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352章 黃袍加身
幾個小時之後,白武尊來到了一座小山谷,地震之前,這裏本是白家的一處隱秘別墅,但地震之後,別墅的牆壁和屋頂都

倒塌了,只剩下了半座廢墟,孤零零地立在山谷之中。

白家人,尼古拉小姐,還有魯修他們,都等在這裏,只有夏妃帶著司徒銳

返回帝都了。

雖然白家只是在地震中損失了一些財物,並沒有人員傷亡,但這時候,白人傑和他的兄弟們望著慘變的昆侖山,還是在不住地歎氣……家沒有了,他們白家將要何去何從?

去北方?

那是遠東教廷和大草原,楚崖不會給他們落腳的機會,獸人們忌憚司徒錦,也不會收納炎黃第三帝國的前朝餘孽!

東面?那是聶侯!

南面?

同樣地,南面的大海,控制在天父教四大軍閥之一的周家手裏,他們不會允許白家人去跟他們搶海洋飯,況且,在大雪山上住了幾百年的白家,適應得了海洋環境麼?

最後……西面更是搞笑了,一號人鬼台崩塌,西面的迦南是否存在還是個未知數,這時候過去,就是填坑,填補大地震之後的地下深坑!

四面楚歌,似乎

無處可去了……

“白家,

走到盡頭了麼?”

淩烈的寒風吹在臉上,白人傑深吸了一口,感受著從鼻孔到氣管,再到肺部,冷刀子劃過一樣的刮痛,突然張開雙臂,悲憤地一聲咆哮!

“大哥,寬寬心,事情還沒到那種地步呢!”白人傾說了幾句寬慰的話。

“六弟,不要再說了,白家的情況,你我心裏都明白!”白人傑歎了口氣,“當年聽說何烈山巨變,天父教被逼的分裂遷徙,我們兄弟幾個還大笑了幾天,可誰成想,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今天居然輪到我們白家了!”

“唉!”他再一次歎氣,“幾位兄弟,白家

沒有退路,前路……前進的路……也沒有了!未免被聶侯,或者德魯伊堵住,一網打盡,我們是不是效仿天父教,暫時,暫時……”他艱難地說道:“暫時分家!?”

“大哥,千年白家,哪能分家啊!”

白家幾兄弟紛紛臉色巨變!

可他們心裏也清楚,白家到了今天這一步,一家子四處流浪,太容易被人一網打盡了,最好的辦法,還真是就此分家,起碼,還能留下血脈傳承,不至於就此絕種!

“大哥要分家?好啊,嗯,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啊!”

正在為難時,白武尊

了。

看到他的樣子,白家兄弟頓時眉頭一皺。

這時候的白武尊,身上一襲白袍,左手拎了一罎子在戰場上撿來的烈酒,右手不知從哪弄來一條烤狗腿,顯然喝的酩酊大醉,吃的逍遙快意,連走的的腳步都有孝飄了!

白家都要分家了,你居然還有心情喝酒吃肉!?白人傑重重地哼了一聲,“老三,別忘了,你也姓白!”

“哈哈,我當然姓白,當然不會忘記了!”白武尊哈哈一笑,醉眼朦朧地在白家人中間走過,看到他的兄弟,子侄,還有幾個尚在繈褓中的孫子輩,都是一臉茫然淒涼的樣子,笑的聲音更加狂放,“都哭喪著臉幹什麼?不就是昆侖山沒有了嗎?至於嗎?”

白家兄弟的臉色已是相當難看!

咚!

可白武尊大咧咧地走到白家人中央,一塊石台之上,酒壇重重地砸碎在地上,突然說道:“如今這局面,退一步,白家分裂,愧對列祖列宗,可是,大哥,二哥,三位弟弟,若我們進一步,轟轟烈烈的拼他一場,他日,便是黃袍加身,九泉之下也能對祖先說一句,老祖宗們,你們丟掉的東西,我們這一代人給拿

了!!”

“黃袍加身!?”白人傑心中砰然一跳,“老三,不要說胡話,如今這局面,我們能有個落腳的地方就不錯了,黃袍加身,那是癡人妄想!”

“沒有時機,那確是癡人妄想,可是大哥你想一想,如今一號人鬼台崩塌,迦南將會何去何從!?”白武尊說的這邪,正是葉歡剛才暗示他的,“一旦人鬼台崩塌,半個迦南墜入地獄,剩下的迦南人,勢必不肯再認同德爾曼三世這個無道昏君,到時,一部分迦南人會加入炎黃國籍,另一部分迦南人,肯定像是大災變之後的歷史那樣,在幾個出色人物的帶領下,開拓曠野,積聚實力,創立一代帝國啊!”

“大哥,兄弟們,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迦南人中,至少有三四千萬的炎黃裔,只要我們在大災難中站出來,帶領他們,縱然不可能恢復當年炎黃第二帝國的盛況,那也是開國立朝,無愧祖先了!”

沉默!

似乎永遠沒有休止的沉默!

良久之後,白人傑搖搖頭,“老三,你說的都對,如今是白家數百年來夢寐以求的機會,可是複國……兵呢?糧呢?錢呢?我們白家,除了高手就什麼都沒有了,拿什麼複國?”

白武尊狠狠啃了一口狗肉,“大哥要是敢幹,我給你借來五十萬雄兵,軍械,糧餉,源源不絕!”

“五十萬!?”

