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5
第五十六章 惡靈騎士

回到都市,兩人直接出現在傳送點附近。

沈奕迅速向三難度區域跑去,同時叫道:“宜羽去找孤傲,告訴他來活了。我們在商店門口見!”

“明白!”周宜羽也向著孤傲的住所跑去。

一路狂奔,沈奕將速度發揮到極致,奔跑在都市大街上,如光掠影,在都市中掀起一片狂風,轉眼間已來到7的住所,沈奕扣響大門。

房門打開,卻是一個機器人管家。

這幫傢伙竟然買了個機器管家?

還真夠奢侈的。

那機器人管家對著沈奕一鞠躬:“是沈奕先生嗎?主人不在家,他正在訓練場與同伴訓練。”

“見鬼,他們在哪個訓練房?”

“402號。”

“哈,還是高級訓練房,謝謝!”沈奕已沖出住所,又向著訓練場沖去,再度在都市中刮起一片颶風,就像是龍卷呼嘯穿過都市大街,一路沖到訓練場。

沈奕直奔402高級訓練房,他連系統提示都不用,直接一腳踹開大門。

訓練房內響起嘟嘟的警報:“警告,警告,你未經允許強闖訓練場地,此地為非戰鬥許可場地,請立刻退出該區域,否則訓練房冒險者將有權對你進行反擊,你的所有攻擊都將對房內冒險者無效。”

沈奕理都不理大踏步進入,房內正打成一片的領主等人愕然回頭。

令人驚訝的是,施木木竟然也和他們在一起訓練。

說來也是,這姑娘年紀也不大,和7這幫小子在一起,到的確很容易成為好朋友。

“沈奕大哥!”小護士第一個反應過來,撲向沈奕,對著他又要一吻,沈奕已捂住她的嘴:“先讓我說話……惡靈騎士血統拿到了嗎?”

“拿到了。”領主連忙回答:“我們已經去過惡靈騎士的世界,拿到了你想要的。沈奕大哥你這麼風風火火的,有什麼事嗎?”

說著他將血統和神魂取出來。

沈奕他們在荒野逗留了四十多天,7可沒有假日令,自然要參加至少一次任務。

沈奕接過血統和神魂,快速道:“老加圖正在荒野和我的人打,我需要這血統加強實力,先走一步。”

他正要離去,小護士已叫道:“我們也去!”

“你們?”沈奕一怔,然後他斷然回絕:“不行!老加圖是五難度將軍,實力非常可怕,你們還是好好在這裡訓練吧。”

“那就更要去了!”參謀沖了過來:“沈大哥,你看我們像是那種臨陣脫逃的逃兵嗎?”

領主也上前一步:“沈大哥,我們不是菜鳥,我們現在好歹也是三難度的一員,而且只要再加把勁,很快也能進四難度。相信我們,沈大哥,別看我們年輕,但我們不弱。在血腥都市,年紀從來都不是衡量實力的標準!”

沈奕看看領主,領主已又說道:“我知道你不想我們有危險,不想我們得罪煉獄教派,但是別忘了這裡是血腥都市,我們一直都處在危險的包圍中,沒有人能逃避!”

沈奕看看領主,再看看園丁,小護士,參謀,工兵,甚至連施木木也站了出來,對著他微微一笑,顯然也是要參加了。

沈奕眼眶突然有種濕潤的感覺。

他搖頭苦笑:“好吧,你們說服我了……老實說我自從進入都市以來,還沒有過感動,更沒掉過眼淚,沒想到讓你這麼幫混蛋弄得鼻子酸了。”

眾人一起嘻嘻笑了起來。

“那走吧,去四難度商店,我要先幫宜羽強化。”

“走!”所有人一起呼喝一聲,向著外面跑去。

他們一路狂奔,風吃電掣的趕到四難度商店,由於距離關係,周宜羽和孤傲此時已經在商店等他們了。

沈奕也不多話,將血統和神魂往周宜羽裡一送,道:“立刻強化!”

同時已將從荒野中得到的部分裝備賣給商店,他趕時間,可沒法再去市場叫賣了。不過也無所謂,老加圖呼喚的獸群雖然讓他們付出不小,但是回報也同樣不少,雖然有過半的東西因為戰鬥激烈而無法拾取,但哪怕是已收穫的已足夠令人眼紅。

周宜羽接過血統,血腥紋章提示:

“雙b級惡靈騎士血統,支付三萬六千血腥點可掌握,是否確認支付?”

“確認支付!”

