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3
第十四部 不滅的傳說 三十四章 影豹

“快!快!快!”張建軍聲嘶力竭地大喊起來。

在他身邊還跟著七八個冒險者,他們瘋狂奔跑著似乎是在躲避著什麼,然而他們的身後卻空無一物。

就在他們奔跑的途中,落在最後的一名冒險者身後,突然現出一隻黑色爪子,對著那冒險者一拍,那冒險者已嚎叫著飛起。

虛空中沖出一隻黑色斑紋豹的身影,速度快絕,已張開大口咬向那冒險者咽喉。

就在這時,前方一名冒險者突然轉身,對著那黑豹擲出幾把匕首。

正是蘭媚兒。

“媚兒小心!”張建軍大叫。

只見那黑豹已放過之前的冒險者向著蘭媚兒沖去。

這一下變向突擊又急又快,完全突破了慣性定律,眼看蘭媚兒就要被一口咬中,張建軍已轟地打出一拳,拳風激蕩,打在那黑豹身上,震得那黑豹淩空飛起,在地上翻滾了幾下,卻是若無其事地抖了抖身體爬了起來。

那前面被救得冒險者剛脫大難正要繼續跑,突然身後又是一隻黑豹出現,一掌擊中那冒險者背心。

那冒險者痛嘯一聲,他的反應也算快,人在空中還擊出一掌,不求殺敵只求阻敵,但是就在擊中那黑豹的剎那,黑豹的身體突然間變得虛無,從那冒險者手邊穿了過去,沖抵那冒險者身前已重化實體,一口咬中那冒險者咽喉,兩隻利爪同時插進那冒險者胸膛。

一股巨大能量從爪尖迸射,瞬間將那冒險者炸成四分五裂。

隨後只聽空中呼呼風嘯聲,一隻又一隻黑豹從虛無中現身,已對著那冒險者的屍塊大嚼起來。原本空蕩蕩的曠野上,轉眼間竟出現了上百隻黑豹。

那冒險者的屍體頃刻間被吞食一空,豹群再度轉頭看向前方奔逃的眾人,一雙雙綠幽幽的眼睛閃爍著,身軀已重新隱沒入空氣中。

但是大家知道,這些傢伙又追過來了,以它們的速度,自己根本跑不掉。

“媽的,這些混蛋是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一名冒險者悲憤大呼。

“和它們拼了!”

“對,拼了!”那七八人同時大喊。

然而說是拼命,說白了不過是被獸群屠戮罷了。

這些影豹個個都有魔王級的實力,生命近萬,速度快絕,擅長合擊而數量眾多,以他們現在的實力根本不是對手。

就算這樣,這些影豹也已經是整個四難度區域中實力最低,威脅最小的存在。

這刻眼看對方停止不前,影豹群反而不再急於進攻。

它們從四面八方圍過來,發出低聲的咆哮,不停地用爪子刨著地面,用戲謔的眼神看著這群不速之客。

冒險者們一個個臉上露出絕望之色。

為首的一隻特別巨大的黑豹陡然仰天長嘯一聲,豹群一起向著眾人撲去。

眼看著這一群冒險者就要被撕成碎片,就在這時,遠方突然沖出一輛TITAN797型自卸載重車,巨大的車身直接向著豹群碾壓過去,一隻影豹被數百噸重的車身捲入車底,當場碾壓成一團肉醬。

那影豹還未死,艱難的想要爬起來,後面又是一輛黑色三廂車從它身上碾過,接著又是一輛,又是一輛,一輛……

TITAN797就像是一輛重型坦克直沖入影豹群中,轟隆隆撞出一片腥風血雨。

突然其來的攻擊讓影豹群大受打擊,但是下一刻,所有的影豹同時進入虛無狀態,再出現時已紛紛落於TITAN797的車頂,它們手中的利爪就像是鋼刀狠狠插進車頂,痛得威震天長聲大呼:“一群渺小卑微的低賤生命,竟敢傷害我偉大的威震天大王!”

