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 宿命中的塔羅牌 第119章 下一個

“果然是妖刀村正!”雖然已經看過了這段記錄,但長老們還是不約而同地嘆了口氣。

葉歡心里則是撲撲亂跳,還好這女人使用的兵器真的是村正,如果不是,那就是自己‘佔卜錯誤’,要面臨數不清的大麻煩的。

繼續看下去!

“村正乃是弒主妖刀,小娃娃,你用這把刀來跟老夫打,不怕被妖刀反噬麼?”城樓上傳來一陣豪邁的大笑,只見濃霧之中,一個雄壯的身影徑直沖著那女人飛了過去——霧氣中同樣看不清這人的容貌,不過烈菲兒已經低聲告訴葉歡,這就是烈人王,大日城主。

兩人面對面之後,也沒有過多的廢話,直接就動起手來。

只見烈人王使用的武器是一柄巨大的戰錘,兜頭就砸了下去,而那女人還真是用那把相較而言,無比‘渺小’的妖刀格擋,叮地,兩件兵器對撞在一起。

一秒鐘了!

葉歡心里默默地計算著時間,因為烈若雨曾經說過,這女人不管遇到什麼對手,都會在五秒鐘之內摧毀對方的母魂,隨即獲勝,也就是說烈人王的人生只剩下了最後四秒鐘!

第二秒鐘,那女人擋開了戰錘,俯下身子,反手一刀撩向了烈人王雙腿!

“誒?”看到這第二招,烈天陽奇怪地叫了一聲。

“老哥,怎麼了?”烈菲兒問道。

“第一遍看的時候,我還沒留意,可是第二遍看……”烈天陽示意將這一段倒回去重新播放一次,然後驚訝道︰“長老們,剛才我與葉赫一戰,你們可有觀戰?當時我想要躍起爭奪金幣,葉赫刀法,幾乎和這女人一模一樣,都是俯下身子,斬向對手的雙腿!”

剛才卻有兩個長老觀戰,不過第一次觀看錄像的時候,他們的心思都在烈人王的生死上,還真沒留意這女人的刀法,此時仔細一看,一位長老驚訝道︰“果然和葉赫的刀法路子很像,我還記得,葉赫這一招逼得你向後收腿之後,順勢就踩著你的大腿縱跳起來……”

話說到這里,錄像也播放到了第三秒鐘!

鬼魅絕倫!

烈人王和烈天陽是親爺孫,武功路數也是如出一轍,所以面對斬向自己大腿的一刀時,他們的反應也是一模一樣,都是如同長老所說的後撤半步,收腿躲避!可那女人的反應,竟然和葉赫(葉歡)一樣,都是踩著對方的腿,順勢向上縱躍,搶佔格斗中的制高點!

刷地!

教皇和甦天河的目光都盯住了葉歡,別人不知道,他們可是知道,葉赫就是葉歡的假身份!

葉歡的刀法,竟然和這女人如出一轍!

這一刻,就連葉歡自己都有些愣住了,想了想道︰“這女人的刀法果然和葉赫選手有些像,但是只有一招而已,還說明不了什麼,往下看,要是這女人招招都和葉赫一樣,那就有些古怪了……”

葉歡的語氣越來越心虛,因為隨著他的辯解,晶石中的錄像又推進了兩秒鐘。

第三秒,就如葉歡剛才和烈天陽的比武,那女人躍起來之後,烈人王突然回力去抓她的雙腿,不過這女人比葉歡高明了不止一籌,雙腿一蕩,就將烈人王打回地面。

而第四秒鐘,烈人王動用了他的絕強鐵則,是火炎陽的進化版——日冕!

面對著同樣是烈焰翻騰的法則,這女人……這女人竟然和葉歡在半個小時前所作的差不多,在空中轉身輪刀,借用高速旋轉的沖擊力,將烈人王的法則直接撕裂!

連破解法則的手法都一樣!

這要說這女人和葉歡沒關系,恐怕白癡都不會相信了!

終于,時間來到了第五秒鐘。

破解了烈人王的法則之後,這女人一刀刺向了烈人王的胸口,不過烈人王還有幾分余力,雙掌一合,就將刀鋒夾在了掌中!

可就在這時,那女人右手握住刀柄,左手卻在自己背後輕輕劃過,竟然……又抽出一把妖刀!

叮地!

這把刀突如其來,斬在了烈人王的左肋上。

“完了!”葉歡閉上了眼楮,就沖這女人的實力,這一刀下去,烈人王恐怕就是屍分兩段的下場!

正這樣想著,晶石中傳出烈人王的大笑,“小娃娃,早知道你用的武器是村正,老夫早有準備……村正,從來不是一把刀,而是倭國幾代刀工,鑄造出來的多把名刀,統統稱之為村正,你今天的真正底牌,是多刀流!”