“編號e4292獲得惡靈騎士血統。”

“血統技能1惡魔體質:永久提升20點體質。進行屬性強化時,將依舊按照原屬性花費計算,所加持屬性不進入計算範圍。大幅度提升創傷與生命恢復能力,無需發動。遭遇神聖攻擊時會導致額外傷害,遭遇黑暗攻擊時會產生額外減傷。額外效果取決於意志,能力屬性,神位等因素,但無論增減,最高幅度不超過百分之五十。本能力為被動能力,無使用限制。”

“血統技能2低級機械掌控:使用機械類武裝時,擁有更加強大的掌控能力,可為所有機械附加火焰傷害屬性,附加效果取決於所掌控的機械特性。機械形體越大,附加傷害越高,對槍支類上限5點,對小型機械類上限10點,對中型機械類上限15點,對重型機體,上限20點,對超大型機體上限30點。每級機械專精可額外提升5點傷害。本能力為被動能力,無使用限制。”

“血統技能3惡靈附體:次級血統變身能力,使用後生命力提升300點,防禦力提升20點,自帶幽靈火焰,對所有攻擊近身敵人造成每秒20點持續傷害。”

“擁有中級機械掌控,使用機械類武裝時,可將自身普通攻擊疊加於機械體上。每級機械專精額外提升總傷害百分之二,附加傷害上限提升百分之五十。”

“擁有地獄之火,可使用地獄火炎攻擊敵人,造成七十五米範圍內每秒60點的群體火焰傷害,持續時間6秒。”

“本血統最大使用時間五分鐘,每世界使用次數1.5次。”

“血統技能4惡靈騎士:完整血統變身,使用生命力提升600點,防禦力提升30點。自帶幽靈火焰,對所有攻擊近身敵人造成每秒30點持續傷害。”

“擁有高級機械掌控,使用機械類武裝時,可賦予機械體變形能力,變形後的機械體,攻擊力與生命力依據自身品質而定,品質越大,攻擊與裝甲值越高,同時操縱者自身攻擊可與機械疊加。每級機械專精額外提升總傷害百分之三,附加火焰上限提升百分百。對重型以上機械體使用變形,會導致血統變身時間的縮短,縮短時間依據使用者自身實力以及目標機械體的品質而定,但對重型機械體最低不低於半數時間,對超大型機械體最低不低於三分之一時間。本能力不可作用于有智慧的機械體。”

“擁有高級地獄之火,可使用地獄火炎攻擊敵人,造成百米範圍內每秒80點的群體火焰傷害,持續時間7秒。”

“擁有審判之眼,近距離直視對方,可對目標造成每秒500點的靈魂燃燒傷害,只要對方與你對視,則威力始終有效發揮。本能力不可在使用高級機械掌控進行機械體變形時使用。當目標被你使用審判之眼殺死時,目標體內會誕生一個惡靈供你驅使,惡靈實力取決於被殺死的目標實力,持續時間一小時。”

“本血統技能持續時間三分鐘。”

“編號e4292擁有人機一體天賦。當編號e4292使用機械掌控能力時,人機一體天賦會為你的駕馭時間與威力造成額外提升,具體效果取決於你當時駕馭的機械體性質。”

一輪強化下來,周宜羽興奮叫道:“這簡直就是最適合我的血統。”

真要算起來,惡靈騎士真心不算強大,作為魔神血統,變身增加的生命力有限,還不加攻擊,附加的火焰傷害也不多,最強的審判之眼對付傻子或許有效,對付腦子正常點的基本無用,唯一還算說得過的去是群戰的地獄之火,傷害560點的群戰技能還算可以,卻是持續有效,肯定是秒不了任何人的。

但是他的機械掌控,卻給了這血統擁有者一個無限提升的空間。

如果是別人擁有這種血統,或許也就那麼回事,但是對於擁有鋼鐵要塞和大宇宙計畫的斷刃隊來說,這就是最強大的能力了。

不過這還不算完。

接下來周宜羽已使用了那顆神魂。

神魂對血統的作用無非是那麼幾種:提升血統技能的威力,提升血統技能的使用次數與時間,又或者兩者兼具,又或者神魂技,又或者就是天賦能力。

惡靈騎士沒有神魂技,也沒有天賦能力,因此後兩者是不存在了,周宜羽只需要從前三者中做出選擇。

這刻周宜羽看向沈奕,沈奕已快速道:“時間!惡靈騎士的強大與否,取決的是所操縱的機械體,威力不重要,時間就是威力!”

