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七章 死去活來

汽車在原野上飛奔,沈奕坐在車裡低頭沉思著,似乎還在想些什麼。

他思考得如此入神,以至於車內出現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靜默。

「在想什麼?」周宜羽問。

「在想怎麼才能更好的發揮時光逆流這種能力。」沈奕很老實的回答。

「你有精密天賦還怕發揮不了?」周宜羽有些不解。

時光逆流雖然會造成記憶缺失的情況,但是對於有著強大觀察能力與分析能力的沈奕來說,卻不是什麼問題,此外艾薇本人有瞬間記憶能力,同樣極好的彌補了這一缺陷,因此對

於沈奕的思索,周宜羽有些不以為然。

然而沈奕卻搖了搖頭:「我考慮的不是對自己使用。」

「什麼?」周宜羽驚叫起來:「你不會還想對敵人使用吧?」

「為什麼不可以?時光逆流是一個全方位倒退能力,它可以讓死人復活,也可以讓來者歸去,對於有準備的朋友來說,它是強大的狀態恢復技能,對於沒準備的敵人而言,它卻是

讓自己茫然不知所措的技能。時光逆流的弊端未必是弊端,只要運用得當,也可以成為進攻敵人的利器。所以它既是一個強大的增益魔法,也是強大的詛咒魔法,可用於進攻,也

可用於防守,而我……總是對進攻更感興趣。」

「如果你只是讓為了讓某個傻瓜陷入一時的茫然,那我情願選擇讓一個擁有強大瞬間傷害輸出的冒險者得到恢復。」周宜羽嘟囔。

「那如果是為了獲得更多的收益呢?」沈奕反問。

周宜羽一呆:「更多的收益?這話怎麼說?」

沈奕微微一笑:「你把太多注意力放在冒險者身上了。如果你不是只把冒險者當成敵人,更多的想想我們的任務目標,也許你就會發現些什麼。」

周宜羽一時有些迷惘:「任務目標?讓它們倒退?那有什麼意義?」

「再仔細想想,別忘了時光逆流可是擁有讓死者復生的能力。」

周宜羽心中一驚,他反覆咀嚼著沈奕的說話,不僅僅是他,就連老孟和艾薇也同時思考起沈奕的話。

猛然間他們三人同時大叫起來:「復活任務BOSS?」

周宜羽高喊:「見鬼,你不會是想讓艾薇把剛剛打死的任務BOSS復活,然後反覆刷任務吧?」

沈奕聳了聳肩:「一種不錯的使用方法,不是麼?」

艾薇卻嫣然一笑:「你這麼快就想到了呢。」

「原來你也想到了?」

艾薇輕輕點頭:「比你晚,得了這能力後,過了好長時間才意識到的,卻一直還沒機會嘗試,所以不能確定結果。」

「那就先找個目標試試怎麼樣?」

所有人都興奮的點頭。

假如艾薇真得可以用時光逆流復活已死的怪物,那就意味著他們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將一個任務變成多個。

「先從哪開始?」周宜羽問。

沈奕道:「必須找個能給好處的……」

老孟立刻說:「我們現在位於石塊曠野,我記得這一帶有個沉淪魔首領,叫畢須博須,火焰免疫,是個小BOSS。」

「那我們最好抓緊時間!」沈奕大聲叫道:「達比尼特,艾文斯,你們立刻升空搜尋,看看附近有沒有大規模的沉淪魔營地!」

「明白了,長官!」兩名空降兵同時升空向著左右兩側飛去。

與此同時,沈奕自己也向著空中躍去,同時大喊道:「羽翼變形!」

沈奕背後伸展出一對奇長銀色羽翼,帶著沈奕向空中飛去。這正是宙斯設計的T1000變形形態中又一種特殊變形——羽翼形態。羽翼形態在放棄了強大防禦能力的同時,為使用者帶

來了高度靈活的行動能力。

這一幕看得老孟無比震驚。

他先前看過沈奕的強化,自然知道他有T1000液態金屬終結者,但卻從未想過液態金屬終結者還可以這樣使用。

周宜羽笑道:「很吃驚對嗎?當初我和他就是在終結者世界認識的。當時可以兌換T1000的通用型結晶是由三個人持有的,但只有他意識到了結晶的意義……我用便宜到沒法再便宜

