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439章追魂


門外,葉歡聽的心裡一顫。自己還一點線索都沒有,這假唐僧居然敢說他能變出一匹坐騎麼?葉歡留神聽著,祈禱假唐僧能透露更多的秘密,可說了這句話之後,沙和尚沒接話,假唐僧也就不再多說了。

他吩咐沙和尚留下來,給羅剎公主傳個口訊,而自己一閃身,順著船艙裡的窗戶跳了出去。萬分好奇地,葉歡催動暗之翼的力量,也悄悄地跟了出去,然後他解除暗之翼那緩慢的飄動姿態,換做風之翼的速度,一路追了下去。

假唐僧的輕身功夫看起來相當不錯,葉歡也從窗戶跳出來的時候,就見他已經掠到了數百米開外,而且他的速度越來越快,幾個縱身,就跨過了那寬闊的湖面,進入了更西面一些的大山之中。葉歡已經拼盡全力了,可還是比他慢了一些,等他追到大山邊緣的時候,隱隱地,只能看到假唐僧在密林之中,只剩下一個小小的黑點了。

咬咬牙,葉歡知道普通的輕身功夫追不上他了,乾脆用起來青龍步,一個箭步,就把他和假唐僧的距離拉近了十幾米,然後又是一招青龍步,又近了十幾米這樣一連二十幾次,葉歡終於再次看清了假唐僧的背影。

可不成想,假唐僧進入更茂密的樹林之後,似乎是沒有顧忌了,把自己的真本事都給拿了出來—他突然一縱身,跳到了半空之中,然後就在風中,舒展四肢,如蒼鷹翱翔,滑翔機一樣地向前……飛!這假唐僧居然會飛!?

葉歡也豁出去玩命了,就在,又是十幾次青龍步,死死地咬住了假唐僧的背影。「哥!」追逐了幾十分鐘,大概有數百里山路出去了,旦旦忽然慘叫了起來「不要啊,哥,那只是一個假唐僧,為了他,你這樣拚命,這樣煎熬旦旦的心都在顫抖了,抖的都要碎裂了求你了,哥,愛憐一下您自己的身體吧,也愛憐一下旦旦的心,不要這麼拼了!」

「……」還是那句話,這不著調得母魂,如果不是實在離不開他,葉歡真想一腳把他踹到十萬八千里之外!愛憐一下……媽的葉歡身上都起了十幾層的雞皮疙瘩!可是,碰,碰,葉歡也感覺到了,旦旦沒有說錯連續幾十次的青龍步之後,自己的身體已經有些吃不消了,尤其是心臟,突然發出了一陣劇烈跳動的聲音,隨之『嘶嘶,地,葉歡還聽到了什麼液體濺射的怪響……不會是心臟破裂,鮮血在體內飛射了吧!?

葉歡按了下心口,一陣劇痛傳來果然是那長久沒有發作的心臟病,在他如此劇烈的消耗之下隱隱又有了發作的跡象!葉歡嘆了口氣,想停下來,可看一看,假唐僧的身影還可以看到,就這樣放棄了,實在有些不甘心後,實在受不了心臟的劇痛了,葉歡憤恨地咒罵了一句,終於停了下來。

這是一片茂密的原始樹林,應該是和鷹愁澗一帶一起墜落下來的,林中,不時就能看到野熊,毒蛇之類猛獸的影子,不過以葉歡現在的實力,縱然發病也不會害怕他們,他就找了一棵比較高的樹木,躺在樹上調息起來碰!碰!

這心臟病,常年不發作,這突然一發作就像是積累了幾年的怨氣,一股腦地都發洩出來了,葉歡越來越痛,伸手一摸,他明明感覺自己發燒了,可額頭卻是一片冰涼,冒出了一串串冰冷的汗珠子。越來越痛…漸漸地,葉歡的眼神迷離起來,心裡也有些不安了,上輩子在醫學院騙執照的時候,他就親眼見過許多心臟病人臨死前的樣子,那時候,他們也是一樣的體溫上升,發虛汗,然後就是氣息微弱,緩緩閉上了眼睛……必須盡快找個醫生!

可這荒山野嶺的,哪能有醫生!?正在焦急著,葉歡那超級靈敏的耳朵,忽然聽到不遠處傳來幾個人快步前進的聲音,其中一個還娘娘腔地呼喊著什麼『織田,……織田!?葉歡心中一動,昏沉的腦子也猛地清醒了一些。

他掙扎著爬起來,衝著那聲音的方向望去,死裡逃生地大笑道:「娘娘腔卡爾,一聽就是你這死娘娘……」

一句話沒說完,葉歡駭然瞪大了眼睛!而且他現在非常虛弱,說話的聲音也不大,對面走來的幾個人也沒聽見。鬼醫,卡爾,凱撒,葉歡先看到了這三個人,比起分別的時候,他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是好像經歷了很多次戰鬥,顯得有些狼狽。而卡爾跑在最前面,一面跑,還一面大喊,「織田,你個死鬼,不要戲弄人家啦,快出來啦!」

