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7
無盡武裝第一百一十三章 試煉窟(下)-


什麼樣的敵人最讓人頭疼?

不同的人,答案也會不一樣,而對於血腥都市的冒險者來說,一群有著控制技的敵人絕對是最讓人頭痛難耐的。

這種頭痛程度甚至高過有著高攻能力的敵人,畢竟後者還可以規避,格擋,打不過至少還可以逃,而面對一群有控制技的敵人,有時你連逃跑都做不到。

而怪物數量的眾多,更是大大彌補了控制技持續時間不足的缺陷,使得冒險者一旦中招,就徹底失去行動能力。

這刻數以百計的蜘蛛精大舉壓上,看得眾人心中也是一陣心驚,沈奕的一個分身更是被大批的小蜘蛛直接吞沒。由於分身不存在傷害加倍,因此短時間不會死去,卻也正因此顯得更加可怖,分身整個人到處都是小蜘蛛在拼命噬咬,一塊又一塊血肉就這樣被剝離身體,血水幾乎是從身體的每個部位向著外面狂■。

儘管那沈奕還在控制著分身努力還擊,但是能夠殺死的數量終究有限,只是片刻功夫,分身已被大群蜘蛛咬得只剩下一骨頭架子,隨後化成一團能量消失。

對於沈奕來說,一個分身死亡不算什麼,但是看著一個活生生的自己被生吞活剝,感覺卻是絕不好受,尤其是當自己思維在分身中消散的一刻,就象是親身經歷了一場死亡,令人頭皮發麻。

洪浪看得眼都直了:“老大,你死得可真慘啊!”

“閉嘴!”沈奕沒好氣回答:“快幹掉它們!”

他話是這麼說,自己已控制著兩個分身退了回來,擋在最前面,吸引火力攻擊。可憐這鏡像分身升級為神級技能後,本指望著大展神威一場,卻只是威風了半分鐘,就再度淪落到當肉盾的地步。

不過這也沒辦法,這些蜘蛛精當真是不好對付,一面又一面蛛網拋來,即便是以冒險者的力量也要糾纏片刻才能撕開。

好在這蛛網不是必中性技能,如果速度足夠快還能躲過。問題是在這試煉窟中,到處都是妖精鬼怪,空間有限,數以百計的蛛網不間斷的拋來,就算是躲又能躲到哪去—眼間洪浪他們幾個紛紛被蛛網纏住,好在屠倩倩及時打出一道火焰之墻,在冒險者周邊製造出一片隔離帶,那些小怪畏懼火焰不敢上前,才算沒被象沈奕的分身那樣生吞活剝掉。

擾是如此,還是不時的有一些不畏火焰的怪物衝過火堆,對著眾人發起攻擊,一時間竟弄得大家手忙腳亂。

令人鬱悶的是,那些蜘蛛精看起來竟是有增無減,轉眼間又是一群衝了上來。

不僅如此,就連它們的戰術也發生了變化。

一隻蜘蛛精突然衝過火墻,對著人群拋出一張蛛網,眼看就要卷住林月如,周宜羽突然衝過來推了她一把:“小心!”

這一把將林月如退開,他自己卻被那蛛網拋中。

周宜羽左手激光戰刀一揮,已對著蛛網斬下,沒想到那蜘蛛拋出的網竟是還有一根絲連在蛛身,這刻那蛛精猛地向後一退,登時將周宜羽拉倒,拖著向火墻外竄去。

這下可把大家嚇了一跳。

誰也沒想到蛛網除了能定人,還有拉人的功效。

眼看周宜羽被一把拉出火墻,大批大批的怪物已紛紛撲上,對著周宜羽的鋼鐵戰衣大肆噬咬♀用超強合金打造的鋼鐵戰衣在這些蛛精的口中竟是如骨頭般被咬得嘎吱嘎吱作響,怪物們仿佛在進行著一場別開生面的大宴,絲毫不挑食。

幾隻小蜘蛛更是順著戰衣的裂痕鑽了進去,直接對他本人發起了攻擊。

“啊!”周宜羽發出痛苦的呼叫。

“宜羽!”沈奕已撲了上來。

只是他在範圍攻擊方面,從來不是強項,就算上來也未必救得了周宜羽。

就在這時,已經被蛛群整個覆蓋住的周宜羽突然起身,手中已出現一把大劍。

地獄王者之劍!

