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9
第529章借體

夜幕下

倫敦城西郊的泰晤士河兩岸一片寂靜,第一次大災變之前這裏是歐洲貴族富豪的聚集地,但千年之後,這裏不過是救世派用來當做戰略緩衝的大荒地罷了。

塔羅女在河邊漫步,機械鴿子,金髮怪物,都緊緊地跟在她後面,哦,還有被小女鬼薩莉,她追隨塔羅女學了幾年的占卜術,如今已經初有成效,一面走,一面推動著手裏的黃金羅盤……

“師父,好奇怪呢!”占卜了一陣,小女鬼嘟起了嘴巴,“你讓莉莉占卜靈韻的下落,可是占卜了好久,莉莉都查不到……嗯,不像是葉歡叔叔那樣,有黑色霧氣籠罩他的命運,這靈韻上人,有一股金色的佛光庇護,莉莉實在看不透她的來路。”

塔羅女的眉頭皺了起來,“佛光?那佛光有多強?莉莉,你占卜過聶侯,就拿聶侯來跟她比較!

小女鬼想了想,“這個真的不好說呢……嗯,這樣吧,聶侯如果算是一百的話,靈韻上人的實力,最多也就是六十,如今九重的葉歡叔叔都能打贏她,可是不知為什麼,靈韻似乎擁有一些特別的護持,一旦啟動這護持,她的實力,可能突破到一百一,甚至是一百二,唉,就是這些了,其他的都被那佛光掩蓋了,莉莉真的沒辦法算出來呢!”

“一百一?”機械鴿子誇張地大叫道:“你是說,一旦靈韻爆豆,可能比聶侯還要強?小姐,這可就麻煩了,以你現在的實力,單挑聶侯稍微有點吃力,要是單挑比聶侯更強的靈韻,搞不好會傷到自己呀!”

塔羅女沉吟不語。

靈韻……居然……雙重實力!?

這尼姑到底是什麼來路?

想了一陣,塔羅女冷笑了一聲,“西西,給我塔羅牌,我親自來算一算,這靈韻上人究竟有什麼本事!”說著她伸出一隻手,機械鴿子立刻將一套塔羅牌放在了她的掌中。

刷,刷,刷,洗牌三次,塔羅女按照塔羅占卜中的訣竅,將紙牌扣在掌中,首先說出了自己的願望,“塔羅牌,告知與我,靈韻的雙重實力究竟從何而來……”

“咳”

剛要占卜出靈韻的雙重實力的來歷,金髮怪物突然重重地咳嗽了一聲。《

占卜這種事,最緊要的就是不能被人打擾,讓他這一聲咳嗽驚擾了一下,塔羅女即將掀牌的指尖立刻停頓了下來,不悅道:“你這是做什麼?不想讓我親自占卜靈韻麼?”

金髮怪物眼中閃過一絲慌亂,仿佛他剛才是勢態急迫,拿不出別的辦法了才猛地咳嗽了一聲,此時不知該如何解釋自己這不合常理的舉動了.猶豫了一兩秒鐘,他歉意地鞠躬,“小姐,非是我有意打擾您,實在是這身體……您知道的,我還是萊茵哈特的時候,就受過一些重傷,現在雖然已經融合了萊茵哈特的靈魂,那天父教皇也已經不存在了,但時不時地,嗓子還是有些難受……”

“哼!”

塔羅女還沒說話,機械鴿子氣鼓鼓地哼了一聲,“早知道你這樣,當年就不收下你了呢,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真是笨蛋了啦!”

提到這金髮怪物的來歷,機械鴿子的臉色越發的難看了。

那還是武鬥大會結束的時候,塔羅女殺了教皇萊茵哈特,將他的屍體裝在箱子裏帶走了,可就幾日後,偷偷回到何烈山來祭拜故去家人的時候,這金髮怪物突然從箱子裏爬了出來。

當時,塔羅女立刻把他當成了萊茵哈特,可是仔細一看,他的頭髮已經變成了金色,面部也已經毀容,一條腿也瘸了,甚至連他的嗓子,都像是吃掉了燒紅的鐵塊一樣沙啞破敗……這能是萊茵哈特嗎?

