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473章 臨危受命


太震撼了!

葉歡已經無法接受了!

這可是生命神奧普拉啊,德魯伊教三大神靈,就這樣死掉了,而且死于陰謀偷襲!?

忽然,葉歡感覺鬼醫拍下了自己的手背,扭頭看去,鬼醫也是一臉震驚的樣子,可他卻很快苦笑了一聲,“別太驚訝了,第一次大災變的時候,許多比奧普拉還要尊貴的神靈,死的比這還要憋屈····…一個奧普拉,算得了什麼呢?”

說的也是!

第一次大災變的時候,宙斯,奧丁,李耳,都是怎麼死掉的?不都是被人偷襲暗殺干掉的麼·……哦,他們還都是死在了同一個人手里,天父,艾瑪西!

天父教,一千多年前就有無數這樣的卑劣記錄了!

卑劣!?

葉歡很驚訝自己居然用這樣的詞匯來形容天父艾瑪西,不過想一想,他明白自己的心思了:堂堂生命神奧普拉,就這樣被天父教偷襲而死,就算是敵人,葉歡也為她不值,也為她暗罵一聲天父的!

(其實尼古拉小姐自己都說過,天父艾瑪西······她的親生父親……不是好人!)

“小子,接下來怎麼辦?”鬼醫悄聲問道:“奧普拉還剩下最后一口氣,如果你想……我老人家可以幫你做的到的!”

葉歡心中一動,他明白,鬼醫的意思是他可以保住奧普拉的一條命,只要葉歡現在出去把她給要過來,可是,搭救敵人······

“老爺子,等下看我眼色行事!”葉歡瞇起了眼睛,“我總感覺,這事沒這麼簡單!”

另一面!

奧普拉已經氣若游絲了,可拼著最后一口氣,她沖著自家的戰艦大吼·“快,快去通知另外兩位神靈,艾瑪西······”

她瞎了,很可悲地沒有看見·烈天痕已經登上了戰艦,他那一條腿,高高地揚起,重重地劈下,頓時就將戰艦中央的戰爭古樹給踢成了兩斷。

然后他冷眼看著驚呆的普通士兵們,冰冷的殺機,壓的士兵們一動也不敢動。

“哈!”

許久聽不到士兵的回應·奧普拉也猜出發生什麼了,苦笑了一聲,“算來算去,終究算不過艾瑪西……那艾瑪西,才是三界第一等的陰謀家呀!”

太陽神冷著臉,“烈天痕,多謝你了,反擊戰第一階段大獲全勝·接下來,立刻進入第二階段!?”

烈天痕點點頭,“奧普拉交給我·你們立刻去協助空神,戰神,十二天使長,剿滅另外兩大神靈……最后,幫我給尼古拉小姐帶句話!”他微微一笑,“跟葉歡完婚的時候,別忘了給我一份請帖!”

完婚……

聽到這個詞,冰雪女神嘆了口氣,“還有這個可能嗎?就如今這局面?”

說完,她和太陽神在奧普拉身上搜走了一些信物·聯袂而去了。

烈天痕目送他們離開,又囑咐自己帶來的士兵俘虜了綠洲一號,然后他來到了垂死的生命神旁邊,蹲下來道:“奧普拉,我可以給你一個符合身份的葬禮,或者也可以讓你痛快一點······只要你告訴我·你前日俘虜來的那對姊妹,還有一口箱子在哪?”

奧普拉沒死,卻也沒說話。

“不說?”烈天痕冷哼了聲,“其實你不說,我也可以猜出來……你們德魯伊教能藏東西的地方,就那麼幾個,生命花園,對麼?而且,這次你們傾巢而出,三大神靈等下都會身死,生命花園正好空了,我可以隨意就把她們救出來,對麼?”

奧普拉呼出了一口氣,臉色更加慘白了,看來烈天痕是說對了。

“唉!”得到了確定的消息,烈天痕自己也嘆了口氣,“奧普拉,以你的身份,讓你這樣曝屍荒野,就是我的罪過了,罷了,給你一個體面的歸路吧!”

說著,他揚起腿,在地上重重一踩,震出一個深坑!

又等了片刻,確認奧普拉已經斷氣了,烈天痕親手把她埋在了這個深坑里,又填上了土······想了想,烈天痕沒有給她立墓碑,只是在墳頭上插了一朵小花。

做完這一切,烈天痕登上了綠洲一號,號令戰艦起航了,顯然他是要用綠洲一號詐開生命花園的大門,方便搭救妹妹。

等烈天痕走遠了,葉歡從樹洞里鉆了出來,飛快地就把墳墓給扒開了,焦急道:“鬼醫,快!”

“知道了!”

鬼醫幾大步就沖了過來,奧普拉已經氣絕許久,但鬼醫扒開她的衣領,在她的幾處傷口上涂抹了一些藥劑,又按著她的胸口,一按,再用力一按…···

片刻,奧普拉咳嗽地噴出來一口血,居然回魂了!

