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榮耀魔徒】第157章 大贏家

打斷你娘的雙腿!?

  挑斷了你的手筋!?

  流風星只剩下了最后一口氣,將咽氣的時候聽到這話,瞳孔微微一縮,隨之茫然地擴散了開來一臧這是個很有趣的眼神變化,代表了某種獨特的心理,可惜在場唯一的心理醫生葉歡已經昏死過去,沒有人能讀懂這眼神的意思了。

  碰!

  最后一槍,橫著拍在了流風星那已經被刺出了十幾個血洞的后背上,力透皮膚,轟在了她的心髒上面,啵地~感覺敏銳的觀眾甚至聽到了流風星心髒碎裂所發出的一聲清響……

  一啄一飲,三年前的一幕再次上演了嗎?

  “修羅!”

  “修羅!”

  “修羅!”

  觀眾席上突然爆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在場大多數都是西方人或者天父教的信徒,流風星是死是活,他們不關心,他們只是知道,三年前凱撒橫空出世,一拳轟碎葉歡的心髒之余奠定了天父教最強大帝的地位,而今日,修羅力挽狂瀾,一槍同樣拍碎流風星的心髒,依然將自己的名字懸掛在了天父教新生代的最巅峰!

  原來,東林最強,名為修羅!

  原來,天父教新生代的最強者,凱撒和葉歡這兩個名字之上,還有修羅二字!

  “女士們,先生們,還需要我宣布結果嗎?”

  好似死里逃生一般的神父暢快地高舉雙臂大吼道:“修羅選手絕地反擊,以一敵五滅殺帝釋天全隊五人,毫無疑問,東林反敗為勝,在最后一秒钟上演了逆轉乾坤的好戲,所以!”他已經喊破了嗓子,“我宣布,今年武斗大會的團隊總冠軍,來自我們天父教”東林神學院!”

  又是震耳欲聾的歡呼!

  而此時神父看到了教皇在遠處給自己打了個眼神,心領袖會地微微一笑“哦,與其說是東林是最后的勝利者,不如說我教皇陛下之門徒,葉歡統帥的救世派,才是最大的贏家,不信你們可以算一算,個人戰的總冠軍是誰?”

  “葉赫!”

  “團隊戰的總冠軍又是誰?”

  “東林!”

  “葉赫和東林,又是信仰誰!?”

  “贊美救世天使!”

  隨著神父的一聲喝問,台下救世派的信徒們頓時狂呼了起來。

  經過上次地震中的救災,還有魯修等人的不懈努力此時坐在台下的救世派成員已經多達七八干人之眾,尤其是最靠近擂台的地方,因為體型龐大遮擋了后面的觀眾只能趴在地上看比賽的恐龍們,更是叫的面紅耳赤!

  “嘿,看到了嗎?我們救世派本是大贏家!”

  霸王龍已經洋洋自得地以救世派成員自居了,“很尊重我們恐龍的救世派哦魯修已經答應我們,組建一支強大的恐龍騎士團哦!”

  而在極遠處沒辦法正面出場的幾個九頭蛇軍團也在觀望這里,昔日名列大陸殺手排行榜的鬼龍,今日的九頭蛇暗殺組頭目,惬意地聳了聳肩,問身邊的阿道夫,“元帥,武斗大會收官了,接下來我們的舞台是…”

  阿道夫嘿嘿怪笑。

  他心里已經勾勒出一個充滿了黃色,賭博,毒品,邪惡到不能再邪惡的龐大計劃了!

  有人歡喜有人憂!

  修羅一槍拍碎了流風星的心髒,大仇得報,也就不再去理會流風星的屍體,轉身就要走下擂台,但流風聽雪已經像是瘋了一樣撲上擂台,抱起女兒那已經血肉模糊的屍體,臉龐因為心痛的已然扭曲了。

  “修羅,你剛才說的那話是什么意思?我女兒何曾打斷過你娘的雙腿,又何時挑斷過你的手筋?!”

  修羅冷笑一聲,對流風聽雪的稱呼非常別致,“聶夫人,你女兒是什么性子,你自己還不清楚么?難道非要讓我當眾揭穿她的丑事?”她面容更冷,“七歲的時候,流風家,碧云齋,那一棵千年古槐樹下發生了什么,你回家之后自己去找人問一問!”


  流風聽雪一驚!

  她還真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做過什么丑事,但碧云齋乃是流風家最核心,最機密的地方,地位等同于何烈山救世金頂里的機密地下室,修羅能說出如此隱秘的地點,甚至連碧云齋外面有一株千年古槐樹都知道,看來絕非不是在故意糊弄自己!

  恐怕七歲的時候,流風星真的在碧云齋外做出過什么對不起修羅母女的事情!

  “阿彌陀佛,如此說來,倒真是星兒先前造了孽,此刻敗在你的手中,也算走了卻了過往的因果!”流風聽雪高呼了一聲佛號,“不過,還請修羅小姐給我一個解釋,我佛的第五絕滅世燃燈,為何會出現在你的手中?你與我佛是何等關系?”

