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358章 那一聽

凱撒最痛恨的人?

“達爾文教授!?”葉歡豁然站了起來,“達爾文教授來了?東條,培根,海因裏希,沙狐,他們也都來了!?”

“都來了!”

凱撒的邏輯思維還達不到正常人的水準,不過斷斷續續地,總算把事情說清楚了,“就剛才,城外來了好多好多人,為了愛與正義,我要去監視他們!可是就在我偷看他們紮營的時候,我看到了,那個用一把手術刀,劃開我腦袋,又從我腦袋裏面取走一些東西的傢伙,就在軍營裏面,他的幫兇也都在!”

手術刀?

取走?

葉歡忍不住咆哮怒駡了,長久以來,他雖然有一些推測,但今天終於做出了確診——難怪他一直治不好凱撒的病,原來,達爾文教授摘除了一部分凱撒的大腦結構,催眠術再神奇,也不可能讓這一部分大腦憑空長出來啊!

“接下來呢?”葉歡緊張地問道:“你有沒有去找他報仇?”

凱撒要是冒失地去找達爾文教授,就是打草驚蛇了,萬幸,凱撒痛苦地捂著頭,“我想起了,為了愛與正義,我必須用正義的拳頭淨化了他,可是……達爾文自己就已經很強了,對付他,就算我的愛之力覺醒了,也不一定是對手,而且,他身邊的那個沙狐……沙狐變了,變得好強好強!”

“沙狐!?”

葉歡對達爾文教授一方的瞭解實在不多,不過幸運的是,卡爾就在這裏,“立刻把卡爾找來!”

很快,卡爾過來了,一看曾經的對手修羅在這裏,還扭捏地嬌笑了一陣,可是聽到沙狐異變的消息,他緩緩長大了嘴巴,“哎呀呀,老大,不好了呢,一定是沙狐覺醒了,那已經不是埃爾溫了,那是二戰十大元帥之一,沙狐隆美爾!”

說著,他又問凱撒,“大帥哥,你還看到其他人了嗎?東條?培根,海因裏希?他們有沒有變化?”

“沒,他們都是老樣子!”

“這還好……”

“可是……達爾文身邊還有一個人,像是個角鬥士,好厲害的,不比沙狐差多少!”凱撒兩眼茫然,“我聽到了,那角鬥士名叫……斯巴達克斯!”最要命的是後半句話,“這名字,有點熟悉呢?”

當然熟悉了,千古第一角鬥士斯巴達克斯,和凱撒大帝,是生活在同一個時代的!

“哦,還有!”

凱撒居然還沒說完,“我還聽到了,軍營裏有女人的聲音,其中幾個,是我最討厭的幾個女人,可是,我還記不起他們是誰了……”

“愛娃?”

“月神殿!?”

凱撒雖然不記得,但葉歡已經猜出來了,凱撒這輩子,最大的一次失敗就是在武鬥大會上敗給了月神隊,當時,他明明有實力一挑五,一己之力扭轉乾坤的,可惜,月神隊居然用了非常下流的手段,利用凱撒這個正人君子不屑欺負女人的機會……

“老大,一定是愛娃他們來了!”卡爾驚呼道。

阿道夫早就說過,基地有四區一殿,四區是按照時間劃分的,阿道夫,隆美爾,東條,他們都屬於第四區,總教官是達爾文。而一殿,就是指月神殿,愛娃她們的所在。

這四區一殿,有點像是一個大學,劃分成了男生校區和女生校區,達爾文負責男生,對月神殿沒有什麼影響力。

那麼,月神殿的總教官是誰!?

武鬥大會上,葉歡見過一個捧刀人,但那時候一切戰術都是愛娃指導的,這捧刀人名為戰術指導,實際就是個看熱鬧的,葉歡也沒留意他,如今想起來,居然沒多少印象了!

還好,卡爾在基地生活多年,起碼的人事還是知道的,“老大,愛娃還沒畢業,她不可能單獨行動的,達爾文教授,也沒資格指揮月神殿的學生,那就沒錯啦,月神殿的捧刀人一定也來了!”

“哦,不!”卡爾連連搖頭,“捧刀人,那只是對外的稱呼呢,其實,那就是月神殿主的近身僕人,月神殿真正的總教官,名叫居裏,是個變態老處女!”

寥寥幾句話,葉歡終於徹底明白了基地的結構,心中一動,“達爾文和居裏都是總教官,在他們之上,還有教務長,副校長,校長了?”

“當然啦,教務長是達爾文兼任的,可是副校長,校長……好神秘的,反正我們覺醒之前,是沒資格見到他們的,只是聽人說,校長從來不露面,副校長呢,也不止一個人,起碼有三四個啦!”

葉歡點點頭。

他又問凱撒,“義兄,你還聽到什麼了?他們有沒有說,他們是來做什麼的?”