白人傑幾乎要發瘋了,“老三,你還在說胡話?當今大陸,能一下子拿出五十萬雄兵的,只有炎黃,迦南,天父教,德魯伊,佛門……一隻手都數的過來,可是,他們肯幫我們嗎?他們幾乎都是我們白家的仇人啊!”

“不,還有一個人有這本事!”

白武尊微微一笑,“那人在人間就

擁有萬里疆土,十萬大軍,東迦南自治政府,二十余萬軍隊,亦聽命於他。而在地獄,更是疆域遼闊,鬼族大軍俯首聽命,這人只需一聲令下,數十萬萬鬼軍便可來到人間,助我白家複國!”

說著,他一反手,九隻小鼎浮現出來,在他身邊飛旋環繞,“更重要的是,那人是我白家的朋友,與你我兄弟有過命的交情,如今,這大周九鼎,六千年炎黃最正統的皇權信物,

被他送給我們,就在我白家手中了!”

臉上一陣潮紅之色湧現,年近百歲的白人傑居然失態地跑了過來!

仔仔細細,前前後後,繞著炎黃九鼎看了十幾遍,白人傑喃喃道:“果然是大周九鼎……老三,那朋友是誰?我們白家,居然還有這樣強勢的朋友!?”

白武尊買了個關子,“那是個

死了的人,不能給他惹麻煩,不能說他的名字,不過,看到這個,大哥你明白了麼?”說著,他取出一尊小小的雕像,那是一個倒垂的星芒,中間一尊黑山羊的骷髏頭。

……

回到那地下裂縫。

白武尊聽了葉歡的暗示,立刻就回去發動白家人了,而葉歡轉過身來,笑眯眯地看著蓮夫人,“蓮夫人,現在,猜出我要如何處置你們了嗎?”

蓮夫人果然

猜到了!

葉歡連自己的身份都

亮了出來,顯然是不打算放走這旋虜,那麼,殺了他們?蓮夫人相信葉歡不會這麼做,畢竟,她蓮夫人的女兒就抱在葉歡手中,葉歡再惡毒,也不至於在小傢伙面前殺了她親生母親的!

唯一的結局,就是囚禁他們了!

或許,葉歡還抱了招攬他們,勸他們加入救世派的心思!?

此處,蓮夫人很識趣地張開雙臂,示意歐陽天封印了她身上的幾條經脈,從此變成了一個沒有實力的普通女人,同時她招呼德魯伊不要試圖反抗,老老實實地做了葉歡的俘虜。

最後,蓮夫人問道:“這麼做?可以保證我們得到最起碼的尊重,對嗎?”

好果斷的女人!葉歡暗自一點頭,“蓮夫人連自己的實力都給封印了,我當然放心,你也放心,從此以後,這小傢伙就跟在你身邊,只要你不給他灌輸德魯伊教的那一套自然理論,她就一直由你自己撫養!”

“多謝!”

作為一個俘虜,蓮夫人知道葉歡這麼做

是仁至義盡了,又問道:“那麼,最後一個問題,你會把我們囚禁在哪里?”

此言一出,歐陽天也來興趣了,如今昆侖山

不能留下去了,司徒銳和司徒錦兩兄弟,一個負傷,一個在追尋炎黃兵庫,炎黃內部有一陣子好亂,自然也不能去,那葉歡接下來要去哪里呢?

“小子,接下來去哪玩?”歐陽天興沖沖地問道,醍醐灌頂的副作用消失之後,他心情大好,又是那一副天不怕地不怕,三界任我逍遙的樣子了。

“老爺子啊!”

葉歡

無奈地歎氣了,翻著白眼道:“你要冒充歐陽天,就冒充的像一些啊,就沖你剛才那問題,我們救世派的那些文藝兵,舞劇演員,恐怕都會罵你不敬業,沒演技,裝個老色鬼都裝不像的!”

“啥?冒充?”歐陽天眼睛一瞪,“老子就是歐陽天,這一雙大腳,一張老而風霜的大臉,能做得了假麼!?”

“是麼?”

葉歡一針見血,“你要是歐陽天,你會問我接下來去哪里麼?老爺子,這次出來,你是來找兒子的,如今歐陽風還沒找到,你要是歐陽天,肯定

急瘋了,可你看看你……”葉歡憂鬱地揉著額頭,“去哪玩兒?這像是一個兒子慘死之後,父親該說的話嗎?對歐陽風,拜託,你還沒我關心呢!”

“……”

歐陽天的反應果然遠勝常人,或者說易容冒充騙人咋呼的經驗太豐富了,只猶豫了零點幾秒,立刻神秘兮兮地說道:“就這?你就懷疑我不是歐陽天?小子,告訴你,我老人家這是智珠在握,心裏有譜,才不著急呢!”

說著,他揚起下巴,“要是還不信,來,檢查一下老子的臉蛋,你易容這麼久,也算是易容高手了,我要是假的,任你檢查幾個小時,你一定能找出破綻吧?”

叫板是不是?葉歡撇撇嘴,居然

上去扒著歐陽天的皮膚檢查了一番,從臉蛋,到脖子,再到後腦,都沒有易容的痕跡,再扒開眼睛……歐陽天的眼珠子也是貨真價實,從沒有作假的!

到最後,葉歡甚至惡作劇地要求歐陽天脫光了衣服,只剩下一條小內褲,如此再檢查一番……

見鬼了麼!?

歐陽天身上居然沒有一丁點易容的痕跡,所有零件,都是原裝貨,鐵鐵的歐陽天本人!!。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