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一章 祭壇出世

跑了沒多遠,就看到前方地底一個祭壇在冉冉升起。

這祭壇高約兩丈,長達二十米,祭壇上方還燃燒著熊熊火焰,驅散迷霧,照亮周邊方圓數十米區域。

當祭壇升到最高處後,大地終於停止了顫動。

一個全身燃燒著火焰的持鞭惡魔從祭壇中鑽出,仰頭對著天空發出大聲的咆哮:

「嗥!」

這淒厲吼聲如雷震天,憾動整片山谷,傳至四方。

沈奕心中一動,順著那惡魔咆哮的方向看去,發現它赫然是在對著那輪聖月大吼。

聖月出,祭壇現!

這裡面有什麼必然聯繫嗎?

沈奕腦海中迅速閃過這一念頭。

潘多拉一看到那火焰惡魔出來,高叫起來:「去拿箱子!」

人已向著祭壇衝去。

在她想法裡,既然箱子是單獨存在的,不需要殺死這火焰惡魔也可以得到,那麼情願拼著挨上幾下攻擊也要把箱子搶到。

看到潘多拉前衝,沈奕心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別衝動!」

只見那火焰惡魔突然回身,手中火焰長鞭已對著潘多拉狠狠抽去。這一鞭抽在潘多拉身上,直接將她抽飛空中,火焰鞭如蛇般將潘多拉纏繞住,那火焰惡魔對著潘多拉遙遙一指,一道粗如兒臂的火焰流已射向潘多拉。

就在那焰流已經打中潘多拉的一刻,潘多拉右眼窩中的幽暗之眼陡然射出一道黃色冷光,正中火焰流,竟然將那焰流止了一下,同時潘多拉身體如蛇般扭動,竟然詭異的脫離了火焰鞭的纏繞,脫身而出。

也就是在這刻,潘多拉真正展現出了她強大的實力。她急掠如電,竟在空中閃現出道道幻影,飛射祭壇中央,速度快到視覺已無法跟上。

剛撲到祭壇,潘多拉的手已經抓向祭壇內部。

隨著她的手探入祭壇內,潘多拉的身體突然一震,發出淒厲的慘嚎,倒退飛向空中。

祭壇中射出一條火焰長尾,穿透了潘多拉的胸膛,隨後長尾收回,那火焰惡魔的火焰鞭已經再度劈頭蓋臉的抽了下來,只一擊就把潘多拉抽得倒飛空中,險些將她整個人劈成兩半。沈奕騰空躍起,抱住潘多拉落下,卑鄙醫療術發動。

那火焰惡魔打飛了潘多拉,到也不再追擊,只是盤在祭壇中,望著那天空聖月,似是在看著什麼,不時地發出激動的低嚎,卻不知是歡喜還是憤怒。

它身後長尾再度縮回祭壇中,原來那祭壇內部已經整個被這火焰惡魔佔據。黃金箱子應該就在它身體底下,雖然說不是必須殺死它才能得到,但看那樣子,要想拿到箱子,勢必得先請它挪一下位置了。

遠方幽暗深處,一陣低低的笑聲突然響起。

班東明背著雙手,從那黑色霧氣中走出。

在他身後跟著疾風隊的12名隊員。

看著潘多拉出手受阻,班東明臉帶欣悅:「做獵人,就要有做獵人的自覺,獵物不出現,獵人是絕對不可以輕易出手的。潘多拉,你這獵人可做得不夠稱職啊,我們還沒動手呢,你就搶先了,你真以為,這箱子是這麼好拿的嗎?」

潘多拉捂著胸口冷哼:「這麼說你早知道被我們跟蹤了。」

她一邊說,一邊拿出藥給自己服下,那是生肌散,可以讓她受創的地方重新生長完好。

班東明笑道:「我從沒小看過你們,但你們卻實在太小看我。就算你們能屏蔽白磷霧,我也不至於就天真到以為你們不會跟來。我放縱你們,就是想看看這守護祭壇的傢伙到底有多厲害。還好,它沒讓我失望。」

