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五十章 上火

要是換成之前顧柳倩打這個電話過來,趙明華可能會很激動,但現在當期盼了許久的電話終於來時,趙明華的心反倒平靜了下來,至於說他認識什麼厲害的大人物,那更是無從說起。

要說大人物,這件事至始至終也就張老師替他在奔走,難道張老師會是什麼大人物不成?

趙明華當然不這麼認為,張老師要是是大人物,像他這樣的傑出人才還會來吳州大學嗎?早就在畢業的時候留在了東方大學了。

趙明華心平氣和地跟顧柳倩聊了幾句,然後就跟她結束了通話。

「大人物?是不是我如果認識什麼大人物,你就不會再躲著我?」掛掉電話後,趙明華看著手中的手機自嘲地搖了搖頭。

第二天,當東方的天邊,幾片濃雲的薄如輕綃的邊際,襯上了淺紅的霞彩時,張衛東緩緩睜開了雙眼,然後慵懶地抬手朝陽台移門一指,移門連同窗簾全都自動拉了開來。

秋天清晨的清風帶著明鏡湖濕潤的氣息吹了進來,張衛東精神為之一振,然後躍身而起,然後穿上衣服,信步走到陽台上。

迎著朝陽的方向,清風拂面,張衛東愜意地舒張開雙臂,做了幾個擴胸運動,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不過突然間張衛東的表情起了細微的變化,他扭頭朝宿舍樓的另外一端望去。

蘇凌菲正哈欠連天地從臥室裡走了出來,然後站在陽台上迎著東方太陽升起的地方,慵懶地伸著懶腰。雖然隔得老遠,張衛東仍然能清楚地看到她的黑眼圈和臉上出落得越發顯目的兩顆青春痘,當然還有她伸懶腰時不經意露出的一截又細又白的腰身。

不會吧?難道她沒吃我特意給她煮的川貝燉雪梨嗎?怎麼火氣還是那麼旺啊!

當蘇凌菲放下伸展的雙臂時,張衛東的目光也由那被重新遮掩起來的一截雪白腰身轉移到她的臉上,臉上不禁露出一絲詫異的表情。要知道,川貝燉雪梨本身就有清火潤肺的作用,而張衛東更是在雪梨中輸入了一絲木系靈氣,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在張衛東看來再大的火此時也應該消下去了。

張衛東卻不知道,蘇凌菲因為昨晚那「驚艷」一瞥,整個晚上春心萌動,輾轉難眠,這火氣又如何下得去?

當張衛東的目光遠遠盯著蘇凌菲的臉看時,蘇凌菲似乎也感應到了什麼,扭頭一看,發現張衛東正朝她這邊看來,想起昨晚一個晚上腦子裡都是他光身子的樣子,一張臉情不自禁就紅了起來。

「流氓!暴露狂!」蘇凌菲遠遠瞪了張衛東一眼,然後如絲長髮酷酷地一甩,扭著又圓又翹的屁股,轉身回屋去了。

雖然蘇凌菲的聲音很小很小,但以張衛東的耳力還是聽得分毫不差。

對於流氓兩個字,張衛東早已經免疫了,但「暴露狂」這三個突然多出來的字眼,卻讓張衛東當場就愣在了原地。

這實在是沒天理啊,當初自己不過不小心看到了這女人的上半身,就差點被罵得狗血淋頭,如今可好,自己好端端在家裡洗澡卻被她給看了個精光,自己沒找她算賬,反倒是自己又多了個頭銜。

沒天理啊,沒天理!張衛東仰天一聲長歎,心想,早知道就不給這女人弄什麼川貝燉雪梨了,真是好心沒好報啊!

張衛東這麼感歎了一番,然後搖搖頭開始把目光重新投向被水汽籠罩著的明鏡湖。明鏡湖邊是晨練和晨讀的莘莘學子,那青春的身影,如朝陽一般蓬勃的朝氣,讓張衛東的心情霍然間變得無比的舒暢。

這般欣賞了一會兒校園晨景,張衛東才靜下心來開始把神識潛入五彩玉石中,剎那間,包羅萬象,浩瀚如煙的五帝真經便呈現在了張衛東的眼前。

研讀五帝真經是一件非常耗神的行為,當張衛東感到有些疲倦將神識從五彩玉石中退出來時,東方那輪紅日已經從濃雲後面跳躍了出來,金色陽光灑落大地,帶給人們的再也不是夏日炎熱的感覺,而是一絲讓人舒適無比的溫煦。

時間已經到了可以去食堂吃飯的時候了。

張衛東轉身進屋洗漱一番,然後背起單肩包出了門。

當張衛東關門時,走廊另外一頭,701房間的門也開了。看到701房門也開了,張衛東急忙裝作沒看到,轉身就往另外一邊的樓梯口走去。

雖然他不介意昨晚被那女人看去了身子,但總覺得有些不自然,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他怕那女人又故態重萌,衝上來找他算賬。雖然這次委實錯不在他,可誰叫他是男人呢?誰叫如今兩人已經成了朋友的關係呢?

