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8
第46章 沉默的潛意識

  每個人都有潛意識,葉歡也不例外。
  那麼除了旦旦之外,葉歡也應該有一個源於自己的潛意識,自我形成的母魂才對——沒錯,葉歡可以擁有兩個母魂!
  可是,旦旦之外的另一個母魂怎麼從來就沒有出現過呢?風之翼已經幾米長了,葉歡的實力也到位了啊!
  這樣想著,葉歡迫不及待地揮了揮手,讓信徒們都去準備不久之後的武鬥大會,而自己鉆進了小公寓,關好門窗,在臥室裏找出了一面小鏡子。
  “嗨,葉歡!”他把黑山羊項鏈纏繞在左手腕,懸在兩眼之間,沖著鏡子裏的自己笑了笑,哢噠,哢噠,項鏈鐘擺起來。
  “哥,你在做什麼?”旦旦不解地問道。
  “自我催眠!”
  葉歡示意旦旦不要打擾自己,自我催眠的第一步,設定催眠目標,“葉歡,你將進入潛意識的世界,與你的潛意識進行一場最坦誠的交流……”
  第二步,放鬆全身,“你的額頭已經很沉重了,感覺到了嗎,他在下沉,下沉……還有你的眉骨,你的鼻子,你的雙耳,你的嘴唇……”一步步地將自己的每一個部分都放鬆下來。
  第三步,調節呼吸,進入冥想狀態,呼氣……閉氣四秒,吸氣……閉氣四秒……呼氣……
  “葉歡,你已經進入了最放鬆的狀態,你相信你自己,現在,隨著你自己的聲音……一,你已經進入了潛意識的世界,你就要找到你的潛意識了……二,你已經進入了潛意識的世界……三……四……”
  在旦旦看來,這一刻的葉歡慢慢地閉上了眼睛,身體也軟軟地靠做在椅子上,只有嘴唇,在喃喃地一張一合,還有他的左手,還在慢慢地鐘擺著黑山羊項鏈,不時閃過一抹妖異的紫羅蘭色。
  突然之間,葉歡的腦袋一垂,睜開了眼睛!
  一對空洞而深邃的眼神!
  如眺望夜空,詭秘中又有一點虛無的星辰之光。
  “哥,旦旦害怕……”旦旦躲在了桌子下麵,剛說出來半句話,趕忙雙手捂住了嘴巴,在寂靜無人的深夜,一個大活人自我催眠,突然進入了詭異的精神世界,這樣子別說旦旦,很多不瞭解催眠術的人都會被嚇壞的。
  可是很快,葉歡‘唔’地一聲捂住了額頭,他的雙眼也在這一瞬間恢復了清澈,只不過有一些痛苦的神色,手腳也變得僵硬,甚至在微微地發抖。
  “這怎麼可能!?”葉歡驚呼了出來。
  “哥,發生了什麼?”
  “怪了,怪了,怪了!”葉歡站起來在屋子裏走了幾圈,好像對旦旦說,也好像在質問自己,“我剛才想進入潛意識的世界,跟自己的潛意識對話,看他能不能也變成你這樣的母魂,可是……我的催眠竟然失敗了!”
  “旦旦,這怎麼可能!?自我催眠是催眠術中最基本的東西,和自己的潛意識對話,很多催眠大師都能做到的,我十三歲的時候就會了,在地球……”後半句話沒說出來,在地球的時候,葉歡就經常和自己的潛意識對話,從沒有失敗的例子!
  葉歡難以置信地搖搖頭,“可現在,我竟然沒辦法催眠自己了,我找不到我的潛意識了!”
  “可能是他消失了?”旦旦似懂非懂地回答。
  “這也不可能,潛意識消失了,我現在不可能完好無損地站在這裏,可是……”葉歡揉了揉額頭,“我怎麼就沒辦法和他溝通了呢?該死,這可是低級催眠師都不會有的失敗啊!”
  思索了一陣,葉歡實在找不到答案,“旦旦,你可以主動進入我的身體是麼?”
  這一點在金葉穀的時候旦旦就已經說清楚了,他興奮地瞪大了眼睛,“哥,現在就進入你的身體嗎?”
  “就現在!”
  葉歡深呼了一口氣,張開了雙臂。
  只見旦旦的身軀忽然變得飄渺起來,就好像從一個實體的人,變成了飄飄蕩蕩的幽靈,他高呼了一聲,‘哥,讓我們水**融吧!’突然進一步變成了氣體一樣的東西,順著葉歡的七竅鉆進了他的腦子裏。
  “旦旦?”葉歡看著空蕩蕩的屋子,招呼了一聲。
  “哥,我已經與你融合了,啊,我可以賦詩一首……”
  “先別忙著作詩!”葉歡吩咐道:“我的潛意識出了問題,一分鐘之後,我會再次催眠自己,你就在意識中給我盯著,有什麼狀況立刻告訴我!”
  說著,葉歡再次坐在了椅子上。
  第一步,設定催眠目標……
  第二步,放鬆。
  第三步,調整呼吸,進入冥想狀態……
  “葉歡,你已經進入了潛意識的世界,你已經感覺到了,你的潛意識就在對面……”葉歡甚至加重了催眠的力度,“現在,慢慢地用心去聽,用心去看……”
  說話的時候,他的身體也再次進入了那詭異的狀態,肌肉都放鬆了,呼吸也漸漸地綿長而緩慢,他垂下了頭,睜開一雙空洞的眼神,喃喃地問,“我已經看到你了,我的潛意識,回答我好嗎?哪怕只是說一個字,一句話!”