說著他看向沈奕,嘆息著搖頭:「你還是來了。」

沈奕聳聳肩:「你不是早就知道麼。」

「的確,其實你也猜到你根本不可能騙得過我,對嗎?」

沈奕一笑:「我就沒打算騙你什麼。在幽冥谷問題上,無論你我其實都沒有玩把戲的資格,你難道連這點還看不明白嗎?」

班東明微微一楞。

從一開始,沈奕就很清楚這次幽冥谷之爭他不可能採取任何手段對付班東明。

當初他在加勒比海世界中,能夠設計謝榮軍,是因為他佔有兩方面的優勢。一是任務世界是他選擇的,這可算地理優勢。二是刺血隊想做什麼他很清楚,而斷刃隊想做什麼,謝榮軍卻並不真正清楚,這可算天時優勢。

到了幽冥谷,情勢變了。

黃金箱子是一個明確目標,這個目標是固定的。

戰略目標被人看清楚了,所有圍繞它採取的手段就會變得很容易被看透。

正因此沈奕輕而易舉的就能看破班東明試圖利用縮微道具圍殺自己的手段,而班東明即便無法從白磷中察覺跟蹤者,同樣還是知道潘多拉跟了過來。

因此對沈奕來說,其實騙不騙得過班東明根本不重要,在這場有關黃金箱子的爭奪戰中,真正重要的還是實力。

聽了沈奕的說話,班東明點點頭:「你說得沒錯,這個世界,終究還是要靠實力說話的。既然這樣,把你的人叫出來吧。」

沈奕一笑,把手伸給潘多拉。潘多拉將團隊集結令交到沈奕手裡,隨手啟動,洪浪金剛,瞬間出現在他身邊。

相比疾風隊的從容穩定,這被傳送過來的幾個傢伙形象看上去可不是太好——他們被幽冥之狼好一陣追殺,一個個都有些灰頭土臉,長期奔跑下來,體力也都受了些影響,有幾個甚至還受了傷。

隨著洪浪等人出現,班東明的血腥紋章也傳來請求通話的聲因,正是幽冥之狼的千里傳音。

「班東明,斷刃隊是不是回到幽冥谷了?」

正是秋。

「沒錯。」

「把我傳過來!」

「放心吧,我可沒打算光靠自己和他們硬拚。」班東明呵呵笑道,他說著按下定位傳送器。

只是這一按之下卻沒有反應,班東明的臉色立刻大變。

秋的催促聲再度響起:「怎麼還不傳送我過來?」

班東明臉色難看的嚥下一口唾沫:「定位傳送器的傳送功能被屏蔽了。」

「什麼?這怎麼可能?」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定位傳送器是四難度大佬上校給班東明的道具,可不是隨機傳送捲軸,優先相當高,要想屏蔽傳送器,至少也要A級道具才能做到。

「屏蔽時間是多少?」

「紋章提示,三十分鐘。」

秋倒吸了一口涼氣。

三十分鐘,這段時間已經足夠兩支隊伍完成一場慘烈的廝殺,讓幽冥谷爭奪戰的結果塵埃落定了。

這刻班東明看著沈奕:「沒想到你們還準備了這麼一手……」

他的聲音帶著無盡憤怒,同時也帶著絲絲惶恐,顯然是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打了他一個措手不及。

然而沈奕卻搖了搖頭:「不是我幹的,我沒那種道具。」

自始至終,沈奕就沒打算要屏蔽誰。

自先前領悟之後,他就已經決定了要硬戰一場,真正的來一次「以力證道」的過程。

尤其班東明雖然知道他們得到了魔神血統,卻未必知道到底是誰的血統,更難知道這血統的技能到底是什麼。迪亞波羅的血統技能最不怕的就是人多,狹窄地形裡,人來得越多,死得也越多,他根本沒必要多此一舉。沈奕完全有把握在這場以七對十三的戰鬥中戰勝對方,哪怕是上校來了,也能支撐一段時間。

在這種情況下,他已無意義搞鬼,卻沒想到班東明的定位傳送器會突然失效!

