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第十一章 死亡飛車(下)

紅色跑車在高速公路上急速行駛著,白人青年悠閒自得的點著煙。

旁邊的金髮女問:“那幾個亞洲人是怎麼知道去那種地方找消息的,他們又不是美國人。”

“我怎麼知道?”白種男人無奈地攤手:“不過看樣子那幾個是中國人。知道血腥都市里最多的是什麼嗎?就是他媽的中國人!在進入都市之前是這樣,進入都市之後還是這樣,無論你走到世界的哪個角落,你總是能看到中國人的影子。他們可真讓我討厭。”

金髮女不時地看著倒後鏡,輕聲嘟囔:“真奇怪。”

“奇怪什麼?”

“他們沒有追上來。”

“那很正常,我們的速度比他們快得多。”

“可我總覺得這太容易了些。相比那些該死的任務,冒險者應該更加難對付不是嗎?尤其是來自東區的冒險者。會不會他們走了別的路?”金髮女有些疑惑。

白人青年不滿的叫了起來:“嘿,我可是在紐約長大的,我可以發誓我選的路是最近的那條,當我們解決完那裡的變種人躍升到第一位的時候,他們還在路上磨蹭呢。”

“你確定?”金髮女開著車駛過一輛高駕橋,從這裡要迂回一個大圈然後再轉到橋下。可是這刻金髮女看著橋下,眼珠都凸了出來:“那你能告訴我下面那輛車上坐的是什麼人嗎?”

白人青年往橋下看去,然後象燒焦了屁股般跳了起來:“這怎麼可能!”

後排的一名冒險者指著沈奕他們的車和他車後的那一條長長的廢墟軌跡大叫道:“我的天啊,他們正在直穿紐約!”

“混蛋!竟然遇到了一群中國瘋子!”白人青年怒叫起來:“薇娜!超過他們!”

“怎麼超?”金髮女愕然問。

“象他們那樣!”

“這不可能!這是跑車,底盤太低,只能在平坦的公路上開,你這蠢貨!”金髮女沒好氣的回答。

“那也不能讓他們趕在前面,追上去,殺了他們!”白人青年狂叫起來。

金髮女驟然加速,跑車如離弦之箭般飆射。這金髮女的開車技術極佳,眼看著前面有兩輛大貨車正在並排而行,金髮女薇娜大叫一聲:“坐穩了!”

跑車猛然一個加速,右側兩個輪子竟然騰空豎起,只以兩輪在地上滑行著,硬生生地鍥入了兩輛大貨車的中間,嗽的穿了過去。

在開出百米距離後另兩個輪子才砰的落回地面,在一陣急促的轉彎中,跑車已經繞過橋頭進入彎道,由後方向悍馬車急追而來。

紅色跑車上的車頂緩緩收回,同樣變成了一輛敞蓬跑車。

白人男子站起來舉著一把重機槍開始準備掃射。

與此同時,沈奕也發現觀後鏡中那熟悉的車影,嘴角邊不由擰出一絲微笑。

“後方有危險!”胖子也同樣察覺到來自後方的威脅。

“出什麼事了?”洪浪一下子沒反應過來。

“沒什麼,就是老朋友追上來了。”沈奕淡淡回答:“看起來打算出陰招。”

話沒說完,一連串的子彈已經傾瀉而來。

沈奕猛打方向盤,繞過前面一輛車,隨手從血腥紋章中掏出靈火槍,頭也不回向著後方連連發射。

溫柔,金剛還有洪浪同時拿出武器,一起對著後方的紅色跑車開火,槍聲在瞬間大作。

一輛大客車被誤擊中,司機當場死去,整台車向著一旁的道路沖去,沖出護欄後慢慢傾倒。

還有幾輛車同樣因為受到攻擊而導致翻車起火,一些後面沖上來的車輛因為刹車不及而狠狠撞了上去,頃刻間在高速公路上釀成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連續不斷的追尾正在發生,整條高速公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陷入癱瘓之中。

一輛接一輛車被迫停下,而導致這起事件的冒險者們……

對他們來說,戰鬥才剛剛開始。

——————————————

兩輛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快的賓士。

這是一段難得的直路,不需要再經歷橫穿都市的場面,同時也是紅色跑車唯一的可以追上他們的機會。

白種男子手上的重機槍突突地掃射著,打的前方處處火星直冒,但是沈奕駕駛的悍馬車就像是車海中的遊魚,滑溜得很,不時的有其他車輛為他擋子彈,偶而有打中的,對方還有防彈道具,根本無法形成傷害。

“這樣下去不行,他們就快離開公路了!”白種男子大叫。

他是土生土長的紐約人,對這裡的地形再熟悉不過。按照這種形勢下去,悍馬車將很快再度進入橫穿紐約的場面中,利用自身的大馬力強勁優勢直抄近路,而他們的跑車卻只能在公路上兜圈子。

