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第十一部 全金屬時代 第三十二章 所謀者大

車中的四名冒險者剛一衝出,那細眼冒險者已率先撲向溫柔,同時喊道:“替秋償命!記住老子的名字,我叫房梁!”

雙手齊揚,十指伸出鋭利指甲,就連口中也探出四根獠牙,一雙眼睛變得血紅,形象竟是猙獰無比。

正是吸血鬼血統變身!

吸血鬼血統在血腥都市中也算是最為常見和最為實用的一種血統,不但能提升冒險者的度與攻擊威力,同時兼備吸血反補己身的獨特功效。對方上來就使用血統變身,顯然是帶著戰決的意思。當然這也和吸血鬼血統對機器目標沒多大作用有關。

溫柔長鞭回收,旋舞出一道道鞭影,人已向後急撤,同時冷哼:“這麼為秋拚命,那死女人是你情婦嗎?”

“不關你事!”房梁厲嘯著抓向鞭身,五指鋭甲一彈,正彈在鞭身,竟然將鞭身盪開,人已突破鞭影防護殺了進來。

眼看房梁欺近,溫柔眼中殺機一閃而逝,左手處突然暴起一團亮光,直斬房梁。

正是力量之刃外加冰之爆裂。

她以一對五,務必要先殺一人,削弱對手實力,因此上手就是殺招。

落在後面的幾名冒險者大驚失色,叫道:“房梁小心!”

不過房梁的反應到也夠快,身前竟出現一層透明光膜,這突如其來的一刀正斬在他光膜上,壓著光膜劈在他右肩上,將他肩胛骨幾乎都擊斷,一片冰之霜華蔓延開去。

不過房梁到也夠狠,那冰之爆裂的凍結效果在光膜作用下竟似無效,被砍了這一刀的同時,左手還是印在溫柔傷口上,五根鋒利指尖同時刺進溫柔身體,吸出五道血泉,順著房梁的手指而入,連帶著已經受傷的肩膀都出現了一絲復原。

溫柔悶哼著急退,房梁左手猛的一旋,一道血色浪潮已然打出:“血腥衝擊波!”

正是吸血鬼遠程技能,追著溫柔打來。

與此同時,那四名冒險者也已衝了上來。

眼看五人的攻擊即將同時落在她身上,溫柔眼中光芒一閃:“影躍!”

人在瞬間消失,所有的攻擊同時落空,眾人同時一呆,隨後那臉上繫著蒙眼布條

好似惡魔獵人般的冒險者突然叫道:“房梁小心身後!”

提醒響起的同時,一道犀利刀光在房梁背後如旭日般升起,到底是身經百戰的冒險者,房梁猛低頭看都不看後面就是一個縱身飛撲,就在刀鋒及體的同時,人已迅竄出,刀光撕開房梁後背,拉扯出一條橫穿背部的傷口,要不是房梁反應足夠快,這一刀足以將他脊椎斬斷。

這一下痛得他不輕,整張臉都扭曲起來。

溫柔如影追至,長鞭再捲,房梁眼中噴薄出衝天殺氣:“臭婊子,真以為你殺得了老子嗎?裂風爪!”

左手中食二指彎曲,如鐵鉤般對著溫柔猛的向下一拉,空氣出裂帛般的脆響,竟似撕裂空間般撕向溫柔。

溫柔身軀一轉,人在瞬間加,竟躲開了這兇狠一擊,力量之刃橫掃房梁頸部,這一下突然加,房梁眼看避不過去,突然橫刺裡伸出一把銀色武士刀,正擋住力量之刃,兩刀相撞,出鏗的脆響,撞出無數火花,出手的赫然是一名身高體長的漢子,在替房梁格下這一刀同時,嘴角微微一撇:“刀不是這麼玩的。”

持刀的右手微微一轉,刀鋒已順著力量之刃急削溫柔右手,動作簡單卻快捷無比。

就在即將削中溫柔的時候,溫柔已飄然後退,刀氣抹過手背,竟帶出一絲寒意。

再看房梁,五名冒險者已站在一起,溫柔終於還是失去了殺他的機會。房梁晃了晃腦袋,低聲說了句:“自癒。”

然後只見他被溫柔重創的右肩還有背後的凶險刀傷竟開始迅癒合,到最後連疤痕都不留下,只剩下幾絲血跡代表著他曾經受過傷。

一如金剛狼。

房梁沒再繼續衝擊,只是嘿嘿笑道:“難怪能殺了秋,的確有兩下子。不過要是以為憑這點本事就可以在三難度縱橫,那可還差得遠了。”