  “聶夫人,你已經出家了,還管這么多做什么?出家人不是講究四大皆空,蘭千紅塵皆是虛無空相么?”

  修羅冷哼一聲,轉身走下了擂台。

  這一刻,她心里充斥著一雪前仇的滿足,步伐也變得輕盈暢快,她的心里甚至在想,“娘,女兒已經給你討回了公道,等回了家,親手給你熬一碗肉粥,做一架新輪椅,你我母女二人此生別無他求了……。”

  所以她沒有留意到,流風聽雪的表現帶著幾分詭異!

  女兒死了,流風聽雪一開始也真的眼眶發紅,嗓音哽咽,可是當她抱著女兒的屍體走下擂台,回到密封的選手通道之后,這喪女之痛的淒苦表情,忽然便做了一聲不痛不癢的輕微歎息……。

  “星兒,你還是太倔了,為什么不聽娘的話呢?”

  流風聽雪歎息著,盤坐下來,將流風星的屍體平放在自己的雙腿之上,“還好你是佛女,我佛縱然心如磐石,也不會坐視自己的親生女兒死在異國他鄉的……,我說的對嗎?我佛?”

  “阿彌陀佛!”

  詭異絕倫地,流風聽雪低頭看了眼女兒的屍體,嘴巴里赫然出現了另外一個男人的聲音,“萬幸貧僧的法眼觀世,可以同時分化十八縷神念,送達萬里之外,不然,今日星兒便是有死無生了!”

  正是那日俯身在李秀兒身上的紅衣大和尚!

  毫無疑問,這大和尚是發動了法眼觀世的莫大神能,在萬里之外將自己的神念送來,附身在了流風聽雪身上。

  “我佛,星兒已經戰死半刻钟了,還請您速速施法,令她起死回生!”不同于李秀兒被附身之時,此刻流風聽雪還能保持自己的神職,一具身體,一張嘴巴,卻藏了兩個靈魂,說著兩個聲音。

  “不忙,貧僧在此,地獄無人敢收星兒之陰魂,天堂無人敢納星兒之陽靈!”紅衣和尚淡然一笑,“你且說來,星兒是如何戰死的?”

  等流風聽雪將剛才一戰講述了一遍,紅衣和尚忽然哈哈大笑起來,“果真是我的滅世燃燈么?哈哈,遍尋多年的故人,果然就在東林,便是這修羅啊!”

  流風聽雪一愣,“我佛,您上次要找的故人,便是這修羅?她和你是什么關系?”

  “佛有一念私欲,便成滅世修羅,這修羅,便是貧僧起的名字啊!”

  “您起的名字?我佛,您只為入室弟子,還有親生兒女起名字,難道這修羅……,修羅,聶修羅,我佛您的俗家名字也姓聶!”流風聽雪吃驚道:“聶修羅是您的女兒,也是佛女!?”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這紅衣大和尚沒有承認——他絕對沒有承認修羅就是她的女兒!他只是打著佛門機鋒,微笑道:“故人已經找到,貧僧多年宿怨即將了結,流風僧友,就借你的身軀,助貧僧去會一會那修羅吧!”

  “我佛,星兒還沒有復活呢…”

  流風聽雪皺著眉,自己女兒的屍體就在一旁,大和尚卻要去見另一個人,這怎么看,都有些不近人情了了。

  可紅衣大和尚不慌不忙,只是微笑著在流風星屍體的額頭上輕輕一抹,一道佛光閃過,“修羅所會的第五絕滅世燃燈,重在殺戮,在于滅世終結!而貧僧的第六絕,來世彌勒,則可生白骨,活死人,給人來世之希望……,要救星兒,一招來世彌勒足以!”

  咕噜!

  咕噜!

  按照以往三次的昏迷經驗,葉歡昏死之前心中估算,這次自己恐怕要在第二天清晨才能醒來,可不成想,僅僅過了五六分钟,他就恢復了很知覺。

  側耳一聽,火之翼發出了咕噜咕噜的怪叫之聲,竟然長大到了兩米長M一原來是總冠軍的榮耀到了,救世派橫掃四方敵手,囊括團隊戰和個人戰的雙料總冠軍,已然轟動大陸的頂級大風頭!

  葉歡慢慢地睜開眼,看了眼自己正在選手同道接受緊急治療,而武斗場上,救世派的信徒們都在歡呼,教皇萊茵哈特也已經率領何烈山大佬們登上了最高的頒獎祭壇。

  “快扶我起來!”葉歡趕忙招呼道。

  “歡哥,你還撐得住嗎?”魯修在一旁擔憂地問道。

  撐不住也要去的,要知道,榮耀之翼長到第二只,葉歡已經對出風頭很有經驗了,剛才獲得總冠軍只是第一輪風頭,等下頒獎領取神器,救世派一次帶走多件神器,也是一個不算小的風頭呢!

  尊然最重要的則是……。

  咚,咚,咚!

  大钟的報時聲響了起來,已經到了晚上七點钟,萊茵哈特老師,命不久矣!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