“嘿嘿……”凱撒咧嘴一笑,“為了愛與正義,我沒聽!”

“什麼!?”

這麼重要的情報,你居然沒聽!?

“我當然不能偷聽下去啦!”凱撒理直氣壯:“按照愛的劇本,正義的演繹,接下來,那可是主角才能知道的大秘密呢,所以,我不聽啦,我來找你啦,你快去接著偷聽,嗯,所有武功秘笈裏面前是這麼寫的!”

Omg!

凱撒越是呆傻,葉歡心裏那一股恨意就越是濃烈,該死的達爾文教授,這都是你做的好事!

“歐陽天老爺子呢!?”

偷聽,當然少不了歐陽天這個專家了,很快,這老爺子就被人從睡夢中拉了起來,只穿著一條大褲衩,在自己的身上拍了一道白光,然後又給葉歡拍了一道,兩人一起隱身,潛入了德爾曼三世的軍營。

同時,未免有些事情聽不懂,葉歡還帶上了卡爾!

如今救世派的王宮,修建在原摩雲綠洲旁邊,是一座占地數百公頃,包括了東林神學院,包括行政大樓,也包括了兩座警備軍營的巨大建築群,德爾曼三世的三十幾萬大軍一起到來,不可能安排在城裏,所以就安排在了這王宮外面。

來到軍營裏面的時候,達爾文教授他們的帳篷裏還在閃爍著燈火,看來會面並沒有結束!還來得及聽到一些事情,可是,被凱撒那一耽擱,終究有些事情漏掉了。

就像這幾句話!

“培根,你決定把機會讓給她!?”

“教授,我已經想過了,她真的比我更合適,至於我……可以等下一次的!”

“……好吧!”

葉歡他們過來的時候,達爾文正在和培根說話,說的這幾句,卡爾依稀能聽明白!應該是:沙狐覺醒之後,達爾文準備安排培根做下一個覺醒者,但培根把這機會讓給了另外一個人!

可是,這覺醒的時間,地點,還有另外一個人是指誰,統統都沒有聽到了!

“留心記下,達爾文正在計畫下一次覺醒,而且他在這時候,來我們這裏……覺醒地點,一定就在大沙漠!”

葉歡偷偷提醒卡爾。

當然,他是用唇語說出來的,經過歐陽天的多次訓練之後,救世派這幾個人的唇語水準都是相當不錯的,卡爾很容易就聽明白了,可是,就在葉歡這嘴皮子一動一動,做出口型的時候!

“哼!”

達爾文教授突然重重地哼了一聲,然後向葉歡所在的地方一指。

他居然發現自己了?!?

葉歡留意到了,達爾文在這動作之前,耳朵微微動了一下,很明顯,他是聽到了聲音!葉歡使用唇語,只是嘴皮子動了一下的聲音!

這聲音比蚊子還要小,可達爾文居然聽到了!?

眼睜睜地看著達爾文教授的手指,指向了自己的xiōng口,葉歡還是愣了一下,因為這一指之後,居然沒有任何異象,沒有風,沒有火,也沒有劍氣,刀罡之類的東西,就連空氣都沒一點異常的波動,似乎,達爾文就是想指一下葉歡而已。

但是這可能嗎?

達爾文教授這一指,一定暗藏了什麼殺招!

葉歡已經是絕強五重了,有信心抗下達爾文這一招,一提氣,就要用火之翼的力量反指回去,不想,歐陽天輕輕拉了他一下,然後代替葉歡上前一步,張大嘴巴,好像吞掉了什麼的東西,隨之,他在空氣中一招手,變出幾隻蚊蟲,丟在了地上,而自己拉著葉歡飛快地退出了帳篷。

達爾文教授一指之後,自信地冷笑了一聲,站起來,走到葉歡剛才所在的位置,低頭一看……原來是幾隻蚊蟲,不由得失笑了起來!

一個女人的聲音也在笑,“達爾文,你真是越來越謹慎了,幾隻蚊蟲,就能讓你大動肝火了?”

“小心無大錯的!”

達爾文不由得有點尷尬了。

帳外。

走出了幾十步之後,歐陽天偷偷一抹頭上的冷汗,這才敢用唇語說話,“卡爾小子,這達爾文到底是啥來路?剛才那一下,老子要不是反應快,葉小子就要沒命了!”

“老爺子,你這真是為難人家了呢,達爾文教授的實力,深不可測,人家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強,都會什麼招式呢!”

卡爾扭捏地把玩著衣角。

“麻痹的,天上地下,三界神佛,老子偷聽了幾百萬次,從沒一次這麼憋屈,居然被人察覺了!”歐陽天憤憤不平地咒駡幾聲,然後又是一拍葉歡和卡爾的腦袋,“走,老子跟他死拼到底,這一招,看他還能發現麼!?”!。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