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七章 我也是吳大的老師

張衛東听到這里,終于抬頭朝于威之看了一眼,然後隨手取過他手中的檢討書和保證書,道︰“你也知道多年學醫不容易,那你有沒有想過你學醫是為了什麼?是拿來擺架子耍威風嗎?”

“下次不敢了,下次不敢了!”于威之見張衛東抬眼看他,抹了把額頭的冷汗,急忙道。

“下次,你認為你還有下次嗎?”張衛東掃了幾眼手中的紙張,頭也不抬地淡淡反問道。

于威之听到這話都差點要哭了,正如他說的,學醫不容易啊,他能混到今天的位置更是不容易。這要是被吊銷了醫生執業資格證,以前所有的努力不全都白費了?而且不做醫生,他又能做什麼呢?

可是他堂叔于沛說過了,這件事只有張衛東表示不追究,他才能保住他的醫生執業資格證,否則就算他這個市人民醫院院長也無能為力。因為張衛東的來頭實在太大了,不僅楚朝輝在他面前表現得恭謙有加,就連後來急急趕來的市委秘書長譚永謙也同樣如此。事後于沛還特意打電話問老同學,省人民醫院院長盧益存有關張衛東張專家的來歷,盧益存只給了他一句話︰“你寧肯得罪李逸風也不要得罪他,其他的你就不用問了!”

于沛當時就被盧益存這句話給嚇出了一身冷汗,李逸風是誰呀?那可是吳州市市委書記,一把手啊!整個吳州市誰敢得罪他?可是現在盧益存卻告訴他,寧肯得罪吳州市的市委書記也不要得罪張衛東,那豈不是說張衛東比吳州市的市委書記還牛逼?

在這種情況下,于沛還敢替他堂佷子說話嗎?恐怕就算他兒子他都不敢吱一聲。

“張專家,求求您了,您就高抬貴手吧,要不然我,我……”于威之我了半天,也不知道後面的話該怎麼說。

張衛東終于再度抬起頭來,見于威之一個大男人,兩眼淚汪汪的也怪難為他的,再看看他寫得檢討書和保證書,還是寫得挺深刻的,心里終于有些發軟。

“行了,你也別求了。你這檢討書和保證書我都收著,要是你敢不好好當個稱職的醫生,結果應該不用我說了吧。”張衛東把檢討書和保證書隨手塞到口袋里,然後淡淡道。

于威之本都已經絕望了,沒想到卻突然峰回路轉,不禁喜極而泣,連連向張衛東點頭保證道︰“張專家我向您保證,以後一定做個稱職的好醫生。”

張衛東知道于威之這次被嚇得不輕,量他以後也不敢不努力做個好醫生,聞言這才起身,輕輕拍了拍手,道︰“以後還是叫我張老師吧。”

“是,是,那我以後踫到您就管您叫張老師。“于威之這回學聰明多了,聞言急忙道。

末了猶豫了下,又道︰“其實,我除了是市人民醫院的副主任醫生外,還是吳州大學醫學院的一位老師。”

張衛東聞言臉上微微露出一絲驚訝之色,不過很快就明白過來,這並不是什麼好奇怪的事情。一般醫學院的老師除了教學任務,還會在一些醫院里當醫生或者搞些醫學研究工作。這就跟他一樣,教學任務只是他的一部分工作,他最主要的工作還是科研。

“那這麼說,你除了要做好一位稱職的醫生之外,還要做好一位稱職的老師。”明白過來之後,張衛東點點頭道。

“是,我一定牢記張專……張老師的話。”于威之聞言急忙道。

既然多了一層同事的關系,張衛東倒也不好太擺譜,聞言再次點了點頭道︰“那就好,這次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了吧。你有沒有林局長的電話,我現在就給他打個電話吧。”

“有,有!”于威之聞言真是激動得差點要掉眼淚了。

張衛東打電話跟林局長說,跟他自己跑去跟林局長說當然完全不同。否則就算他躲過這一次,接下來,林局長肯定也要打壓他,估計這輩子都很難評上主任醫生了。

于威之拿著手機,顫著手給林局長撥去了電話。

見是于威之打來電話,林局長語氣自然不好,要不是看在他的堂叔是市人民醫院的院長,估計電話都不會接一下。不過當于威之說張專家要跟他說幾句話時,林局長態度立馬來了一百八十度轉彎,抓著手機,腰都情不自禁彎了下來。

“張專家,您好,有什麼吩咐嗎?”當張衛東接過手機,耳邊傳來林局長很謙卑的聲音。

“林局長客氣了,是這樣的,于威之醫生已經認識到錯誤,我看這件事就到這里為止吧。”張衛東客氣了一句後,直截了當道。

既然張衛東已經開口,林局長自然不敢說不行,急忙道︰“好,我听張專家的。“

張衛東見林局長這樣說,倒有些不好意思,感覺自己這個專家成了衛生層的領導似的,跟他寒暄客氣了幾句後掛斷了電話,然後把手機還給于威之。

于威之一邊接過手機,一邊連連說謝謝,態度來得謙卑討好,搞得張衛東都有些起雞皮疙瘩。把手機還給于威之之後,再也懶得跟他糾纏,揮了下手,轉身便往宿舍樓走。

于威之倒也知道兩人身份差距懸殊,沒敢糾纏張衛東,不過卻一直站在原地目送張衛東離去,直到他走遠了,這才摸了把額頭,卻發現整個額頭已全是汗水。

快到宿舍樓下時,張衛東踫到了蘇凌菲。

七天沒見,蘇凌菲似乎顯得有些憔悴,不過卻依舊難掩她的天生麗質。兩條長長的美腿在牛仔褲的包裹下顯得格外渾圓修長,挺翹的臀部、縴細的

腰肢、被襯衫緊緊束縛著的飽滿酥胸,構成了世界上最誘人的S曲線。

當張衛東看到蘇凌菲時,蘇凌菲也看到了張衛東,兩人默默對視了一兩秒鐘,然後很默契地挪開視線,一前一後朝樓梯走去。

兩人一前一後爬著樓梯,蘇凌菲在前面,挺翹的臀部在眼前一扭一擺的,讓張衛東感覺很不自然。

宿舍樓的樓梯比較寬,張衛東干脆上前兩步,本想直接超過她,但隨著最近性格的漸漸轉變,總感覺這樣做似乎太不伸士,猶豫了下,還是主動打

破沉默道︰“看你臉色不大好,國慶也沒好好休息一下嗎?”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