的價格把我的那份賣給他,這曾經讓我無比後悔。現在想想,其實每一種能力或裝備都有屬於它自己的特殊價值,很多時候不在於我們是否擁有,而在於我們是否善於發掘它的潛

力。如果T1000是落在我手上,我想我最多也就是把它當成戰鬥機器人使用,卻永遠都不會想到做成鎧甲,又或者研發出各種特殊形態。所以有句話說得好,光有好的裝備沒用,關

鍵還要看使用它的人。」

艾薇也接了一句:「就像他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就發掘出時光逆流能力……你們的隊長的確是個很擅於挖掘潛力的人。」

她說這話時表情認真,看天空中沈奕的眼神竟帶著些許的崇拜,周宜羽心叫不好,連忙改口道:「……其實……他這個人也有不少毛病……」

————————————

在天空中飛翔,就像鳥兒般自由來去,沈奕盡情享受著無拘無束的自由滋味。

他突然意識到,血腥都市就是一個能夠讓夢想變為現實的世界,如果不是它那高壓般的管理政策,這裡本可以成為如天堂般美好的地方。

「原來天堂與地獄,其實只是一線之差。」沈奕低笑自語。

他飛得興起,在空中展開雙翼上下翻飛,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盡情在空中揮灑自己。興之所致,乾脆拳打腳踢起來,演練自己這些日子領悟的格鬥技巧,頓時發現往日裡習慣了

