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254章 頂級人才

“紐約?”

葉歡儘量跳過遍地的死屍,去觀望這座昔日的世界第一大都會,他想在輪廓上找出自己去過的那個紐約的影子,但最後不得不失望了,這分明只是一座群山之間的城市,還處在剛剛脫離原始社會的狀態,早已經沒有了曼哈頓的繁華,更沒有了長島的富奢。

葉歡歎了口氣,“這裏發生了什麼?大屠圌殺嗎?”說著他自己就搖了搖頭,“如果是人為的屠圌殺,不可能把建築物都摧毀成這個樣子,那就是……自圌然圌災圌害?”

“是地圌震,但也不全是地圌震!”歐陽天招呼大家一起走在堆滿了屍體的街道上,反問道:“你知道人鬼台嗎?”

葉歡當然知道,何烈山大劫,一半的原因是尼古拉小姐和聶侯的世紀之戰,另一半的原因就是人鬼台崩塌,徹底毀了何烈山的地基。

對任何一個天父教的成員來說,人鬼台,都是永世也無法彌補的痛!

“那你知道人鬼台有多少座嗎?”歐陽天看起來有點沉悶,準確說,進入紐約城之後,他就不再向以前那種張口就是‘你圌麻圌痹’的樣子了。

人鬼台的數量……

葉歡凝神想了想,蘇天河好像說過這個,不過時間太久遠了,他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了。看他半天不說話,歐陽天介面道:“十三座,毀了何烈山的是第一號人鬼台,而第八號人鬼台,就在我們腳下!”

葉歡猛地一個激靈,指著前面的屍體道:“紐約城變成這個樣子,也是因為人鬼台!?”

歐陽天苦笑,“不只是紐約城……按大災變之前的說法,我們是從西亞過來的,途徑歐洲,跨過大西洋,最後才來到這美洲的東部,不過大災變之後,大西洋就消失了,歐洲大陸和美洲大陸也對撞在一起,成為了東大陸的一部分,可就算如此,沒有大西洋,我們這條路上應該看到古歐洲的一些東西啊!”他歎了口氣,“可是你看到巴黎了嗎?看到倫敦了嗎?看到格陵蘭島了嗎?”

“這些城市……”

“這些城市,在第七號人鬼台的範圍內,半年前,七號人鬼台徹底崩塌,他們也全都消失了,沉入了地獄!”

葉歡驚駭的說不出話來!

不止是他,魯修,卡爾,乃至於沙狐等人,也是第一次聽到如此之多的大都市在半年之內毀於一旦,一個個的臉色都有些古怪了,要知道,這些大都市都是大災變之後重建起來的,連第一次大災變都扛過來了,可他們居然沒有挺過一座人鬼台的崩塌!

“傻了?”

歐陽天沉悶地哼了聲,“夏無悔,魯修,卡爾,還有你們幾個小子,你們都生活在東大陸最繁華的地方,按大災變之前的說法,是中亞到西亞的一代,那裏地處大陸腹地,人口多,實力也強,他們下面的人鬼台雖然出了問題,引來地圌震,但他們有本事在最短的時間內救災,同時掩蓋一些事情的真相……所以,你們從來就不知道人鬼台崩塌的恐怖,從來就不知道!”

葉歡想了想,認同地點頭!

就拿迦南帝國來說好了,迦南屬於第一號人鬼台的範圍,一號人鬼台崩塌,它也發生了一連串的地圌震災變,可是那又如何?星特港地圌震,九皇子出動了五萬大軍救災,幾個月就重建起來了,帝都感受到餘震,迦南的幾大軍團立刻出動重型武器軍演,然後對人民宣稱,這震動只是在實驗新式武器,大家放心,這震動很快就會過去……

在這整整一個國圌家圌機圌器的強力統圌治圌下,一號人鬼台崩塌,並沒有給迦南帶來致命的打擊!

可是,沒有迦南這種實力的其他地方呢?

就比如眼前這紐約城,看得出來,他只是一塊孤懸在原始大山中的飛地,周圍的人類在這裏聚集,形成了百萬人口的盛況。可這裏一旦發生了大災難,百萬人口就被困死在了城裏,沒有人來救他們,他們也逃不出外面層層大山的圍困,最後,也只能等死!