他嗷的狂吼一聲,瞬間變形為人形戰鬥形態,一抖手將身上的影豹全部抖落下去,同時大手向著地面一按,已將一隻影豹按入地底。

然而那影豹身形化實為虛,竟是穿過他他的手背飛出,豹軀在空中急速旋轉著,利爪已狠狠抓在威震天手臂上,將他高達一百點防禦的合金鋼板也生生撕開。

沈奕已在威震天變形的同時落在他肩上,對著威震天用出一個啟動,同時開槍道:“小心,這些傢伙可不是狂暴獸,它們每一隻都有著接近大衛鐘斯的實力。”

“大衛鐘斯是誰?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討厭他!”威震天咆哮著一拳打飛一個撲向自己的影豹,同時右臂鐳射炮已然伸出,對準其中一隻閃現的影豹就是一炮轟去,將那影豹當場轟飛。

後方大黃蜂,赫拉也已紛紛變形撲向那些影豹。

看到是沈奕,張建軍和蘭媚兒同時興奮大叫起來:“沈奕,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話該我問你們才對,你們好象還沒進四難度吧,怎麼會跑到四難度荒野來?不要命了嗎?”

“說來話長!”張建軍無奈回答。

“那就等會兒再說,先解決這些畜牲!”沈奕突然回身,吸血鬼之觸急刺背後空處。

一隻影豹從虛無中出現,尚未來得及攻擊,吸血鬼之觸已紮進它的頭顱,同時右****對準那影豹眼窩:“去死!”

連續開火!

他的射月在經過優雅旋律與狂暴兩種符文的加成後,射速已有每秒三發提升到了每秒十二發,也就是每四秒左右就可以觸發一次龍之幻影,造成額外的五十點傷害,傷害之高已完全超越了雙A級槍支正常標準。

那影豹頭顱被沈奕的吸血鬼之觸紮中,身軀定在空中竟是無法閃躲,硬是被沈奕當成活靶子在射,被打得哀號連連。不過這畜牲也當真勇悍,竟是頂著沈奕的攻擊連續揮爪,即便以沈奕現在力量體質雙近百帶來的強悍防禦竟然也被它在身上留下好幾道深深爪印,血痕斑斑。

直到沈奕打出上百發子彈,將那影豹的頭顱打成稀爛,那影豹才從空中墜落下去。

沈奕再回頭,只見四面八方已到處是影豹竄躍的身影,于四周空中時隱時現。

沈奕知道,這些影豹的生命力九千點,力量係數120點,敏捷係數130左右,擁有虛無,突擊,裂解攻擊等一連串強悍能力。其中突擊可以使它們的速度增加百分之四十,在衝鋒中攻擊敵人時造成額外的百分之四十傷害。裂解攻擊則使它們可以無視目標半數防禦,並在攻擊中一定幾率對目標造成局部粉碎或裂解效果。

這也是四難度區低級凶獸與低難度區域的低級凶獸差別最大的地方。

在低難度區域,如果你的防禦足夠高,完全可以無視低級凶獸的攻擊。

但在這裡,絕大部分低級凶獸擁有裂解攻擊,使得防禦效果大減,好在擁有這種攻擊的凶獸往往自身力量有限,造成傷害也相對有限,數量依然是它們最大的依仗。

因此即便是沈奕他們面對這樣一群數量上百的影豹,依然不敢掉以輕心。

他們絕不可能象以前收拾狂暴獸般對影豹也進行砍瓜切菜式的攻擊。

然而即便如此,這一幕也已看得那群被圍攻的冒險者目瞪口呆了。

他們太瞭解這些影豹的實力,哪怕是單對單,這些冒險者面對影豹也沒有勝利把握,當然真要不在乎藥水消耗的話,還是可以贏的,可要想像對方這樣在一大影豹中殺進殺出,那就徹底別想了。

不過真正讓他們震撼的還是威震天。

這在三難度世界中赫赫有名的大BOSS,如今竟成了某個冒險者的坐駕,受其驅使,為其賣命,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威震天知道那些冒險者的想法,一定會憤怒叫囂:老子是自由的,老子只是陪著這些傢伙玩玩,老子絕不可能受任何人驅使。

可惜他不知道,所以他這刻正殺得痛快,殺得不亦樂乎。

面對這些擁有虛無能力,可以一次次躲避他的攻擊,並施以強力反擊的影豹,威震天表現出了極大興趣。

他之前對沈奕的謹慎有些不以為然,但現在看到這些野獸的兇狠,狂野,也不由開始相信,荒野果然不是什麼人都能來去自如的地方。

單是眼前的這群野獸,他威震天一個人就絕對吃不下。

影豹最讓人頭疼的還是它們的虛無能力,與大衛鐘斯一樣,它們的虛無能力是天賦能力,近乎可以無限使用,一旦進入虛無狀態,就不再承受任何物理攻擊,只有元素攻擊或群戰類的技能攻擊才能對他們造成傷害。

這刻威震天一劍劈出,一隻影豹立時消失,再出現時已在威震天另一側,利爪對著威震天又是一擊,隨後再度消失。

痛得威震天放聲大吼:“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鬼鬼祟祟的對手,它們從來不敢正面與你交戰!”

