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1
主題推薦
第九部 黎明的曙光 第三十八章 凋零

隨著這一記血族的繁衍使出,數以百計的吸血鬼同時衝來。

冒險者們終於明白了艾美尼亞為什麼毫不在乎吸血鬼的死亡——她竟是擁有不斷制造吸血鬼的能力。

沈奕抓住最先撲上來的吸血鬼,將他的脖子猛的一扳,將其頸骨折斷,然後他叫道:“一百點!”

他這話別人聽不懂,萊克周宜羽等人卻是明白,這是在告訴大家,這些被艾美尼亞轉化過來的吸血鬼被殺死後同樣可以得到血腥點。

“我來對付這些家伙,沈奕幫我纏住艾美尼亞!”萊克興奮大叫,12把飛刀脫手飛出,在空中組成刀陣,飛襲吸血鬼。

這可都是錢啊!

“你妹!”沈奕罵了一句,燙手的山芋交給自己,好吃的果子主動去搶,這幫家伙還真是會分派。

不過他還是上前幫萊克和傑克桑德羅擋下艾美尼亞的進攻,畢竟按照協議,他們必須盡可能幫萊克兩人獲得足夠的血腥點,以獲得完美評價。

至於說一對一迎戰艾美尼亞,沈奕到是完全不怵。

說起來艾美尼亞在三大長老中算是最弱的一個,從任務給出的獎勵點也可以看出,九千點的獎勵意味著她的實力只能算是一個二難度標准級BOSS,也就是說她並不比安達麗爾更強。考慮到她那強大的召喚能力以及使用了黑暗遮蔽,她個人戰力甚至還不如安達麗爾,而沈奕自己的實力,卻已經比在暗黑世界中更加強大許多。

此消彼長的情況下,沈奕一對一打艾美尼亞,哪怕不是必勝,至少有把握自保。

這刻眼看沈奕衝上來,艾美尼亞眼中殺氣一閃。

如果說先前還不知道,那麼現在她已經清楚看出,這個人才是這一群人中的為首者,無論實力還是指揮能力都是隊伍中的核心人物,只有殺死他,才有希望在這場艱難的戰鬥中獲勝。

“啊!”艾美尼亞對著衝來的沈奕猛然尖嚎一聲。

正是艾美尼亞的女妖尖號:對主攻擊目標造成120點聲波傷害,對方圓百米內所有目標造成50點聲波傷害,無視防御,並造成36秒次級眩暈效果。

淒厲的呼叫如針般刺入沈奕的耳膜,震得他頭部巨痛,腦袋嗡嗡亂響。

沈奕的衝勢受阻,艾美尼亞已迅捷無比的衝上,對著沈奕胸前就是一爪,一擊將他震飛。

沈奕剛一落地,艾美尼亞再度衝上,五根鋒利長甲刷的在沈奕臉上劃出五個血印,沈奕忍著不適,反腿踢出,艾美尼亞及時躲開,沈奕連退數步,晃了下腦袋,那股強烈的不適感終於消退。

“見鬼,為什麼所有的女人都有尖叫類的能力。”沈奕嘟囔。

吸血鬼新娘瑪麗卡,折磨與苦悶女王安達麗爾,還有眼前的這位吸血鬼長老艾美尼亞都有尖叫類技能,難道尖叫屬於女人的天賦?

他來不及多想,艾美尼亞已經再度欺身迎上,血色手爪直抓沈奕面門,帶動犀利風聲。

吸血鬼種族技能蝙蝠血爪:攻擊目標造成吸血傷害,配合吸血鬼天賦吸血使用,可大幅度增強吸血效果。

就在她打出這一爪的同時,沈奕也已經發動迪亞波羅的意志,周邊所有目標生命的攻擊傷害削弱百分之十,同時對沈奕本能的產生恐懼。

這種恐懼來自魔神級的威壓,就連艾美尼亞也深受影響,她心受震懾,這一爪下去威力便有所不足,沈奕已反手一拳打在她血爪之上。

以拳對爪,這一下硬碰硬,痛得艾美尼亞長嘶出聲。

她先前以一對二都能游刃有余,沒想到對上沈奕卻吃了個大虧。

尤其是受到迪亞波羅的意志的影響,在她眼中沈奕的形像陡然變得高大起來,威風,森嚴,凜然有一種不可侵犯之感。

面對沈奕時,心中竟隱隱有種想要膜拜的心態。

事實上除她之外的大批吸血鬼中,已經有部分人出現了這種苗頭,一個個看著沈奕,甚至有兩人竟直接跪了下去,全身顫抖不敢反抗,結果被萊克和傑克桑德羅一人一個輕松殺死,同時也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沈奕,想不通他是怎麼做到的。