金髮女薇娜叫道:“帕羅,攔下他們。”

坐在後排的冒險者低哼一聲:“明白。”

那冒險者兩手一抬,高速公路平整的地面仿佛地震搬出現劇烈的晃動,然後是一大塊土包緩緩升出地面,就像是原本光滑平整的臉上突然長出了個青春痘,將整條公路堵得死實。

眼看著平地上升起的大土包,沈奕一個急刹車,悍馬車發出尖銳的嘶叫聲滑向土包,在即將撞上前一個急速飄移式的急停,穩穩的停下車子。不過這樣一來,原本前行的悍馬車變成了和紅色跑車面面相對。

“媽的!”洪浪破口大駡:“他們有遠端施法者!”

沈奕冷笑:“很了不起嗎?”

“不算了不起,就是我們過不去了。”溫柔無奈道。

“那就不過去。”沈奕淡淡道:“準備作戰吧,剛剛只是熱身。”

一踩油門,他駕駛著悍馬車向著紅色跑車兇狠開去,與此同時,胖子以無比迅捷的速度給自己加持好精神力鎧甲,然後抱頭蹲下。

眼看著悍馬車兇猛駛來,那金髮女臉色大變:“該死,他要撞我們!”

沈奕駕駛的悍馬車此刻凸顯出狂暴兇狠的姿態,以一往無前之勢兇猛地撞向對方。

“快閃開!”白種年輕男子發出大聲的尖叫,同時掏槍拼命向對手射擊。

金髮女的駕駛技術也當真出眾,竟然迎著沈奕他們的車開去,在即將撞上的一刻,猛然翻轉車身,又玩了一次兩輪著地駕駛的絕活,擦著悍馬車的邊駛了過去。

“那女人的駕駛水準好厲害!”溫柔驚呼。

“有個屁用!”悍馬車上洪浪暴吼一聲狂跳而起,迅猛無比的撲向紅色跑車。

跑車上的黑人青年也隨之而起,兩個人在空中做了一次激烈的碰撞,黑人青年一拳擊向洪浪小腹,洪浪則一拳打在對方的下巴上,兩人同時悶哼一聲,技能發動。

“技能:破甲擊3級,對個體目標造成正常傷害的同時附帶30點額外傷害,對目標造成3秒鐘防禦剝離效果。效果優先度14。”

“技能:強力衝擊5級,對個體目標造成2倍力量攻擊傷害,百分之十幾率產生雙倍攻擊效果,D級技能。使用該技能消耗精神力3點,冷卻時間1分鐘。”

砰砰兩聲響,兩個人同時向後跌飛。

與此同時,兩輛車上的冒險者也同時向對方發起攻擊。沈奕的靈火槍直射那黑人青年,紅色跑車上的年輕白人男子則脫手甩出兩把飛刀直刺洪浪。

那黑人青年被沈奕一連串火屬性子彈打在身上,他是力量型的冒險者,子彈傷害對他的威脅已經大大減弱,但是那附著的火屬性傷害卻著實令人頭疼,當即全身著火的向下跌去。那兩把飛刀在空中呼嘯盤旋著,顯然也有極大威力,

眼看著洪浪再避不過去,飛刀的突刺之勢突然在空中停頓住,失去了動力後竟然自動掉落下來。

正是金剛用念力控制住了飛刀。不過他的念動力先前剛用過一次,天賦能量還沒恢復多少,這刻完全是透支生命力在這麼幹。

沈奕右手一伸,靈火槍消失不見,重新出現在手上的是那把平凡而不值錢的新手用槍。

對準金剛,沈奕連開兩槍。

兩發醫療彈先後打進金剛身體中,金剛只覺得身體中一陣清涼之意升起,開始了緩慢而有效的補充。

與此同時,洪浪在空中翻滾著,終於又跌回了悍馬車中。

哇的一聲,洪浪吐出一大口鮮血,叫道:“那小子受傷比我重,哈哈哈!”

他當然有理由高興。

破 甲擊與強力衝擊兩記技能互換,洪浪占了大便宜。破甲擊的傷敵效果雖然不如強力衝擊強,但是擁有3秒鐘防禦剝除。一旦展開持續對決,洪浪未必能佔便宜。但現 在洪浪雖然防禦全消,那黑人青年卻無法乘虛而入。失去了繼續進攻的機會,3秒鐘的防禦剝除效果被他就這樣錯過。這種可以剝除防禦的技能原本一直被那黑人青 年作為首發技能來使用,這種做法自然是合理的。但他顯然不懂變通,忽略了戰場形勢,導致白吃了一個大虧。

對方的遠端施法者再度站起,溫柔一鞭抽去。她是中程攻擊,在這種場合下宜遠宜近,正適合發揮最大效果。

“技能:纏繞3級,使用鞭類武器對目標進行纏繞,使目標無法使用技能攻擊,同時對目標造成每秒5點傷害。技能維持時間取決於雙方精神力差距,技能等級與對手意志力,差距越大,維持時間越長,上限時間18秒,消耗精神力3點。技能效果優先度14。”

那遠程冒險者被溫柔這一纏,立刻失去了攻擊能力。

金髮女薇娜左手心突現一片電光,回身一握,正握在溫柔的鞭上。一道犀利電光竟然順著溫柔的長鞭傳了回去。

沈奕臉色大變:“溫柔!快放手!”

