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367章 射術之王
自己應悄學會什麼嗎?

葉歡的腦子立刻飛快地運轉起來.既然用到.學”肯定是為了幫助維尼覺醒.西門必須掌握某和技能!這個麼...不能亂說了,不然說錯一個技能術語.都會引人懷疑,況且,葉歡連該掌握什麼技能都不知道呢!

想到此處.他模仿著西門那貌似豪爽的性格,一拍胸脯道:“教授.說啥?大漠漢子.從來不用嘴皮子辦事.給我刀.馬.弓箭,我讓你看看這幾天練習的成果!”

看修羅表演過一次西門的彩排.這也是葉歡唯一的憑仗了。

萬幸.達爾文教授並沒有深究.反而很感興趣地讓人給葉歡牽來一匹白馬.又拿來一柄彎刀.一套弓箭了

將這些裝備妥當.葉歡跨上戰馬.閉著眼睛回憶了一下那天修羅所作的一切細節.然後突然一打馬鞭.奔著凱旋門相反的方向賓士而去

他記得.那天修羅跑出去了很遠才回來.當時葉歡還有點好笑.一個彩排.你跑出去那麼遠做什麼?可惜修羅也說不清為什麼.只說她只是按照西門所作的一切來複製而已。

感謝修羅這如實的複製,當葉歡賓士出去十幾公里.再打馬回來的時候.他察覺了.在救世派王窖表演這樣一幕,一切看起來都什麼特別.可這裏.是百分百還原了迦南帝都的凱旋門廣場!他在外面黃沙上逗了一個大圈子.沾染了許多黃沙.還有魔鬼火山特有的金屬碎屑之後,再來到這姹紫嫣紅的廣場花園一

沒有賓士的達爾文教授他們.光鮮體面.宛如當年迦南帝都的奢華貴族們.正在笑看一場滑稽的舞劇.而他葉歡.灰頭土臉.風塵僕僕.白色的鎧甲已經在賓士中變成了黃色,彎刀.弓箭.更是顯得和貴族生活格格不入!

這就像是一個下里巴人.來到了陽春白雪的奢華天堂!

可是

在這生歌豔舞的迷醉中.戰馬.彎刀,長弓.利箭,如此從大漠深處飛馳而來的葉歡.偏偏帶著三分的大漠豪氣.三分的男兒血性,還有最後四分.睥睨糜爛貴族的驍勇豪情!

崩!

就在距離凱旋門還有一千多米的時候.葉歡摘下了背上的彎弓,拈箭.搭弓.然後快馬飛馳之中,彎弓如滿月怒放.突然一聲悶響.弓箭離弦!

在覺醒計刮中.這一箭.是維尼死亡序幕的開端,最關鍵的一點.所以葉歡也拿出了自巳最強的水準.將全部心神都沉浸在弓箭之中.甚至.在開弓的一瞬間.他想到了阿道夫!

十萬分之一的概率.擁有如此射術.堪比天界射手神靈的槍神阿道夫.面對這樣的情況.他會怎樣出手呢?這樣想著.葉歡不經意地就帶入了阿道夫的性格.隨之,他的臉龐感覺到一陣陣清涼...那是大漠的夜風,一陣狂風即將到來的標誌!

風!?

葉歡心中一動.長箭離開的最後一刹那.他的拇指在箭尾上輕輕一撥

嗖!

淒厲的破空聲中.長箭宛如流光.一眨眼就射到了凱旋門上,一面暫時充當維尼角色的大旗,可是,也就在這時候.狂風刮起.這旗杆在獵獵的風聲中突然向一旁歪了過去!

要落空了麼?見到葉歡開弓的.角鬥士們都在凝神靜氣地看著.當他們看到這旗杆居然突然歪倒了,不禁在心中輕聲一歎.可惜了..可惜了這一箭的氣勢!

等等!?

這一箭

角鬥士們驚駭地發現,在旗杆歪洌的一刹那,葉歡的箭.就好像在狂風中的在一隻小鳥.頭一歪,順著旗杆歪去的方向就追了下去,然後叮~~~~正中那不過拇指粗的杆子!

”好箭法!..

斯巴達克斯沉聲大喝!

數百米外.飛馳中開弓射箭.正中目標,這他斯巴達克斯也可以做到,可是讓長箭在飛行中掉頭.追蹤到變向的目標.然後穩穩射中.這就不是他斯巴達克斯所能做到的了。

完全可以想像.這一箭要是用來殺敵,敵人縱然躲開了第一輪奔射.也逃不過第二輪那詭秘的變向追蹤!

“呼

葉歡慢慢地吐出了一口氣,從阿道夫的性格中解脫出來.然後他有點得意地望著達爾文.如此一箭.恐怕在擅長弓弩的大漠人之中也是數一數二的.應該能換來達爾文的一聲驚歎吧?

可不成想.達爾文根本沒理會葉歡!

他只是冷冷地望著斯巴達克斯,冷淡道:“這就叫好箭法?斯巴達克.真正的箭法,你從來就沒有見過!”

