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正文 第三百六十二章 這個小白臉是誰呀?

“師父停車。”張衛東沒等車子真正開到酒店門口,就叫停了車子。

出租車司機不解地看了張衛東一眼,他當然不會以為一個連侯東雄是誰的小年輕會特意趕來這裡湊熱鬧,不過還是依言提前把車子停了下來。

張衛東下了車,一陣夜風迎面吹來,帶著一絲刺骨的寒意,張衛東明顯看到阿雀縮了下脖子,心裡沒來由地升起一絲惱火,這大冬天的,竟然還跑這裡來活受罪,真不知道這個侯東雄有什麼好的?

就在張衛東看著阿雀時,阿雀似乎感應到了什麼,猛地扭頭朝張衛東那邊看去。

大酒店高大建築體的輝煌燈光下,那頎長的身影,斯文秀氣的臉龐,不是東哥還能是誰?

“東哥!”阿雀不敢置信地一聲驚呼,然後急忙朝他快步走去。

緊身的黑色皮衣褲把阿雀性感火爆的嬌軀包裹得緊緊的,尤其渾圓挺翹的臀部和豐滿的酥胸被勾勒得格外的誘惑,快步走起路來時,性感的腰肢一扭一扭的,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一下子就把張衛東的所有注意力給吸引了過去。

張衛東很難想象,這世界上怎麼會有像阿雀這樣渾身上下都充滿了青春、野性的女人,似乎隨時都能點燃男人內心最原始的欲望。

“喂,雀姐你去哪裡?”阿雀快步朝張衛東走去時,她身邊那位舉著牌子的小太妹一邊不解地叫著,一邊也急忙跟了上去。

阿雀越走越近,燈光下那張洋溢著發自內心喜悅的青春臉蛋越來越是清晰,張衛東看著這樣一張臉,之前莫名涌起的酸意甚至惱火都一下子煙消雲散。甚至莫名其妙地湧起一絲心疼。

阿雀,張衛東雖然不知道她具體年齡有多大。但知道最多也就在二十歲左右徘徊,像她這樣年齡的女孩子是正當肆意揮霍青春的時候,逛街,旅游,讀書,談朋友乃至追星等等才是她現在應該過得生活。可是阿雀卻因為家庭的緣故,早早進入了一個本不應該屬于她的社會,每天混跡在本不應該混跡的場合,坐上了本不應該坐的大姐位置。生活讓阿雀變得比同齡人成熟許多,以至張衛東都忘了,她其實還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孩子,甚至比他的學生還要小一些。或許現在的追星行為才真正的符合她現在的年齡。

心裡正想著。一團帶著濃濃青春氣息的熱氣迎面撲來。阿雀已經俏生生地立在張衛東面前,被緊身皮衣包裹著的雙峰高高地聳了出來,好像隨時會蹦破皮衣的拉鏈跳出來似的。

“東哥。”阿雀站在張衛東面前。此時她已經藏起了剛見到他時的驚喜,像往常一樣神色拘謹恭敬地叫了一聲。

“呵呵,真巧,沒想到你也在這裡,怎麼也喜歡侯東雄嗎?”張衛東笑著點了點頭,然後指了指酒店門口上面的橫幅問道。

“不是。不是。”阿雀聞言很是慌張地擺手否認,一張臉在燈光下也變得有些發紅。

雖然明知道阿雀應該還是喜歡侯東雄的。否則她也不會大冬天的從吳州跑到南州來,心裡也希望阿雀還能保有一份像其他少女一樣純真稚嫩,但見阿雀慌張擺手否認,張衛東也不知道出于什麼心理,心情卻是格外的好。

“雀姐,這個小白臉是誰呀?”就在阿雀紅著臉連連擺手否認,張衛東心情莫名高興時,舉著牌子的小太妹終于趕了上來,一邊好奇地打量著張衛東,一邊指著他問道。

“沒大沒小,叫東哥!”阿雀見自己新收不久的小妹竟然敢當著張衛東的面叫他小白臉,雖然張衛東長得斯文白淨確實像小白臉,但還是氣得抬手就對著小太妹的腦袋瓜甩了下去,繃著臉喝道。

見穿著性感得像團火一樣的阿雀,性格也突然變得跟火一樣,張衛東不禁暗暗搖了搖頭,暗嘆,真是個特別的女人!

