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8
第十二部 四族爭霸戰 第五十一章 孤膽英豪(下)

隨著那一團綠色能量擊中夢魘戰馬,再沒人能阻止伯克斯覆亡的命運。夢魘戰馬發出一聲悲鳴,仰天倒下。隨著夢魘戰馬的死去,伯克斯也同時化成黑煙消散,他「不」的餘音還在天空中迴盪,人卻已徹底消亡,甚至連具屍體都不復存在。
  
   眼睜睜地看著這一幕發生,亡靈陣營的所有冒險者同時滯住。
  
   伯克斯就這麼死了?
  
   拼盡所有力量,竟然還沒能保護住這位統領,冒險者們心中同時升起一股寒意。
  
   沈奕卻微微一笑,揚手打出飛爪,趁著眾人呆滯之機,一把將伯克斯掉落的箱子搶到,放進紋章空間,他轉身向營地外跑去。
  
   看到沈奕往外跑,北區冒險者們同時意識到了什麼,一起大喊:「抓住他!」
  
   伯克斯死便死了,但是殺死伯克斯之人無論如何一定要抓住,否則他們這些人在亡靈陣營再別想出頭。
  
   至少三名冒險者同時向沈奕出手,各種遠程技能紛紛落向沈奕,沈奕依仗自身高防禦根本不躲,直朝營地外衝去。
  
   他選擇的方向赫然是李堅韌方向,在朝著李堅韌衝去的同時,右手先祖劍已砍向李堅韌。
  
   李堅韌做夢也沒想到沈奕竟然會攻擊自己,嚇了一跳,本能後退,同時飛出一拳打向沈奕。
  
   他是知道沈奕的速度與反應的,因此這一退一拳不過是本能,到也沒指望能躲過和打中沈奕。
  
   沒想到沈奕這一劍竟然真得在他身前掠過,沒能擊中他,同時李堅韌的一拳也狠狠打在沈奕胸前,沈奕竟是被這一拳直接打飛,甚至還在半空中吐了一大口血,叫了聲「算你狠!」
  
   落地後他竟然換個方向跑了。
  
   李堅韌楞了楞,看看自己的拳頭,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自言自語:「難道說我的拳頭特別厲害,我以前沒發現?」
  
   他一時沉浸在自己鐵拳無敵的夢想中,到是沒再繼續在意戰場。
  
   沈奕這邊繼續飛奔。
  
   「想走?給老子留下來吧!」後方響起一聲憤怒巨吼,正是那名被老孟指出過的叫布拉默姆的冒險者。
  
   他對著沈奕一指,厲嘯道:「白骨囚籠!」
  
   只見沈奕周邊陡然生出無數白色骨架,瞬間結成一個巨大囚籠將沈奕困於籠內。
  
   這正是布拉默姆特有的範圍性控制技能,他與老孟一樣,都是走的亡靈路線,只不過老孟是亡靈召喚路線,而他是亡靈詛咒與攻擊路線。
  
   先前伯克斯遇襲時由於發生太快,他沒來得及使用,後來伯克斯脫險,他不需要使用,結果就是錯過時機,眼睜睜看著沈奕用聲東擊西的戰術幹掉伯克斯,心中的懊惱就別提有多大了。這刻用出白骨囚籠,他已發誓要將沈奕碎屍萬段。
  
   沒想到沈奕卻只冷笑一聲,身影突然間消失無形。
  
   眾人一呆,有人叫道:「小心,這傢伙有隱身能力!」
  
   一名冒險者已對著囚籠開了一槍,打出一發子彈:
  
   雙C級特殊子彈照明彈:點亮黑夜,視野範圍240米,破隱,優先度120。
  
   這一發子彈直接穿過白骨囚籠,將亡靈營地幽暗的天際點得亮如白晝,大家卻沒有看到囚籠中任何人影。
  
   布拉默姆微微一怔,突然意識到什麼,叫道:「不是隱身,他在地下!」
  
   還是晚了一步,那打出照明彈的冒險者身後地面,陡然衝出一個人,正是沈奕。先祖劍高高揚起,對著那冒險者劈下:「星刃!」
  
   星刃:製造一把無形氣刃對目標進行一次無視防禦的傷害,1.5倍力量傷害,擁有切割特技,對部分目標可以造成切割分離效果。冷卻時間15分鐘。
  
   附著在先祖劍上的星刃兇猛劈斬在那冒險者身上,或許是星刃本身就有分離特效的緣故,先祖劍百分之二十的分離特效竟然也被誘發,隨著這一劍砍下,那冒險者只是頭歪了歪,一支左臂已沖天飛起。
  