長劍指天,巾處驟然放出一片能量光芒。

“十方絕滅!”

伴隨著周宜羽的犀利吼叫,那閃耀著強烈能量光焰的巨劍猛地向地面插去。

轟!

一團巨大的爆裂火焰以周宜羽為中心向著四面狂卷而出,如火山爆發,瞬間涌動出一股超級強大的火焰能量。

以那些蜘蛛精的生命力,等閒一兩個技能是完全不可能殺死它們的,然而這一下十方絕滅,卻在瞬間將圍繞在周宜羽附近的大量怪物一掃而空,凄厲的嘶嚎之音再度彌漫全場。

正逢沈奕此時衝至,竟是同樣被那光焰卷中,又生生打回了火墻之後,好在他與周宜羽本是隊友,這一下總算沒讓他受到傷害,卻也讓沈奕吃驚不小。

他脫口而出:“這不是十方絕滅!”

不過下一刻他已明白髮生了什麼事。

因為周宜羽在打出這一擊後,他的鋼鐵戰衣已自動消失,回到了紋章內,現出了他的原形。

這隻說明一件事,就是鋼鐵戰衣中的能量消耗光了。

由於戰事開始的時間不長,周宜羽沒理由這麼快就消耗掉戰衣能量,所以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一件事,就是周宜羽剛才使用的十方絕滅直接動用了鋼鐵戰衣內的能量才達到的這一效果。

果然,周宜羽在一擊得手後,已對著沈奕叫道:“我又有自創技能了,可以調動機甲能量為武器技能增加威力。”

他一邊說一邊趁著四面被清除之機跑回火墻,打開紋章給眾人看。

“自創技能,能量激發,使用機甲類武裝戰鬥時可調用機甲內自帶能量,為所使用的技能附加額外效果。所附加的效果取決於調用的能量,所附加的技能等級以及自身技能等級。對部分輔助類技能無效,但可通過自身練習突破限制。當該能力作用於傷害類技能並對冒險者使用時,若目標冒險者生命力低於自身百分之二十,則不具備擊殺效果。”

原來這些日子,周宜羽其實也一直在為自身實力的提升而努力著。

他由於是第一個機械師職業的緣故,所有技能只能通過自創獲得,所以就不斷努力研究戰鬥技巧。

對於周宜羽來說,他現在最缺的就是強力的攻擊手段。儘管惡靈騎士血統使他的爆發力無比強悍,但是平常攻擊裡,他大多是依靠機甲自帶的火力系統戰鬥。而機甲攻擊本身則受到彈藥數量的限制。

比如鋼鐵俠機甲,雖然擁有強大的光線炮和導彈攻擊,但是鎖妖塔一戰後,光線炮能量耗盡,導彈也發射眾多,數量早已嚴重不足。鋼鐵俠機甲其實在之後已是隻能作為一件擁有良好防禦效果的裝備來運用,攻擊力大大不足,因此周宜羽就一直在尋找機甲運用中,繼光線炮與導彈攻擊之後的作戰手段。

他的原設想是用精神力代替能量,為光線炮充能,畢竟能量石充能要花錢,而精神力卻是可以自我恢復的。

沒想到研究在這裡出了岔子,用精神力代替機甲能量的技能沒被研究出來,反到是加速消耗能量以提升技能威力的法子到是被他創出來了。

對此周宜羽也很無奈,他苦著臉說:“我不知道系統是怎麼想的,我想的是補充能量,它卻給了我一個加速消耗。我一下沒控制好,鋼鐵機甲的能量算是消耗一空了。”

“至少你活著回來了。”沈奕笑道:“一發光線炮可救不了你,但是威力加成的十方絕滅卻可以讓你秒殺全場。”

“問題是我們的麻煩好象還沒有結束。”金剛笑道。

隨著剛才周宜羽的爆發,前方的怪物本已被殺死大片。

但是這刻,又一批蜘蛛精壓了上來。

“見鬼,這些傢伙死不光的嗎?”衛弛柏嘟囔了一句。

“那到未必。”沈奕突然向著遠處扔出一支火把。

隨著火光照耀,眾人已看到,在新涌現的那批蜘蛛中,赫然還有一隻體型特別龐大的蜘蛛。

這蜘蛛至少有半輛卡車那麼大,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在她的身下,竟是不時地有小蜘蛛爬出來,加入戰團。

“蛛後!”所有人已同時叫出聲來。

“該死的,都市可沒說還有這種東西!”蘇恩罵了起來。

衛弛柏與沈奕同時道:“對於都市,你就不該抱有指望!”

