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265章 哥裝的不是高手……

嗡!

一瞬間,本就即將圓滿的水之翼瘋狂暴漲,眨眼間大功告成,隨即第四翼在葉歡後背上隆起了一個小肉包,兀自增長,直到半米多長才停歇了下來!

與此同時,葉歡腦子裏也多了一點明悟,前三翼,風,火,水,而第四翼的名字則是……土!

土之翼!

第四飛翼竟在這一瞬間啟動了,而葉歡的實力也在這一瞬間暴增到絕強三重的初期,比不上歐陽風等聖雄,但與面前這夏剛單挑,則有七成以上的把握!

為什麼?

這就像是武鬥大會的個人總冠軍頒獎一樣,當時雖然是葉歡拿的冠軍,可最後領獎的是那冒充葉赫的死士,所以風頭都是那個葉赫出的,葉歡沒份!現在也是如此,整個倫敦城朝拜的是夏無悔,可葉歡偏偏就是正在冒充夏無悔,所以這本該屬於夏無悔的殊榮,也全都算在了葉歡頭上!

萬鬼之皇啊,何等地位,何等尊貴,麾下又有雄兵幾何!?這是超越了救世派幾百倍,乃至於幾千倍的龐大勢力,此時,葉歡成了這勢力的領袖,那麼,這股龐大勢力所帶來的榮耀,也統統算在了葉歡頭上!

粗俗一點說,這就走出風頭的第三法則:我不夠牛逼,但我可以冒充超牛逼的存在……

被千軍萬馬這一跪拜,葉歡腦子裏嗡地一下,恨不得狠狠抽自己一個大嘴巴,見鬼了,自己居然又在不經意間模擬了夏無悔的人格,精神分裂的趨勢打不住了嗎?

“有些事,不是你不想,就可以不做的,同樣有些事,一旦開始了,就沒辦法回頭的……”

歐陽天的話就回蕩在耳邊,葉歡心中歎了口氣,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一開始,就沒辦法回頭……

這時候,他不繼續冒充夏無悔,夏剛就會殺了他給兒子報仇!

他不死撐下去,魯修就要被大雷音寺抓走!

他不硬著頭皮繼續模擬夏無悔的人格,城中的千軍萬馬也不會放過他!

隱約間,葉歡明白了,傳授魯修一招撞擊岩石的功夫,給自己一張人皮面具,偷了一大缸的酒,這都是歐陽天設好的一個局,為的,就是今天讓自己來完美地模擬出夏無悔君臨倫敦的場面!

幹!

咬咬牙,只能死撐了,葉歡眯著細長的眼睛,虐笑道:“夏剛!不錯,是朕殺了你的兒子,因為那小傢伙很有趣,很好玩,所以朕殺了他,那麼,你不開心對嗎?”

“屬下,屬下不敢!”夏剛面如死灰,而葉歡早就預料到他不敢跟自己發脾氣了:想一想夏無悔是什麼性格吧,這樣一個邪氣沖天的妖

孽,偏偏還是數百萬鬼族大軍的主人,那他平時是怎樣對待屬下的!?

在這邪君的統治下,別說殺了夏剛的兒子,就算此時讓夏剛自殺,他都可能不敢說個‘不’字!

“嗯,不愧是朕在倫敦的頭號大將,夏剛,你很不錯哦!”

葉歡拍了拍夏剛的臉蛋,頓時,夏剛如釋重負地松了口氣,心說性命總算是保住了,因為夏無悔在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會拍他的臉蛋的,只要這萬鬼之王還願意和自己有比較親昵的身體接觸,那就說明,他是真的放過自己了……

打發了夏剛,葉歡又扭過頭來沖著那和尚看了一陣,突然,他咧開笑容,“羅漢爺,第一次見面,你是大雷音十八要漢的哪位呢?哎呦,可不要告訴我是降龍或者伏虎!”

“阿彌陀佛!”和尚還是玩世不恭的樣子,但額頭上已經有了一點冷汗,“貧僧正是降龍!”

“哇,我居然猜對了誒,沒有獎勵麼?”

葉歡怪叫了幾聲,然後突然抓住了降龍的衣領,就在降龍想要發火的時候,他又是微微一笑,另一隻手摘下了降龍的帽子,扣在了自己頭上,“哎呦,剛發現,羅漢爺的帽子,我戴起來好合適呢,難道說,我這是與佛門有緣嗎?”

他很真誠地問道:“那這樣好不好?羅漢爺,我與佛門有緣,你就把我帶回大雷音寺,幫我剃度出家吧!”

給鬼皇剃度?那鬼族的三百萬陰魂大軍還不得跟大雷音寺拼命?阿彌陀佛,被聶侯屠殺之後,老一代的十八羅漢死光了,自己這新一代的十八羅漢之首,可不能給大雷音寺再招惹這樣的大災難啊……

降龍乾笑了一聲,“陛下說笑了,貧僧怎敢帶走陛下?”

“哦,你不敢帶走我啊……”葉歡又像個二百五,愣頭青一樣地地笑了一陣,“哈哈,原來你不敢帶走我啊……”突然眼光森然,死死盯著降龍的眼睛,“那你就敢帶走我夏無悔的兄弟麼!?”

霸氣絕倫,皇者之威震懾四方!