「不是你?」班東明一呆,他也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沈奕沒必要撒謊,隨即看向潘多拉。

潘多拉同樣搖頭:「也不是我。」

班東明怒了:「不是你們還會是誰!」

沈奕卻揚聲道:「還能是誰?謝榮軍,出來吧,既然你已經出手了,又何必再躲著呢!」

謝榮軍?

聽到這個名字,所有人心中都是一驚,同時向四面望去,卻沒有看到任何人。

沈奕嘆了口氣:「我知道你以為我在詐你。不過我想告訴你,雖然水晶之淚找不出你的行蹤,但紋章給我的提示卻是優先度不足,而不是查無此人。也就是說,你在荒野,這已經是毫無疑問的了。所以就好像班東明不必通過白鱗霧也能知道我已經來了一樣,我不必通過追蹤道具,也一樣能知道你就在這裡。」

與此同時,溫柔突然跳起,對著後方空處抽出一鞭:「他在那!」

所有人同時朝著暗處出手,就連疾風隊中幾人也同時對著空虛處出手。

空氣中陡然炸出一團空氣波紋,就像是有什麼東西高速掠過,震盪出嗡嗡的轟鳴聲。

然後黑暗中傳來隱約的悶哼:「就知道瞞不過你。」

聽到這熟悉的聲音,班東明和沈奕的眼神同時收縮,就連潘多拉也微微顫抖了一下。

果然是謝榮軍!

只是這傢伙也不知用的什麼方法,隱藏於暗處,竟無一人能把他逼出來。

班東明大叫起來:「謝榮軍!你這混蛋,當初害你的是沈奕,又不是我,你不去對付他,對付我幹什麼?!」

謝榮軍低沉的笑聲響起在四面八方,竟是讓人無法通過他的聲音找到他的位置:「班老鬼,你以為你又什麼好東西嗎?沒有你給他的烈風陣捲軸,透老子的底,讓他知道我刺血隊的薄弱之處,老子當初也不會敗那麼慘。沒錯,要說仇恨,是我和沈奕更大,不過對我來說,光殺沈奕可不夠。我要你們……全死在這裡!」

他這話裡透著無盡陰毒狠辣,彷彿眼前的二十人已全部是他囊中之物。

沈奕眉毛一揚:「所以你就屏蔽了班東明的傳送器對嗎?在你看來,疾風隊13人,對上我斷刃隊七人,差不多是一個勢均力敵的局面,一旦打起來很容易兩敗俱傷。如果在這種情況下,疾風隊招來幫手,形勢很可能就會一面倒。那對你過會出手清剿殘餘會很不利,是不是?」

聽到沈奕的說話,班東明很不滿意的悶哼一聲。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認,目前疾風隊雖有13人,但是對上斷刃隊,還真只能說是持平局面,這還是不考慮對方使用魔神血統的情況下。

要不然班東明何必找這麼多幫手?

謝榮軍到也不否認:「我畢竟只有一個人,所以我一點都不介意你們自相殘殺,然後再由老子來收拾殘局。哦對了,要是你們不想拼的話也沒關係,那就在這祭壇邊上守著吧。聖月之夜一旦過去,我看你們誰還能拿到那箱子!」

班東明怒哼:「你難道就不想要嗎?」

「以前想,但現在不想了。」

「放屁!」

沈奕正色對班東明:「他沒撒謊,他這次的確不用再在乎那箱子了。」

班東明一楞:「你怎麼知道的?」

沈奕微笑道:「因為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謝榮軍謝老大他已經進入公寓區了。這箱子對他已經沒有意義可言。」

暗處的謝榮軍身體微微一顫:「你怎麼知道的?」

沈奕正色回答:「因為那是你能打敗我的唯一方法。也只有這個理由,才能解釋為什麼你會擁有A級屏蔽道具,才能解釋為什麼你會擁有S級的黑暗披風!」

這話一出,全場震驚。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