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4
第五百七十三章 給臉不要臉【第一更】

 “什麼采陽補陰之術?你這個老頭子在亂說什麼?王總您可別聽這個老頭子胡言亂語,您是知道我的,我十九歲就出道了,到二十七歲才在娛樂圈混出點名堂來,要是我會什麼采陽補陰之術,我,我……又何至於要熬這麼長的時間?”齊思嫻見王家人的臉色都不善,1口恐得連眼淚都撲撲的落了下來。

  王家在香港可是有數的豪門,最可怕的是王家早年在道上還有很深的背景,像王建華年少時就曾經是叱吒香港的一方大佬,這要是王家的人真信了許大師的話,齊思嫻很清楚估計明天香港的頭版新聞上就會報出她跳樓自殺之類的報導,這又叫她如何不惶恐得直掉眼淚?

  王建華如今身體雖老邁,但腦子卻還是很清楚的,見齊思嫻這麼說,倒也是起了幾分疑心,看了看齊思嫻,猶豫了下道:“師父,您看這其中會不會有什麼誤會?我總覺得這齊思嫻不像是那種會如此邪術的女孩子!”

  “莫非你懷疑為師不成?”許大師聞言臉色一沉,冷聲質問道。

  “弟子不敢,只是人命關天,師父您看是不是再仔細看看,順便也問個清楚?”王建華有些惶恐地回道,但還是堅持不能孟浪下決斷。

  “好,那你來看看,順便摸摸看,這女人的肌膚是不是比前段時間更順滑細嫩?”許大師雖然擺足了高人的架子,但顯然也不敢當著王建華的面亂來,畢竟王家在香港這塊地盤是有很大勢力的,而且許大師想把齊思嫻帶走,也需要王家的配合,所以聞言心中雖是惱火異常,但還是順了王建華的意思。

  齊思嫻聽到這話,似乎想起了什麼,原本就是蒼白的臉色突然變得越發的蒼白,美目中透射出來的也盡是駭然恐慌之色。

  王建華叱吒香港多年不倒,這眼力自然不是常人能比,見齊思嫻這副模樣,哪還不知道被許大師說中,臉色不禁猛地一沉,目光直視齊思嫻道:“齊思嫻,我自恃對你還是不錯的,你為何要如此對我?”

  “王總,我真的沒有呀。我也不知道這兩天為什麼會突然皮膚變好呀!您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呀!”齊思嫻見王建華目露凶光,眼淚不禁流得更慌了,看起來格外的楚楚可憐。

  “相信?你看看我爸,被你這個妖女害成了這樣子,若不是許大師及時趕到,我們還要被你蒙在鼓裡呢,你竟然還叫我爸相信你!”正當齊思嫻聲淚俱下,讓人忍不住心生憐意時,王至哲卻早已經寒著臉沖上去,抬手就要對著她那白嫩的臉蛋扇下去。

 “我相信齊思嫻小姐的話,她是真的什麼也不知道。”就在王至哲手高高抬起要對著齊思嫻的臉蛋打下去時,張衛東終於站了起來,抬手一把抓住王至哲的手淡淡道。

  “張先生,您這是幹什麼?難道你沒見所有的事情都被許大師給說中了嗎?”王至哲見張衛東抓著自己的手,不禁臉色微變道。

  “是啊,張先生,連這賤貨也承認了自己皮膚這兩天突然變好了,這事絕不會有錯了,您幹萬別被她可憐樣給迷惑了,她本身就是個戲子,演戲是她最拿手的。”王至誠見張衛東抓著弟弟的手不放,也臉色微變說道。

  之前王至誠是不信這麼邪乎的事情的,但許大師一來就耍了一手,如今更是一語中的,卻讓王至誠不信許大師都不行!反倒是張衛東在他心中地位一落千丈,但人家畢竟是劉廣鵬千里迢迢請來的,王至誠倒還是賣他幾分面子,否則換成另外一個人膽敢干涉王家的事情,他早就不客氣了。

  “她知情也好,不知情也好,反正人已經在這裡了,許大師又何必緊緊抓著齊思嫻小姐的手不放呢?難道還怕她逃跑了不成?又或者說你又見獵心喜,另有所圖?”張衛東卻沒理會王家兄弟,而是目光玩味地看向許大師,語中帶刺地說道。

  王家父子三人,如今早已經對許大師深信不疑,見張衛東這樣跟許大師說話,不禁全都變了臉色,而許大師身為“得道高人”,被一個小後生這麼當眾譏諷,而且那目光還如此赤裸裸的鄙視,自然是火冒三丈,雙眼一眯,射出銳利如劍的目光,冷聲道:“小兄弟,知不知道什麼叫禍從口出嗎?”

