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377章人禍
葉歡倒吸了一口涼氣。

因為歐陽風絕對不是在危言聳聽,他葉歡自己就分析過,迦南的地形,是中間凹,四面高,同時南面還是一片汪洋大海,這樣的地形,一旦四面的高地中有一塊沉沒了·大海就會順著這個缺口湧入內陸,真的就是洪水滔天的大災難!

更可怕的是,有一點地理常識就會知道,在如此大規模的洪水中,冰山會融化,地質結構會發生巨變·進而就會引發一場全球性的大海嘯,而在這海嘯中,南北極的冰11也會逐步融化,匯入大洪水,抬高全球的海平面,而當海平面抬高到一定程度之後,世界,就不會存在了!

整個世界,都會被洪水淹沒的!

「時間!」

一片沉默和倒吸涼氣的聲音中,葉歡瞇起了眼睛,「尼古拉小姐,你是當今最偉大的科學家,我需要你給我計算,給我一個時間!」

什麼時間?葉歡沒有說,但尼古拉小姐明白了,點頭道;「假設迦南完全沉入那一天,為第一天,洪水的蔓延速度為每天一千,到一千四百公里之間······考慮到各國的高手會推遲洪水的蔓延速度,還有各個高原和山脈也會起到一些阻攔作用,那麼大略的估計,洪水每天能淹沒三百公里的土地,但這個速度會越來越快·····

她是在構建數學模型,計算洪水滅世的速度!

一串串的數字,一個個的方程,一段又一段的精密計算,終於·尼古拉小姐說出了一組數字,「第一天,迦南沉沒,第十▲天,迦南腹地就會被完全淹沒·而第二十天,我們這海拔較高的大沙漠,也會變成一片汪洋······」

「到了這時候,洪水的速度會越來越快,第二十三天,就會從迦南蔓延到遠東,到北方大草原······一個月後,東大陸全境覆沒,四十天,世界·變成海底!」

說到最後,尼古拉小姐嘆了口氣,「沒有意外的話,四十天之內,洪水就會毀滅人類文明,不過這只是估算,可能有十幾天,到二十幾天之間的誤差,另外·如果有聶侯一級的高手坐鎮,某些地方,或許不會沉沒!」

葉歡點點頭,默默地把這些數字寫在了自己的衣角。

做完這一切,他低沉地問歐陽風,「釜底抽薪,如果我們這時候捨棄個人恩怨·跟聶侯他們聯手,能提前殺掉校長,阻止這場大災難嗎?」

歐陽風緩緩搖頭,「來不及了,校長已經出手了,此時,南方恐怕已經是洪水滔天······」

「我明白了!」

幾秒鐘的沉默後·葉歡做出了決定。

他站在城墻上,衝著城下的各路賓客張了張嘴,剛要開口·但尼古拉小姐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了·在後面一拽他的衣角,低聲道;「別公開發佈命令·塔羅女會知道的!」

葉歡心裡一顫,第二次大災變已經開始了,他必須親自出面主持黑山羊計劃,可是塔羅女······該死,在這女人的陰影下·葉歡什麼都不敢公開去做的!

怎麼辦?

這時候,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弟兄們,你們都聽到了麼?」

是德爾曼三世!

葉歡這才發現,這無道昏君剛才就躲在城墻下的一個角落裡,大混亂中,也沒人去理會他這一個普通的人類帝王,可此時,他突然一路狂奔,躲進了他的軍隊之中,然後再層層大軍的保護下,他就像是一個瘋子一樣,癲狂地大吼道;「距離城墻近的,都聽到嗎?迦南完了,人類完了,四十天,只要四十天,大洪水就會毀滅這個世界!」

士兵們鴉雀無聲!

「可是!」德爾曼三世那冷酷的聲音,透著近乎於癲狂的沙啞,他一字一頓地大吼道;「可是,歐陽風說·救世派,有黑山羊計劃,可以,逃命!」

「將士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嗎?還需要我德爾曼來鼓舞士氣嗎?為了活下去··…··」德爾曼喊破了嗓子,狂吼道;「向救世派宣戰,把那黑山羊計劃給我搶迂來!弟兄們,一個計劃,最多能救多少人?他們救世派自己,就已經有幾十萬人了,為了活下去,我們必須殺光救世派,把屬於他們的名額搶過來,殺,殺光救世派,殺光救世派······」

瘋了!