他的體積最大,攻擊最強,因此受到影獸的攻擊也最多,這刻當真是被氣得要發瘋。

沈奕笑了笑:“既然這樣,那就只有用絕招了。”

“你能有什麼絕招對付他們?”威震天咆哮道。

“那可不好說,你應該知道有許多事你做不到,而我做得到。”沈奕回答:“比如這個……”

他突然從威震天的肩膀上躍下,人在下墜的同時,身上已放出大片的雷電光芒。

“能量風暴!”

刷!

大片的能量如海潮般席捲四方,將周邊的影豹同時捲入能量風暴的攻擊範疇。

這一下能量風暴無視虛無,對影豹的打擊重大,一些影豹甚至被能量風暴直接從虛無狀態中打現形,同時發出痛苦的呼嘯。

溫柔眼中已現出一抹亮光:“六臂攻擊!”

她背後四隻蛇臂已然伸出,溫柔如旋風般沖向豹群,裂空鞭對著豹群狠狠抽去,掀起一片斑斕血花,裁決之刃,攬月鉤,千幻刃則同時砍向一隻近身影豹。

那影豹相當於一下子受到三次攻擊,痛得長聲咆哮起來,溫柔裂空鞭已然回卷,卷住那影豹將其向空中一拋,三兵器與兩隻蛇臂已同時探進那影豹身軀,瞬間將其秒殺。

高速神經反應系統發動,溫柔繼續向著豹群衝擊,此時有二十多隻影豹受沈奕能量風暴一沖,被打得暫時無法進入虛無,同時自身受創。

影豹的防禦並不算高,溫柔這一下殺入,頓時在影豹群中掀起一股血海狂潮,鮮血飆揚,竟然伴隨著溫柔移動的身體形成一股血色龍捲風,血色風潮中只見到四把兵器的揮動,閃爍出各色迷離光芒。

張建軍和蘭媚兒看得呆滯,張建軍喃喃道:“這女的好象就是沈奕的女人吧?我記得你勾引沈奕時有被她發現過。”

“閉嘴!”蘭媚兒憤怒回道。

隨著沈奕發動能量風暴,溫柔發動六臂攻擊,戰場上的形勢終於出現逆轉。影豹群的威脅隨著數量的減少而下降,待到後來,沈奕他們乾脆放棄攻擊,改由龍牙隊全力出手,纏住最後的幾隻影豹包括那只豹王。

這樣他們可以將收益最大化。

先前的冒險者到是很想幫手,但是沈奕向他們伸出食指搖了搖,那意思你們別插手,否則就是搶怪了。

一群冒險者便再不敢動手。

待到最後的那只豹王也隨之倒下時,一場血戰終於結束。

與以往在三難度區摧枯拉朽般的輕鬆解決戰鬥不同,這一次斷刃隊打得卻並不輕鬆。雖然沒有逼到使用血統的份上,但是能用的能力到是幾乎都用了。

好在總算還處於可控風險內,至少還算是一場有收穫的戰鬥。

不過老孟卻是一臉的不開心——他對影豹並無興趣。

影豹的實力在於速度和技能。

他的亡靈軍團只能發揮基本屬性,但是原有生命的技能幾乎無法發揮,而且亡靈軍團有個最大弱點,就是大部分亡靈生命行動緩慢。影豹被改造後的亡靈,在速度上的提升也相當有限,因此並無太大意義。

“可惜了……不適合我。”老孟歎息說。

“別著急,日子長著呢。”沈奕拍拍老孟的肩膀安慰他說。

然後他來到張建軍和蘭媚兒身邊道:“說說吧,你們幾個怎麼會跑到四難度的荒野來?這地方就算是我們也要小心翼翼地行動,你們的膽子也未免太大了吧?”

張建軍一臉苦澀表情,怎麼看都象古代戲子開場時說“苦哇!”的樣子,他長歎一聲回答:“我們也不想啊,誰能想到地下通道的出口,竟然會是在四難度呢。”

“地下通道?什麼地下通道?”沈奕大奇。

[BOOK: 009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4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