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五百九十一章 豪門夜宴



船王趙斐然的住宅位于香港島南面的淺水灣。淺水灣不僅是香港最著名的旅游沙灘,也是香港最高尚的住宅區之一,眾多的別墅豪宅遍布于海灣的坡地上。像李超人,香港最知名的船王之一包玉剛的豪宅也都在淺水灣。葉子告訴張衛東,侯東雄雄仔的房子也是在淺水灣,不過他成名早,當年買得也便宜,放到如今卻是至少要上億了。說到上億時,張衛東發現葉子的眼睛都是亮晶晶的,一臉的羨慕和向往。

不過就算張衛東,聽說一棟別墅要上億,也是暗暗有些吃驚,人人都說香港是寸土寸金,他這回才發現果真名不虛傳。

開車的依舊是珍妮,張衛東和阿雀、葉子三人依舊坐在車后面。如果說昨晚三人坐在后面只是有些曖昧,張衛東也是老老實實壓著

火,但今晚張衛東自然不會客氣。占著光線黑暗,反正珍妮看不清楚,雙手摟著兩人的纖腰,不時在兩人

上來回摸索著,尤其是阿雀的

子,肌膚光滑如綢緞又有彈

,摸起來最是有感覺,張衛東不時把手探到她衣服里面摸上幾把,把阿雀惹得滿臉紅潮,媚眼如絲,如果不是地方不對,下

還有點脹痛,估計都會翻

騎到張衛東的

上了。

夾在兩具香軟的

軀中間,左右逢源,一路香艷,張衛東感覺才一溜煙的時間,車子便開到了淺水灣道。

車子才一拐入淺水灣道,一陣閃光燈在車前突然亮起來。卻是道上站著一群狗仔隊,正扛著長槍短炮,對著車子一陣狂拍。

“東哥,這些人都是香港的狗仔隊。淺水灣是明星富豪聚集之地,每天都有很多狗仔隊蹲在這里的。”葉子目中閃過一絲厭惡之色,對張衛東說道。

當歌星除了給葉子帶來了不菲的收入,也給了她極大的滿足和開心。唯一一點讓她感到不舒服的便是成了當紅歌星之后,每天都有狗仔隊關注著她,讓她感覺自己似乎成了一個透明人。一點都沒有。所以自從成了名之后,除了必要的活動,她基本上都宅在家里。就算如此,有關她的八卦新聞還是層出不窮,包括富家公子追她之類的八卦消息。

“好在是晚上,又是坐在車里面,要不然明天連我都要上八卦新聞了。”張衛東聞言笑道。

“是啊,所以這些狗仔隊很討厭的,要是東哥天天在香港就好了,我就不用擔心狗仔隊了。”葉子抱著張衛東的胳膊一臉不舍地道。

“呵呵,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無奈,不過也正因為這些無奈。才讓每一行都有了其獨特的魅力。要不然什么事

都十全十美,反倒無趣了。”張衛東笑道。

“那倒是,就像昨天東哥給我易了容一樣,那種感覺真是爽極了。如果沒有狗仔隊,估計我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葉子聞言點點頭道。

張衛東聞言倒是頗為詫異地看了葉子一眼。道:“看不出來,我們的葉子對人生還是看得

透徹的。”

“嘻嘻,那是當然,要不然我怎么就能泡上東哥你了呢!”葉子一臉得意地道。

“哈哈!”張衛東聞言不

開心的放聲笑了起來,笑過之后,眼看著車子緩緩開向一幢遮掩在林蔭之后的別墅。張衛東才突然想起了一件比較嚴肅的事

,急忙問道:“里面不會有狗仔隊吧?”

張衛東自然不怕狗仔隊,只是如果到處都有狗仔隊,處理起來總是麻煩。

“東哥放心啦,這里是私人宅邸,狗仔隊是進不去的。”葉子

聲回道。

“那就好,不然這晚宴就真的很無趣了。”張衛東聞言點點頭道。

說話間,車子已經開到了別墅門口。

門口有專門的人站著,驗證過車主的

份之后,這才讓車子開進去。

別墅遠比外面看起來想象得還要大上許多,尤其院落更是大得嚇人。巨大的草坪、蔥郁的林木、超大的游泳池……應有盡有。

別墅樓和院落里的燈都是亮著的,張衛東四人到時,已經來了不少人。院落里擺放著雪白的長長餐桌,餐桌上放著各式餐點、水果,甚至在院落的一個角落還有一個燒烤區,有專門穿著西裝打著蝴蝶結的侍者幫需要吃烤味的賓客服務。不時有托著放有酒杯的托盤的侍者在三三兩兩的人群中穿梭忙碌著,那些侍者個個看起來氣質優雅,充滿紳士風度,其中還有一位是歐美臉孔的。

