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1
主題推薦
第十二部 四族爭霸戰 第五十四章 壟斷



離開卡爾洛斯的大帳時,沈奕的肩頭已經多了一顆星,這是統領的標誌。

走在軍營裡,每一個士兵,包括隊長看到沈奕,都會立刻敬禮:“統領大人!”

那些連隊長都還不是的冒險者看到沈奕,一個個目瞪口呆,一些人忘記敬禮,就會被旁邊的獸人隊長狠狠一個爆慄:“看見統領大人竟敢無禮!”

冒險者們只能向沈奕致敬,心裡則是各種羨慕嫉妒恨。

此時就可以看出人的能力了,有些人心生嫉妒,卻只會在一旁眼紅,但也有人立刻做出更正確的反應。

一個看起來年紀不大的小夥子追在沈奕身後道:“沈老大果然厲害,這才幾天功夫,都做上統領了。”

“有什麼話就直說,我趕時間。”沈奕腳步不停地向自己帳中走去,他還有太多事要處理。

“我想跟你混!”那年輕人立刻答道

“跟我混?”沈奕看看年輕人:“你想要什麼?”

“我只是想在老大麾下做個隊長。”年輕人立刻道:“我現在陣營榮譽已經夠了。不過與其跟著別的統領作戰,終究不如跟自己人不是?”

沈奕看看他,想了想說:“我記得你叫小刀,是個防禦特長的冒險者,戰鬥力還算不錯。”

年輕人立刻笑了起來:“是我,沈老大好記性。”

沈奕點點頭:“你想入我麾下我沒意見,但我有個條件,就是我要你三成的戰鬥收益。”

“什麼?”小刀大吃一驚,差點跳了起來。

所謂戰鬥收益就是殺死敵人後獲得的獎勵,和貢獻分配什麼的無關。不過這些戰鬥獎勵的價值卻絲毫不低於陣營榮譽,要知道魔獸爭霸的世界,本身就是技能裝備獎勵大於血腥點獎勵的。

沈奕這一可開口,把小刀嚇了一跳,他瞪著沈奕看:“沈老大,你太過分了吧?我入你麾下,受你指揮,可只對你有好處。冒險者的戰鬥力可不是普通隊長能比的,殺敵貢獻你只會賺得更多,你卻……別的統領可沒你這麼黑!”

“既然這樣,你又為什麼不去別的統領那裡,非要到我這兒來呢?”沈奕笑咪咪問。

小刀一滯,沈奕不等他回答已直接道:“因為你知道,我的部隊更有目的性,對嗎?”

同樣是獸人軍隊,由冒險者率領和由NPC率領是完全不同的,其最大關鍵就在於雙方目的其實並不一致。

對四大陣營來說,拿下聖山,佔領永恆之井是他們的最終目的,對冒險者來說,戰爭過程中獲得的收益才是目的。

比如殺死巫妖王阿爾塞斯,獸人陣營就沒有什麼興趣,甚至連任務都沒發佈。而對冒險者來說,巫妖王的價值甚至比都市任務都重要,老孟不就是為此放棄了一切嗎?

既然目的不同,作戰方式,針對目標,以及臨場指揮等都必然有巨大不同,產生的收益也就必然不一樣。

小刀之所以選擇沈奕,就是因為他看到了這其中的差別。

可惜的是他都能看到,沈奕又怎麼會看不到?他現在手下別說是副統領位置,就連隊長位置都是香餑餑,從這方面看,他沒要求蠻牛隊另分戰鬥收益給他,其實已經很有人情味了。

看到小刀無語,沈奕笑道:“其實也沒什麼,你換個思路想,這就跟找工作一樣。打工的哪有不被老闆剝削的?但是大家還是得送上門去被剝削,為什麼?還不是因為機會!沒錯,你也可以選擇獸人統領,但是在我這裡,機會只會更多,風險只會更小。”

小刀怔怔地看著沈奕,他說:“說得沒錯,不過我已經有都市這個老闆了,就算不去你這兒打工,我也餓不死。”