“啊,他就是你天天念叨的東哥嗎?”小太妹被阿雀打了一下,不僅沒生氣也沒害怕,反倒滿臉驚訝地叫了起來,然後盯著張衛東上上下下打量了起來。

“說什麼呢?還不叫東哥?”阿雀見小太妹說她天天念叨張衛東,臉上還沒褪去的紅雲又濃了一分,抬起手來做出一副又要打人的樣子,倒是張衛東聽到這話心裡有些怪怪的,但總體還是很高興。

見雀姐又要打自己,小太妹急忙縮了下腦袋,然後沖張衛東吐了下舌頭,笑嘻嘻地道︰“東哥是吧,你好,我叫葉芳瑩,你叫我葉子好了,是雀姐的小妹。”

見葉芳瑩在張衛東面前依舊一副吊兒郎當,沒大沒小的樣子,阿雀終于有些惶恐起來。

葉芳瑩不知道眼前這位小白臉有多厲害,阿雀可是再清楚不過。當初張衛東剛來吳州市時,飛車黨所有精英可是幾乎全都出動,可是結果呢,不過幾秒鐘就全都被放倒,那恐怖的場面,那可怕的身手,到現在阿雀想起來都是心有餘悸的。當然這件事因為張衛東的交待,知情者最終也僅限于那天參加圍攻的成員,其餘人都不知道。葉芳瑩是阿雀新招的小妹就更不可能知道飛車黨這段被刻意隱藏的歷史。

當然張衛東除了那可怕的身手,人際關系也是非常可怕的,可怕到連飛車黨的老大鐵手都只有仰望的份,這點阿雀當然也不會特意跟葉芳瑩這個新收不久的小妹具體提起。

“對不起東哥,葉子是新人,不懂規矩,還請您……”阿雀戰戰兢兢地說道,臉色也由紅轉白。

東哥可是連鐵手哥見了大氣都不敢喘一口的大人物啊,是你一個小太妹可以嘻嘻哈哈打招呼的嗎?

“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哪有什麼規矩不規矩的,葉子這樣很好。”張衛東輕輕拍了拍阿雀的肩膀,打斷道。

阿雀的嬌軀微微顫了一下,然後小心翼翼地看了張衛東一眼,見他面帶微笑,果真沒有半點不快的意思,這才大大鬆了一口氣。

這時葉子總算察覺到阿雀似乎很怕眼前這位被稱為東哥的小白臉,在他面前哪還有平時大姐大的威風,簡直就跟小白兔似的,但葉子實在看不出張衛東除了人長得斯文白淨,當然還有一點點帥氣之外,還有什麼值得讓人害怕的。

至少在葉子看起來,張衛東既沒有侯東雄帥氣,也沒有阿虎那般威猛強壯,說到底還就是小白臉一個。也正因為這樣,葉子雖然收起了嘻嘻哈哈的表情,但一雙畫著濃濃彩妝的眼楮卻還是不時好奇地打量著張衛東,似乎想認真地看個明白,這個小白臉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過最終葉子還是失望了,眼前的東哥還真就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小白臉,就連身上穿的衣服,肩上背的單肩包都很普通。

“你們在這裡是等侯東雄嗎?”張衛東倒無所謂葉子好奇的目光,在他看來葉子也就一叛逆的少女。

見張衛東提到侯東雄,葉子就立馬變得格外興奮起來︰“是啊,是啊。侯東雄是我的偶像,他今晚就住在江南紅大酒店。我在這裡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了,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出來,好期待啊!”

雖然現在的天氣還算不上真正的寒冬,但夜風吹過肌膚,常人還是能感到一絲像刀割過一般的寒冷。張衛東聽說兩人已經在酒店前等了一個多小時,不禁皺起了眉頭,道︰“你們還真是瘋狂,這麼冷的天,誰知道他會不會出來,他要是不出來,難道你們就在這裡等一晚上嗎?”

“沒有,沒有,我們也就準備再稍微等一下,要是再不出來就不等了。”阿雀見張衛東皺眉頭,慌忙道。

“什麼稍微等一下就不等了?雀姐,你答應過要陪我一直等到十二點的。”葉子聞言立刻嘟著嘴叫了起來。

見葉子口沒遮攔的,阿雀氣得差點就想踹她一腳。

沒見東哥皺眉頭了嗎?還等,不等會死人嗎?

“十二點?”張衛東再次皺起了眉頭,把詢問的目光轉向阿雀。

“其,其實我只是比較喜歡聽侯東雄的歌,但葉子特迷他,所以之前拗不過她就答應她如果侯東雄沒出來就一直等到十二點,沒想到晚上實在太冷,所以準備……”阿雀見張衛東皺著眉頭看向她,心裡就情不自禁一陣慌亂,急忙解釋道。

“不要,雀姐,我一定要等到十二點,萬一我們一走雄仔就出來了呢?那我不是失去了近距離跟他接觸的機會了嗎?”阿雀還沒講完,葉子已經一肚子不滿地抗議道。

這回阿雀被皮褲緊緊裹著的圓渾長腿忍不住繃直了,她真想踹葉子了。雖然這個新收的小妹很像以前的她,所以她特別護著她,但那也要看面對誰的?

面對阿虎、雞窩等人,阿雀自然護著、向著葉子,但在東哥面前哪還能再護著她,遷就她?

就在阿雀被葉子氣得想擺下大姐大威風時,張衛東卻開口道︰“呵呵,真是服了你們追星族,行了,愛等就等吧,不過不要在外面等了,就到裡面大堂休閑吧坐著等吧,裡面暖和。”

“切,你以為我們不想到裡面去等啊,可人家不讓。”葉子撇了撇嘴道。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5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