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三百一十四章 無法無天


譚永謙知道這個時候跟這幫傢伙講話或者講什麼市委秘書長什麼都是白搭,目中寒芒暴漲,五指齊張,伸手就朝當頭砸下的鋼管抓去。

譚永謙人雖然長得還算高大,但畢竟出身書香門第,人長得儒雅清秀,怎麼看都不像是個打架的人,李麗和她堂弟李凱旋見譚永謙竟然赤手空拳伸手去抓鋼管,嚇得差點連魂都掉了。

李麗甚至連眼淚都掉了下來,這一刻,她寧願面對這鋼管的是她自己也不願意是譚永謙,這一刻,她覺得是自己害了譚永謙。

惡狼紋身的大漢見譚永謙竟然赤手空拳想來抓自己的鋼管,臉上不禁露出猙獰的冷笑,看譚永謙的目光也如同死人一般。

不過馬上他臉上的冷笑就凝固住了,因為他發現眼前一晃,看起來像個文化人的譚永謙已經一把抓住了朝他砸下去的鋼管。

“撤手!”

還沒等大漢明白過來,譚永謙怎麼可能抓得住他鋼管時,耳邊響起了一聲暴喝,接著便感到肚子傳來一陣巨大的衝擊力,卻是譚永謙在伸手抓住鋼管時,早已經手腳並用,抬腳對著他的肚子狠狠踹了過去。

譚永謙本就是出身武林世家,雖說後來荒廢了一段時間,但最近幾個月堅持修煉張衛東改良過的長青功,不曾斷過一天。

張衛東花費心血特意改良的長青功已經算是真正的修仙功法了,又豈是普通內家功法可比的。譚永謙靜心修煉,其進步可謂一日千里,或許跟真正的武林高手還不能相提並論,但打幾個地痞流氓卻還是不在話下。

所以譚永謙含怒踹過去的這一腳力道可不是普通的大,饒是這大漢是帶頭大哥。卻也吃不消這一腳,忍不住一聲慘叫。整個人連連向後退了好幾步。然後像蝦米一樣弓了起來,嘴裡吐出一地的髒物。至於手中的鋼管則早已經易手,落在了譚永謙的手中。

譚永謙突然的發威,一下子就鎮住了眾人。當然最震驚、最高興的莫過於李麗。她以為譚永謙是市委辦的秘書,是個筆桿子。應該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卻沒想還是個打架的高手。

譚永謙可就沒時間發愣或者高興了,他知道以自己的身手又要打架又要保護李麗是有點難度。所以鋼管一到手。就不敢有絲毫遲疑,掄起鋼管便如餓狼撲羊般,殺氣騰騰地朝發愣中的眾人沖了過去。

那些人沒想到譚永謙竟然是個打架高手,更沒想到他竟然還敢主動衝殺上來,一時不備,在譚永謙鋼管閃電般狠狠揮舞攻擊之下。竟被殺了個人仰馬翻,倒了一地。

譚永謙畢竟擔心照顧不到李麗。再加上她的父親還在醫院裡躺著,趁眾人不備,把他們放倒後,倒也不敢再繼續糾纏,轉身急忙拉起李麗和李凱旋道:“快走。”

李麗和李凱旋也知道對方人多勢眾,指不定等會還有人會趕來,譚永謙一說走,也便急忙跟著他往奇瑞qq車跑去。

三人剛剛上了車,那邊混混們終於緩過勁來,個個爬了起來,怒氣衝衝地想要追上去,但人哪裡跑得過車子,卻也只能望車興歎。

“媽的,狼哥現在怎麼辦?”一個混混走到剛才吐得七葷八素,胸口紋有惡狼的大漢面前,問道。

“怎麼辦?多叫些人操傢伙去醫院!李凱旋不是叫那個女的叫姐嗎?這女的十有八九就是李老頭的女兒。”狼哥雙目流露凶光,面貌可猙地劈頭罵道。

這狼哥算是飛雲 縣的一惡霸,在自己的地頭上還真沒吃過這麼大的虧。

“不過狼哥,醫院可不是普通地方。那地方人去多了不合適,但去少了,我怕打不過那小子。”一個長得獐眉鼠目,一看就特別猥褻的男子陪著笑容,小心翼翼地道。

“老鼠,你他媽的就是膽小!”狼哥抬手對著猥褻男的腦袋甩了一巴掌罵咧道。

不過打過後,狼哥心有餘悸地摸了摸自己的肚皮,那一腳踹得可真不是一般的重,到現在都還隱隱作痛,以他多年的打鬥經驗,正如老鼠說的,人去少了還真幹不過他。

“不過,你他媽說的也有點道理,那小子確實是個硬點子。但是不去醫院,難道就這麼算了?”狼哥說著再次摸了摸肚皮。

“嘿嘿,怎麼可能就這麼算了?狼哥,您難道忘了我們可不是開發商,他們跟政府的關係可好著呢,而且據說這個明揚建築幕後老闆可是省裡的公子哥哦!所以這種事情不一定非要我們出馬的,比如條子,我覺得讓他們去醫院抓人就比較文明。”老鼠那雙鼠目滴溜溜轉動著,流露出陰險狠毒的目光。