「喂,你往哪邊走呢?難道我是老虎嗎?」不過張衛東沒走兩步,身後就響起了蘇凌菲不滿的聲音。

張衛東暗自苦笑著轉過身子來,然後裝作剛看到蘇凌菲的樣子,笑道:「咦,凌菲你也這麼早呀!你今天不是不上班嗎?怎麼不多睡一會兒?」

蘇凌菲聞言暗暗咬牙,心想,你以為姑奶奶不想多睡一會兒嗎?這還不都是你害的,洗澡也不鎖好門,害得人家看了不該看的。至於她自己不敲門就闖進去,自然被她自動給忽略了。

「再睡就趕不上吃早餐了。」蘇凌菲捋了下秀髮道。

見蘇凌菲並沒有發飆,一切如舊,張衛東暗暗鬆了一口氣道:「那倒是。」

說著兩人並肩往樓梯口走去,只是經過昨晚的事情,張衛東總感覺兩人走在一起氣氛有些怪怪的,總覺得要找些話題來聊聊。

張衛東心裡想著,不經意又看到了蘇凌菲的紅眼圈和她那張俏麗臉龐上的青春痘,下意識地脫口道:「凌菲,你昨晚是不是沒休息好啊?」

張衛東這話不說還好,這一說,蘇凌菲就像被踩住了尾巴的貓咪,整個人差點跳了起來,漲紅了臉道:「誰說我沒休息好?我睡得比什麼都香呢!」

張衛東沒想到一句脫口而出的關心話,蘇凌菲的反應竟然會這麼大,不禁怔怔地看著蘇凌菲。

蘇凌菲被張衛東那雙凌厲的目光看得渾身發毛,似乎自己所有的心思在這雙目光下全都無處遁形。

「看什麼看,沒看過美女嗎?」蘇凌菲瞪了張衛東一眼,凶巴巴地道。

「確實沒見過有這麼大黑眼圈還長青春痘的美女!」張衛東訕訕笑道。

「那還不都怪你!」蘇凌菲脫口而出道,只是話一出口,蘇凌菲卻差點羞得無地自容,扭著腰肢蹬蹬蹬獨自快步下樓去了。

都怪我?張衛東不解地撓了撓頭,然後追了上去問道:「你的黑眼圈和青春痘又關我什麼事情?昨天我還特意好心好意借了朋友家的廚房幫你煮了川貝燉雪梨呢!」

蘇凌菲見張衛東並沒有聽出她的言外之意,不禁暗暗鬆了一口氣,接著想起那川貝燉雪梨竟然不是酒店裡買的,而是張衛東特意借了朋友家的廚房煮的,心裡又不禁湧起一絲甜滋滋的味道。昨晚一晚上的苦惱,彷彿在這一刻都完全消失不見了。

只是張衛東的問題,蘇凌菲也確實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避而不答道:「那川貝燉雪梨真是你親手做的?味道不錯。」

「那當然。不過很奇怪,照理來說川貝燉雪梨有清火潤肺滋陰的效果,可昨晚你吃了後,不僅一點都沒轉好,反倒越發厲害起來,不對,你昨晚肯定沒休息好!」張衛東看著蘇凌菲道。

「就是沒休息好,怎麼啦?難道我睡不睡覺?還要你管嗎?」蘇凌菲被張衛東一言說中,頓時又羞又惱地道。

張衛東目瞪口呆地看著蘇凌菲,他實在想不通今天這個女人的表現為什麼會這麼反常,雖然在他眼裡,這女人從來就沒正常過,但也不至於不正常到這種地步啊。

「我只是關心你的身體,你用不著反應這麼大吧?」好一會兒張衛東才訕訕道。

看著張衛東一副委屈的樣子,蘇凌菲真是玉哭無淚。她當然看得出來張衛東是在關心她,她也知道昨晚的事情不能怪張衛東,可是,可是那副美男出浴圖卻已經深深印入了她的腦海,卻是怎麼也揮散不去,更可惡的是這幅圖的主角還是個招蜂引蝶的大色狼,這才是蘇凌菲真正鬱悶的地方。

她怎麼可以對大色狼的身子動心呢?那她不成女色狼了?

「對不起,或許是昨晚沒休息好的緣故吧。」好一會兒,蘇凌菲才壓下心頭的鬱悶煩躁,朝張衛東勉強露出一絲微笑道。

「哦,沒關係。」張衛東本想說之前你不還是說睡得很香嗎?現在怎麼又承認沒休息好呢?但看著蘇凌菲那不自然的微笑,他還是改了口。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