金髮怪物看起來也很茫然,“小姐,這是哪?我……我又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裏?”

塔羅女那時候的脾氣,哪會有心情講這些,她揚手就要殺死金髮怪物,可這金髮怪物茫茫然地繼續說道:“咦,罪人,天后,精神分裂……我腦子裏怎麼會有這些辭彙呢?小姐,我在說什麼?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求您了,告訴我吧,我究竟是誰,我和天后又有什麼關係?”

天后!

一語如炸雷驚起,點中了塔羅女的死穴!

天后赫拉精神分裂,這不是秘密了!

教皇萊茵哈特,同樣精神分裂,這也是尼古拉小姐知道的!

兩個人,同屬於天父教,同樣都是精神分裂……似乎,是個很有趣的現象對嗎?

塔羅女想不到這個問題的答案,所以她的好奇心也被完全調動起來了,在確認這個金髮怪物與萊茵哈特並不是同一個人之後,她收留了這怪物,目的,當然是查出天父教大人物們精神分裂的原因了!

當然,這是塔羅女所瞭解的一切,她也認為金髮怪物說的是實話,可實際上……誰知道呢!

啪!

占卜被人打找,心情大壞的塔羅女也知道自己這種心態下不可能再次準確占卜了,她收起了塔羅牌,冷冷道:“我們走,哼,就算靈韻比聶侯還強一些,我拼出去受一些輕傷,一樣能殺了她!”

“是!”

金髮怪物誠惶誠恐地低下頭,他似乎是害怕了,在塔羅女走出去很遠一段路之後,才顫抖著跟了上來,可是,在沒有人注意的背後,他反手一彈,將一隻小小的機械鴿子彈的飛了起來……

……

撲棱棱!

這機械鴿子忌憚塔羅女的實力,飛出去數百米才敢放心地展開雙翼,奮力地飛了起來。

它繞了個遠路,搶在塔羅女前面來到了泰晤士河的盡頭,在它的視線下,靈韻上人騎著一匹毛驢,正在往倫敦城這面趕路,而且她看起來心情不錯,不斷地哼唱著佛門的梵音……

鴿子擋在了靈韻前面,機械音問道:“靈韻,你要去哪!”

靈韻上人一驚,她從沒見過這鴿子的,“你是誰?為何識得貧尼?”

“閒話少說,告訴我,是不是要去倫敦城?”鴿子冷冷道:“警告你,立刻離開,或者繞路,塔羅女已經來取你的人頭了!”

靈韻的臉色又一變,不過很快她就哼了聲,“貧尼與塔羅女無冤無仇,哪里會引來她的追殺,倒是你,你這小小的孽障鴿子,究竟是何等來路,為何識得貧尼?不說清,貧尼又如何信你?”

“唉,你呀,咱們幾個之中,看來就只有你覺醒的最慢了!”鴿子的語氣緩和了下來,居然……居然是金髮怪物的聲音了,他提醒道:“靈韻,當日大災變,我等幾人一道輪回,一個借天后赫拉重生,一個在神魔島周轉,成了日後的夏軒轅,另一個我,煎熬多年,終於在萊茵哈特身上覺醒……可笑那世人,還當我們是精神分裂,從未想過,我們只是借體重生而已……想起來了麼?可知我是誰了?”

“是你?”

靈韻眼中閃過一抹狂喜,然後她信了,這鴿子說什麼她都無條件相信了,她拱拱手,正色道謝:“多謝兄長提醒,不然今日我靈韻死無葬身之地矣!”

“想起來就好!”機械鴿子看了眼塔羅女即將到來的方向,催促道:“我言盡於此,你速速想辦法擺脫塔羅女……之後,就按我們輪回之日所說,各自盡力,完成這第二次西游大業!”