溫柔微微遲疑了一下,那一道電光已經沿著鞭身襲來,正撞在溫柔的胸前。

“啊!”溫柔仰天吐出一大口鮮血。

“技能:雷極電光4級,對個體目標造成12乘等級的傷害,對目標產生3秒鐘麻痹效果,技能優先度18。目標被麻痹期間無法使用任何技能,正在使用的技能優先度低於雷極電光優先度時,該技能將被打斷,技能打斷後將對技能使用者造成反噬效果。該技能擁有傳導特性。”

溫 柔吃虧在她的技能比那金髮女的技能優先度低了4點,雷極電光當場打斷她正在使用的纏繞技能,溫柔受到雷極電光傷害的同時,竟然還受到了自身技能的反噬。幸 好她的這個技能本身傷害力是控制為主,傷害力不強,因此受到的反噬效果到是不大。但是雷極電光本身的傷害卻讓溫柔很不好受。

溫柔的小臉一下子變得慘白。

任誰被一下子打落數十點生命都不會好受。

那金髮女的技能將溫柔逼退,先前的遠端施法者又再度活躍起來,準備使用技能。

那白人青年手上則變戲法般的又多出兩把飛刀。

沈奕眼中閃出一絲狠色。他沒有對溫柔進行治療,反而把新手槍一收,將手按在了金剛的身上,卑鄙之醫療術發動:“金剛,控制住他們的車!”

金剛一咬牙,點點頭。有了醫療彈與卑鄙之醫療術的雙重支持,金剛也豁出命了。

左手一打方向盤,沈奕踩著油門再度向紅色跑車狠狠撞去。

對面的冒險者臉色齊齊大變:“快閃開!”

金髮女薇娜大叫:“車子動不了了!他們有念力異能者!”

沈奕駕駛著悍馬車狠狠撞向那紅色跑車,這一下金髮女的駕駛技術再好也避不過去。悍馬車從跑車的側面狠狠撞了過去,就像是瘋狂的公牛撞上了無辜的行人,將那紅色跑車掀玩具般掀飛至空中,車中的四個冒險者同時發出哇哇的大叫。

沈奕手中靈火槍再現,看都不看跑車一眼,已經一梭子子彈射了出去。

紅色跑車在空中拼命地翻滾,靈火槍中射出的火屬性子彈竟然也同樣在空中翻滾著劃出一道道弧線,精准無比地鑽進跑車油箱中……

技能:弧形彈道術3級,發射可打出弧形彈道的子彈攻擊目標,一次可鎖定三個目標,發射3顆弧形子彈。

在沈奕撞上紅色跑車之前,他就已經鎖定了目標。

他的目標不是那些冒險者,而是跑車油箱。

三發火屬性子彈鑽進油箱,引發的後果顯而易見。

跑車尚在空中,一團巨大的火球已經從車內炸開。

四名冒險者同時慘呼著從車裡跳出,兇猛的爆炸氣浪瞬間將他們推飛到空中,四個空中飛人驚聲尖叫著如四枚炮彈般射向遠方……

“好漂亮的煙花啊!”溫柔看著空中那炸成一堆廢鐵的跑車重重落回路面,發出了燦爛的笑聲。

她看看沈奕:“幹得漂亮。”

洪浪輕聲嘀咕:“衝冠一怒為紅顏啊。”

沈奕只當沒聽到,輕輕抓住了溫柔的手。

溫柔本能的縮了一下,沈奕說:“給你治療。”

“哦。”溫柔輕聲應了一下,心中泛起淡淡的失望。

洪浪驚訝的問:“沈奕你的治療術不是剛用過嗎?難道不要等冷卻一分鐘後才能再用嗎?你現在抓著她的手……”

“閉嘴洪浪!”沈奕沒好氣道。

溫柔的臉上泛出一片紅暈,後面的金剛和洪浪則同時露出邪邪的笑容。

遠處的四個冒險者在飛出數十米地後終於落回地面。依仗著比普通人強悍得多的體質,他們僥倖活了下來,不過個個帶傷。

沈奕遠遠看了他們一眼,冷冷道:“算他們好運,我們走。”

無意義留在此地繼續廝殺,那只會耽誤時間和產生不必要的損傷。

沈奕重新開機悍馬車,向著目標地點駛去。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