“事實上,到今天為止,已經有二號,三號,四號,七號,四座人鬼台圌完全崩塌了,死了幾千萬人,毀了幾十萬公里的土地!”歐陽天又一次歎氣,“不過這些地方都在最原始的大山之中,消息傳不出去,就算傳出去了,為了不引起恐慌,大陸腹地的官老爺們也不會公開出來……麻圌痹圌的,這就像是第一次大災變的時候,倭國都已經沉沒了,可世界各國還說什麼天下太平!”

一股徹骨的寒意在葉歡身體裏彌漫開來。

他擠出一點笑容,“好吧,你八號人鬼台也正在崩塌,受他的影響,包括紐約城在內的許多地方都已經毀於一旦了,你是這個意思,對麼?”葉歡眯著眼睛,“那麼,歐陽天先生,你在這時候帶我們來紐約城做什麼?只是為了給我們看一看這裏的慘狀嗎!?”

歐陽天樂了,“麻圌痹圌的,就你小子賊精賊精的!”

這……算是默認他還有別的企圖?

接下來幾個人都不再說話。

傍晚的時候,歐陽天找了個還算乾淨的空地歇腳,然後將搭建帳篷的工作丟給沙狐他們,轉身就離開了,至於他要去做什麼,歐陽天沒說,葉歡他們也沒敢問。

帳篷很快就搭建好了,自然而然地,沙狐他們幾個鑽進了同一間帳篷,而葉歡和魯修抬著至今昏迷不醒的紅龍,鑽進了另一間帳篷。深夜降臨,魯修睡不著覺,出去繼續撞擊岩石,而葉歡躺在帳篷裏,直勾勾地望著上方的頂棚,也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怎麼睡啊!

這裏是一片廢墟,身邊至少埋葬了幾十萬具屍體!

喘了幾口氣,葉歡甚至感覺到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死亡的氣息,聽一聽,躺在身邊的紅龍的氣息也開始微弱起來,似乎在這座被死神劫掠過的城市裏,紅龍的生命也開始漸漸地消散了……

就在這時,他看到一個身影怯生生地鑽了進來,訕訕地沖著自己一笑。

“卡爾!?”葉歡的汗毛都豎起來了,深更半夜,要是別的男人鑽進他的帳篷,他最多也就是笑一笑,可這個男人……這是個喜歡男人的男人啊!

“別誤會!”卡爾指了指帳篷中央的火爐,凍的嘴唇都已經發紫了,“沙狐把人家趕出來了,太冷了,我能不能……放心了啦,人家雖然喜歡男人,可是很少用強的呢!”

葉歡松了口氣,示意卡爾可以坐下來取暖,“你可以坐下,但是請離我遠一些,可以麼?呃,我的意思是,尊重你的性取向,但是沒辦法接受,所以……火爐,你只能坐在火爐旁,不要靠近床鋪,可以麼?”

卡爾眼中閃過一抹哀傷,“我以為你們救世派不一樣,想不到也是這樣,都瞧不起人家呢!”

葉歡一愣,“你以為救世派是怎樣的?”

“沒什麼……”

卡爾看起來被葉歡弄傷心了,不想說,但是在葉歡的追問下,他終於在歎息中開了口。

“那是在大沙漠的時候啦,阿道夫給我看了一些東西,告訴我,如果我願意加入救世派,就能得到金幣,權利,壯男,當然最重要的是尊嚴,還有活下去的目標!”卡爾苦笑道:“所以這麼久了,我一直在想,到底是跟著沙狐呢,還是投靠你葉歡……”

阿道夫還做過這種事情麼?葉歡從不知道阿道夫做了什麼,不過卡爾的實力他見識過了,別管什麼性取向,這都是一個實力和潛力都堪比救世派幾位大佬的頂級人才!

葉歡立刻問道:“最後的結果呢?看你的樣子,準備捨棄沙狐了?”

“嗯!”卡爾點點頭,“雖然沙狐多疑,對人家很壞,可是畢竟是多年兄弟了,人家也捨不得丟下他,可是……仔細想了想,跟著沙狐,真的沒有前途的!”

他回憶道:“你知道麼?沙狐他們幾個,我,還有阿道夫,從小都生活在一個叫‘基地’的地方,在那裏,我們沒有父母,只有教官——是各種各樣的教官,有的教我們禮節,有的教我們文化,也有人教我們武功……那個時候,我們都還是孩子,什麼都不懂,教官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了,可是隨著我們慢慢長大了,一些人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比如,我就開始想,我究竟為什麼活著呢?”