“還好,只是真死之前的心臟休克,再晚一點可就不知要浪費多大的力氣了!”鬼醫吁了口氣,交給葉歡些藥瓶,示意他繼續搶救奧普拉。

魯修也趕了過來,有點發懵,小聲問,“歡哥,她既然已經死了,為何還要救她!?”

“第一,你看到剛才那場面了,一定有大事件發生,我必須弄明白來龍去脈······可是,生命神,冰雪女神,烈天痕,他們明顯是奉命行動,不會跟我說太多機密的,只有這奧普拉,可以騙出更多的秘密!”

葉歡飛快地搶救著生命神,同時道:“第二······俘虜生命神,你不覺得這是個很大的風頭麼?”

好吧,葉歡就是這個心思!

昨日開戰前,他就檢查過了,第七翼已經到了圓滿的境界,可第八翼居然一直也沒有出現,這就好像是一切就緒,只差了臨門一腳一樣。

所以葉歡這樣設計,生擒奧普拉,等下帶著她露個面,讓世人都知道他居然抓住了德魯伊教的三大神靈,那將是個何等巨大的風頭?如此一來,第八翼也應該出現了吧?

沒錯,只是為了出風頭。

可……

“咳,咳!”

幾分鐘的搶救之后,奧普拉咳出幾口血,在鬼醫的藥劑下,她雖然還是沒有力氣,但喉嚨附近的傷口已經愈合,可以說話了。

“誰……救我?”奧普拉虛弱地問道。

“呃……”

葉歡這就要開口了,不過他接下來要所說的可不是什麼好話—他想說,生命神,你被我俘虜了,請配合一些,跟我去游行一圈。

縱然是敵人,可對一個重傷的女人說出這話,葉歡實在有點過意不去,所以停頓了一下。

不成想,就是他那停頓的一個音節,讓奧普拉驚喜地笑了,“奧古斯?是你?”

她的眼睛看不見,但驚喜地抓住了葉歡的手,“再說一句話……哈,果然是你,當日軍議上,你說了那麼多話,我聽多了,果然一下子就聽出了你的聲音……”

“……是我!”

“好,好,不愧是自然造物主最虔誠的人子!”奧普拉死里逃生地大口喘氣,“這次你拯救本尊有功,本尊一定與另外兩位神靈聯名,向自然造物主為你請功!不過現在,不要管我,立刻去通知另外兩大神靈,就說我們中計了,立刻撤兵!”

中計?葉歡正想問清楚來龍去脈,順勢就苦笑了一聲,改口道:“我神,方才末將是偶然發現您躺在這里……末將什麼都不知道,就算見了另外兩大神靈,也不知該從何時說起啊,僅僅一句退兵,另兩大神靈不會相信我的!”

奧普拉皺眉,“說的不錯,可我現在這樣,也無法去親自···…這樣,你就告訴他們,就說剛才我遭到太陽神,冰雪女神的聯手偷襲,萬幸遇到了你,才撿回了一條性命,而就在交手時,我聽到太陽神說了一句‘君命難違,······君命,天父教的君父是誰,不就是艾瑪西嗎?”

“這一切,都是艾瑪西的陰謀!”

奧普拉飛快道:“一定是這樣的,我們在設計伏擊楚崖艦隊,可艾瑪西同樣在用楚崖艦隊做誘餌,引的我教傾巢而出······如今,他們的第一階段是殺了我,第二階段,一定是殺了另外兩位神靈,最后,就可以大軍齊出,一舉剿滅我德魯伊教的主力艦隊!”

葉歡連連點頭。

原來是這樣,艾瑪西識破了德魯伊教的計策,將計就計了···…

問題是,他們是怎樣識破的呢?

葉歡恍然想起來了,這問題,太幼稚了,根本不用想的——蘇天河,新人類第一先知,蘇天河就在天父艾瑪西的手下!

有這最強先知,他當然可以提前發現德魯伊教的動向了!

生命神又囑咐了幾句,最后道:“奧古斯,你麾下艦隊可還完好!”

“毫發無傷!”葉歡立刻回答,他的第四艦隊,根本就沒參戰,能有什麼損失!

“好!”奧普拉滿意地點點頭,然后嘆了口氣道,“方才一戰,本尊麾下的將領要麼投入了戰場,要麼在綠洲一號,已經遭了敵人的毒手,已經無人可用了,那麼,不要顧及三大神靈的派系了,你立刻接管生命花園的一切事物······以自然造物主之名,本尊神諭,賜封奧古斯為第三,第四艦隊,兩大艦隊代理總督,兼理生命花園,護花使臣!”

咕嚕!

咕嚕!

見鬼了!

此言一出,葉歡那許久不見動靜的第八翼,居然出現了!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