斯巴達克斯臉上閃過一抹慍怒的紅色,不過馬上沉默了.”你說得對.青狼.成吉思汗的後裔,他的雕弓,才是當今最強的射術之王!”

.看狼?”

達爾文居然很不屑地冷笑了一聲,“你以為青狼就是射術之王?斯巴達克斯,至少,我就知道兩個人.他們的箭,比青狼更快,更凶,更淩厲!”

“誰?”斯巴達克斯立刻問道!

“其中一個,現在還是個孩子,可是我知道,數年之後.他的箭,將沾滿神靈之血,掛滿佛陀之肉.殺神,屠佛,用萬千血肉,鑄他一尊殺神……那孩子.殺到最後.蒼天悲哭.看的他的老師都後悔了,後悔當年曹收下這個學生!”

斯巴達克斯的紅色眼眸亮了.戰意洶湧地問道:“第二個呢?”

“第二個….“”

達爾文歎了口氣,“這第二人.不說也罷,因為他已經死了,除非你去另一條時間軸.不然見不到他的....一個死人.何必再談!?“說著.他似乎想到了什麼,悵然再次一歎,“況且,就算知道了他是誰.你又能怎樣?箭.不過是射術中最古老的一和.真正的射術之王,從來都不是用箭的,他們只用一種兵器.槍!”

“你們見過真正的槍神嗎?”

達爾文反問所有的角鬥士,然後不等大家回答.他突然悲涼地大吼起來.“我見過.就是這樣.一把槍.一扣扳機,一顆子彈射出,碰.敵人的頭顱就碎開了.鮮血狂噴..…那才叫神.那才叫射術之王!只不過.可惜了.“…”

可惜什麼?

達爾文沒有明說.不過他突然大喝道:“白小川.酒來!”

白小川立刻送來一杯大漠盛產的葡菊美酒,達爾文看了看,卻不屑地碰都沒碰,而後他自己找來一杯最烈的白酒.哈~呸.往裏面吐了一口唾沫.最後.對月舉杯,嚎啕大哭。

“老兄弟,又快到你的忌日了…”.你在天有靈,看到了嗎?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你不在.青狼.羅皇,歐陽.他們居然都被能被稱作王了,他們算什麼?放眼三界.能接下他們手中弓箭的人,至少也有四五個,可是有誰.能接下你那逆神一槍?!”

謝你了!”

達爾文又突然哈哈大笑,“老兄弟,魔王不在.才有群魔亂舞.你不死.聶侯,天父,造物主,又豈能有出頭之日?我代這些所謂的三界至尊強者.謝你那一死了!”

這一庶的達爾文.又哭又笑.就像是個迷途的孩子。

葉歡在後面悄悄碰了下白小川,低聲問.“他說的是誰?”

“誰知道呢?”白小”撇撇嘴,最小的聲音道:“當沒看見.沒聽見吧.教授就這樣.動不動就發瘋,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幾分鐘就好了……”

發瘋?

作為一個心理醫生.葉歡敢拿自己腦袋發誓,達爾文不但不是嚇.瘋子.反而是最聰明,自控力也極強的人,他可能發瘋說出話嗎?況且.“…羅皇!?

達爾文居然叫出了羅皇的名宇!

這孩子.是葉歡在紐約城收下的徒弟,至今連救世派的核心高層都有許多人不知道他的存在啊!

幾分鐘後,達爾文終於恢復了平靜。

他的嘴角帶著一絲贊許的笑意.可惜在寬大的帽子遮蓋下,沒有人能看清的.“西門.就沖這一箭.你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其他的技能麼.”“我相信你也已經準備妥當了.那麼,最後的七天裏,我只要你學會一件事!”

“教授請說!”葉歡趕忙低下頭。

“呵呵,這件事,可不是能用嘴巴說出來的!”

說著,達爾文示意葉歡半跪在他面前,又從袖子裏取出來一些粘穆的.好像是某種植物的分泌液一樣的東西,全都抹在了葉歡的臉上.接下來.他示意葉歡不要動,就這樣等著粘液風乾,定型。

很快,粘液幹了.糊在臉上硬邦邦的,這滋味.就像是被人在臉上打了一臉的石膏.連肌肉都被固定住,連笑一笑都做不到。然後.就見達爾文像是一位傑出的藝術家.就用他的雙手在葉歡臉上雕竟起來.“…

葉歡起初還覺得有些好笑.很明顯.達爾文這是要給葉歡做一張面具.可葉歡現在.已經戴了奧古斯.夏無悔,還有西門的三層面具.再加上他自己的一張臉.還有達爾文正在製作的.豈不成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五皮臉!?

可是很快,他發現了,由於他半跪.而達爾文站在正對面的姿勢.他的視線.正好可以看到達爾文教授那寬大的帽子下面.真正的容貌!

居然可以近距離一窺達爾文的容貌了!

葉歡的心臟加快了跳動,趁著達爾文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抬眼向上一看..…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