溫柔的眼神微微收縮著。

不得不說,三難度的冒險者到底不是二難度。如果說在二難度溫柔以一挑五還有可能,那麼面對三難度的冒險者,溫柔最多同時對付兩個,前提還得是對方不能是三難度頂級強者。

天瀾隊在三難度區雖然算不上什麼頂級強者,卻也不能算弱,戰鬥經驗更是豐富,反應也快。她剛才三度出手,幾乎都是趁人不備,結果卻全部功虧一簣。雖然這裡面也有冒險者相互攻擊削弱的影響,但是對手靈敏的反應卻還是占了主要因素。

她固然吃驚,天瀾隊的震驚更多。

一個剛升上來的小隊成員,在五人包夾中來去自如不說,竟然還先後兩次打傷房梁,帶給他們的心理衝擊絶對是巨大的。

“好,很好!”那仿若惡魔獵人般,繫著蒙眼帶男子微微點頭:“果然不愧是能橫掃東二區荒野的隊伍,見識了。不過你一個人終究還不是我們的對手。看在你實力不錯的份上,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夜魔,天瀾隊隊長,這四位是我的隊員,房梁你已認識了,別看他瘦,其實他是我們隊伍中第一抗打的傢伙。他是吸血鬼血統,有防禦技能,異能又是自癒,算是個打不死的小強,你把他列為殺對象,只能說找錯人了。不過這也難怪,你畢竟不瞭解我們,何況又是他挑釁你在先。對了,別想著召喚你的隊友過來,這裡的空間已經被我封印了,你不會有任何幫手。”

溫柔一驚,取出團隊集結令,現竟固然無法使用了:“是真的……”

她這話看似驚呼,其實卻是在通知頻道另一方的沈奕等人。

斷刃隊那邊其實剛才已炸了鍋,一聽到溫柔說天瀾隊襲擊水壩,洪浪早就開始叫著要飛過來殺了這幾個混蛋,直到這刻聽到空間封印終於止住叫囂,心裡卻已同時涼了下來——到不是為溫柔的安危,以她的度,打不過總逃得過,關鍵是計劃受挫,最後之戰必然艱鉅。

沈奕的聲音到還算冷靜:“儘量拖延時間,我們正在趕過來,把接受音量調到最大,讓我能聽到他們在說什麼。”

說是趕過來,從紐約到胡佛大壩,做飛機最快也要五個小時。

對面夜魔正好整以暇地指指身邊的持刀漢子:“他叫刀鋒,最愛玩刀。小心哦,你現在看到的刀,可不是他真正拿手的武器。”

隨後又指向另一邊那看上挺陽光的男孩:“他叫南山,別看他還是孩子,可是我們隊伍中的醫療員兼召喚師,這些士兵就是他的手下,當然,他的召喚能力比起你們隊長可就差得遠了。”

聽夜魔的口氣,對斷刃隊竟是瞭解不少,要知道溫柔在和幽相處的過程中,並沒有透漏關於斷刃隊太多的事,至少就縱橫東二區荒野和團隊集結令的事,她一個字都沒說過,可現在看來,對方竟是早有準備,唯一的解釋,就是這一切都是房梁從幽冥之狼那裡得知的。

那陽光男孩突然對著遠處那兩名被溫柔殺死的士兵一指,那兩名士兵竟然又重新站了起來。

這個男孩竟然有復活技能,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和溫柔一樣,限定於召喚兵又或者有次數限制。

南山對著溫柔一笑:“溫柔姐姐好厲害,單打獨鬥我可不是對手,隊長,還是讓我去搞定威震天的事。”

“當然,不過不急,等我介紹完再說。”夜魔笑道,然後又指向最後一名全身包裹在黑布中,彷彿個木乃伊的隊員道:“別看他包成這樣,其實他和木乃伊沒半點關係。只不過他是生化病毒的注射者,經過多次病毒強化,身體有點後遺症,所以只能包起來免得嚇著別人。不過他起飈時,可是相當恐怖的,是我們隊伍的主攻手之一,哦對了,他叫左剃。”

左剃右手微抬,手上一塊布條解開,露出一小截手指,那手指竟如肉柱一般,看不到指甲,紋路,如蠕蟲般扭動,拉長,漸漸竟生長成觸手一般,頗有些噁心。

夜魔已經繼續道:“幽你已經認識,就不需要我多介紹了。”

微一抬頭,大壩上方,幽正立於那裡,臉上不帶絲毫表情。

她揚聲道:“別擔心,我沒殺他。有他在,楚小腳兒和他的蠻牛隊就得乖乖聽話,也免了內戰風險。”

楚小腳兒是三難度中一些冒險者對楚升的私下稱呼,到是不知這綽號從何而來。

聽到幽的說話,溫柔眉頭一挑:“免除內戰?你以為你們現在在干的是什麼事?是在給所有人找麻煩,你們以為誰還會放過你們?”