幾十萬迦南大軍,就像是瘋子一樣躁動起來,在廣場上,他們高舉刀劍,砍死了身邊剛剛還在一起飲酒談笑,來自各方的賀喜賓客,在山下的軍營,大批軍馬呼嘯出陣,見人就殺,見人就砍,無數賓客帶來的扈從,隨之倒在了血泊之中。

隨之,德爾曼三世一拍腦門,紅著眼珠子,偏偏大笑道;「啊,我想到了,提到魔鬼火山的時候,流風星,還有你們那個白秘書,臉色都很不自然··…··不會錯的,弟兄們,那黑山羊計劃就藏在魔鬼火山,給我殺,殺光這裡的所有人,然後挖地三尺,把那黑山羊給我找出束!」

「找出來······就可以活命了!」

就像是一場大海嘯,一場大洪水,數十萬迦南士兵瘋狂地大吼著,瘋癲地嚎叫著,瘋狂地湧上了魔鬼火山!

第二次大災變終於開始了,第一場災,不在洪水,而在人!

嗯,就像是第一次大災變一樣,人禍,永遠先於天災······

德爾曼三世,我你姥姥!

葉歡幾乎就要暴走了!

還是那句話,在百萬軍中來去自如,不等於可以殺光一百萬人,現在這場面就是如此——憑個人實力,葉歡他們幾個都可以輕易突圍出去,可是,魔鬼火山沒有腿,走不掉的!

他們一走,迦南的瘋子們就會挖開火山·把裡面的救世方舟給挖出來的!

唯一的辦法······似乎······只有殺光避幾十萬瘋子?

這可能嗎?

誰能一口氣殺光幾十萬人!?

就在這樣一思索的功夫,一支迦南的騎兵已經衝上了魔鬼火山的頂峰,他們跳下馬來,就用手中的刀槍,在地面挖掘起來·幾千人在死亡的威脅下一起發力,速度已經快的匪夷所思,不過幾分鐘,一個將領就歡呼道;「陛下,這裡有個洞口,裡面是金屬隧道,黑山羊就在這裡!」

一聲如炸雷驚起!

「殺!」不用德爾曼三世鼓舞了,所有的迦南士兵一起向山頂衝了過去,「挖開魔鬼火山,就可以活命啦!」

葉歡的心臟在一點點地下沉。

老實說·這些人雖然是敵人,但畢竟也是人類,大災難面前,把救世方舟給他們,救他們一命,葉歡縱然不情願也能求個心安,可是······看一看這些瘋子的樣子吧,那第一支發現入口的騎兵,在掘開洞口之後·就

犬戔殺起來,似乎誰先進入那洞口,就是奪走了他憫的活命名額,誰敢先跳進去,就會被其他人一口氣地舌刀砍死······

這不是人,就是一群蝗蟲,一群瘋了的蝗蟲!

照這樣下去救世方舟會被他們給會毀掉的!

「必須把他們打退!」葉歡站在城墻上,臉上閃過一抹決然,「立刻命令魯修出兵,不惜代價,也給我打退這群瘋子!」

許久之後,葉歡都沒有聽到有人回答。

他回過頭來,厲聲道;「沒聽到我說什麼嗎?立刻出兵必須保住救世方舟!」

「唉!」

尼古拉小姐嘆了口氣,「不是不想出兵,而是······沒有人想到事情會演變到這一幕魯修的大軍如今還在王宮附近的軍營,就算坐地鐵過來也要一天一夜,時間上來不及了!」

沒有援兵!?葉歡心裡咯噔一下,而更可怕的事情接著就發生了,是大波爾先生氣急敗壞地從地道裡衝了出來,大罵道;「你在做什麼?居然讓一群瘋子衝進了救世方舟的船塢?瘋子,瘋子,那群瘋子根本什麼都不懂,見到入口就進,見到了路就走,已經有三條緊急輸送通道,被他們給毀掉了!在這樣下去,救世方舟會被他們給拆掉的!」

Omg!

葉蚨低聲咒罵了一句,隨之道;「我們沒有援兵,船塢保不住了,大波爾先生,我要求捨棄船塢,方舟立刻起航!」

此時此刻,也只有強行讓方舟起航,才能躲開這些瘋子了!

