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三百七十六章 合作

中午在食堂吃過午飯後,張衛東並沒有陪蘇凌菲一起返回教室單身宿舍午休,而是獨自一人折回學院大樓。

張衛東跟秦虹教授的關係很微妙,是上下屬關係?是朋友關係?還是那種親密男女的關係?或許全都有之。但不管什麼關係,看到秦虹教授那副憔悴的樣子,張衛東都不能置之不理,哪怕他明明知道經過那一晚之事後秦虹教授一直在刻意地迴避著他。

秦虹孤零零一人坐大班桌後發著呆,本以為離婚會是一種解脫,但殘酷的現實卻告訴秦虹離婚不過只是另外一個悲劇的開始。曾經相愛的男人,為了保持自己正面的形象、名聲,把離婚的過錯全都推到了她的身上,卻隻字不提自己的外遇。父母親的質問,公公婆婆的質問,還有曾經同學們的電話,都讓本以為解脫了的秦虹陷入一個更加困窘疲憊的境地。

自從來到吳州大學之後,秦虹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的辦公室是那麼的寬闊,也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的軟弱和孤單。

就在這個時候敲門聲突然響了起來,秦虹急忙抬手抹了下眼角,卻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眼角已然濕潤。

「請進。」秦虹坐正身子,聲音一如既往的沉穩,只是透著一絲疲倦。

隨著推門聲,印入眼睛的是一張清秀白淨的臉龐。

看到這張熟悉的臉龐,秦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到鼻子一陣發酸,就像見到了闊別很久的親人一般,不過馬上秦虹就穩住了情緒,把上半身坐得越發的筆挺,輕咳兩聲道:「是衛東啊。有什麼事情嗎?」

「沒事情就不能找秦教授你嗎?」張衛東凝視著秦虹說道。

張衛東的目光充滿關懷深情。深深地射入了秦虹教授的雙目,秦虹突然有種想起身投入他懷抱的衝動,但最終卻硬著心腸挪開目光。故作鎮定地捋了捋秀髮道:「當然可以,坐吧。」

張衛東看著秦虹擺出一副領導的姿態,不僅沒有絲毫氣惱反倒越發的心疼。

「最近是不是很累?你整個人都憔悴了許多?」張衛東沒有聽從秦虹教授的話。而是繞過大班桌走到秦虹教授的邊上,心疼地問道。

「是嗎?可能吧,快到年底了,學院裡的事情很多,這幾天都沒休息好。」秦虹摸了摸自己的臉蛋,沒敢看張衛東,她怕自己會忍不住落淚,會忍不住尋求他的安慰。

他還這麼年輕,又這麼有才。秦虹不想讓自己干擾到他以後的生活。自從那一晚兩人相擁而眠之後,秦虹就已經這樣暗暗警告過自己,所以這段時間一直都在迴避著張衛東。她怕自己克制不住。同樣也怕張衛東克制不住。身為一個過來的女人。她很清楚男女之間一旦發生過身體上的親密接觸後是很容易走火的。