“所以才要動手拿下你們兩個啊!”幽的身邊赫然又出現兩名冒險者,其中一個明明就站立在那裡,卻面目模糊,彷彿隱藏在黑霧中,始終看不清他的臉,另一個卻也是個女孩,黑黑瞳,扎著一雙馬尾,看上去年紀不大,頗有些俏皮可愛。說話的就是這女孩,這刻看著溫柔,居高臨下,說話竟還帶著些許童音:“只要把你和區揚拿下,蠻牛隊和斷刃隊就必須聽我們的。這樣一來,斷刃六人,蠻牛九人,再加上我天瀾八人,好歹也是二十三人,占了有一半力量,其他的冒險者就算有不滿意,也輕易不會動手了,畢竟內戰打起來,對誰都沒好處,只要不起內戰,大家咬咬牙,這一關總還是能過去的。”

女孩嘻嘻笑道,口中陳述著一個天瀾隊精心策劃的陰謀,臉上卻洋溢著陽光般的笑容。

溫柔哦了一聲:“原來是這樣啊,這麼說你們早就準備動手了,你們兩個早在上面埋伏著了?”

“只能說是後備計劃,總要為失敗做準備的嘛!”女孩認真點頭,到是說出了一句沈奕最愛說的話:“最好的結果還是你們沒現,那麼誰也不知道這一切是誰幹的。我和趙兵,幽不過是預防萬一時的準備……沒想到溫柔姐姐你這麼厲害呢,沒用血天使血統就把房梁打成那樣。幸好你是提早現,結果對上了隊長他們,不然真要按原計劃動手,我們三個人未必制得了你和區揚聯手呢。”

女孩說著輕拍胸口,竟然還俏皮地吐了下舌頭,一臉心有餘悸的樣子。

至於她是真害怕還是假害怕就不好說了。

不過當溫柔聽到血天使血統時,心神頓時一震。

夜魔已再度笑道:“她叫李娜莉,另一位叫趙兵,你別看娜莉樣子天真,她可是個鬼靈精,最擅長用無害的樣子坑人了。娜莉在進入都市前是表演系的高才生,相信她的人,通常都沒好結果,這次的行動計劃就是她提出來的。”

小姑娘很是不滿的撅起嘴:“隊長討厭,哪有這樣說人家的。”

溫柔冷哼:“那我只能說,你們這位小軍師小事聰明,大事糊塗。就算過了這一關,以後怎麼辦?”

“以後?”夜魔仰天長笑:“身為冒險者,天天在生死世界裡混,哪有這麼多以後可以考慮。目光長遠是好事,可是長遠到看不清腳下的路,也是很危險的!等這次任務完成,我們的收益將過任何一人,實力暴漲,會怕誰來找我們麻煩?何況這種事也不是娜莉一個人可以決定的,她不過是提供行動計劃,至於說行動本身……我們從一開始就已經下定覺心要這麼幹了。”

溫柔微微一怔,聽夜魔的說話,天瀾隊顯然不是什麼被利益沖昏頭腦的傻瓜。無論是隊長夜魔還是那小軍師李娜莉,頭腦都極為清醒,而且在思路上甚至與沈奕都極為相像,他們完全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又將付出什麼,一切都早有預謀與安排。

可是……

溫柔隱然覺得有些不對。

殺死威震天不過是得到三萬六千點,得到火種源碎片也不過是每月出品一台標準B級霸天虎,這還說不準要付出什麼額外代價,比如一輛汽車怕是免不了的。

說到實力飈升,這兩者雖好,但帶來的提升效果只怕還不如斷刃隊想盡方法勾引的大黃蜂有價值,至於讓夜魔口氣狂妄到誰都不怕嗎?

可從剛才的說話看,夜魔顯然不是信口胡吹的人,那麼這中間到底還有什麼隱情?

不光是她想到,沈奕顯然也意識到了這點,頻道中輕聲嘀咕:“實力暴漲?難道還有什麼額外的好處……”

那一刻兩人同時想到大黃蜂,突然間一個可能閃過心間,沈奕與溫柔同時脫口叫道:“威震天!”

由於距離關係,沈奕的聲音不可能被天瀾隊聽到,溫柔卻已恍悟,她直視夜魔,大聲道:“你們不是來殺威震天的……你們……你們是想收服威震天!”

這話一出,天瀾隊同時色變!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0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