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234章歐陽發飆

碰,碰,碰……

雖然迸發出了自己最強的一刀,但葉歡的魂力也消耗的一乾二淨了,半跪在地上他大口地喘息著,只覺得心臟一顫一顫地發抖,仿佛要裂開了一樣,這顆脆弱的心臟果然還是他最致命的弱點

但更可怕的是紅龍這句話,“觸怒大漠之王是什麼後果……你會死連渣滓都剩不下……”

腦子裏‘嗡’地一下,葉歡清醒了

熱血過後,就是萬分殘酷的現實自己已經徹底和歐陽風決裂了,大漠之王隨時都會報復,那麼,他會怎麼nòng死自己?是直接帶兵滅了救世派,還是四處出擊,將救世派困死在摩雲城中,亦或是……

葉歡不敢想下去了,他顧不得心臟劇痛,狠狠抹了一把臉上的汗珠子,幾大步就沖過去奪走了紅龍的彎刀,“你想死?這怎麼行,你死了,我可真就死定了”

說完,他叫來兩個士兵將紅龍掛在一根大柱子上,就這樣高舉起了示眾,同時大呼道:“白蓮馬賊看著,這是你們的八虎將之金蓮紅龍,紅龍已經戰敗,繳械者不死”

一瞬間,就像是教皇萊茵哈特戰死之日,何烈山天父軍團士氣崩潰一樣,一萬白蓮馬賊也陷入了恐慌和呆滯

大局已定

“查理克,你帶人繼續剿滅這些馬賊”葉歡急匆匆地來到了查理克身邊,幾乎是咬牙切齒地說道:“記著,不管有多大的傷亡,也要力求俘虜這些馬賊,一萬白蓮馬賊,我要你至少俘虜八千個,做得到嗎?”

查理克愣了下,“這麼整……傷亡太大了”

“我說過了,不計較傷亡,只要俘虜”葉歡咆哮。\\\\

“……好,今晚之前我結束戰鬥”

查理克轉身就去指揮戰鬥了,但灰鬍子不甘心地湊了過來,“老大,都是自家兄弟,你可不能偏袒查理克,他指揮戰鬥了,我幹啥?你也得給我找點事情”

“酋長們還在麼?”

葉歡的眼珠子都紅了,“薩蘭丁,還有那些來給你們求情的酋長,都還在嗎?”

灰鬍子訕訕一笑,“剛才太luàn了,誰管他們啊,都他娘的逃走了”

“那就叫上一萬弟兄,馬上跟我走”葉歡呼叫來一大批的沙漠蠍子,自己領頭跳了上去,“距離我們最近的綠洲,是薩蘭丁的瓦雷克,對麼?……馬上出兵瓦雷克,別忘了,你們的家人還都在那裏,去晚了,他們都會被歐陽風抓走的”

灰鬍子笑不出來了

……

感謝老鼠的地下隧道,萬里大漠之上的jiāo通非常方便

同樣感謝這該死的隧道,大沙漠上的消息傳遞,也是非常迅速的,所以,葉歡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沙沙沙……

五十多隻巨大的沙漠毒蠍在大漠上飛快地掠進,每一隻蠍子背上都拖著一百人左右的大漠悍匪,雖然是第一次坐蠍子,雖然是第一次擁有了這大漠上最快的tǐng進速度,但土匪們的臉上找不到一丁點的笑容,反而在瘋狂地咒駡座下那已經拼盡全力的蠍子們,快一點,你們他**的再快一點啊

這是葉歡生擒紅龍之後的第八個小時

在沙漠毒蠍的全力衝刺下,他帶領灰鬍子等人橫跨了數百里的大漠,已經隱隱約約地看到瓦雷克綠洲的影子了

作為大漠之上排行前五的大綠洲,瓦雷克的面積幾乎是摩雲的一倍以上,城牆更是連綿了幾十公里,葉歡從東面奔來的,只看到了東面的一面城牆,就不禁有點發懵了

這麼大?

自己這次只帶了一萬人,想包圍這麼大的一座城市幾乎是不可能了,想了想,葉歡索xìng將所有兵力都集中在東面的城mén前,吩咐道:“灰鬍子”

“知道了”

灰鬍子立刻tǐng身來到了城mén下,大喝道:“薩蘭丁,你已經逃回來了是麼?那就看一看,我們救世派的大軍已經到了,立刻jiāo出我們的家人,不然我們立刻攻城”

灰鬍子他們被俘虜的時候,家人還都留在各自的綠洲裏面,這時候必須救出來的

薩蘭丁果然是剛剛逃了回來,正站在城牆上歇腳,看到灰鬍子帶人來了,他的表情……有點奇怪

這老酋長突然叫自己的士兵一起大聲歡呼起來,製造了極大的噪音,然後,他沖著灰鬍子瞪了下眼,又指了指自己緊閉的嘴巴,這才直接從城樓上跳了下來。

“你幹鳥啊”瓦雷克的士兵都在狂吼,灰鬍子聽得不耐煩,瞪眼怒駡了一聲。

“唉……”

還沒說話,薩蘭丁酋長先歎了口氣,“灰鬍子,看到你能活著回到這裏,我tǐng開心的……說實話,這次是我對不起你,這些年來,你不知道幫我砍了多少敵人,奪了多少駱駝,可是真到了要命的時候,我竟然……算了,不說這些了,總之,這次是我欠你的所以,我給你斷後,你趕緊逃命去吧”

“逃命?”

