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兩百八十九章 我們是大學老師

張衛東摸了摸自己被秦虹手指點過的腦門,笑笑沒繼續糾纏這個問題,他怕說多了反倒顯得他思想齷齪

“不過不管怎麼說。換成我,我也不喜歡我先生在別的女人面前訴我的苦,所以對他我的印象不大好。”秦虹見張衛東不接話,便接著說道,只是說這話時,不知道想起了什麼,眼流露出一絲落寞的神色,心情也似乎突然間變得低落了起來。

張衛東敏感地察覺到秦虹心情的細微變化,心沒來由湧起一絲心疼的感覺,脫口道:“來學院這麼久,也從來沒見過你的先生,聽人說他現在在德國,是這樣嗎?”

“是啊,他跟我的思想理念有點不同。他說不喜歡國內的環境,不管是生態還是政治環境,所以堅持要留在德國。而我有些過於理想化了,總想回國做點事情。”秦虹抬手捋了下被風吹亂的頭發,聲音有些低沉。

說這話時,秦虹腦子不受控製地浮起一個金發碧眼,豐胸翹臀的德國女人,她是她老公的科研夥伴,雖然她老公沒說,但她知道她應該也是他堅持留在德國的原因之一。

回國對於秦虹而言是一件愛國舉動,又何嚐不是她衡量自己在她老公心目中分量的一種手段。不過最終的結果,他老公愛德國或許還要加上那個科研夥伴,勝過愛她。

張衛東當然不知道秦虹和他丈夫之間還有別的故事,聞言問道:“回國後悔嗎?”

“說實話,國內的大環境確實讓我失望,但這不正是我回國的價值所在嗎?如果國內一切都很好,我又何必回來呢?你說我是不是有點像傻大姑?”或許是張衛東的話勾起了秦虹的心事,她竟破天荒地在張衛東面前吐露真情,面帶自嘲地問道。

“怎麼會呢!秦教授你的行為讓我自慚形穢啊,如果換成我是你先生,擁有一位這麼漂亮又偉大的妻子,別說德國了,就算是在天堂也要跟著你一起回來。”張衛東肅然道。

“咯咯,得了吧,還偉大呢!就知道哄人開心!”見張衛東一本正經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秦虹心情突然變得開朗了起來,忍不住再次伸手點了張衛東腦門一下。

“小心!”就在這個時候,張衛東看到路邊有兩個男子左右扶著一個醉醺醺的男子,東倒西歪地衝秦虹撞來,急忙伸手把秦虹往身邊一拉。

“啊!”秦虹被張衛東冷不丁一拉,整個人撞向了張衛東,胸前兩團豐滿的肉球結結實實地頂在了張衛東的胸膛上。

突然間的親密碰撞,幾乎讓兩人同時怔住了,兩顆心忍不住撲通撲通加快跳動了起來。

“咦,是個美女!”就在這個時候,兩人的耳邊響起了很不協調很刺耳的聲音。卻原來是兩人的一拉一撞,引起了那個醉醺醺男子的注意。

此時他正眯著醉眼朦朧的雙眼色迷迷地盯著秦虹看,顯然像秦虹這樣端莊高雅又成熟性感的女人,讓他非常的心動,連哈喇子都從嘴邊流了下來。

秦虹很討厭那男子看她的眼神,急忙拉了下張衛東道:“衛東,我們快走。”

“走,走什麼走呀?陪哥去喝幾杯。”那男子見秦虹要走,笑嘻嘻地伸手就朝秦虹的玉臂抓去。他身後二十來米處的地方便是一家酒吧,估計他剛剛就是從那面出來的。

“你要幹什麼?”秦虹畢竟是高級知識分子,又是女人,哪見過這等場面,見男子伸手朝自己抓來,不禁嚇得尖聲叫了起來,身子更是下意識地就往後退。

就在這個時候,一隻手突然伸了出來,啪地一聲就抓住了那只朝她伸來的魔爪。

“哇,好痛,你他媽的快放手!”張衛東何等力量,手掌只是微微發力,那男子便痛得哇哇叫了起來,冷汗從額頭滾滾而下,酒意也突然間醒了大半。

“衛東!”秦虹沒想到張衛東長得斯斯文文白白淨淨的,這個時候膽子倒也大,竟然毫不猶豫地出手,不禁一副吃驚地看著張衛東。

“你他媽的,快放開章少,要不然……”那本是扶著章少的兩個男子,一個是紮著馬尾辮,一個是一頭綠毛,兩人見張衛東拿捏著章少的手腕,立馬擦拳擼袖,一臉凶惡囂張地叫起來。

“咔!”張衛東卻根本不理那兩人的叫嚷,猛地一發力,直接卸了章少的胳膊,然後又抬腳對著他的肚子一腳踹了過去。

章少立馬整個人飛了起來,然後噗通一聲來了個狗吃屎。

夜一下子就靜了下來,風似乎也停止了吹動。

秦虹瞪大了眼睛,就像第一次認識張衛東一樣,傻傻地盯著他看。她做夢也沒想到,張衛東如此斯文白淨的一個教書生,面對三個大男人,不僅毫不猶豫地出手,而且出手還是那麼的狠!