“那就當找個兼職吧,反正不管是在哪個世界,人們都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剝削或者被剝削。”沈奕語重心長:“好好考慮,如果想通了,歡迎你隨時來找我。對了,提醒你一下,我這裡也不是沒有隊長人選,別忘了我自己就是一個隊伍的隊長,偏偏蠻牛隊和我的關係不錯,所以……”

沈奕笑著拍拍小刀的肩頭離去。

有句話他沒說,那就是他這個冒險者統領是壟斷型的。不管什麼東西,一旦壟斷那就是暴利。沈奕敢硬生生從小刀手上搶走三成戰鬥收益,憑藉的就是這個,不僅是小刀,很快還會有更多的冒險者過來求著他剝削。

回到自己的營所,洪浪,胖子和溫柔都在呢。沈奕隨手一拋,幾件裝備脫手飛出:“哥幾個分了吧。”

正是他從兩名統領和三名冒險者那裡得到的好處。

其中統領給出的獎勵價值更高,冒險者給出的獎勵則針對性與適應性更好一些。

伯克斯的箱子裡,開出的是兩樣東西,一把騎士槍,一個技能捲軸。騎士槍也就罷了,雖然攻擊力不錯,但必須馬上運用,實用性不大只能賣掉,那技能捲軸卻是個難得的生命共享捲軸。

B級生命共享捲軸:使用後掌握生命共享技能,可與自身召喚物生命共享,對臨時性召喚生命無效,有效作用範圍二百米,科技類無效。

所謂臨時性召喚生命,就是如惡魔之門,黑螞蟻這類的臨時召喚物。生命共享技能只可對如空降兵,影獸,蒂娜這類固定召喚,死一個少一個的召喚生命有效。

這東西還算不錯,不過由於大家技能欄都快滿了,因此如何分配就看各人自己需要,沈奕也不再干涉,直接丟給大家由他們自己選擇。

另一位統領考克薩爾是亡靈巫師統領,因此也給出了一張技能捲軸:殘廢。

這是一個相當強力的詛咒技能,沒想到這次竟然讓沈奕給爆了出來。老實說這東西適合周宜羽或胖子學習,他們缺乏強力的進攻手段,那麼強力的詛咒技能也是不錯的。

殘廢的唯一弱點就是優先度較低,對冒險者使用容易被解除,但當它發揮作用時,其效果是無比強大的,哪怕只能發揮部分詛咒效果,也足以讓人頭痛。

這捲軸沈奕也同樣讓他們自己選擇了。

至於冒險者方面的收穫,殺死冒險者給出的隨機獎勵到是沒什麼好東西,大多是一些藥水,只有一樣東西引起了沈奕的興趣,就是一張群體恢復捲軸。這東西應該就是從魔獸世界本地出產的,不過卻作為正式獎勵品進入了那冒險者的紋章空間,估計不是用鑒定捲軸拿下,就是完成什麼任務獲得的獎勵。

反到是沈奕的掠奪由於指向性強,搶到了四樣還算實用的道具,其中一盒照明彈,擁有破隱,破迷霧的特殊效果。此外還有一件雙C級盾牌,一條星空鏈,就是先前捆住沈奕的那條,還有一把投矛,攻擊力高達120點,投擲使用,每級投擲專精增加百分之五傷害加成,有個附加效果,就是可以發揮近戰被動技能。也就是說,如果運氣好,沈奕的致命一擊是可以作用在這把投矛上的。

這四樣東西,照明彈和投矛沈奕留下,盾牌和星空鏈則最適合胖子。胖子自從迪亞波羅一戰後,就沒了禁錮鎖鏈,直到現在才終於補上。雖然星空鏈不像禁錮鏈那樣可以禁錮多個敵人,但是擁有了攻擊性能的星空鏈還是相當不錯的。