薩蘭丁苦笑了一聲,“沒看見我讓士兵們都大叫起來,掩蓋了你們到來的聲音嗎?灰鬍子,你們的毒蠍快,可人家白蓮馬賊的獨角獸更快,你們現在來到了東城,可人家也已經到了西城,統兵的是八虎將中的鐵蓮,石破天”

灰鬍子驚呆了,“這麼快……那我們弟兄的家人……”

“石破天發話了,包括你在內,所有投靠了救世派的瓦雷克人的家屬,必須全部jiāo給歐陽風……不過你放心,聽說你們也俘虜了紅龍是嗎?只要紅龍在手,歐陽風暫時是不會殺害你們的家人的”

薩蘭丁低聲說道:“所以趁著他們還在北城,沒發覺你們,趕緊走吧,不然等歐陽風趕來了,你們就走不了了”

灰鬍子的臉sè一變再變,終於沒敢多說廢話,拱了拱手就轉身跑了回來。

葉歡遠遠地沒有聽到他們的對話,但看臉sè也知道發生什麼了,驚訝道:“歐陽風已經來了?”

灰鬍子吞著口水,“他們比我們還快……老大,這裏的人是救不出來了,我們趕緊去其他綠洲,能救回來一個是一個”

“……不用了”

歐陽風既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控制了瓦雷克,一樣也可以控制其他綠洲,這時候去其他綠洲,人救不回來,反而要被歐陽風給堵住的

“我們去地下”

葉歡帶著隊伍離開了瓦雷克,隱藏在一片沙丘環繞之中,然後他在地上找到一個連同地下隧道的dòngxùe,帶著灰鬍子他們就殺了進去。

幾隻老鼠正在檢修鐵路,葉歡抓起一隻的尾巴就拎起來問道:“迪亞拉酋長呢?”

“別為難我的孩子了,我在這裏”

出人預料地,迪亞拉似乎知道葉歡要來找他,已經坐在一列地鐵上駛了過來。他和薩蘭丁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反應,沒說話,先歎了口氣,“葉歡,我都知道了……你剛跟紅龍動手,幾個白蓮馬賊就從我的隧道逃了出去,消息早就傳到歐陽風耳中了,我也知道了……”

“那你應該知道我需要什麼”葉歡重聲道

“是的,我知道,如今你們救世派的士兵老弱算在一起,也有十萬人的規模了,再算上摩雲人,更是多達十五六萬人”老鼠酋長有點不敢跟葉歡對視,“這麼多人,每天需要的糧食就是一個天文數字,小小的摩雲不可能儲備這麼多的糧食,所以,你的糧草,都是通過我的地下隧道,從內陸運輸過來的……也就是說,我的隧道,是你們救世派的糧草命脈”

“可惜……晚了”

老鼠酋長指著自己肩膀上的一塊刀傷,還血淋淋的,“兩個小時之前,八虎將之銀蓮羅秀兒已經找過我了……那該死的婆娘,沒說話就先在我的肩膀上砍了一刀,然後她警告我,所有連接摩雲的隧道,必須立刻關閉,從此以後,你們摩雲得不到一顆稻米,一袋麵粉”

“……你答應了?”葉歡眯起了眼睛。

“我敢不答應嗎?”老鼠酋長苦笑了一聲,“另外,你在我這裏的毒品利潤全部都被沒收了……葉歡,都是老朋友了,我現在也不為難你,趕緊走吧,最後一次,我允許你使用我的隧道,回到你的摩雲”

“幹”

葉歡惡狠狠地咒駡了一聲,然後扭頭就走

他想到了血sè兄弟會,想到了德魯伊

這兩家都被歐陽風收拾的很慘,如果能聯繫上他們,與之合作對抗歐陽風……總好過孤軍奮戰不是麼?

可是,歐陽風早就想到了這一點葉歡來到的時候,德魯伊僅剩的幾塊營地已經被屠殺了一乾二淨,而血sè兄弟會的營地根本就空了,一個人都找不到,不知道是被歐陽風殺了,還是不跟與歐陽為敵,故意躲著葉歡不見

什麼叫大漠之王?

開戰不過八個小時,就抓了葉歡的人質,絕了葉歡的糧草,就連援兵都沒給他剩一個歐陽家在大漠上傲立了幾百年,憑的就是這種實力而這就叫大漠之王的底蘊

終於,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回到摩雲綠洲的時候,開戰不過十六個小時,查理克已經俘虜了八千多個馬賊,紅龍,西mén,這兩個虎將也都被生擒了,但是救世派沒有人笑得出來。查理克更是一臉決然赴死的樣子,將一份情報送到了葉歡手上

就在葉歡去找援軍的時候,歐陽風照會大漠各路豪強:

——巴哈圖各路酋長聽令,葉歡包庇德魯伊同黨,收編兩萬俘虜,公然與白歌城為敵,自此,我歐陽與之勢不兩立即刻起,各大綠洲分別出兵兩萬,與我白歌城本部五萬人馬彙聚,合成二十萬大軍,兵發,摩雲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