的戰鬥方式在這空中竟然不頂用起來。

以往冒險者們的戰鬥,總是在地面進行,舉手投足總有大地為借力。如今人處空中,借力不便,許多有效的攻擊便無法展開,他以往擅長的多角度快速凌厲攻擊方式在這裡也無法

發揮作用。

難怪當初謝榮軍在空中如此無力,環境變了,許多東西也會隨之變化。

那麼以後隨著冒險者們越來越強,如果碰上有羽翼的冒險者與自己近身纏戰,自己該怎麼對付呢?沈奕補有思索起來。

他正思索得入迷,耳邊突然傳來達比尼特的呼叫:「長官,我發現了大批沉淪魔聚集的痕跡,我想您要尋找的那個傢伙應該就在這一帶。」

沈奕心中警醒,連忙回答:「我這就過來,宜羽,達比尼特可能找到我們的目標了,方向東南。」

「明白,這就趕到。」

幾分鐘後,沈奕與黑色閃電同時來到達比尼特所在的位置。

這是一片荒蕪的田野,田野上還有幾幢破壞的房屋。

沉淪魔素喜人類居所,總愛在曾經的人類住所裡安家,雀巢鳩佔。

眼前的沉淪魔規模出奇的大,數量總有上千之多。最外圍的全部是手持木棒的沉淪魔士兵,中間則是一批批的沉淪魔巫師手持法杖走來走去。最中央燃燒著大團火焰的地方則看不

清有什麼,隱隱能聽到吵鬧喧騰之聲。

「應該就是沉淪魔老窩了。」沈奕帶著半肯定的語氣說。他看看血腥紋章說:「沒時間去查證了,立刻衝下去,殺個精光。」

「看我的吧。」周宜羽邪笑著踩下油門,黑色閃電從山坡上直衝而下。

說到對付這些成群結隊,空有數量而無質量的嘍囉級怪物,周宜羽可比沈奕強太多,黑色閃電在他的駕馭下就像是一條黑龍衝進紅色海潮中,轟的撞上最前方的沉淪魔,巨大的衝

擊力登時將那隻小怪物撞向天空。

黑車以睥睨之勢橫衝直撞,殺進沉淪魔群中,就像是坦克撞上步兵海,轟隆隆碾壓出一條血色軌跡。

被閃電車壓過的沉淪魔,屍體碎裂,就連巫師都無法復活,那幫沉淪魔哪見過這種場面,一個個嚇得紛紛哀號逃跑。

幾名沉淪魔巫師衝了上來,手中法杖一揚,一團團火球已經對準車子放去。周宜羽甚至連鋼板都不升,猛的一拍車身叫道:「螺旋回身擊!」

車子高速旋轉著將身邊的沉淪魔撞飛,竟然像打桌球般將這些沉淪魔全部撞向飛來的火球,將飛射的火球全部攔下,在空中炸出一團又一團燦爛火花,場面蔚為壯觀。黑車餘勢不

減,落下時凶狠撞向前方的幾名沉淪魔巫師,將它們壓成一團肉泥,呼嘯駛過。

這一連串的動作乾淨利落,漂亮無比,周宜羽得意洋洋地看向艾薇。

他有心顯擺耍帥,因此動起手來迅猛如雷霆,將暴力美學發展到極致,只盼著艾薇能說一聲「好」。

沒想到艾薇卻歎了口氣:「我們的目標只是殺死沉淪魔首領,你直接衝進去就可以了,何必一路這麼血腥呢。」

周宜羽登時呆住,滿腔得意化為冷水,心都涼了。

還是老孟安慰他:「車技不錯。」

他對周宜羽的非凡車技到是大感欽佩,可惜周宜羽壓根不在乎對方的感受,心中憋悶只能悶聲開車狂衝。

沈奕強忍著笑意,手中槍連連開火,子彈一發發射向那些沉淪魔。他對艾薇雖有好感卻無意追求,不在乎她的看法,所以對這些沉淪魔下手狠辣絕不留情。

一發雙B子彈上膛,沈奕隨手一甩,技能射月發動!