“明白!”周宜羽點了點頭。

斷刃隊要惡靈騎士血統,看重的就是惡靈騎士掌控機體的能力,如果可以,他們甚至願意放棄一切能力,只為換取更加強大的機械掌控。

因此這刻的神魂被選擇為時間控制上的加強後,血統提升的方向產生了明顯變化,所有能力的威力沒有提升,但是第三第四血統變身的時間卻大幅度延長。

第三血統變身延長為十五分鐘。

第四血統變身延長為十分鐘。

同時使用次數也變成了2次與1.5次。

這兩個血統變身時間與洪浪的一樣,但洪浪的時間長是建立在不同使用相關血統技能的基礎上,周宜羽卻沒有這個限制。

這刻強化完畢,沈奕也從商店又買了一批能量石,他看向7:“你們準備好了嗎?”

“當然。”7同聲叫道。

沈奕笑笑,轉頭看向孤傲:“那我們先去了,孤傲大人。”

“不需要我和你們一起?”孤傲問。

沈奕搖了搖頭:“這次是個機會,孤傲大人,您的戰力應該用在最關鍵的時候。”

孤傲點點頭:“既然你有信心,那我就先去荒野等著你的好消息。”

說著他已離開商店,直接向傳送門走去。

沈奕則與眾人手牽手,動用諸神守護者許可權,下一刻他們已集體回到要塞。

要塞此時依然是一片烽火連天。

炮火轟鳴,大量的獸群還在兇猛攻擊,不死軍魂發出淒厲的尖嘶,天空中不死鳥燃燒出一片片火雲,發出高傲的呼喚,整個戰場一片硝煙彌漫的景象。

哪怕是有永恆之心加持的新能量罩,也逐漸抵受不住這來自荒野強大而狂暴的如潮攻勢。

這壯觀的場景看得人熱血沸騰,卻也讓老孟等依舊在堅持的人心中絕望。

直到看到沈奕歸來,大家心中才升起希望。

老孟大聲叫道:“怎麼才回來?”

沈奕低頭看了看時間,微笑道:“四分鐘,不算太久。”

“對我來說,就像是漫長的四年!”老孟叫道。

“別擔心,接下來,就是對他們來說,最長的一天了。”沈奕悠然回答。

他對著周宜羽點點頭:“看你的了。”

“當然。”周宜羽充滿霸氣的一笑。

長久的等待,終於等到了破繭化蝶的一刻,周宜羽早已抑制不住他那顆想要威震八方的騷動之心。

下一刻他已長聲嘶吼起來,一片幽靈火焰已將他整個籠罩,周宜羽的頭更是直接變成了惡靈騎士中的亡靈頭骨,深凹眼窩中閃爍出碧藍幽火,就連聲音都變得沙啞詭異起來。

“這感覺……真好!”骷髏頭中冒出這充滿地獄冰寒之意的話語。

隨後他對著身前城牆一拍。

這一拍之下,一股火焰迅速向著四方電射而去,如蛇遊走,彌漫了整個要塞。

伴隨著那火焰狂舞,要塞突然動了起來。

就像是變形金剛們的變形一樣,巨大的鋼鐵城牆突然自動收縮,翻轉,變形,炮臺有若有了自己的意志,一個個向地面沉去,整個要塞開始組合式的變化,在一陣陣喀嚓嚓的巨大聲響中,中央城堡部分伸出一個巨大的鋼鐵骷髏頭,隨後是身體,手臂,雙腿。

整個要塞在支解與變形中完成了重組再塑,那些繚繞的火焰有若中樞控制神經,遊走在巨大的要塞機體上,迸發出一道道迷人光彩,同時也控制著要塞巨人的行動。

隨後這要塞巨人轟的一下站了起來。

這一站起,身形竟是高達百米,就連威震天站在它的身前,也仿若一個侏儒。

同時要塞上的無數巨炮再度重現,出現在這繚繞著火焰的超級要塞巨人身上,形成一個個密密麻麻的炮口。

而在它的身上,雙層能量罩還依然頑強地閃爍著光芒。

“哦,我的天啊!那是什麼?”看著這超級要塞巨人的突然站起,老加圖發出絕望的呻吟。

“吼!!!”

這要塞巨人已對著老加圖和無盡凶獸發出震天裂地的狂吼聲。

一支長達近百米的超巨型手臂突然回身一揮,兇猛打在不死峰上,已將一截不死山的山峰橫空掃斷。

那要塞巨人雙臂一振,抱住山峰,對著下方凶獸群砸下!

[BOOK: 009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0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