“我操,老鼠你的腦袋瓜怎麼就這麼好使呢!哈哈,走走,今兒輪到我們當受害人去公安局報警,我操,這事真他媽的好玩!”狼哥聞言甩手對著老鼠的腦袋又是一巴掌,然後滿臉嘲諷地哈哈笑了起來。

“姐夫,看不出來你長得斯文清秀的,竟然一個人能幹翻八個人,真牛!”奇瑞qq車裡,李凱旋沖譚永謙豎起大拇指,一臉佩服地道。

李麗見李凱旋張口閉口叫譚永謙姐夫的,一時倒忘了之前的兇險,只知道紅著臉,也不知道該怎麼跟李凱旋解釋她與譚永謙的關係。

“以前練過一點,很久沒打了,都有點生疏了。”譚永謙淡淡道,只是說話時眉宇間卻籠罩著濃濃的擔憂和憤怒。

身為政府官員,譚永謙也不是沒見過暴力拆遷,但像今天這樣囂張,這樣肆無忌憚的,還真是沒見過。從這一點不難看出,這些地痞流氓背後不僅有開發商的支持,應該還有地方政府的默許,換一種說法,政府的沉默就是一種變相的支持。

如果事情真的像他推測的一樣,那說明飛雲 縣的領導班子已經出現了嚴重的問題。真要這樣,身為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譚永謙就不能不引起高度重視。

“哇,姐夫你太謙虛了,生疏了都還有這麼厲害,真要處於巔峰時期,那麼打那些人不跟切白菜一樣容易?”李凱旋聞言誇張地叫了起來,看譚永謙的目光越發充滿崇拜之意。

譚永謙謙虛地擺了擺手,心想,你要是知道你姐的同事會飛,就知道我這點根本不算什麼了。

“行了,凱旋別沒完沒了的。說說正事吧?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爸又是怎麼一回事?”李麗怕李凱旋張口閉口姐夫的會煩著譚永謙,急忙打斷道。

事實上,她也確實想知道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能怎麼一回事?還不是他媽的官商勾結合起來欺負我們小老百姓!四五千一平米的房子,說補償七百就補償七百。我們說不行,說不賣,說不開發了,可結果呢,他們先是給我們停水、斷電,甚至還叫來一些地痞流氓,半夜三更的往房子裡放蛇,甚至像強盜一樣沖進房子裡,掄起大錘、鐵鍬,一通亂砸。一些膽子小點的,不堪其擾,只好老老實實地簽了字,大部分人還是不同意。姐,你也知道,大伯的脾氣是比較倔的,再加上你家還是沿街房,是有門面的。這一刀切的補償方案執行下去,那損失可就海了去,所以大伯當然是堅決不肯。沒想到,這幫狗娘養的,竟然強行沖入你家一通亂砸,大伯不服氣就被打了。而且他們還揚言,要是不搬,大伯就是其他人的下場!”李凱旋說著說著雙目圓瞪,一張臉漲得通紅。

“無法無天,簡直無法無天!難道飛雲 縣的政府就任由他們這些人亂來嗎?”譚永謙氣得臉色都變得鐵青,髮絲都差點根根立起來。

“政府?得了吧!他們還巴不得這幫傢伙早點把我們給擺平,他們也好又撈政績又撈錢的!有幾次,我們報了警,你猜怎麼著?派出所的人是來了,可愣是當沒看見,繞了一圈就走了!”譚永謙不提,一提李凱旋連眼珠子都紅了,好像要殺人似的。

“無法無天!簡直無法無天!他們還是執法人員嗎?還是人民的公僕嗎?”譚永謙再次氣得差點七竅生煙。

“公僕?姐夫別開玩笑。我聽伯父說過你,知道你是公務員,不過這年頭像你一樣的公務員和官員又有幾個呢!”李凱旋面露嘲諷之色道。

譚永謙很想說,大部分公務員和官員都是好的,但面對鼻青臉腫的李凱旋,他發現自己的嗓子堵得厲害,這話愣是說不出口。

“這事你們沒有上訪嗎?”譚永謙又問道。

“上訪,怎麼上訪?我們這裡就有兩位鄰居去上訪了,還去了市里,結果呢,直接被關起來,關了好幾天才放出來。”李凱旋又是氣憤又是無奈地道。

譚永謙聞言臉色不禁黑得難看,這事都已經有人跑到市里反映了,他這位市委大管家竟然還絲毫不知,不僅如此,上訪的人還被關了起來。可見這件事黑暗到了何等程度,而且市里也肯定有人充當了不光彩的角色。

“對了,姐夫,你不是在市委裡工作嗎?這件事你有沒有辦法反應上去?這幫混蛋實在做得太過分了!”李凱旋突然想起譚永謙似乎在市委裡工作,眼中不禁燃起一絲希望。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