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三百六十九章 是不是這樣很難看?

侯東雄雖然很想跟東哥這樣的高人增進友誼,但因為擔心打擾到東哥的「好事」,所以敲定了葉子向歌壇發展的事情後沒敢多逗留,稍微又聊了幾句並留下聯繫電話和幾張演唱會VIP門票後便起身告辭。

侯東雄一回到自己住的總統套房便察覺到房間裡的氣氛很是奇怪,兩位跟隨自己多年的貼身保鏢一副心神不寧像似掉了魂一樣,而一向沉著幹練的經紀人則一臉憂色地坐在沙發上。

三人見侯東雄回來,全都用異樣的目光看著他。

「這麼看著我幹嘛?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侯東雄因為去了多年的心理障礙,心情卻很好,說話時笑瞇瞇的。

「沒有,那位先生沒為難你吧?」經紀人見侯東雄笑瞇瞇的,心情放鬆了不少。

「沒有,他為什麼要為難我?對了阿榮,剛才在過道裡你們跟東哥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侯東雄不解道。

見侯東雄問起剛才的事情,兩位保鏢目中情不自禁透射出一絲驚恐之色,好一會兒阿榮才艱難地吞嚥了一下口水,苦笑道:「之前我們以為他們是你的歌迷,追人追到了總統套房來,所以要求他們馬上離開,但那位東哥卻說他們就是住這裡的。我們當然是不信,在言語和舉動難免就有點冒犯。」

「後來呢?難道你們兩個竟然不是東哥的對手嗎?不對呀,我幾乎都沒聽到什麼打鬥的響聲啊!」侯東雄聽到這裡想起自己推開門時。兩位保鏢正快速從地上爬起來,不禁越發好奇地問道。

「何止不是他的對手。簡直就不是同個檔次的。我們都沒看清楚他是怎麼出手的,整個人就被他給拎起來扔了出去。」榮哥苦笑道。眼中卻壓制不住地再次流露出驚恐之色。顯然一想起之前發生的事情。心裡就一陣後怕。

「什麼?他竟然把你們給拎起來扔了出去?」侯東雄聞言不禁驚訝失聲。

兩位保鏢都長得人高馬大,尤其榮哥身高近一米九,肌肉結實,少說也有一百八九十斤,別說拎起來扔出去了。就算把他抱起來離地都很是困難。而張衛東在侯東雄的印象中,雖然會神奇的催眠術,但人卻長得委實文弱,就像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他實在無法想像。那樣的一個人竟然能把榮哥給拎起來扔出去。

「是的,非常輕鬆地就把我們給扔了出去。不僅如此,落地時我們明顯感覺有股力量緩衝了一下,否則從那麼遠那麼高的地方摔落下來,傷筋動骨是絕對免不了的。」榮哥很是肯定地點了點頭。

侯東雄雖然沒練過武,但也知道要控制一個人落地的力道比把一個人簡簡單單地拎起來扔出去要困難很多。後者只要力量大到一定程度,還是有人能做到的,但前者沒有像小說中描寫的絕世武功是絕對做不到的。所以聽到這話,侯東雄又忍不住猛吸了一口冷氣。這時他總算是知道為什麼推門進來時,房間裡的氣氛很怪異。只要是個人,得罪這樣一位深不可測的可怕人物都要提心吊膽的。

好一會兒,侯東雄才從震驚中回過神來。回過神來後,侯東雄暗暗下定決心,不管葉子卸了妝之後長成什麼一副模樣,他都要盡自己所有的能力把她捧紅。

保鏢和經紀人或許還以為東哥只是一個恐怖的武林高手,但侯東雄卻知道他遠不僅僅只是一位恐怖的武林高手。

「東哥,您累了吧,我幫您按摩按摩,我手法很不錯的。」侯東雄走後,葉子漸漸從興奮中恢復過來,看著張衛東眼珠子轉了轉,然後走到他的身後小心翼翼地道。

張衛東知道葉子想討好自己,但葉子的打扮委實讓他心裡滲得慌,尤其那準備伸過來拿捏他肩膀的雙手,指甲不僅很長而且還塗得鮮紅,一點都不像少女的玉手,倒跟雞爪有得一拼。所以聞言急忙擺手道:「不用了,你還是先去把自己弄得清爽一點吧。」

要是換一個人敢這樣詆毀葉子的個性打扮,葉子肯定跟他急,但換成張衛東當然不一樣。葉子聞言不僅不生氣,反倒喜滋滋地道:「好的東哥,我馬上去把妝給卸了。」

說完葉子便扭著小屁股急匆匆往盥洗室走去。

葉子走後,客廳裡只剩下阿雀和張衛東兩人。張衛東正想起身回自己的房間時,阿雀卻站起來低著頭小聲地道:「東哥,要不我幫你按摩一下吧。」

張衛東本想說不用,但抬頭見阿雀低著頭一副忐忑不安的樣子,拒絕的話便再也無法說出口。

「也好,剛好今晚出去忙活了一陣,還真有點累了。」張衛東盡量以隨意的語氣說道。

見東哥答應讓自己給他按摩,阿雀不禁滿心歡喜,急忙扭著如水蛇般的腰肢繞過沙發站到張衛東的身後,然後伸手輕輕拿捏著張衛東的雙肩。

雙肩被一雙玉手輕輕拿捏著,腦袋靠在沙發的靠背上,一絲絲好聞的女人香不時飄入鼻端,張衛東不禁感到陣陣愜意。

「阿雀,葉子想當個歌星,你的夢想又是什麼呢?」張衛東閉著眼睛一邊享受著阿雀雙手在自己的肩膀上有節奏地拿捏著,一邊輕聲問道。

「我,我沒有夢想。」阿雀的嬌軀微微顫了一下,好一會兒才小聲地道。

「你怎麼會沒有夢想呢?沒關係,說說看,只要東哥我能幫到的,我一定幫你。」張衛東張開眼說道,不過張衛東一張開眼便看到兩座玉女峰忽地倒映入眼簾,那麼的壯觀,那麼的充滿誘惑,又急忙閉上了眼睛。

「謝謝東哥,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阿雀說道。

「是嗎?這點倒跟我很像,我覺得現在就很不錯。」張衛東笑道。

見張衛東說自己跟他很像,阿雀看著眼皮底下那張清秀的小白臉,臉上的笑容不知不覺中蕩漾了開來。

「東哥,我現在這樣子可以嗎?」就在這時葉子走了出來,很不自信地站在張衛東的面前。

張衛東聞言張開了雙眼,入目的竟然是一張仿若不食人間煙火的清純臉龐,尤其那雙卸去了彩妝的眼睛,又黑又深邃就像深夜的天空。

「你真的是葉子?」雖明明知道眼前這位仿若不食人間煙火的少女就是葉子,張衛東還是忍不住脫口問道。

「是不是這樣很難看?」葉子很不自信地低下頭,怯生生地問道。

現在她對眼前這位小白臉可是發自靈魂深處的敬畏。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