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四十三章 不一樣的親手



  張衛東心裡越毛,急忙站起來道:「這事沒什麼好商量的,我還要去實驗室看看。」

  「急什麼急啊,張老師,我們事情還沒商量呢!」蘇凌菲芊芊玉手往張衛東胸口一推,饒是張衛東身負絕學,此時被那溫柔的一推,也是兩腿一陣軟,重新跌回了座位,看著笑顏如花的蘇凌菲,兩眼溫柔如水,若不是想到她跟自己「仇深似海」,張衛東真要懷疑她看上了自己這張小白臉,要在辦公室裡非禮、倒推自己了。

  「你,你究竟想怎麼樣?」遇上這樣一個似乎神智有點不清楚的美麗女人,看著她雙手按在桌上,豐滿的胸器跟那張俏麗的臉蛋漸漸逼近,張衛東還真有些心驚膽跳的感覺,講話都有些不利索起來。

  見張衛東被自己的美色給逼得臉紅心跳,額頭冒汗,蘇凌菲這才感覺稍微爽了點,至少說明自己的容貌身段對這個男人還是擁有一定殺傷力的。只是不知道,蘇凌菲若知道,此時張衛東已經把她歸類到精神不正常的女人行列,心裡會是怎麼樣的一種感想。

  「我不想怎麼樣,就是我三個月來辛苦採集的數據圖譜,前幾天全都整理到這台電腦中,還沒來得及備份……」

  張衛東雖然寫出了一個新的工作方案,但總體上還是參照秦虹教授當初設計的方案寫的,只是完善和加入了一些自己的觀點想法。他接手這個課題,也並不是要推翻重來,總體上還是按照以前的思路來進行的,所以以前試驗採集的數據是絕對不能丟掉的,否則缺少前期的數據作為參考,後續的工作是沒辦法進行的。

  「什麼?數據全……」張衛東聲音陡然高了起來,這時他才有些明白過來蘇凌菲為什麼態度來個一百八十度轉彎了。

  「噓,小聲點。」見張衛東大聲叫起來,蘇凌菲被嚇了一跳,急忙伸手摀住張衛東的嘴巴。

  因為伸得有些急了,剛巧張衛東因為激動嘴巴又張得大大的,所以蘇凌菲的如蔥玉指竟塞到了張衛東的嘴巴裡。

  柔潤還帶著絲淡淡的幽香,張衛東吃驚地看著蘇凌菲,這還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親到女孩子的芊芊玉手,只是似乎太突然太被動,對了,還有程度太深,幅度太大。

  蘇凌菲話說出口之後,突然感到手有些濕濕的,眼珠子一轉落在自己的手上,只見自己的手除大拇指外正結結實實地塞在張衛東的嘴巴裡,手掌上似乎有些晶瑩光的液滴正順著掌紋往下滴。

  「啊!」蘇凌菲一聲尖叫,急忙把手抽了回來,然後拿起紙巾拚命地擦起來。雖然國外流行親手禮,但蘇凌菲的手這輩子還真沒被男人親過,更別說這麼深程度了。

  呸!呸!呸!蘇凌菲手一抽回去,有點輕微潔癖的張衛東連連往垃圾桶裡吐唾沫,還拿起桌上的水杯咕嚕嚕狠狠漱起口來。

  雖然那手很白很嫩還有點香,可誰知道之前拿過什麼東西,誰知道她剛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時,有沒有拿來擦鼻涕。

  蘇凌菲正死命地擦著手上的口水,卻見到張衛東又是吐唾沫又是漱口的,好像剛剛親的是一隻鹹豬手,頓時氣不打一處來,沖張衛東叫道:「喂,張衛東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說什麼意思?你手往我嘴巴裡塞時有沒有經過我同意?有沒有洗過手啊?」張衛東見蘇凌菲惡人新告狀,立馬也是氣不打一處來,瞪了蘇凌菲一眼連連質問道。

  見張衛東得了便宜還賣乖,蘇凌菲頓時氣結,不過想起筆記本電腦裡數據的問題,最終還是只能忍下這口氣,一肚子委屈地道:「對不起,是我剛才心急了,你別介意。」

  「別介意,說得輕巧,我把我的手往你嘴巴裡塞,你介不介意?」張衛東白了蘇凌菲一眼,反問道。

  「當然介……你,這不一樣!」蘇凌菲再度氣結。

  「有什麼不一樣的?難道你的手是鑲鑽的?」張衛東再次反問道。

  「你,算了,是我不對。你說現在電腦壞了,數據丟了怎麼辦?」蘇凌菲終於被張衛東反問得毫無脾氣,沒辦法人家不稀罕她的手,就算她的手是鑲鑽的也是一文不值。

  張衛東聞言這才想起正事來,低頭沉吟一會兒道:「現在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只能盡量補救,不過課題進度肯定是會受影響的,所以這事還是得先跟秦虹教授匯報一下。」

  「張老師,這件事我知道是我不對,不過能不能先不要告訴秦教授,我會盡量加班加點把以前的試驗補上。一個月,我保證一個月把落下的數據補上去,求你了行不?」蘇凌菲最怕的就是張衛東這樣說,聞言嘴巴一蹩,眼眶一紅,眼淚差點就要撲撲落下來。

  張衛東倒也能理解蘇凌菲此時的心情,就算秦虹教授是個很好說話的導師,知道自己的學生竟然把裝有試驗數據的電腦扔著玩,估計也要氣得吐血,指不定把她開除了都有可能。畢竟現在雖說只是個不大不小的課題,只才做了三個月,還能補上,還不至於出什麼大問題。但要是國家級大課題呢?如果是進度已經趕了一兩年了呢?那時也能說重新補上嗎?

  看著眼眶紅,可憐楚楚的蘇凌菲,張衛東有些舉棋不定。從公事公辦的角度上說,這件事他應該上報給課題負責人,從私人感情上說,不管蘇凌菲有多不可理喻,張衛東還是不忍心看著她被秦虹教授臭罵一頓甚至被踢出她的博士學生行列。況且蘇凌菲之所以扔電腦,貌似跟他也有點關聯,雖然說這個關聯讓張衛東實在很無語。

  蘇凌菲見張衛東舉棋不定,知道現在是關鍵的時刻,急忙又道:「只要你不把這件事告訴秦教授,我保證以前的事情既往不咎。」

  「以前的事情?」張衛東訝然地看著蘇凌菲,剛才還求自己來的,現在怎麼又談起條件來了。

  「就是你偷看我換衣服,還有故意灌醉我趁機脫我衣服的事情。」

  「我偷看你換衣服?我還故意灌醉你趁機脫你衣服?拜託我要解釋多少遍你才弄得明白,前者是誤會,後者是學雷鋒做好事。」張衛東一陣無語。現在他算是徹底明白了,以前自己所有的解釋壓根就是對牛彈琴,怪不得這女人從始至終都處處針對自己。

  「反正,不管怎麼說,你總看了我的身子吧?總脫了我的衣服吧?對了,你上次說我有什麼條件可以提出來,你會補償給我對吧?」蘇凌菲講到一半突然想起張衛東第一次拽酷離去時曾說過這麼一句話。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