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VIP卷 第二百二十一章 親密接觸
這話說得斬釘截鐵,沒有絲毫的遲疑,受其氣氛的影響,人群之中有人忍不住開口贊喝起來,接下來自然是一連串多骨諾米牌似的反應,呼聲成片。

“裝模作樣、卑鄙無恥。”

楚質有些愕然,是誰把自己心里的話給說出來的,四處觀望之後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旁邊多了位少年公子,只見他低垂著腦袋,口中不停的咒罵著,楚質正要細看他的模樣時,隨著趙青的走動,後面空缺的地方立即有人堵了上去,人潮又開始挪動起來。

這回楚質學乖了,吸取了剛才的教訓,後背緊緊貼住牆壁,猶如波濤駭浪中的擎天柱,任誰在旁邊擠這也紋絲不動,人多力量大,這話一點也不假,如果不是在角落里,沒有多少人經過,恐怕楚質早就已經被擠得暈頭轉向了。

不過現在也不怎麼好受,腳掌被踩了幾下就不用說了,幸好古代都是布鞋居多,肉踩肉不算多痛,如果是在現代,被皮鞋膠底踩了這麼久,腳掌恐怕早已經腫得不成樣了,哪里像現在一樣軟綿綿的,似乎還有些清香……

軟綿綿的還有些清香,楚質眨了下眼楮,低頭看了下,自己懷里好像多了個人,感覺有些熟悉,似乎是剛才的少年公子,緊緊抓住自己胸前衣襟也就罷了,這倒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你也不能踩著自己腳面不放啊。

雖然軟軟的沒有什麼感覺,.自己也就不介意了,但是人家都已經走過去了,你也總該下來了,楚質有些無奈的想到,伸手輕輕拍了下少年的肩膀,似乎有些柔弱縴細,年紀肯定不大。

“這位小哥……。”楚質輕聲叫喚起來。

“嗯。”似乎才從人潮聳動中清醒過.來,少年輕輕抬起了頭,一雙清澈的眼楮漆黑如夜,精致小臉上雪白的肌膚散發出蜜糖似的柔膩光澤。

“越…馨…。”看清少年的模樣,楚質呆滯了起來。

“楚公子…。”曹雅馨驚呼道,小臉迅.速低垂,雪白的肌膚上滲出一層誘人的光暈,如涂了兩片絢麗的晚霞,說不出的美艷動人,

“呃,是我……。”楚質楞然說道,還在盤算著應該怎麼稱呼.曹雅馨比較合適些,以前沒有見過她女裝打扮時,還能繼續裝糊涂,如今在高士林的婚宴上明明已經見過了,再裝下來似乎有些虛偽,尋思片刻,鼻間忽然嗅到一陣幽香,下意識了吸了下,才恍然發覺兩人站得有些近了。

說站或許不怎麼恰當,在其他人看來,分明是曹雅.馨輕輕貼在楚質懷里,小臉通紅輕微靠在楚質的胸膛,幸好這時街道場面有些混亂,角落之中的情況一時沒有人留意,不然看見兩個男裝少年貼在一起,肯定少不了一番指指點點。

少女的幽香燻人欲醉,楚質的心跳悄悄加速,雖.然隔著兩層衣料,卻依舊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她肌膚的溫暖細嫩,緩緩吸了口氣,極力控制心跳,楚質自認為可以掩飾得不留痕跡,卻沒有想到曹雅馨細嫩的耳垂就停在他心髒附近,怎麼能忽視那如鼓般的心跳聲,頓時粉臉更加紅潤透亮起來,連耳後的肌膚都似抹了一層胭脂。

“越公子……。”嗅著那.誘人香氣,感覺渾身氣血似有沸騰之意,某處已經蠢蠢欲動,食髓入味的男人總是經不住誘惑的,楚質忍不住輕聲叫喚起來,害怕待會控制不住,出糗就麻煩了,既然是少年打扮,那就是不希望別人知道她的身份,楚質覺得自己這樣稱呼應該沒有問題。

“哦…,失禮了。”听到楚質幾次提醒,曹雅馨才意識到不妥之處,還踩著人家呢,兩片桃腮暈紅如火,滾燙滾燙的,就要移開蓮足,不料從背後傳來一股不可阻攔的力量,使猝不及防的她重重向前壓去,幸好前面有楚質這面肉牆擋住,不然後果就嚴重了。

這里是大相國寺最為繁華熱鬧的坊市,開封府衙役拿皇子前去審訊的消息傳開之後,附近街道听到消息的人流立即涌來,浩浩蕩蕩的,起碼有近萬人,而這里的街道巷子也比較窄小,人潮洶涌之下,自然又擠了起來。

但是這時候的楚質哪里有心情理會這個,一團柔膩又充滿活力彈性的物事在胸前廝磨著,幽香撲鼻,溫香美玉,自然有些心猿意馬。

體會著異性身體給帶來的奇妙刺激,曹雅馨驚呼了下,一張俊俏臉蛋登時漲得通紅,雙頰如火燒起來一樣熾熱得厲害,有心要掙扎離開,卻發現後面阻力還未過去,也只能繼續如此了,陰陽相吸,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蜷伏在楚質懷里片刻,曹雅馨只覺全身骨軟筋麻,暖烘烘、懶洋洋的,有股說不出的舒服,隨之一陣陣的酥麻滋味涌遍全身,這種異樣的刺激讓她又舒服又羞澀。