話畢,兩人相視一笑。

“交給你?”衛弛柏問。

“當然。”沈奕笑答。

再沒有比比沈奕的分身更有資格擔當敢死隊的了。

下一刻他已控制著剩下的兩具分身向著那蛛後跑去,同時所有人也一起全力開火,掩護兩具分身。

那蛛後似是也感受到了危險,厲聲長嘶起來,一批蜘蛛精從四面圍上,對著兩具分身紛紛噴出蛛網。

兩具分身同時騰空跳起,在空中急速翻滾著躲開落下的蛛網,竟是在間不容發的空隙找到機會,硬生生穿了過去。

那蛛後立刻感知不妙,八足齊動向後退卻,就在沈奕的一具分身襲來同時,那蛛後猛一揚頭,一張巨網已迎空將那分身罩住。

與此同時,那蛛後突然一躍而起。

它體型巨大看起來頗為笨重,剛才移動時也不見快速,直到這刻突然躍起,才看出這個傢伙的速度絲毫不慢,感情剛才的退卻完全就是偽裝。

這一下暴起突襲直接衝著沈奕的另一個分身而去,八足齊上,竟是瞬間洞穿分身的身體,將那分身牢牢釘在了山壁上。

“嘶!”此時那蛛後才發出得意的嘶嘯聲,一根細管伸出,直接扎入分身體內。

孕育:將卵產在目標體內,一次孕育出五百餘隻蜘蛛,其中最強大的一只為精英級,擁有噴吐蛛網與噴射毒刺的能力。

然而就在這時,沈奕已動用了傳送功能,下一刻那分身突然消失,代之出現的卻是沈奕本體,只不過他的本體可沒有被那蛛後釘住。

那蛛後顯然還沒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只知道對方閃了一閃,竟然就脫離了掌控,正自納悶中,沈奕已閃電出手,一把抓住了那蛛後細管,猛地用力一掰,將其折斷。

那細管是蛛後的命根所在,這一下折斷,頓時痛得那蛛後死去活來,發出凄聲尖嘯。

大片的蜘蛛精同時蜂擁而上,沈奕卻全不在乎。

他只是笑了笑。

隨後右拳猛一頓地:“能量風暴!”

一股■揚的能量風暴立時橫掃全場。

待到風暴散去,沈奕周邊的蜘蛛精已幾乎死光,就連那蛛後也因為要害被斷,再加上能量風暴的衝擊,而變得奄奄一息。

沈奕只是補上幾槍,便將那蛛後殺死。

那蛛後一死,一眾怪物便紛紛如潮水般退去,一場大戰至此方算告一段落。

血腥紋章給出提示:“殺死統領級妖怪一隻,獲得獎勵一百點。”

沈奕一陣黯然。

你妹啊,這蛛後實力的確不怎麼樣,但是藏在那麼一大群控制怪中間,要殺它可不比殺一個魔王級省事好不好?

總算那地上還有一隻箱子。

沈奕打開,裡面卻只有一樣東西。

傀儡蠱!

“原來傀儡蠱是這麼來的?”溫柔驚呼。

來試煉窟取傀儡蠱,本就是他們此行的目的,只是各類蠱蟲殺了有成千上萬,也沒見誰給出過傀儡蠱,沒想到殺死蛛後卻是獲得了一隻。

“這麼說,只有殺死統領級的妖怪,才能獲得傀儡蠱了……”金剛喃喃道。然後他臉色突然一變:“這麼說這試煉窟裡象這樣的怪物不是得有最少三十六個了?”

這話一出,所有人同時罵了一句:“狗日的都市!”

看著這滿地的屍體,沈奕更是欲哭無淚。

三十六個統領怪啊,都市你還真會安排任務。

趙靈兒啊趙靈兒,我們到底要付出多少代價,多少心血,才能把你帶出去?

[BOOK: 010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