隨著那一條S形彈道的出現,前路上的沉淪魔一個個倒下。

儘管沉淪魔巫師擁有復活能力,不過他殺得太快,使得那些巫師連復活都來不及。

黑色閃電一路衝到中心火焰旁,只見一大群沉淪魔巫師正簇擁著一個身材矮小全身火紅的首領模樣的傢伙大呼小叫。

沈奕忙使用精神探察。

「沉淪魔首領畢須博須,生命力1000點,防禦力12,攻擊力20,擁有技能1復活沉淪魔巫師2火球連射3火焰免疫。」

「目標已確認,動手!」沈奕沉聲叫道。

技能月痕發動,那沉淪魔首領胸膛顯現出一個半月形標記,沈奕對著目標狂射,不過這一次他沒有使用穿甲彈。

與此同時,周宜羽駕車直撲而來,就在衝近目標的同時,老孟已經大喝著從車上跳下,手中大劍蕩出一片犀利劍光。

他的任務是清掃周邊,盡可能為沈奕和艾薇刷任務製造有利環境。

眼見黑車駛來,畢須博須突然一揚手,一連串大火球飛射而出。

火球連射:一次性放出十二顆火球攻擊目標,每顆火球對目標造成30點火焰傷害。

這沉淪魔首領雖然生命防禦都低,但是他的火焰攻擊力量到是相當強大。

沈奕大叫:「躲開!」

周宜羽一拍車身:「升龍拳!」,整台車迅即向著空中飛去。

眼看著十二發火球組成的一條火龍從車下飛過,就在那時畢須博須突然用手一指那串火球,火球的前撲之勢陡然停止,逆轉向上方衝去。

「媽的!」周宜羽罵了一句,沒想到這沉淪魔首領竟然還有控制火焰轉向的能力。他此時上升之勢已盡,眼看就要落下,急忙發動漂浮戒指。

黑色閃電先是在空中一個詭異懸停,隨後屁股冒煙向前衝去,原來是周宜羽打開了火箭推進器。

十二團火球衝上天空,在車後先後炸開,轟隆隆一連串炸響震得人頭暈目眩。

「媽的,那傢伙還真夠猛的!」周宜羽大罵。

黑色閃電從天而降,正砸落在兩名剛剛被畢須博須復活的沉淪魔巫師頭上,硬生生將那兩個倒霉的巫師又重新砸死。閃電車呼嘯衝前,沈奕的槍已經將子彈打成一條線,送進畢須

博須的體內。

那沉淪魔首領憤怒的連連狂嚎,沈奕左手飛爪拋出,正抓住畢須博須的身體,竟然將它一把抓了過來,落在車上。

周宜羽驚叫:「你把它抓過來幹什麼?」

「這樣幹活才方便。」沈奕大聲回答。

畢須博須剛一入車就跳起,一對小短腿旋風般連踢沈奕,戰鬥風格竟是極為飆悍勇猛。沈奕反手一記直長拳,打在畢須博須臉上,自己也被踢了一腳。他身在車中移動不便,右手

伸直抓住畢須博須的胳膊,猛的向外一擰。

這一擰,把兩個人的胳膊共同外翻,他有羽化龍蛇功中靈動特效護體,肢體柔軟度遠勝從前,畢須博須可就不行,一支胳膊立刻時被沈奕擰斷。這首領到也硬朗,痛號一聲,一頭

撞向沈奕,正頂在沈奕小腹上,沈奕痛哼一聲,雙手急伸,抓住畢須博須的腦袋向外一擰,畢須博須的頸椎立時發出骨骼斷裂的脆響。

這首領痛苦狂囂,半歪著腦袋撞入沈奕懷裡,一肘擊在沈奕胸骨上,沈奕痛哼一聲,只覺得自己險些被他撞斷一根肋骨,右手把對方向外一推,左手吸血鬼之觸突現,狠狠扎進畢

須博須的心臟部位。

畢須博須狂吐出一口鮮血,這傢伙生命力堅韌,竟還是不死,躺倒前還一腳飛踹而出。這一腳由於方向問題,踹沈奕是踹不到了,卻正好踹中開車的周宜羽,好死不死的一腳踹在

他老二上,痛得他大叫一聲,罵道:「靠,打我幹什麼!」

沈奕一笑:「看人打架,池魚糟殃。」

說話的同時,身後四臂同現,死亡左輪,巴雷特同時對著畢須博須開火。 *彩

畢須博須身體劇跳了幾下,終於不甘地死去,身邊掉出一個藍色小箱子。

沈奕這才長喘了一口氣,叫道:「動手!」

早就等候一旁的艾薇迅速打出時光逆流異能。

剛剛死去的畢須博須碰的又活了過來,就在他活過來的同時,一記撩陰腳飛踹。由於時光逆流的關係,他的復活與攻擊是在同一時間發生,就連位置力量都不曾變化一下,這一腳

竟然再度踢中周宜羽老二,痛得他高叫起來:「靠!逆流的時間往前一點啊!」

沈奕連忙上前一個跨步踩住畢須博須,又是四顆子彈送進這傢伙的腦袋,再度把畢須博須打死,果然又多出個箱子。

不等沈奕說話,艾薇已經二度使出時光逆流。

周宜羽連忙把屁股往旁邊挪挪,以避免可能再次遭遇的襲擊。沒想到這次艾薇復活的時間竟又前推了一些,畢須博須直接以站立之姿復活,同時反手一肘打向身後,再度打在周宜

羽老二上,痛得他放聲狂呼,眼白都翻了出來。

沈奕連忙抱住畢須博須,將他頭上腳下的貫下,砸得他腦袋隨裂,然後對著畢須博須的襠部狂毆數拳,將其生生毆死。

在又掉出一個箱子後看向艾薇:「這次別再出錯了!」

「又不怪我。」艾薇臉一紅,時光逆流第三次發動。

周宜羽嚇得連忙用手摀住自己老二,畢須博須挺身跳起,一輪旋風腿狂踢沈奕,原來這次艾薇直接把它復活到了剛上車的時間,同時也耗光了自己所有的能量,連生命都透支許多



眼看著兩人再度展開大戰,畢須博須沒有再攻擊自己,周宜羽長鬆了一口氣手也這才漸漸鬆開。

不遠處老孟大叫:「快點來接應我!」

此刻無數沉淪魔正被他吸引過來,一層層地將他圍住。這些沉淪魔戰鬥力雖低,但是死一個就被復活一個,它們成群結隊的堵著老孟,竟把他圍得水洩不通。對近戰冒險者來說,

這可是最要命的情況,哪怕沉淪魔戰鬥力再差,磨也能把他生生磨死。

「知道了!」周宜羽一踩油門過去接老孟。

就在這時,沈奕連續數槍打在畢須博須的身上,打得他身體亂顫,啪得倒在周宜羽腿上。

周宜羽一見那大腦袋突然擱到自己大腿上,心中一驚,叫了一聲:「哦,不!」

只見畢須博須已張開大口,對著周宜羽的老二兇猛咬下。

周宜羽仰天發出撕心裂肺的痛呼聲:「我的蛋……沈奕我恨死你了!」

伴隨著這叫聲,周宜羽凶狠的肘擊瘋狂砸下,將畢須博須的頸骨完全砸斷,就連腦袋都被砸成一個爛瓢,這倒霉的首領這才鬆口,倒在了周宜羽那鮮紅的褲襠下。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