  張衛東聞言臉色微微一變,抬手便“啪!啪!”甩了許大師兩巴掌,當場就把許大師打得連牙齒都掉了好幾顆,鮮紅的血從嘴角流出來把雪白的鬍子都給染紅了,在燈光下看起來煞是刺眼。

  大廳一瞬間便死寂一片,  除了劉廣鵬,所有人全都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突然翻臉的張衛東還有那也傻愣在原地,捂著嘴巴的許大師。至於那齊思嫻在張衛東甩巴掌的同時,早被他給扯到了一邊去。

  “哼,本看你一把年紀,反正也沒多少年好活了,還想給你留條路,沒想到你卻是給臉不要臉!”張衛東卻壓根不顧眾人震驚的表情,甩了許大師兩巴掌後,冷冷道。

  張衛東這一開口,所有人全都驚醒了過來。王建華父子三人臉色那是刷地一下全都變白了,眼中流露出驚慌之色。他們倒不是驚慌張衛東的話,他們是怕張衛東如此得罪許大師,不說許文師肯定不會善罷甘休,指不定還會遷怒與王家,畢竟張衛東可是他們王家請來的貴客。如此一來,不說王建華的病肯定沒希望治癒,就連王家從此以後是不是會走向衰落都是個問題,要知道許大師可是位高人啊!

  至於既然許大師是大師,怎麼還會被一個小後生甩了兩巴掌而不知道躲閃,王建華父子三人在震驚之余倒一時沒想過。別說王建華父子三人沒想過,就連許大師在被氣糊塗的同時也沒想過這個問題,一回過神來之後,馬上便沖地上吐了一口血痰,然後突然飛身而起,手起利爪,呼地一聲在空中劃過五道陰風,沖著張衛東的腦袋當頭抓下。

  王家雖也是習武之家,但見許大師突然騰空而起,雙手張開仿若老鷹撲食一般沖張衛東撲過去,那長長的指甲在燈光下閃爍著獰厲的寒芒,簡直就跟電視裡演的梅超風有得一比,王家父子三人不禁感到陣陣頭皮發麻,心中對這許大師也更多了一分畏懼之心。

  王建華更是在驚慌恐懼之餘大聲叫了起來:“師父,手下留情!”

  “不要!”齊思嫻也跟著尖聲叫了起來,眼中透出的盡是驚恐不忍之色。剛才所有人都視她為采陽補陰的妖女,唯有張衛東肯出言幫她說話,不知不覺中她早已經視張衛東為自己的唯一救命稻草了。

  張衛東卻只是不屑地看了眼騰飛在半空中的許大師,然後手輕輕對著空中一揮,頓時整個大廳憑空起了一陣風,那風如巨蟒一般,竟將許大師整個人給卷了起來,懸在了半空之中,任他如何掙扎也不能擺脫。

  王建華等人雖說也算是見多識廣了,又何曾見過這等神奇詭異場面,個個全都站在原地,兩眼流露出驚恐之色,好像掉了魂似的,至於那齊思嫻就更不消說了。只有早已經知道張衛東厲害無比的劉廣鵬稍微好一些,但還是忍不住一臉的震驚。

  王建華等人尚且如此,被那風給卷起來掛在半空中的許大師早已經嚇得命都差點要去了半條,眼中流露出來的全都是驚恐之色,到這個時候他當然知道自己遇到了真正的高人。

  “張大師,張神仙,饒命!”饒命!小的有眼不識泰山,下次不敢了,下次不敢了!”許大師被吊在半空中,上不著天下不著地的,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哀求道。

  “哼,你還以為有下次嗎?”張衛東冷哼一聲,手再度一甩,大廳再次憑空起了一陣風,而許大師隨著這陣風整個人被席捲到了天花板上,然後又重重地“嘭”一聲巨響摔到了地上,半天都沒辦法爬起來。

  巨響聲把王建華等人給驚醒了,驚醒過來後,王建華父子三人全都用恐懼的目光看著張衛東,到這一刻,他們才真正明白為什麼劉廣鵬這麼推崇張衛東,這才是真正的仙家道法呀,剛才許大師那大甩活人的把戲跟張衛東這一手一比簡直就是弱爆了!

  當然許大師被張衛東整得上天下地的這個事實也證明了,許大師在張大師面前也弱爆了,根本不值一提。

  “現在你可以好好交代了,為什麼要給王建華丹藥和教他修煉那種直接吸取自身生機能量的邪功?當然你可以說假話騙我,不過真要是這樣的話,我保證你肯定會後悔得連靈魂都要尖叫的!”張衛東隨手把許大仙摔個半死之後,又重新坐回了沙發,翹著二郎腿一臉悠然地說道。

  反正已經霸氣外露了,張衛東也懶得再叫王建華王先生,事實上若不是王建華在對待齊思嫻的事情上還算謹慎,後來許大師向他出手時,他還特意叫許大師手下留情,張衛東才懶得管他的事情,直接把許大師給收拾一頓走人了。

[BOOK: 005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