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VIP卷 第四百四十五章掐指盤算
妹妹。讓楚質與初幾如妥雷擊,呆滯片刻!後,卻囁狂喜。心中激動,初兒雅致的臻首忽然輕伏在曹雅馨身邊,身子不住輕顫。竟然嗚嗚地哭出聲來。

心生愛憐,楚質轉過身子,彎腰將初兒柔軟的身子摟入懷中,柔聲安慰片黃,又喜悅無限地轉而抱著曹雅馨,語帶感激,顫音道:「馨兒。謝謝,委屈你,」

一隻白嫩香柔的小手堵住他的嘴巴,曹雅馨美眸中浮現複雜的神色。似嗔似怨,淡淡愁傷,柔聲說道:「夫妻同體,為夫君做什麼事情都是應該的,豈用言謝,還有,相對我來說,初兒妹妹更加委屈難言

伸手握住曹雅馨綿軟無骨的柔夷,把手心湊到唇上親了一下,壓抑心中的感激與喜悅,伏下身子,伸手摟住兩人,輕聲道:「多餘的話就不說了,只希望以後我們三人同心,相親相愛,不分彼此,永遠在一起。」

實現了左擁右抱的念想,楚質歡喜得心肝似要裂開,而得到曹雅馨的親口承認,初兒也喜極而泣,只懂連連點頭答應,感激難以言表,不過曹雅馨似乎還有異議,秀眉微顰。伸手抱住楚質的腰身,把自己的臻首埋入他的臂彎,聲音從肌膚相貼之處傳來,顯得埋怨而又鬱悶:「三人就夠了,莫忘了你還有個謹瑜娘子呢。」

「馨兒多心了,有你們兩個,我就覺得心滿意足,怎麼還掛念他人楚質說著,俊臉泛起一絲尷尬。就算存了什麼心意,這個時候打死也不能承認。

纖柔細指在他胸前畫著圈圈,曹雅馨輕怨說道:「本來還想給你個機會的,既然你這麼說了,那就算了吧。」

真的假的,考慮片刻,楚質還是決定小心為上,誰知道這是不是曹雅馨的試探,豈能不打自招,乾脆什麼話也不說,環臂緊箍她柳腰,低頭輕吻那嫩如凝脂的潤滑香唇,一陣熱烈糾纏,使得曹雅馨嬌喘細細,嬌美的面龐瞬間湧上一抹誘人的紅暈,呼吸頓時急促。

「別鬧,」在和你說正事呢輕微無力的掙扎再下,曹雅馨嬌嗔說道:「再不停下,我真要反對那個謹瑜娘子的事情了。」

身下的嬌躲柔軟而潤澤,飽含著青春少女誘人的彈性,楚質心裡嘀咕起來,女人的話不能盡信,雙手沒有停下,熟練而輕柔的向上攀爬,五指張開,握住一團起伏如潮的美肉,愛撫揉動,彷彿要把這團柔膩的軟肉融化。

吻著曹雅馨白膩如玉的耳垂,看著一絲艷麗的紅霞在她白玉般的肌膚下慢慢滲出,楚質才輕聲說道:「馨兒,你還不肯相信我嗎,我和謹瑜娘子只是普通朋友罷了。」

「口是心非。」曹雅暮**細喘。星眸半閉,伸出白嫩的纖手掐著楚質胸間的軟肉,輕嗔道:「初兒妹妹,一起來教這個只會欺負人的壞蛋。」

耳聽兩人的喘息和低吟,還有些不堪入目的動作,初兒俏臉緋紅,不知該睜眼好還是閉眼好,更讓她的嬌羞的是,楚質貪心不足,還伸出一隻手,極不老實地在她身上滑動,一陣陣的酥麻滋味湧遍全身,這種異樣的刺激讓她又舒服又羞澀。

先下手為強,楚質輕笑了下。一把拉過初兒,讓她與曹雅馨並肩而躺,自己就撲在兩人身上,伴隨而至的是醉人心魄的縷縷幽香,楚質猶如一隻忙碌的穿花蝴蝶,捷兢業業,勤勤懇懇,肆意撫弄,幾番起落,甜膩嬌媚的呻吟不絕於耳。直到折騰得再沒有半點力氣,才軟綿綿地癱在床上,昏昏沉沉睡了過去。

如此耗費精力的動作,代價就是第二天日上三竿,三人才迷迷糊糊起床,而且害怕別人笑話,還要欲蓋彌彰的不傳喚婢女,準備自己偷偷摸摸的打水洗漱,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現實的情況是,當楚質打開房門。卻發現幾個婢女排在門外,執巾端水,已經等候許久了。尷尬微笑,楚質拉開房門,放她們進來幫著嬌羞低頭的曹雅馨、初兒梳洗,再用過不知算是早餐還是午餐的膳食,才稍微覺得消散了些羞意,至於楚質,望著美人的嬌嗔薄怒,早把要上班的事情拋之腦後了。

不過,看著彷彿容光煥發,眉目間更是增添三分嫵媚風情,身子越來越豐盈嬌潤的兩人,再對比自己有點酸軟麻痛的腰肌,楚質很是懷疑。到底是誰吃虧了。當然,這個心聲肯定不能表露。不然真成了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典範。