是為了男人!葉歡惡意地想了一下,不過臉上還是很尊重的樣子,“你想明白了嗎?”

“沒有,我很努力地想了,但是從沒有想出來結果!”卡爾痛苦地抓著頭,“因為在基地裏面,教官就是父母,就是天!童年的時候,他們用各種手段訓練我們,到了我們長大了,他們就一條一條地向我們下達命令,卻從來不解釋為什麼這麼做!

還記得武鬥大會嗎?那就是總教官,一個叫達爾文教授的人給我們下了命令,讓我們去拿回榮耀之衣!……當然,我們最後失敗了,但達爾文教授很快又給了我們一個任務,就是來大沙漠,尋找方圌舟始祖,並且將裏面的珍寶帶回基地!

這些我們全部都照做了,而且很努力,可是……究竟是為什麼啊!?”

卡爾大聲喊著,“整整八年了,從十歲開始,我就跟著沙狐做事,不斷地拼命,不斷地努力,可是沙狐從來就沒有讓我明白過,我這麼拼命,究竟是為了什麼!?”冷靜了一會,他又自嘲地笑了笑,“當然,這也不能怪沙狐,因為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只是按照達爾文教授的命令去做,教授說殺人,他就殺人,說偷東西,他就偷東西!”

“傀儡?”葉歡想到了一個詞!

“對,傀儡,包括沙狐,包括我,就像是基地的傀儡士兵,只能按照命令做事,卻從來不能知道為什麼!”卡爾低下頭,“我受不了這樣的日子了,尤其是看到阿道夫之後……僅僅幾年,阿道夫這個被逐出基地的廢柴,居然已經是一方諸侯,手下數萬雄兵,可是我呢?阿道夫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在為了將九頭蛇發揚光大而努力,可是我呢?我又是在做什麼?”

說到最後,卡爾幽幽道:“所以我想加入你們救世派,活的更有目標一點,更開心一點,可是你……”他看了眼葉歡距離他似乎十萬八千里的疏離樣子,“你似乎很瞧不起我!”

“不!”

葉歡立刻擺出了神棍表情,“卡爾先生,你誤會我的意思了,仁慈的旦哥教誨我們說,善良的人子呵,要尊重每一個人,要為每一個人為你所做的一切感恩,所以我從沒有看不起你,我麼……只是不太接受你的性取向而已!”

一個頂級人才就要到手了,葉歡急切之間說出來的話有點語無倫次,說服力也不夠,不過僅僅半秒鐘,他找到了招攬卡爾的殺手鐧!

“好吧,這些話都不能說明我對你的尊重!但是!”葉歡痛苦地透著額頭,“你聽過東林的基佬傳聞麼?就是我和白小白那一段?”

一個非常著名的傳聞哦!

卡爾的眼睛亮了,“你……”

“沒錯,我背負了和你一樣的名聲,很多時候,我理解你的痛苦!”葉歡咬咬牙,抓圌住了卡爾的雙手重重一握,“兄弟,都是因為那個原因被人瞧不起的男人,我可能不尊重你嗎?不尊重你,就是不尊重我自己啊!”

說完這句話,葉歡幾乎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恨不得撕爛自己的嘴巴!

可卡爾感動了,眼睛都濕圌潤了,“你……你說的都是真的!?”

“真的!”

“那我……”

“先跟著我,等見到阿道夫之後,立刻就讓他安排你的職位!”葉歡想了想,“九頭蛇的副元帥,怎麼樣?”

卡爾幸福地陶醉了,“阿道夫也是這樣答應人家的呢,嘻嘻,你們真是心有靈犀……”

突然之間,他話鋒一轉,“不過,就今晚,放了沙狐他們好嗎?”

嗯!?

葉歡眉頭一皺,再看卡爾,那陶醉的表情下還有一點點的……倔強!?

卡爾自嘲地笑了笑,“好了啦,說了那麼多,人家其實就一個意思……葉歡,沙狐他們都被歐陽天鎖住了,但是鑰匙就在魯修手中,只要你一句話,就可以放了他們!”頓了頓,“我這條命,從此以後賣給你了,但是,我要交換沙狐的一條命!”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