其餘兩人也同樣像是見鬼了一樣盯著張衛東看,在武夷山,年輕人中他們還真一時半刻想不起有什麼人敢這麼對章少的,況且還是個陌生的小白臉!

就在眾人發呆之際,耳邊突然響起了章少殺豬般的慘叫聲。

“章少,章少,您怎麼樣?”馬尾辮和綠毛見章少抱著胳膊在地上打滾,一時間倒也顧不得找張衛東算賬,急忙跑過去一臉著急關心地問道。

趁這個功夫,秦虹已經緊緊抓著張衛東的手,蒼白著臉同樣一臉著急地道:“衛東,我們快跑!”

張衛東剛想寬慰秦虹不要慌時,那邊章少已經爬起來,對著那兩個一片好意關心他的跟班,一邊抬腳踢過去,一邊氣急敗壞地罵道:“怎麼樣?沒看到老子的手都斷了,你們還站在這問老子怎麼樣?老子難道是白養你們了嗎?”

“啊!那我們趕緊去醫院!”兩人聽說章少的手斷了,徹底慌了,急忙建議道。

“醫院?醫你媽的頭?馬上給老子把那小子還有那妞給抓過來!”章少見兩人還搞不清楚情況,氣得又抬起了腳。

兩人這才想起,“肇事者”還“逍遙法外”呢!這怎麼行?章少什麼時候吃過這麼大的虧!

“章少您稍安,我們馬上把那小子還有那妞給你抓過來!媽的,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兩人再次擦拳擼袖,滿臉凶相地朝張衛東大步走去。

見兩個大男人一臉凶惡地朝自己兩人走來,秦虹的臉色一下子變得蒼白無比,但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突然把豐滿的胸部一挺,站到了張衛東的面前,大聲道:“你們要幹什麼?我們是大學老師,我,我還是教授,你們要是……”

“哈哈,大學老師?還教授?我草,什麼時候大學老師,教授都變得這麼不值錢了,隨便出來兩個小年輕就可以自稱是大學老師,教授!老子還是大學校長呢!”馬尾辮微微一怔,隨即滿臉嘲諷地哈哈大笑了起來。

也是,秦虹今年說起來也不過才三十五歲,正當風華的年齡,今晚又打扮得很時尚年輕,要說是教授說出去還真沒人相信,至於張衛東就更不用說,說是大學老師,還不如說是大學生更容易讓人相信一些。

“哈哈,他媽的,教授幹起來才帶勁呢!”綠毛跟著滿臉淫蕩地笑了起來。

“剛才那話你敢再說一句試試看?”綠毛的話音才剛落下,一道冷冰冰的生意突然在黑夜中響了起來。

張衛東已經在秦虹一臉著急惶恐的眼神下,伸手有力地把她攔在了身後。

馬尾辮和綠毛還有那個章少聞言情不自禁打了個哆嗦,不過馬上綠毛就氣急敗壞地叫了起來道:“媽的,裝酷是不,老子就說,教授…….”

綠毛的話還沒說完,就感到肚子猛地一痛,下一刻他已經抱著肚子躺在了地上。還沒等他反應過來,臉上又是一痛,一只運動鞋帶著少許泥土已經一腳踩在了他的臉上,然後重重地來回碾了幾下。

綠毛的臉隨著張衛東大腳丫的碾動,跟水泥地親密地摩擦著,一道道在燈光下顯得格外刺眼的血色在水泥地上亮起來。他的臉扭曲著,他的眼珠子暴凸了出來,似乎隨時要被張衛東給碾爆出來。

“嗚嗚!”綠毛嘴巴含糊不清地發出憤怒中帶著一絲驚恐的聲音,一雙手卻緊緊抓著張衛東的腳踝使勁地想把他的腳挪開,可是張衛東的腳就像生了根似的,任他如何用力就是不離他的臉蛋。

“他媽的,馬尾你還傻愣著幹什麼!”就在這個時候,章少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卻是馬尾辮沒想到張衛東出手這麼快速凶狠,一下子就把綠毛給制服了,竟站在原地再次發起愣來。

不過章少這聲叫嚷馬上就把馬尾辮喚醒了,他大叫一聲猛地朝張衛東衝過去,然後揮拳對著他的臉猛地打過去。

“小心!”秦虹見狀尖聲叫了起來。

不過秦虹的聲音還沒落下,就感到眼前一花,張衛東已經閃電般伸手,一把就抓住那馬尾辮的拳頭,接著黑夜響起咔咔骨頭被捏碎的刺耳聲音。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