抱著破罐摔破的心態,反正去了集賢殿上班,也無非是看書喝茶而已。那還不如留在家裡陪著兩朵解語花,看著美人俏美的面容,婀娜多姿的身弈旬書曬細凹口混姍)不一樣的體蛤剛,暗香撲鼻不時再卿卿我我吃水嫩巨腐,聽著嬌媚嗔怨巴照很是



飲了杯飯後茶湯,就手挽手在後院觀景,午後的陽光溫暖而柔和,從天上鋪下來,草木散發出芬芳馥郁的氣息,小路蜿蜒,一地璀璨的光芒,冬了,院內幾株樹上,孤零殘留的幾片蕭瑟枯葉隨風搖曳,晃晃蕩蕩,卻是頑強不落,可見其精神可嘉。

初兒十分乖巧,在院內陪了他們片復,就找了個借口悄然離去同時還招呼僕役在院門守住,不讓旁人打擾楚質與曹雅馨的二人世界。

柔怯地伏在楚質懷裡,看著凋零的樹葉,曹雅馨有幾分感觸,微微歎了起來:「前幾日園裡不是這個模樣的,怎的才兩天,葉子就掉落了。怪不得人常說,逝韶年華,青春難存,浮生若夢,苦多樂少,讓人撫歎。」

環臂緊抱曹雅馨的纖腰。耳鬢廝磨。大手揉撫著她平坦柔軟的腹。楚質輕笑道:「好端端的,怎麼感歎起來了,況且冬天到了,春天也不會遙遠,兩三月後,又是春滿人間的日子,到那個時候,我陪你和兒子一起踏青郊遊。

身子一陣酥軟,拍著楚質的手背,曹雅馨嫵媚輕嗔:「想跟你說點正經事,卻總是故意打岔。」

「浮生長恨歡娛少,肯愛千金輕一笑。」移步坐在院內亭中,側抱曹雅馨落於膝上,對著她嬌艷芬香的柔唇輕輕微吻,楚質柔聲笑道:「天地間,還有什麼要比三綱五常、人倫大事更加正經的。」

雙手勾著楚質的脖頸,眼波微盼。發現四處無人,曹雅馨媚眼如絲。悄悄換了個姿勢,跨跪坐他的腿上。緊密相貼,心裡愛極了,喜悅盈溢,柔弱說道:「真的是正事。而且很重要,起碼對你來說是這樣。」

「請夫人詳細道來小子洗耳恭聽。」楚質打著戲腔,微微湊近挺翹的山峰,深深吸了口氣,一股甜膩的**沁人肺腑,忍不住埋首兩座山巒之間,輕輕廝磨,無關**,只是覺得這樣十分的溫暖舒適,就像冰冷夜晚的溫床,那麼讓人沉醉安心。

火熱的氣息透衣而來,滲入酥胸直達心頭,芳心忤然而動,身子綿軟如水,若不是楚質支著她的纖細腰縣,曹雅馨恐怕就要癱軟落地。

十根青蔥可愛的手指微微陷入楚質發間,這種類似小孩的舉動,誘起曹雅馨潛藏在內心深處那種女性與生俱來的母愛,一股莫名其妙的情緒澎湃勃發,柔軟雙臂環抱楚質發首緊貼懷中,香唇微微勾起一抹甜美柔和的笑容,在明媚陽光的襯映下,清麗秀美的俏臉散發出淡淡的聖潔光澤。

「夫君,我沒有騙你。」曹雅馨柔和說道:「如果你真喜歡那個謹瑜娘子,就把她迎娶進門吧。」

身體微滯,楚質緩緩抬頭,看著曹雅馨美麗的眼睛,乾淨清澈,光潤透亮,其中沒有絲毫的虛情假意,半響,才低聲問道:「為什麼?」

「我不想夫君傷心難過,昨日阿姆和我說」曹雅馨輕聲細語。歎息說道:「其實我覺得,最可憐的是阿翁,阿姆她們只要全心全意對他就好,可是他一顆心卻要掰開好幾份,其中痛楚可想而知,」

痛苦?是樂在其中吧,腹誹了下,忽然對比自己的情況,楚質立時心有同感,隨之摟緊曹雅馨,感動得簡直就要熱淚盈眶,半天才平息心情,楚質沙聲說道:「馨兒,謝謝你的寬容,但是這件事情,以後都不必提了。」「為年?」曹雅馨不解問道。

「那年端午」輕輕細述與白謹瑜認識的經過,楚質苦笑說道:「許郡馬的告誡還記憶猶新,看來我與她注定是有緣無分,況且有你們陪伴一生,我就覺得心滿意足,又何必再奢求其他。」

世間不如意事十之**,天下沒有盡善盡美的事情,這些話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卻十分有理,楚質現在深有體會。

「夫君,真不該怎麼說你了。」曹雅馨秀眉微蹙,雙手捧著他的臉頰,輕揉細搓,嗔怪道:「平時,臉皮那麼厚,現在怎麼又變得這般微薄了,是他們反對,又不是謹瑜娘子的意願,實在不成,你就先把她勾引出來,生米…熟被私和搶親…下迷藥

聽著曹雅馨的諄諄教導,楚質的眼睛越睜越大,仔細打量掐著白嫩手指盤算計策的小嬌妻,與平時嬌憨可愛氣質相差甚遠,終於察覺,高士林平時那麼怕她,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