東雄竟然還敢替張衛東

說話,也是氣瘋了頭,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講起話來連一點遮掩都沒有。

“傑哥,我……”侯東雄被傑哥一罵,渾身都不禁打了個冷戰,傑哥若發起瘋來,在香港確實是有這個能力的。

“雄仔這件事你不用管!”雖然侯東雄被傑哥一罵,顯然膽怯了,但張衛東還是比較承他這份情,畢竟連趙依晴都要叫聲哥的人,絕不是什麼善於

之輩,侯東雄能仗義到這個份上也算不容易了,所以沒等侯東雄把話說完,張衛東便直接打斷道。

“東哥我知道您的身手好,可是,您還是……”侯東雄見張衛東打斷自己的口氣明顯很生硬,心不禁一個咯噔,急忙連連向張衛東使眼色道。

沒辦法,身手再好,能幹得過人家一個幫派嗎?能與人家數百億的龐大商業帝國相抗衡嗎?只要有錢,人家可以直接雇傭世界最頂尖的殺手幹掉你



“葉子,你怎麼樣?怎麼回事?”侯東雄話還沒講完,阿雀也急匆匆趕到了,一到便拉著葉子的手,一臉關心地問道。至於什麼傑哥不傑哥的,她

才不怕。

在阿雀的世界,就沒有東哥擺不平的人和事情。

“沒事雀姐,你還是勸勸東哥吧,這個傑哥來頭很大的。”葉子這時的情緒已經從剛看到張衛東時的激動中漸漸平靜下來,見阿雀來了,急忙低聲

對她說道。

雖然葉子對張衛東也是無限崇拜,也知道他的本事很高很神奇,如果是在吳州葉子是一點都不害怕,可是在香港,她還真有點擔心東哥擺不平。畢

竟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當東哥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面對一個龐然大物時,葉子心就沒底了。

“你們還愣著幹什麼?還不給我把人抓起來!”見張衛東的女朋友過來,看都沒看傑哥一眼,反倒是關心地拉著葉子問話,那種“目中無人”的樣

子,幾乎把趙依晴和傑哥給氣瘋了,幾乎是同時指著還在發愣的保鏢叫道。

保鏢們聽到叫聲,這才摩拳擦掌衝上來要動手。

阿雀見有人敢對東哥動手,也顧不得再問葉子什麼事情,兩腿一繃直,雙拳一握緊就準備上前來保駕。

換成以前,張衛東倒也樂意看著阿雀幫他出下手,但如今阿雀成了他的女人,他卻又如何會再讓她幫自己出手,更何況自己的女人受辱,他又豈會

冷眼旁觀,沒有當場殺人,那已經算是十分客氣了。

“哼!”張衛東冷哼一聲,一手攔住阿雀,一手已經對著迎上來的人緩緩抬了起來,目中寒芒閃爍。

“住手!”就在這個時候,大廳門口幾乎同時響起三道威嚴的聲音,正是在三樓陽台閑聊的施逸群三人聽到樓下的動靜趕了下來。

保鏢們可以聽不出來王建華和施逸群的聲音,但趙斐然的聲音他們卻又哪聽不出來,聞言再次頓住腳步收手。
本帖最後由 52蘿蔔頭 於 2013-4-3 19:17 編輯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