   那冒險者乍受重創,反應到也凶狠,竟然不進反退,一個背撞撞入沈奕懷中,反手右肘撞向沈奕小腹,肘尖更是彈出一把明晃晃的鋼刀。
  
   這傢伙也是在賭,賭沈奕不可能和自己真得拚命,賭沈奕的目的是逃命而不是殺人,更賭沈奕不可能在瞬息間解決自己,而自己終究有夥伴幫助,只要能撐過這一下攻擊,就能重創甚至活捉沈奕。
  
   然而就在肘部鋼刀刺向沈奕的同時,沈奕左手突伸,竟然一把托住了他的手肘,這一刀便再刺不下去。
  
   說到近戰技巧,貼身搶攻,以命搏命這些東西,沈奕還真不怕誰。他是關節技戰鬥的行家,最不怕的就是對方用這種方式和他打。
  
   在抓住這冒險者右臂的同時,沈奕順勢往上一抬,人的手臂在後延時,活動範圍是最窄的,沈奕這一抬,可以說是在對方薄弱處加了把勁,哪怕對方是經過強化後的身軀,奈何沈奕也同樣是強化後的力量,只聽嘎崩一聲脆響,那冒險者的右臂竟已被他直接扭斷。
  
   那冒險者瞬間雙臂同斷,再無反抗力量,沈奕的先祖劍已二度揮起:「你的子彈不錯,我要了!」
  
   刷!
  
   刀光掠過那冒險者頸間,一抹血色長虹飛起。
  
   沈奕一刀得手,身形急退,走時還不忘用掠奪對著目標摸上一把。
  
   「伊斯貝爾!」布拉默姆發出痛心大呼,急忙衝過來抱住那冒險者叫道:「亞歷克,快過來幫忙,救救他!」
  
   這名叫伊斯貝爾的冒險者雖然被沈奕斷臂斷喉,但是生命力未全消,只是到了底線卻暫不會死去,三難度的冒險者到底不是初難度,再不會因為咽喉被斷而束手無策,一名冒險者已衝過來對著伊斯貝爾釋放治療技能。
  
   然而這也正是沈奕想要的,他並不急於殺人,而是先通過重傷糾纏住對方人手,然後再從容退去。
  
   至於說團隊集結令,瞬移符這類道具,那是最後關頭使用的,只要條件允許,沈奕更願意選擇從這裡殺出去而不是瞬移出去。
  
   此刻一擊得手,沈奕再度前衝。四名冒險者已從前後左右夾攻而來。其中一人揚手打出一道黑色幻影:「幽鬼出擊!」
  
   一人則打出一道藍色鎖鏈:「星空鏈,鎖!」
  
   第三人對著前方地面一指:「沼澤地牢!」

最後一人則對著沈奕射出一箭:「冰霜箭!」
  
   幽鬼出擊:召喚一隻擁有特殊精神攻擊能力的幽靈對目標發起襲擊,對目標造成20乘技能等級的精神傷害,使目標陷入精神過激狀態,嚴重時會產生昏迷,眩暈等各類效果,效果威力與對方意志相關。技能最高等級六,完成攻擊後幽靈消失。在幽鬼襲擊期間遭遇攻擊,幽鬼消失。
  
   星空之鎖:攻擊目標造成傷害的同時,將目標捆綁,使目標無法脫離星空鎖鏈最長距離範圍內,持續時間十到二十秒。這個技能與禁錮鎖鏈有些相似,只不過禁錮能力沒有禁錮鎖鏈那麼強大,但是卻具備攻擊能力。
  
   沼澤地牢:將大片土地化成沼澤,使目標陷入沼澤中,暫時失去行動能力。
  
   冰霜箭:造成1.5倍攻擊傷害的同時,附加百分之二十的減速效果,持續時間十秒。冰凍箭技能幾乎是說有弓手都會選擇的必學技能。
  
   這四個人放出的技能全部是擁有一定控制效果的技能,與布拉默姆一樣,他們都是一開始沒反應過來,後來又沒必要使用,結果導致技能留在手上,看著伯克斯被殺,這刻誓要留住沈奕,再不客氣的全拿了出來使用。
  
   眼看四個技能同時打向自己,沈奕眼前突然一亮,掏出射月對著那衝來的幽鬼就是一槍:「聖光彈!」
  
   幽鬼出擊的精神攻擊相當恐怖,但是有個最大弱點就是攻擊期間易被消滅,那冒險者自忖這是第一次對目標使用,沒可能被沈奕看破弱點,沒想到沈奕卻還是在第一時間直取要害。那只幽鬼到底也屬於亡靈生物,本身防禦和生命力都低得可憐,結果還未衝到身邊就被沈奕一槍幹掉。
  