這不是沈奕第一次使用迪亞波羅的意志,但卻是第一次感受到他那強大的威懾效果。

對於實力相對普通而人數眾多的目標而言,這種威懾帶來的效果甚至還強於削弱百分之十傷害的威力,使目標缺乏戰意,嚴重者不戰自潰。

要不是艾美尼亞身為吸血鬼長老,實力強橫,意志頑強,只怕在面對這股強大的威懾力時,也要失去鬥志,即便如此,她看向沈奕的眼神也充滿驚駭。

隨著迪亞波羅的意志開啟,沈奕直衝艾美尼亞,羽化龍蛇功發動,一連三掌擊向艾美尼亞。相比分筋錯骨手,羽化龍蛇功更適合對付敏捷型BOSS,其威力效果也更加顯著。

受到迪亞波羅意志的影響,再加上羽化龍蛇功那獨特的遲滯與麻痺特效,艾美尼亞立處下風。

她做夢也沒想到自己身為吸血鬼三大長老之一,竟然會不是一個人類的對手,這已經是多少年來從未發生過的事。

先前被震懾的心神重新凝聚,鼓蕩的戰意充斥心頭。

艾美尼亞陡然長嘯一聲,人已飛身而起,身上罩著的一襲輕紗驟然飛出,竟以**之態呈現眾人眼前。

所有人都被這一幕場景弄得一呆,惟有瑟琳娜高叫出聲:“沈奕小心,她要變身了!”

“叛徒!”艾美尼亞身在空中,突然揮手,一只胳膊竟然幻化出數十只黑色蝙蝠俯衝瑟琳娜。

瑟琳娜急退,身影在蝠群中快速閃動,竟然現出無數幻影,正是她的特殊技超聲波規避。

與此同時,空中的艾美尼亞已經完全解體,幻化出數以百計的蝙蝠衝向沈奕,正是吸血鬼一族的種族技能蝙蝠化身。

吸血鬼一族的種族技能大約有三種,分別為吸血,血爪以及變身。

與一般的種族不同,由於吸血鬼具有強大的人類特性,因此吸血鬼一族保留了其獨特鮮明的個人特點。

每一名高級吸血鬼在擁有種族能力之外,還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技能,比如曾經的吸血鬼新娘,德庫拉,現在的艾美尼亞,瑟琳娜都是如此。

有所不同的是,吸血鬼等級地位越高,其擁有的個人特殊技就越多,威力也越強,擁有的種族技能威力也越大,對日光的抵抗能力也越強。到了伯爵級以上的吸血鬼,基本上日光已很難對他們造成傷害,這就是為什麼艾美尼亞並不在乎日光的緣故。

相比德庫拉,艾美尼亞要更高一級,屬於公爵級的吸血鬼,她擁有三種個人特殊技,分別是黑暗遮蔽,女妖尖號與血族的繁衍。她的種族技能威力也更大,同樣是蝙蝠化身,艾美尼亞的蝙蝠化身又有所不同。

吸血鬼艾美尼亞種族特殊技蝙蝠化身:用剩余的生命力化身為一群吸血蝙蝠攻擊敵人,每殺死一只蝙蝠,掉落生命值一點。

吸血蝙蝠,吸血鬼長老艾美尼亞的化身,傷害力12,防御2,生命力20點,攻擊造成吸血效果。擁有特技:自殺攻擊。每只蝙蝠通過自爆對目標產生10點基礎傷害,30點附加傷害,基礎傷害無視防御。

數以千計的吸血蝙蝠遮天蔽日,無論數量,質量,都達到了一個相當可怕的地步。

就像是一大群蝗蟲俯衝,將沈奕,瑟琳娜,周宜羽,萊克,傑克桑德羅以及空降兵等全部席卷進去。

大群的蝙蝠瘋狂噬咬著每一個人,時不時地還會自爆,弄得所有人都焦頭爛額。

瑟琳娜更是悲憤道:“見鬼,又是這樣。為什麼上一次我碰到的是這種局面,這次還是這種局面!”