靈韻欠身相送。

機械鴿子飛了起來,不過幾步之後扭過頭來囑咐道:“靈韻,切記,我等只是借體重生,莫要讓靈韻的心思影響到你,唉,實不相瞞,有好幾次,我都被萊茵哈特給影響了,不自覺地就去幫了葉歡,險些露出馬腳啊……”

等到機械鴿子的聲音消失,靈韻才抬起頭來,謙卑恭敬的眼神如同在送別至親大哥。

她四周看了看,隱約間,泰晤士河的下游已經出現了一個白衣身影,那身影看到了她,雙手負在了背後,如一尊殺神噙笑而來。靈韻怕了,真的怕了,可是,泰晤士河兩岸是一望無際的大荒野,就算現在要逃,也沒辦法在平原上逃開塔羅女的七十八般兵器!

驚慌中,她忽然看到遠處來了一隊人馬,人多勢眾,足有六七百人!

領頭的人居然是……

天不絕我啊!靈韻強裝鎮定,含笑迎了上去,“來者可是當代的齊天大聖,阿道夫?貧尼靈韻,正在引領玄奘取經,恭賀你大鬧天宮,終於歸位了!”

“齊天大聖?我?美女,大爺就是個渣滓哦!”阿道夫趿拉著大拖鞋,叼著一根加粗加長的大麻,他走在隊伍的最前面,聽到靈韻居然把他和齊天大聖聯繫在一起,頓時連連撇嘴——這人渣的夢想,可從來不是什麼名聲地位。

“大聖爺說笑了,您能拆毀天宮,一人獨鬥五大天神,早已轟動三界,比之當年的齊天大聖也更勝一籌了!”性命攸關,靈韻的嘴巴像是抹了蜜糖一樣,一面說,她一面從僧袍裏掏出一個朱紅色的小匣子,“大聖爺,想來您也知道貧尼來做甚麼,且看,這便是最後一件取經法寶,你是玄奘師父的大弟子,這法寶理當就此交由您來保管!”

阿道夫怪怪地看著靈韻,“這是給‘玄奘’的東西?……哇,那就拿來吧!”

反正是給老大的,自己就先收下好了!

我佛庇護,他終於肯收下了……靈韻死裏逃生地喘了口氣,笑著等阿道夫說了幾句客套話:拿了她靈韻的東西,阿道夫就算再不懂人情世故,也要在口頭上請她進倫敦城喝杯茶,道聲謝謝。而就在阿道夫說出這些客套話的時候,靈韻一點猶豫都沒有,立刻含笑點頭,“如此,便叨擾大聖爺了,請,貧尼與大聖爺一同上路!”

幾分鐘之後,塔羅女迎面碰上了靈韻上人。

可這時,靈韻走在阿道夫背後,身邊足足五六百人,尤其是看到這些人中的一個,塔羅女身子一顫……

靈韻上人先開口了,“女施主,你盯著貧尼看了許久,莫非認得貧尼?”

塔羅女已經驚呆了!

呆呆地,她望著隊伍中的一副擔架,還有擔架上的那個人:他穿著一襲染血的白袍,臉色慘白,氣若遊絲,他趴在擔架上,背部的傷口雖然經過急救包紮了,但是仍然不斷地伸出一股股的黑色血液,分明是受了重傷,同時還中了劇毒!

他,他為何傷的如此嚴重?

塔羅女心尖顫抖,心思也柔軟了下來,她歎了口氣,“沒事,我路過而已……”

……

倫敦城內,肯辛頓區深處的一座小別墅。

葉歡不知道在他的新婚之夜,城外已經殺機彌漫,靈韻上人險些被塔羅女殺死,同樣也不知道,一場血腥殺劫居然隨著塔羅女看到一個人的垂死身影而過去了……

這時候,葉歡剛剛鑽進新房,他驅散了方圓百米之內的所有人,關好門,拉上窗簾,心跳也慢慢地加快了。然後他紅著臉深吸了一口氣,鼓足勇氣轉過身來,只見新娘尼古拉已經坐在了床沿上,一襲雪白的婚紗,低著頭,一臉紅撲撲的任君採摘的模樣……

[BOOK: 005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