真正豪門世家的底蘊奢華在這些看似尋常的場面中,盡顯無疑。

來捧場的人不少,也應該都是社會名流或者明星之類的人物,因為就連張衛東這樣孤陋寡聞的人,一眼望去竟然也能看到好幾張熟悉的面孔。

葉子如今雖然在普通老百姓眼里看來非常紅火,但在名流云集之地顯然還是新人一個,她的到來還遠遠不足與引起轟動。所以當張衛東三人下車時,倒也沒什么人關注這邊。

因為葉子如今是明星,

份特殊,不管是張衛東還是葉子都不想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和八卦議論,所以下了車,葉子就沒再像之前一樣跟阿雀一起親密地挽著張衛東了。否則就算葉子在這個圈子里算不了什么,一旦被人發現如今當紅的“玉女歌后”竟然和另外一個女人一起親密地挽著一個年輕男子,估計也要立馬成為今晚最轟動的新聞,想不引人注意都難。

張衛東和葉子都不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派對,所以下了車后,表現得都很自然隨意,只有阿雀,畢竟是第一次突然闖進豪門宴會,又第一次穿著一

的晚禮服,挽著張衛東的手臂明顯有些緊張和不自在,眼睛也不知道該往哪里看才好。

張衛東感覺到阿雀的緊張,不

有些好笑地拍了拍她的手,寬慰道:“別緊張,你就把他們全都看成有錢的混混就是了。”

“撲哧!”阿雀本來是有些緊張的,被張衛東這么一打趣,忍不住輕聲笑了出聲,緊張的心

似乎一下子就不見了。

張衛東見阿雀似乎不再那么緊張,這才笑著隨手從一個侍者的托盤中幫忙取過紅酒遞給阿雀和葉子,自己也拿了一杯,然后搖了搖喝了一口,味道還是

不錯,顯然是好酒。

像這種晚宴,一般都是很悠閑自由的,不管見到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感覺看順眼的聊幾句,感覺看不順眼就舉舉杯意思一下就算打過招呼了,不像在酒桌上,非要拼個你死我活的。

這種場合珍妮自然有自己的去處,倒是不用再跟在葉子

邊的。

張衛東、阿雀、葉子如今三人其實就是

戀中的男女,無非是一男二女,三個人

戀罷了。

戀中的男女一般眼里都是只有自己

戀中的戀人,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離他們遠遠的,不要來打擾,只剩下他們清靜地在一起。所以雖說是來參加侯東雄女朋友趙應晴的生

晚宴,但遠遠地見兩人正手挽著手忙著招呼來賓,三人倒也不急著上去跟他們打招呼,干脆找了個人少的地方自己管自己聊著天。

只是葉子終究是當紅的“玉女歌后”,三人雖是找了個人少的地方,還是有不少人看到葉子并上來打招呼,不過大多是男士居多。打招呼時,自然難免要問一下張衛東和阿雀是誰,尤其問到阿雀時,只要是男人總是

要多看她一眼,實在是阿雀的

感了,簡直就是

感女神。

張衛東本就是個喜歡安靜的人,見老是有陌生的人來打擾倒也有些心煩。只是既然來了,也只能既來之則安之,該應付得還得應付著。

“嗨,思思晚上好,你真是越來越漂亮了,連我都要心動了哦!”正當張衛東頗感不勝其煩時,有一對年紀大概三十出頭的男女端著酒杯走了過來,跟葉子打招呼道。

張衛東倒也認得這兩人,都是當紅的明星,只是具體叫什么名字卻是沒關注過,也不知道兩人是什么關系。

“涵姐你又取笑人家了,我哪能跟你比呀!”葉子顯然跟這位被稱為涵姐的關系比較好,聞言笑著輕打了她一下。

“我可沒取笑你,你看我們一下車,阿斌一眼就看到你了。你要知道男人只有在看到美女時,眼睛是最亮的。”涵姐打趣道。

“你可別亂說,那是因為思思很像年輕時候的你,所以我對她的背影是特別敏感。”被稱為阿斌的男子急忙否認道。

“你看,你看,我沒說錯吧,人家已經嫌我人老珠黃了!”涵姐白了阿斌一眼道。

“怎么會呢?你在我心里永遠是十八歲!”阿斌聞言急忙抱著涵姐的香肩,一臉夸張地含

脈脈道。

涵姐被阿斌給說得終于俏臉飛霞,白了他一眼,然后沖張衛東和阿雀尷尬地笑了笑道:“這位先生和小姐,你們別介意啊,這家伙就是這幅德行,講話從來不分場合的。”

張衛東現在倒是有點明白為什么葉子看起來和眼前這位涵姐關系比較好了,聞言笑著沖她舉了下酒杯道:“張衛東,這位是我女朋友阿雀,我們都是葉子的好朋友。”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