幾個人商議了一下,最終決定將殘廢捲軸留下給周宜羽,看他感不感興趣,至於生命共享則出乎沈奕意料的留給了洪浪。

雖然洪浪現在還沒有任何召喚生命,但是開啟血腥狂熱導致防禦力全面喪失的洪浪的確需要一些更好的自保手段。有了這張捲軸,大家要做的就是再幫他搞一個召喚物,當然,這個召喚物不是以作戰為主,只要有足夠多的生命即可。此外考慮到技能欄限制,最好是道具而非技能召喚。

這到是有些麻煩,最好的辦法就是再找一塊封印令,然後找準一個生命力強悍的大傢伙將其封印進去。

“說到封印令……”沈奕突然嘟囔了一句:“我記得這次來的冒險者中好像有誰就有一塊,曾經試圖捕捉半人馬王而沒成功來著。”

突然他眼前一亮,脫口而出:“小刀!”

沒錯,就是他!

沒想到這事到巧了,沈奕不由苦笑起來,他低聲自語:“看來還真要給他留個隊長位置了。”

分完收穫,沈奕發現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自己忘了——致命一擊的分配問題。

由於當時戰鬥激烈,沈奕無暇兼顧,直到現在,致命一擊還處於屬性未分配階段。根據紋章要求,由於技能欄百分之二十的加成效果,他的致命一擊可以在機率和威力上做選擇。

不過由於致命一擊的等級提升異常困難,只能在戰鬥中提升,因此沈奕只稍做考慮,便選擇了機率提升。

別看是百分之二十的機率提升,其實這是建立在致命一擊原本的百分之十五的基礎上的。因此當沈奕做出選擇後,致命一擊的觸發機率也不過上升了可憐的三點,變成了百分之十八的觸發機率。

“對了,現在我成了統領,可以挑兩個隊長出任副統領了,我已經決定將其中一個位置出售給楚升……”

沈奕將他的大致計劃說了一下:“剩下的位置你們有什麼想法?”

“我就不要了,我還是專心做個衝鋒在前的士兵比較好。”洪浪懶洋洋地回答。當官不是當上就行的,還得指揮部隊。以洪浪這性格,讓他指揮部隊,只怕隊伍會死得極快,與其如此還不如省下這些陣營榮譽換些寶物藥水什麼的實惠。

溫柔回答:“我也不用了,指揮一個小隊還行,再多我就指揮不來了,我就當個麾下隊長吧。不過另一個副統領位置,我看讓羅昊擔任還不錯,他本身就不適合衝鋒在前,又是光環職業,最適合指揮。”

沈奕看看羅昊:“有信心嗎?”

對於胖子而言,能力從來不是問題,信心才是關鍵。

這刻看到沈奕看著自己,胖子想了想,終於一點頭:“我儘力!不就是指揮幾百人作戰嗎,老子以前也玩過戰略遊戲,陣形什麼的我都懂。”

沈奕呵呵笑了起來:“對,就把他們看成棋盤上的棋子,你只是一個負責下棋的人。好將軍都是用人命堆出來的,就用他們……做你未來輝煌的墊腳石吧。”

說著,沈奕手心中已閃亮出一顆子彈,煙霧彈。

那是他剛剛用子彈製造能力製造出來的。

雖然子彈製造要12小時才能製造一顆,但那是對雙B級的子彈而言,如果是用來製造低級子彈,時間則大大縮短,差不多每下降一個等級,就縮短一個小時。

煙霧彈是沒有等級的子彈,因此只需要六個小時就可以製造一顆,再加上技能欄加成,將時間縮到了五小時之內。

有了巫王頭盔,接下來沈奕要做的就是多多製作這種子彈,他相信,在接下來的戰鬥中,它們注定將會發揮大作用。

啪嗒!

沈奕將製作出來的煙霧彈按入彈夾:“那麼接下來,我們就要解決另一個問題了……”

他看向溫柔。

溫柔會意:“半個小時前,潘多拉偷偷離開了營地,偵察蜂一直在跟著她。”

“那就讓我們看看,這個女人的表現是否讓我滿意吧。”

沈奕取出電腦。

[BOOK: 007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