她說這話時,口氣終於有了幾分安娜的味道。

對她而言,無論她是安娜還是瑟琳娜,總是逃避不了殺死吸血鬼和被吸血鬼追殺這樣的事實,而漫天飛舞的吸血蝙蝠就像是一個噩夢,一次又一次進入她的腦海,讓她永遠也無法忘記。

如果說這一次和上一次有什麼不同的話,那就是這一次這次的蝠群更大也更凶猛。

火神炮再度轟鳴著咆哮起來,對著天空瘋狂掃射,不時的會有吸血蝙蝠從天空中跌落,但接著就是更多的蝙蝠落在他們身上,展開瘋狂而血腥的攻擊。

“沈奕,快想個辦法!”周宜羽已經躲進了他那台機甲中,離子光刀拼命揮掃,沒殺掉幾個蝙蝠,反到是被吸血蝙蝠的自爆炸得處處凹痕,裝甲值直線下落。

萊克與傑克桑德羅更慘,面對大批的蝠群有力無處使,傑克桑德羅的那只金色戰鷹甚至被數十只吸血蝙蝠圍住,片刻間吸成干屍,讓傑克桑德羅痛心不已。

反到是空降兵沒有遭遇任何攻擊——在蝠群出現的那刻,他們便立刻退離戰場,一直退到陽光照射的地方。

惟有沈奕的嘴角掀起一絲笑容,他喃喃道:“這場面可真熟悉啊……”

仿佛是回到了那陰暗的洞穴中,有所不同的是,沈奕已再不是當初那個菜鳥級的沈奕了。

沈奕手腕忽然一翻,魔槍紅蓮已然在手。

魔槍紅蓮自帶技能紅蓮獄火發動:打出範圍5*5,傷害每秒25點的區域性火焰傷害,無視敵我,持續時間1分鐘。消耗精神力10,冷卻時間十分鐘。

作為群戰技能,紅蓮獄火的威力其實還是很弱的,但是用來對付數量龐大而生命力低微的吸血蝙蝠卻是天然克星。

如果艾美尼亞不使用蝙蝠變身,她或許還能多撐一會兒,但她不知道,當她使用出這一能力時,其實已經是將自己推向死亡的深淵。

隨著那一片烈焰狂潮的出現,每秒25點的區域性火焰傷害幾乎是在瞬間就秒殺了所有低空俯衝的吸血蝙蝠。

天空中大片大片的蝙蝠在火焰焚燒下跌落,血肉飄零,就像是下起了一陣陣血雨,沙漠上瞬間鋪滿了一層蝙蝠屍體。

只一槍,就將近七成的吸血蝙蝠消滅,只有少數在區域外的吸血蝙蝠僥幸生存。

然而接下來沈奕已取出冰獄,對著地面又是一槍,冰封千裡發動。

打出範圍10*10的區域性冰霜覆蓋效果。對區域內所有敵對生命造成每秒3點冰凍傷害,靈敏與速度下降百分之十五,持續時間一分鐘,消耗精神力10,冷卻時間十分鐘。

相比紅蓮獄火,冰封千裡的威力更小,但是面積更大。

雙魔槍技能同時發動,沙漠上登時現出冰火兩重天的瑰麗景像。

剩余的吸血蝙蝠在空中亂飛一團,以它們的生命力,即便是每秒三點的傷害,也是一個相當恐怖的數字。

然而這還不算,沈奕收起冰獄,取出他的第三把槍射月。

手腕一甩,一發子彈呼嘯著飛離槍膛,在弧形彈道術的作用下,打著旋地直撲空中蝙蝠,在空中如穿烤肉串般竄出一條長長的蝙蝠屍體。

“混蛋!”天空中傳來艾美尼亞淒厲的叫聲。

所有剩余的吸血蝙蝠同時彙攏,重新組合成艾美尼亞的身體。只是此時的艾美尼亞,全身傷痕累累,早已無復她先前優雅高貴的姿態。

狠狠瞪了沈奕一眼,艾美尼亞急速向著遠處竄去,她此時生命力大為折損,已再不可能與沈奕一戰,只有盡快奔逃,盡管如此,艾美尼亞還是發出歇斯底裡的呼叫:“我會回來的……”

沈奕嘴角一撇:“你壓根就走不了。”

射月對准艾美尼亞,雙月技能發動!

一發聖光彈以無可睥睨之勢飛出,直追艾美尼亞,正打在她的腿上。

隨後一道肉眼可見的光芒在艾美尼亞腿上綻現,如旭日初升,她的一條腿頃刻間化成飛灰飄落。

“不……”艾美尼亞發出淒厲的呼叫,重重摔倒在地。

沈奕收槍對萊克說:“她歸你們了。”

以萊克和傑克桑德羅兩人聯手,若還收拾不了一個重傷垂死的艾美尼亞,當真可以早些自盡了。

遙遠天空,陰霾盡去,光輝重臨大地。

[BOOK: 005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