君子不是那麼容易做的,畢竟在現代,柳下惠是性無能與太監的代名詞,美人在懷,溫潤如玉帶來的誘惑的感覺實在是難以抑制,還好現在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而且旁邊又有這麼多人,楚質還不至于做出什麼事情來,若是換個時間地點,那就很難說了。

過了片刻,等人流散開些,楚質連忙側身移動下,與曹雅馨拉開些距離,說實話,離開美人溫潤舒適的香軀,感覺非常不爽,但是再接觸下去,根據物理學摩擦生熱的原理,擦出火花來麻煩就大了。

“越公子,公正兄他們在附近。”楚質滿面笑容說道,看著美人嬌顏上泛起的層層紅暈,真是明媚動人之極。

“沒有,這回我是自己出來的。”看了楚質一眼,曹雅馨嬌羞說道,水汪汪地眼楮中透出羞澀和喜悅,匯集了諸般少女羞于啟齒的心思和情絲。

“你也听說那皇子的事情,所以特意過來看熱鬧的。”楚質輕笑道。

曹雅馨微微點頭,眼楮里掠過異樣之色,似乎有些陰影,隨之又亮了起來,聲音清脆如珠玉般說道︰“楚公子,你相信那人真的是皇子嗎?”

“我……。”楚質欲答,忽然察覺曹雅馨似乎有些緊張,迷惑了下,搖頭微笑道︰“我如何知道,不過開封府既然派人來查證,相信事情很快就水落石出的。”

“你也不知道嗎?”曹雅馨輕輕說道,明眸掠過迷茫之色。

“當然,依我看來,那人有九成是個騙子。”楚質說道,雖然是百分之百的斷定,但是做人要謙虛,留些余地也好,免得人家說自己狂傲。

“楚公子也是這樣想的,那太好了。”曹雅馨驚喜說道。

“我是這樣想的,但是事實是否如此,那就要看開封府的錢府尹怎麼判定了。”楚質微笑道,心中暗暗奇怪,曹雅馨的心情怎麼變幻莫測的,似乎很關心這件事情啊。

“那我們也一起去觀看。”曹雅馨輕聲說道,玉面飛霞,修長的睫毛微微顫動,似乎有幾分羞澀之意。

楚質環視附近,人潮有些少了,但場面依然亂蓬蓬的,仔細搜尋,沒有發現馮京與滕茂實的身影,想來他們也是去看熱鬧了,當下點頭笑道︰“也好,正好見識下錢府尹是如何斷案的。”

“好。”曹雅馨笑靨如花,燦爛絢美,輕輕回身,看見街道凌亂的人流,心中頓時有些遲疑不決起來。

走了兩步,發現曹雅馨沒動,楚質好奇問道︰“越公子,怎麼了?”

“沒事,我們走。”曹雅馨輕聲道,輕邁蓮步,緩緩走近楚質身旁,與他並肩而行。

“越公子,如此多人前去觀看熱鬧,恐怕也不能親眼瞧見審案的情形,最多是听人旁述,知道其情況而已。”楚質笑呵呵的說道,想像著近萬人圍著開封府衙的場景,肯定是熱火朝天的模樣,不知道會不會驚動城中軍衛。

沒有听到曹雅馨的回應,楚質正準備偏頭望去,卻覺左手中突然多了一團柔若無骨的物事,軟綿滑膩的,十分舒服。

楚質心中微震,迅速擰頭,只見曹雅馨螓著微垂,滿面潮紅,一雙美眸婉轉如水,霧蒙蒙的,輕盼流轉之間,盡是羞澀之意,是揮袖抽手,還是反手緊握呢,真是艱難的決擇,觸手溫軟滑膩的感覺讓楚質猶豫不決。

遲疑了半天,楚質最終決定放手,君子如玉,溫良敦厚,不能佔人家便宜,楚質大義凜然的想到,似乎猜測出他在想些什麼,曹雅馨光滑細嫩的小手悄悄地抽了出來。

“楚公子,這里的情況還真如你所言,圍滿了前來看熱鬧的人。”曹雅馨嬌柔說道,面紅如熾,美眸之中似蘊涵了一泓晶瑩春雨。

從大相國寺到開封府,一路走來大約有二十來分鐘,且不說楚質為什麼猶豫了這麼久,反正在這二十分鐘內,足夠听聞消息的百姓從四面八方趕來了,諾大的汴梁城,常住居民就達百萬,清閑無事的人多的是,心存好奇的人自然也不少,還好消息流傳得不夠快,不然前來的人恐怕更加多。

從目前的趨勢判斷,前來圍觀的人只怕會源源不斷,說不定待會邊站的地方都沒有了,仔細觀察地形,楚質立即指著旁邊的酒樓說道︰“我們上樓。”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