「要不要我幫你頭部按摩一下?保證你按摩過後,精神大振。晚上也能睡個好覺。」張衛東見秦虹不願意向自己透露心事,只好無奈道。

見張衛東如此厲害的一個男人卻屈身說出如此體貼的話,秦虹雖然很想硬起心腸拒絕,但拒絕的話卻怎麼也說不出口,或許此時此刻內心深處她本就期待著這個男人的陪伴。

見秦虹沒吱聲,張衛東便繞到她的靠背後面,把手溫柔地放在她的太陽穴上,然後輕輕按揉著。

肌膚一碰觸到張衛東的手,秦虹身為女強人的堅強一面一瞬間便瓦解了,兩滴晶瑩的淚珠順著她的眼角悄然滑落。

張衛東見一向堅強的秦虹突然落淚,倒有些慌張起來,道:「秦教授,你要是不喜……」說話時手已經有些猶豫,不知道是不是要繼續按摩下去。

「不,謝謝你衛東,謝謝你這個時候能陪著我,真的!」秦虹突然伸手抓住張衛東的手,說道。

「我們之間是不需要說謝謝的。」張衛東柔聲道。

「是啊!」秦虹鬆開了手,心裡泛起一絲苦澀,以前那個男人她也是不需要說謝謝的。

張衛東見秦虹鬆開手,再度把手放在她的太陽穴上輕輕揉按著,不過才過了一小會兒,秦虹卻轉過椅子,看著張衛東道:「現在我好多了,你忙你的事情去吧。」

「那好吧,如果不開心,想喝酒、唱歌什麼的儘管找我,我一定奉陪。」張衛東本就不是個善於言辭的,聞言也不知道該怎麼堅持和勸解,只好點點頭道。

「嗯!」秦虹微紅著臉點了點頭,卻是突然想起了那一晚兩人相擁而眠,還有在浴室裡被張衛東看走身子的事情。

見秦虹臉紅,張衛東也突然想起了那一晚的旖旎,心中不禁一蕩。

魯氏製藥公司會議室,一年一次的年度公司管理層會議正在進行,但氣氛有些壓抑。

魯氏製藥公司主要生產一些中成藥和保健產品,中成藥和保健產品在以前很是暢銷。但這幾年價格低廉,見效緩慢的中成藥漸漸被西藥所取代,很多醫院的醫生為了賺錢,一般都直接給病人開價格貴、見效快的西藥,而不願意開中成藥。至於保健品,隨著這幾年的一些有關保健品的負面消息,國人對保健品的熱情也正在逐年減退。

魯氏製藥公司經過多年的輝煌之後,受大環境影響這幾年一直都在走下坡路,今年的生產和銷售更是跌破了近五年的最低水平線。

「大家再說說看,要怎樣才能扭轉現在的局面?」魯嘯風揉了揉鼻樑有些疲憊地問道。

剛才公司管理層各部門的負責人都提了不少意見,包括推出新產品,加大廣告投入,加強營銷公關力度等等。

不過這些都是老生常談的建議,魯嘯風聽了之後一點啟發都沒有。

就拿推出新產品來說,誰不知道新產品對於企業的重要性,但現在醫藥產品已經逐漸趨於成熟,要想開發研製出一個新產品是何等的難。若只是換湯不換藥換個包裝換個名稱地推出一個新產品,不說廣告得重新投入,而且其他很多方面都要重新推翻來過,不過只是加劇成本投入罷了。至於廣告什麼的,魯氏製藥公司這幾年一直都在加大投入,但銷售卻依舊在走下坡路,在這種情況下,再加大廣告投入,對於銷售不佳的魯氏製藥公司而言委實是一個巨大的負擔。

會議室再一次陷入了沉默,沒人敢正視魯嘯風那求賢若渴的目光,因為公司發展到現在這個局面,他們也實在想不出什麼好辦法來。

就在這個時候,魯嘯風的秘書敲門走了進來,低聲道:「魯總有您的電話。」

「誰的電話?」魯嘯風此時的心情很不好,並不想接電話。

秘書見老總心情不好,不禁有些後悔剛才沒把那個電話給推掉,但既然已經進來了,只能道:「電話是一位叫張衛東的先生打來的,他說他是您的朋友,所以我才…….」

秘書的話還沒講完,手中的電話就已經被魯嘯風給搶了去。

「師叔您好,我是魯嘯風啊,不知道您有什麼事情要吩咐的?」魯嘯風一拿過電話一邊朝沒人的角落走去,一邊恭敬地道。

會議室裡的人,包括那個秘書都互相驚訝地看了一眼。雖然這幾年魯氏製藥一直在走下坡路,但魯嘯風的實力還是很強的,在吳州能當得起他這麼恭敬客氣的還真沒幾個人。

「呵呵,吩咐倒沒有。不過最近突然有點想做點生意,想起你是搞醫藥的,我手頭倒有幾個保健方子,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跟我合作?」電話那頭,張衛東正獨自一人走在明鏡湖邊。

魯嘯風此時正為醫藥公司的發展一籌莫展,沒想到這個時候張衛東竟然會打電話來說自己手中有保健方子,要跟他合作,真是想睡覺就有人送枕頭來,不禁大喜開外地連連點頭道:「有,有,有。」

「那好,晚上你安排個地方,我們碰個頭吧,順便也把永謙和朝輝也叫上吧,也有一段時間沒聚了。」張衛東見魯嘯風沒口子答應下來,笑道。

「好,好,我馬上打電話安排,等定下來後我再給您回話。」魯嘯風心情大好地道。

掛掉電話之後,魯嘯風容光泛發地大手一揮道:「散會。」

「魯總是不是有什麼好消息啊?」營銷部經理,見魯嘯風心情很好的樣子,壯著膽子問道。心裡卻在暗暗奇怪,剛才那個電話究竟是誰打來的,怎麼三言兩語就讓老總的心情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哈哈,是有好消息。你們不是說現在的產品難賣要推出新產品才行嗎?這事啊,現在有眉目了。」魯嘯風因為心情大好,也就抖了點消息出來。

魯嘯風不說還好,這一說會議室裡的人全都一臉的不解。這新產品研究中心不是一直在研究但卻沒有什麼進展嗎?怎麼突然間又冒出什麼新產品了呢?

「魯總難道您準備買別人的技術或者專利嗎?如果真是這樣,那可要慎重才行啊,現在的很多藥,說是新產品,但很多卻都是國外淘汰的,到了國內卻成新藥了。」好一會兒,生產部部長才突然意會過來,神色凝重道。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