沒有人回答……不過葉歡側耳聽了一陣,終究還是找到了織田的所在——那是另一個方向上,織田清見鬼了麼?織田清手裡居艚拎著天叢雲劍,明明已經被死神哈迪斯奪走的天叢雲劍,而且他似乎經歷了一場生死大戰,一頭長髮已經散亂了,身上的武士服也滿是黑乎乎的液體(應該是地獄陰魂的鮮血),他正在趕路,可腳步踉蹌,走幾步路,就狠狠摔了一次。最可怕的,是織田的肩膀!一支黑色的長箭,從他的左肩膀貫穿了過去,從後背凸了出來,織田清走的很急,甚至沒時間把這支長劍給拔出來……「……」

葉歡張了張嘴,想招呼織田清。可惜,心臟的劇痛,讓他的嘴巴和舌頭也好像麻木了,嘴唇動了半天,也發不出一個音節。

甚至,他的四肢也僵硬了,就趴在樹上,一動也動不了幸運的是,他還有一大批的鐵幕軍團戰士,一抖手,比利和幾個鐵幕戰士飛了出去,其中幾個人去追織田清,另外幾個攔住了鬼醫。

最簡單的話說清狀況,鬼醫立刻飛身來到了樹上,檢查了葉歡的脈搏,又翻了一下他的眼皮,冷笑一聲……我早說過你要小心自己的心臟,哼,終於出事了麼?啪,啪!

鬼醫在葉歡身上連續拍了幾個穴道,又拿出一些隨身的小藥丸給葉歡吞了下去,緩了口氣,葉歡終於好過了一些,「鬼醫,你們這是……」「老大,別提了呢,人家都快氣死了啦!」

卡爾立刻抱怨起來,「你知道嗎?神兵大會之後,老大你變成了唐玄奘,滿地獄的大人物都在找你呢一開始,他們以為你是黑暗神,可黑暗神沒過多久就回來了,結果,就穿幫啦……還好啦,你當時帶了好多層面具,至今,也沒人知道你究竟是誰呢!」

葉歡鬆了口氣不想卡爾焦急道:「老大,你可不要高興,麻煩才剛剛開始呢你看到人家幾個的樣子了?當時人家和凱撒小甜心,一起冒充起了青狼夫婦,事後勉強也脫身了,也找到了鬼醫老甜心和織田小甜心,可是,可人家都快被織田氣死啦」「我來說吧!」

鬼醫似乎有點有不了卡爾的娘娘腔了,沉聲道:「離開神兵大會之後,我們本來是要找你,可織田不知怎麼了,居然對你的生死漠不關心,他居然還說什麼刀,乃是武士之生命,天叢雲被死神奪走,不奪回來,他絕不甘心!就這樣·他硬拉著我們幾個去找了死神的煩!

……那是昨天,他不知用了什麼法子,居然真的找到了死神的下落,然後,帶著我們幾個埋伏在路邊……」「埋伏死神?」葉歡苦笑了一聲。他想到了烈家姊妹埋伏死神騎兵那一次,當時僅僅是一個神使,還有一批普通的騎兵,就已經逼得葉歡不敢迎戰了,可織田居然要去埋伏更強的死神!?找死麼?

鬼醫的臉色相當難看,「哼,說是埋伏,其實,就是等著死神過來,織田那小子根本就沒躲沒藏,就這樣衝著死神迎了過去,還說要跟死神決鬥……堂堂死神,那會理睬這樣一個小人物,一揮手,大批的死神騎兵就殺了出來」「然後你們總算逃出來了?」葉歡搖頭。

「不!」鬼醫難以置信道:「是織田那小子,不知哪來的本事,居然殺死了幾百個死神騎兵……不死的騎兵,居然被他真的殺死了!然後死神終於動容了,親自來與織田決鬥,他們那一戰,打了兩百多招吧……我親眼看見,織田雖然一直落在下風,可死神也沒在他身上佔到什麼便宜,直到兩百多招之後,死神一看近戰打不贏,才拉開距離,射了織田一箭,可織田也豁出去受傷,把天叢雲劍從死神手中奪下來了!」

「然後,我們才開始逃跑……」鬼醫嘆了口氣,「可來到這附近的時候,織田不知又為什麼發瘋了,居然說我們沒用了,可以滾蛋了,然後他自己就撇下我們離開了!」「他居然敢這樣說你們?」這不像是織田清的表現啊!

葉歡皺了皺眉,然後笑道:「不礙事,我剛才看到織田了,也叫人跟下去了……休息一陣,我們就去找織田問清楚!」「休息?」三人一起驚呼!「老大,你知道我們為什麼找織田嗎?」卡爾急的快要發瘋了,「老大,織田都快氣死人家了,要是沒別的事,人家才懶得理睬他呢……人家是要告訴織田,他肩膀上那支箭,是死神的追魂箭,只要有靈魂,只要被射中了,就算躲到天涯海角,也會被死神鎖定找到的!」鬼醫氣憤道:「從逃出來開始,已經過去了兩個多小時,死神不是蠢貨的話,一定已經追過來了歡,死神來了,你居然還要休息!?」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