降龍看了眼魯修,歎了口氣,“阿彌陀佛,貧僧這就告退!”

他走了!

老老實實地逃走了!

葉歡高舉起酒缸,狂灌了一大口,然後指著降龍的背影哈哈大笑,“年輕人,還是氣盛啊!”

誰敢說這不是夏無悔!?

擺駕!

為了歡迎萬鬼之皇的到來,倫敦城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就把變成廢墟的白金漢宮修建起來了,雖然潦草,但也起碼有了宮殿的樣子,就在這一陣忙碌之後,夏剛親自為葉歡引路,請他坐上了大災變之前曾經屬於大不列顛女王的王座!

葉歡可以完美模擬夏無悔的性格,但終究不是他本人,看著王宮中跪倒了黑壓壓的一大片臣子,居然除了一個夏剛,其他人都叫不上名字了。

不過這難不倒他!葉歡半躺在王座上別著指甲,懶洋洋地問道:“倫敦城被你們打理的不錯有功勞麼,一定就要給賞賜了,夏剛,從你開始,說說你們的功勞吧!”

夏剛趕忙跪了下來,“陛下,自半年前倫敦城墜入地獄,臣立刻帶兵攻佔這裏同時擊退其他地獄勢力的十三次攻擊,不敢說功勞全賴陛下領導有方!”

“卡爾,記下來!”

卡爾做了葉歡的臨時秘書,抱著一個功勞簿飛快地記錄著但實際上,他的眼睛正飛快地記錄著在場諸位大將的容貌,還有他們在彙報時所說出的名字,職務,已經最近做過什麼事情。

葉歡的記憶力還不足以一下子記住幾十個人的訊息,但卡爾可以!

有他在身邊,葉歡就不會穿幫!

很快,倫敦城中有名號的大將都被卡爾記錄下來葉歡滿意地點點頭,“好了,朕累了都下去吧!”

“臣等告退!”

大臣們都走了出去,只有夏剛走在最後,遲疑地看了一下站在葉歡身邊的魯修,卡爾紅龍,還有小羅皇“陛下,這幾位是……”

葉歡想都沒想,一指魯修他們幾個“禁衛軍中剛提拔出來的,都是朕的本族人!”剛才彙報的時候,葉歡已經記住了幾個鬼族的官位名稱,隨口就給魯修幾人安排了合適的身份,然後他又一指卡爾,“這位麼……大內總管!”

“哎呀呀,夏王爺,以後要多多關照人家呢!”卡爾翹起了蘭花指,一陣嬌笑,將這大內總管演繹的栩栩如生。

嘖……

說真的,以後救世派建皇宮之後,是不是真讓卡爾去做大內總管呢!?

這念頭一閃而過,葉歡打發了夏剛,看到空蕩蕩的大廳裏只剩下了自己人,臉色終於恢復了正常。

碰,碰,

他摸了摸因為緊張而劇烈跳動的心臟,焦急道:“歐陽天呢?誰看見他了?”

魯修他們幾個面面相覷,“剛才進酒館的時候,老爺子說是要去上廁所,至今未歸……”

“我擦,上廁所?他一泡屎拉了一萬年麼?”葉歡憤恨地咒駡了

一聲,“紅龍,立刻把老爺子給找回來,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我需要他的後續指導,不然我這裏冒充者夏無悔,那面夏無悔真的來了,我們就全都死定了!”

紅龍沉默地走了出去,自從知道歐陽風的死訊後,他似乎就再也沒有笑過……

想了想,葉歡臉上露出一絲報復性的壞笑,“歐陽天,你設計讓我冒充鬼皇是不是?那好,我就跟你玩到底……”他立刻吩咐道:“魯修,倫敦是你老家,這裏曾經藏了什麼珍寶,又有什麼機關,你的家譜裏應該記得最清楚,立刻叫夏剛給你一萬……”撇撇嘴,夏無悔哪能這麼小氣,改口道:“給你十萬大軍,搜索全城,只要不擾民,只要是值錢的,全都給我刮來!”

“十,十萬?”

魯修這輩子還沒指揮過這麼多的軍隊呢!

葉歡的靈感又冒出來了,“不,二十萬,讓夏剛把倫敦城一半的兵力都交給你,然後另一半他自己帶領,然後……軍演!魯修將軍,你現在最欠缺的就是指揮大兵團作戰的經驗,現在有足夠的人手了,那就給我練!我從不相信什麼軍事天才,大陸上的名將,全都是靠經驗積累起來的,你現在就給我積累這樣的經驗,將來指揮百萬軍團大戰的時候,我保證你手到擒來,魯修點兵,多多益善!”

“哎!”魯修乾脆地答應了一聲,轉身就跑!

“卡爾!”

葉歡又眯著眼睛叫了一聲,“剛才那些將軍的名字和特徵,都記下來了麼?”

“記住了呢!”

“那有沒有符合這樣條件的?有才,但不得重用,心裏其實挺不喜歡夏無悔的?”

卡爾想了想,“夏剛就是!”

“嘖……”葉歡憂鬱地砸了下牙花子,“唉,真是好處太多,拿到手軟,最後都不知道該先拿哪一個了……”他吩咐道:“讓魯修的軍演等一等吧,先把夏剛先生叫來,另外各營的主要將領也都過來,叫他們一起在宮門外排隊,等下叫一個,就給我進來一個……”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