   與此同時,星空之鎖和冰霜箭同時擊在他身上,冰霜箭的光華只是一閃便即消失,那冒險者愕然發現自己的冰霜箭的減速效果竟然未起到作用。
  
   他不知道沈奕有巫王鎧甲的冰凍免疫,吃驚地張大嘴巴,反到是那使用星空之鎖的冒險者抓著鎖鏈得意狂囂:「你跑不掉了!」
  
   「是嗎?」沈奕微微一笑,突然抓住鎖鏈反手一拉,他的力量遠比對方大得多,這一拉之下,立時將那冒險者拉了過來。
  
   隨後沈奕對著那冒險者一拳,凌空將他打飛出去,正落在前方沼澤地面上,啪的摔了個狗吃屎,整個人四仰八叉地躺在地面。
  
   這一幕落在三名冒險者眼中,三人同時吃驚叫道:「不好!」
  
   只見沈奕衝出去往那冒險者身上一點,竟然以這傢伙為支撐點,生生跳過了沼澤。
  
   隨手將身上的鎖鏈解開往地上一擲,沈奕看了後面四個被沼澤阻攔的冒險者一眼:「沒招的話,我就走了!」
  
   「你哪兒都去不了!」半空中突然響起一聲炸雷般的吼聲。
  
   沈奕心中陡然生起一絲威脅感,他再不猶豫,身上銀色光芒一閃,T1000已結成鎧甲將他徹底包裹。
  
   隨後只見天邊一道綠色光芒已極速打中沈奕,恐怖的腐蝕能量連T1000都無法承受,被燒灼出條條黑煙,能量餘勁不減,打得沈奕飛離空中。
  
   「塔維厄斯!」沈奕在空中翻滾著,眼看著就要掉入沼澤,突然打出飛爪,抓住不遠處一棵枯瘦老樹,人已脫離沼澤飛出。
  
   半空中一條高大身影顯現,一身黑色騎士裝扮,正是阿爾塞斯的學生,亡靈族四大首領之首,死亡騎士塔維厄斯!
  
   在他身邊還跟著一個腳不沾地,全身披著黑色罩袍,整張臉枯如骨架,陰氣森森的幽靈般的傢伙,赫然正是四大首領中的巫妖伊斯塔貝爾。
  
   隨著兩大亡靈領袖的出現,在通往灰谷之外的路上,大批的亡靈士兵,巫師與騎士已紛紛堵住路口。
  
   亡靈援軍們,終於趕來了!
  
   戰局在這一刻僵持,就連冒險者們也暫時不再急於進攻沈奕,大量的部隊將沈奕團團圍住,只等塔維厄斯的命令。
  
   望著沈奕,塔維厄斯血色雙眸中已噴吐出火一般的怒意:「獸人的雜碎,竟然敢跑到不死一族的營地中撒野……以巫妖王的名義,今天你將會成為亡靈的成員,永生永世承受不死一族的奴役!」
  
   「巫妖王的名義?他老人家的名義還管用嗎?」沈奕吃吃笑了起來。
  
   塔維厄斯一怔:「你……」
  
   巫妖王阿爾塞斯的死雖然已經為不死族所知,但是這事畢竟才發生,還不可能傳到外面,聽他的口氣,竟是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他怎麼知道的?
  
   塔維厄斯心中升起一股不詳預感。
  
   果然,沈奕冷冷盯著塔維厄斯:「看來你還沒明白,那麼就讓你看看這個吧。現形!」
  
   隨著沈奕的暴吼,巫王頭盔,巫王鎧甲還有巫王手套同時現形出現在沈奕身上。
  
   看到這三件裝備,塔維厄斯嚇了一跳:「是你殺死了偉大的巫妖王!」
  
   「很顯然,他還不夠偉大。」沈奕笑道。
  
   塔維厄斯長吸了一口氣:「你死定了!」
  
   「我可不這麼看。」沈奕慢條斯理地回答,他從紋章中取出不死紋章給自己戴上,然後開啟神聖守護,一道金色光環在他腳下蔓延,同時又披上了那件鶴羽披風:「有些事你可能還不太明白。其實我最擅長的,就是對付亡靈。很多時候我並不願意把這些能力全部用出來,因為我擔心那會讓我的對手恐懼,從而逃亡,這使得殺死敵人變得不那麼容易。但是當有那麼一天,我的對手足夠強大,強大到已經沒有逃亡的理由時,也就到了我發揮自己的真正時刻……」
  
   說著,沈奕又放回先祖劍,取出射月槍,悠悠說道:「我有許多辦法可以離開這裡。不過很遺憾,由於你們激怒了我,所以我決定選擇最野蠻最不講理同時也是最血腥的方式離開這兒……殺出去!」
  
   他看著塔維恩斯,一字一頓道:「我要在衝出這亡靈營地的同時,殺死你的士兵,破壞你的基地,挫敗你的威名,踐踏亡靈一族的榮耀。當然,我不會殺死你,塔維厄斯,因為你的命已經被人預定了。但是其他所有人……」
  
   「擋我者死!」沈奕厲聲高叫起來。
  
   射月槍一舉:「散花槍!」
  
   數以百計的聖光彈同時飛出,撲向前方這一片亡靈骨海!

[BOOK: 007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