「起航?」

大波爾苦笑一聲,「我的確給方舟安裝了陸上行進履帶,在沙漠上,它也可以行進,可是··…··動力呢?葉歡先生,我早就告訴過你,我至少需要兩個絕強十重以上的強者,來給方舟作動力了,沒有兩個,起碼也要有一個人,才能讓方舟啟動起來!這高手在哪?沒有這高手,我拿什麼來讓方舟起航?」

葉歡看了一眼歐陽風,「歐陽······」

「我明白!」

歐陽風牽著維尼的手,微微一笑,「我不在乎什麼軟禁,什麼不能離開方舟,只要維尼和我在一起,這方舟的動力,我願意做!」

「那麼,方舟交給你了······歐陽船長!」

葉歡鄭重地一鞠躬。

可大波爾先生還在咒罵,「一個就夠了嗎?我還需要另外一個,而且··…··水手呢?」

還要水手?葉歡錯鍔道;「血色兄弟會,還有東林的狂信徒,不都在船塢裡面嗎?」

「沒錯,他們都在,可他們有多少人?」大波爾大吼道;「這些人,只是機師,可以掌舵,可以控制儀器·可以檢修······這些,他們都學會了,可是,方舟有多大?其他負責廚房,警戒,清潔,還有其他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情的水手呢?」

大波爾的聲音更大了,「那麼大的一艘方舟,我至少還需要一萬個水手,不然,上了船,沒人做飯,沒人清潔甲板,沒人巡邏各處通道······所有船客,都會因為為沒飯吃而餓死,因為臟臟的航行環境,患上壞血病而病死,或者被海王獸偷襲,變成海王獸的食物!」

天吶!

一艘船起航,居然還要這麼複雜嗎?

以前葉歡看《聖經》,諾亞方舟的故事,不過用了寥寥幾百字來描述,簡簡單單就過去了,似乎一場有趣的冒險,可輪到他自己了,葉歡才恍然發現,一艘救世之船,需要準備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多到他已經有些就要崩潰了······

「喝!」

葉歡突然大吼一聲,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然後,他居然笑了,「總結一下,方舟想要起航,你還需要至少一萬個水手,還有一個十重強者,對嗎?」

「對,其他的東西,食物,藥品什麼的,我都已經裝在船上了,只要水手就位,再來一個配合歐陽風的十重強者,方舟隨時可以起航!」大波爾擔憂地看了一眼山頂上的瘋子們,「可是······你必須快一些,必須趕在這些瘋子摧毀方舟之前,把所有水手給我備齊!」

葉歡又是一笑,「那就不需要擔心了,水手,已經來了!」

說著,他一指遠處,剛剛看到的一幕令他心懷大暢的景色。

原來是德爾曼三世,就在幾人說話的時候,這德爾曼三世也在忠心的士兵保護下,向山頂衝殺而來,可就在走到半路的時候,他身邊的幾個士兵,突然亮出了彎刀,比在了德爾曼三世的脖子上。

「迦南的士兵們,還想讓德爾曼活下去,就給我停下來!」

停下來?

根本就沒人理會這人,大災難面前,前進一步,就有可能活命,退後一步,就是死亡,誰會在這時候在乎什麼皇帝?就算有幾個在乎的,在幾十萬大軍之中也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根本不足以影響大局。

迦南士兵們還在向山頂衝鋒,而那持刀之人·顯然也不認為自己真的可以威脅到這些瘋子,事實上,他只是故意這麼說,讓德爾曼三世體驗一下威望掃地的滋味而已。

「你看到了?德爾曼三世陛下?」避人大笑道;「你不是皇帝嗎?可為什麼沒人在乎你?」

德爾曼三世面如死灰!

「來啊,再大叫幾聲,讓你的士兵來保護你啊!」這人在德爾曼耳邊狂吼,「德爾曼,走到今天這一步,你活該,誰叫你去信仰什麼德魯伊?誰叫你來搶奪這片大漠?誰叫你······當年派維尼臥底,險些害死頭領,誰又叫你派撒母耳前來大漠,逼死了歐陽頭領!?」

說著,這人摘掉了頭盔,露出了真容!

紅龍!

失蹤的八千白蓮馬賊,埋伏在了魔鬼火山附近,就等著機會來找德爾曼報仇!

說完,紅龍也不去殺德爾曼,就讓他慢慢地體會被自己的士兵拋棄,從皇位上慢慢滑落的滋味,然後高舉彎刀大吼,「頭領,白蓮馬賊歸位,等候頭領命令!」

城樓之上,歐陽風的眼眶有些濕潤了,不過很快,他從維尼手中接過了那達爾文贈送的絕世妖嬈,同樣舉起了彎刀,大吼道;「白蓮馬賊,前方敵軍三十萬,可敢隨我一戰!」

「大漠爺們,怕個鳥!」

「好!」

歐陽風厲喝道;「整隊,出戰!」

說完,他那妖嬈的眼睛,淡淡地一掃葉歡,輕柔一笑道;「諾,船長和水手們,要保護自己的方舟了!你還在等什麼呢,去把另一位船長找來吧!」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1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