  沉默!
  葉歡的眼神裏恢復了一些神采,但他馬上調整了一下呼吸,使眼神再次變得空洞,“對……你就在我的對面,我已經感覺到了你的存在……說吧,說一句話,就像過去十年中,我們經常做的那樣……”
  還是沉默!
  “該死!”
  葉歡焦慮的幾乎維持不住催眠狀態了,他深呼吸,再次深呼吸,“我的潛意識,開口,開口說話好嗎?”
  “哥……”
  終於有一個聲音傳來,“旦旦還是想賦詩一首!”
  ……
  見鬼了!
  直到第二天清晨,葉歡也沒有完成與潛意識的對話,這並不困難的催眠技巧,他的潛意識就好像故意躲起來一樣,不肯開口,不肯見面,甚至不肯讓葉歡感覺到他的存在。
  另一個美妙的事情是,葉歡從催眠狀態恢復過來的時候,旦旦已經發揮出了他無屬性母魂的優勢,與葉歡完美地融合了。
  融合之後的旦旦是什麼屬性?
  在這之前,葉歡以為風之翼的力量已經長到了兩米,旦旦也應該成為風系的母魂,可實際融合的時候才知道,另一個葉歡留給他的身體,還是最適合聲音——旦旦還是成為了音波之魂。
  不過,就在葉歡感到有點失望的時候,旦旦竟然主動調動了風之翼的力量,做了一些葉歡目前還無法理解的氣息運轉之後,這不著調的母魂甚至忍不住賦詩一首,“哥,你的翅膀,是如此的牛x,你的音波體質,也是如此的牛x……”
  “旦旦,你發現什麼了嗎?”
  葉歡對於力量一道還是個門外漢,當然聽不懂旦旦的意思。
  “哥,你知道嗎?聲音,是無形無相的,可就像是我的無屬性一樣,無形無相,又可以千變萬化,適合任何一種屬性,所以,哥,用音波做基礎,你甚至可以將風,將聲音,這兩種屬性的威力疊加在一起,形成強大的音波風刃,哦,天吶,你還有一把三日月宗近對嗎?”
  “哥!”
  “哥!”
  “哥!”
  旦旦已經興奮的語無倫次了,“旦旦我經歷了幾個,或者十幾個,幾十個主人,可只有你的天賦是最好的,啊,旦旦忍不住了,來吧,讓我傳授你一套上上上一代主人的刀法,天音刀!!!”
  “呃……”
  葉歡還是糊塗!
  這狀況就像是,葉歡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而旦旦是擁有數百年經驗的老教授,給他講起了高深的量子力學,結果當然是一句話也聽不明白!
  總之,能讓旦旦這生存了幾百年,見過無數強者的母魂驚嘆,自己的實力應該是很不錯的吧?
  其他的……何烈山上,就用對手的一生榮辱來檢驗好了!
  幾天之後,葉歡已經走出了校門,魯修,阿道夫,修羅,這三個確定跟他一起出戰的信徒已經等在路上了,白小白也扛著鍋碗瓢盆追了上來,而更令葉歡驚訝的是,吉格斯也帶著大隊人馬等在路邊。
  “校長,你也去參加武鬥大會?”葉歡冷笑一聲。
  “沒有我這四百多斤,你們還叫東林代表隊嗎?”
  吉格斯炫耀地哼了一聲,在外人看來,他和葉歡的關系還是針尖對麥芒,一見面就會迸發出仇恨的火星。
  “那好吧,校長大人,歡迎你的到來,不過我有一件事不明白……”葉歡冷冷道:“我所知的武鬥大會,和你那天說的不太一樣呢,凱撒,烈天陽……這些人怎麼都會出戰?”
  “呃……”吉格斯乾笑了兩聲,“阿爸不是怕說了這個,你不敢出戰嘛……嘿嘿,小五,我是你阿爸,不會害你的對吧?”
  說著,他好像看到了救命稻草,慌忙指著遠處道:“對了,你那天究竟答應格列斯什麼了?他怎麼把九皇子給請來了,還帶來了穀一手,這個迦南帝國最好的先知?”
  穀一手?
  葉歡愣了一下,九皇子不是請自己做他的先知了麼?怎麼還找了另外一個先知?
  正想著,格列斯從遠處走了過來,他身邊還跟了一個全身籠罩在灰袍之中,頭頂上也帶著一頂大帽子的老人。
  一看到葉歡,這老人陰測測地笑了一下,伸出了一隻乾枯的手掌,“你好,我是穀一手,灰袍先知,另外,我已經占卜到了,你今天的襯衣是藍色的,對嗎?”
  “哥,小心!”旦旦在精神世界中臉色狂變,“按先知的規矩,一見面就占卜對方,這是挑戰的意思!”
  “不用你說,我已經想到了!”葉歡瞇起了眼睛,腦袋微微後仰,“九皇子這種身份的人,絕不會因為幾句話就相信我是一位先知,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他也該來找人掂量一下我的實力了……”
  說著,他也伸出了一隻手,“旦哥在上,我是葉歡,先知等級還沒有測定……”他在穀一手的臉上掃了眼,微微一笑,“另外,我已經占卜到了,老先生今天早晨吃的是韭菜,對嗎?”

[BOOK: 000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5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