說著,他戰甲落地,原來在胸口和兩肋等多個部位,都暗藏了一只小小的戰錘,這女人的這一刀,只是斬在了其中一只戰錘上面!

看到這一幕,葉歡松了口氣,看來自己的‘佔卜’還是起到了一些作用的,至少烈人王已經調查出村正並不是指一把刀,而是多刀流,提前防備了這必殺的一招……

可惜這不足以改變結果!

只見兩把刀都被烈人王防住之後,這女人輕蔑一笑,“烈人王,你做的已經很不錯了,可惜……還是差了一些啊!”

說著,她就用被格擋住的妖刀,在烈人王身上的小戰錘上輕輕一敲,發出了一連串鬼魅般的聲音,這聲音無形無相,鑽入烈人王的耳中,直奔他的意識中的母魂,然後只見這雄壯的老人身子一顫,便七竅流血,轟然栽倒。

接下來,濃霧之中,依稀可見這女人抓起烈人王的屍體,丟進了代表了死神牌的第十三號大車上,然後駕著驢車揚長而去。

……

畫面到此結束,烈菲兒哭道︰“葉老大,就是這樣,我爺爺知道她會用村正,也知道村正回是多刀流,可沒想到,這女人最後竟然用刀法配合音波,還是殺了我爺爺……連屍體都被她搶走了!”

刀法!

配合音波!

葉歡已經不知該說些什麼了,這女人的刀法路子和自己像,音波刀,更是和自己的特點一模一樣。

要不是這家伙是個女人,又比葉歡強大了太多,葉歡都要懷疑這是自己精神分裂出的另一個人格了!

要知道,葉歡的武功路數全部來自本能,沒有固定的招法套路,除了他自己,根本就沒有人能模仿出他自己的特點!

“烈少爺,菲兒小姐,烈王爺的事情我們已經知道了,還請你們節哀,先去休息一陣!”看過錄像,教皇讓烈家兄妹離開了救世金頂,然後他饒有興趣地盯著葉歡道︰“葉歡,這女人的武功路數你看到了,她用刀的時候簡直和你一模一樣,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老師,我真的不知道這是為什麼!”葉歡自己也在撓頭苦笑,“我從出生的那一天起,就生活在天父的注視下,最近一段時間,更是每天都和隊友在一起,根本就沒機會接觸這個女人,更不可能和她有什麼關系啊!”

“這我相信,如果你有一個強如這女人一樣的朋友,也不會忍受那三年的沉淪之苦!”教皇皺著眉,“可,這女人的武功路數和你太像了……”

救世大廳里沉默了一陣。

“天父庇佑世人!”調查不出這女人和葉歡的關系,教皇關心起了另一件事,“葉歡,今天找你來,一是讓你看一看這女人的武功路子,另一個原因,這女人已經殺害了烈人王,很快就會圈定她的下一個目標,我希望你佔卜出來,這女人的下一個目標是誰!”

佔卜這女人?

葉歡心里暗暗叫苦,老師,你學生就是一個冒牌的先知,根本就沒本事佔卜這個女人啊,況且你身邊還有甦天河這個當時第一的先知……

一想到甦天河,葉歡心里更加叫苦!

在金葉谷的時候,甦天河已經明言過了,他想要佔卜那個女人,至少要耗費五十年的壽命,那教皇肯定不舍得讓這老人家再次出手了——既然你葉歡不費吹灰之力就能佔卜這個女人,那為什麼還要讓甦老浪費五十年的生命呢?

“葉歡,有問題嗎?”教皇再次問道。

該怎麼回答?

說自己沒這個本事,教皇立刻就會發問,金葉谷的時候你能佔卜出這女人會使用妖刀村正,今天卻說自己沒本事佔卜他的下一個對手,這不明顯是在戲弄教皇陛下麼?

可要是說沒問題……

該死!

沒問題,自己立刻就會被要求佔卜,眾目睽睽之下,尤其是在甦天河這個當時第一先知的注視下,自己豈不是立刻曝光!?到時候一樣是死罪!?

“大哥哥,莉莉知道下一個是誰了呢!”

就在葉歡兩面為難的時候,小女鬼薩莉突然在鬼魂世界中開了口,當然,教皇和甦天河這兩個活人是聽不到的。

“莉莉,你佔卜出來下一個人是誰了?”葉歡大感驚訝,小女鬼的佔卜能力只局限在一級元魂師以下,明明不具備佔卜那個女人的能力啊。

“哎呀,不是佔卜出來的,是比利告訴人家的呢!”小女鬼飛快地說道︰“比利他說,在被教授改造之後,他們聽教授說過那女人,他說,那女人看似是在大陸強者排行榜上抽簽選擇對手,可是抽取的名單,也不是沒有規律可循……具體什麼規律比利他們不清楚,可是按照規律,烈人王之後,就應該是……”

小女鬼說出了一個名字!

如同晴天霹靂!

葉歡的腦子幾乎就要炸開了,“竟然是……”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