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四十三章 追擊
穿過那條長長的小巷,沈奕來到一條街上。

不遠處一家酒店正在營業中,另一條街上發生的戰鬥對他們似乎並沒有產生太大影響。

沈奕快步穿過街道,來到酒店門口。

在進入酒店的一刻,他回頭望了一眼,只見小巷那邊已經衝出十餘名變種人。

他們將槍藏在衣服中,一個個身穿風衣跟著沈奕而來,而在遠處樓頂上,暴風女他們則矗立樓頂,正死死盯著沈奕。

沈奕轉頭向酒店內走去。

迅速穿過大堂,沈奕走進電梯口,按下通往頂樓的按紐。

一名客人正要進入,卻被沈奕禮貌地拒絕:「對不起,先生,這電梯出了故障,需要維修。」

電梯門緩緩關上。

一名變種人此時已經進入酒店,遠遠看到沈奕的身影在電梯門關上的同時消失,他轉頭大叫:「他進了電梯!」

一名變種人看了一眼電梯上的指示燈,立刻道:「他是去四樓!」

後面陸續跟進的變種人,為首一人正是曾經跟在萬磁王身後中的兩男兩女中的一個。那人低喝道:「把酒店包圍,別讓他跑了!你們幾個去各逃生出口,你們幾個先去四樓攔截,記住,沒看到他不要輕易用槍。」

兩名酒店保安看著一大群人氣勢洶洶地衝進來,正要過來說什麼,一名變種人已經捏住其中一人的喉嚨道:「嘿,小子,別給自己找麻煩,現在是非常時期!」

酒店中所有人都自覺的不再說話。

七八名變種人迅速沿著樓梯口向上跑。

他們的速度極快,用的也不是正常的奔跑方式,而是如猿猴般的縱跳著上去,每一次跨躍,竟都是大半個樓層。有人甚至手腳並用的在牆壁上奔跑,忽上忽下,還有人則乾脆在扶手欄杆上奔跑,彷彿在扶欄上滑行一般,只用了片刻功夫就已經來到頂樓電梯出口。

七八個人同時將槍口對準了電梯。

隨著電梯升到四層,電梯門緩緩打開。

空空如也。

其中一名變種人立刻使用對講機:「喬吉,他不在這。」

樓下的那為首變種人喬吉立刻回頭道:「拉裡,看看他在哪。」

身後一名黑人變種人點點頭,眼睛泛出一片奇異的光亮。

他的瞳仁中竟然現出大樓內部的結構圖,隨著腦袋的轉動,畫面不停地變換:「那隻老鼠不太好找。」

「再努力些!」

「是的我在努力……讓我再看看……我看到他了!」

「他在哪?」

「見鬼,他就在頂樓,就在電梯裡,和瑞徹他們幾個在一起!」拉裡突然尖叫起來。

他的瞳仁畫面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一道人影突然從電梯中飛出,如電般衝進那幾名衝上四樓的變種人群。那人影速度極快,左手匕首翻飛,劃過一名變種人的咽喉,在帶出一抹血花的同時,那人影一個矮身,同時右手的槍已經噴吐出一片火光,打在另一名變種人身上。

所有的變種人同時跳起,但是下一刻,那人影急速衝擊不停,一頭撞進一名變種人的懷中,匕首扎進那變種人胸膛的同時,將那變種人往自己身後一拖,擋住了射向自己的子彈,同時用腳在牆上一蹬,人已飛躍而起。

在空中做了一個優雅的弧形回轉,匕首橫空掠過,一名變種人的腦袋飛出,腦腔中大股的鮮血如井噴般狂湧。

人在空中,那人影已經連續扣動扳機,無情的射殺著其餘的變種人。

待到那人影落地面,所有的變種人已全部倒下……

瞳仁之中,一片血色,一張冷酷的臉出現在拉裡的雙目中。

拉裡睜大著眼睛幾乎無法呼吸,他大叫起來:「他們死了!他們全死了!」

「我看到了。」那個叫喬吉的變種人深吸了一口氣。

下一刻,沈奕把武器一收,向著通道另一頭跑去。

拉裡大叫:「他正在去頂樓!我快支撐不住了。」

說著這變種人閉上眼睛軟倒下去。

喬吉回身大叫:「頂樓有什麼?」

一名接待員驚駭回答:「是個旋轉餐廳。」

「一半人跟我來,其他人繼續封鎖這裡!」喬吉大叫道。

大批的變種人蜂擁著衝向樓梯,向著頂樓奔去。

———————————

穿過一條長長的通道,轉過一個轉角後,沈奕打開對講機,將耳麥放在嘴邊後繼續向著頂樓走去:「金剛,你們那邊怎麼樣?」

「帕羅死了。」

沈奕微微一怔:「怎麼會這樣?」

他為了更好的集中精力於戰鬥,因此關閉了血腥紋章的提示功能,並未知道這件事。

「你的醫療彈無法治癒帕羅,冰人巴比的寒流有很強的侵蝕性,造成了他的內臟破裂和嚴重的持續性傷害……薇娜他們很傷心。帕羅一個人頂住了巴比的攻擊。你怎麼樣?」

沈奕正要回答,血腥紋章傳來提示:「傑瑞拉西奧距離你超過1公里範圍,第一次警告,第一次警告!」

沈奕連忙道:「金剛你千萬不要離開我超過三公里,否則我就死定了。現在一大群變種人正像狗一樣追著我,暴風女他們決定旁觀,我正在一家酒店裡和他們兜圈子。」

「明白,你在哪個酒店?我們去接你。」

「威廉馬丁酒店,你們最好悠著點,變種人肯定把整個酒店都包圍了。另外我需要關於這幢酒店的具體結構圖。」

「溫柔,打開地圖。」

耳麥中傳來溫柔的說話:「我正在打開地圖,沈奕,告訴我你現在在酒店的哪個位置。」

「正在去頂樓的路上。」

「好的……頂樓是旋轉餐廳,你是怎麼上去的?」

「坐電梯到四樓,然後步行穿過一條長廊,走另一邊的樓梯上去的,那裡有個回形長廊,看上去挺不錯的。」

耳麥中傳來溫柔點擊地圖傳來的聲音,片刻後溫柔叫道:「找到你現在的位置了,頂樓方向有四個出入口,有一個出入口在西南,那是緊急逃生出口,後面是個巷子。你從那裡出來的話,我們應該可以接應到你。」

「明白了,怎麼走?」

「你繼續向前走,上到頂樓後進左首拐角,然後向右轉,就會看到那個緊急出口。」

沈奕快步走出樓梯口,按照溫柔所說的走過兩個拐角後,來到一處樓梯口,樓下清晰的傳來變種人們追逐的腳步聲。

沈奕迅速回頭:「此路不通,有變種人從這裡上來了。」

「該死!」耳麥中傳來金剛憤怒的大叫。

「我需要新的路線。」沈奕越走越快,身後身前到處是變種人的腳步聲。

「去餐廳!」溫柔大叫起來:「旋轉餐廳有個雜物間,去那裡,我告訴你怎麼做!」

「怎麼走?」

「就在你上來的地方右轉,你會看到一個廚房,出了廚房就能到餐廳,那是近道。」

沈奕迅速回到原來地點右轉過去,果然見到一個廚房,他快步向廚房走去,樓梯口此時已傳出變種人清晰的腳步聲。

他們上來了。

沈奕快步來到一台冰箱後貼邊站立,一名端著蛋糕的廚師詫異地看著沈奕,沈奕把食指放在嘴邊對他做了個噓的手勢。

一名變種人恰好在此時衝了過來。

沈奕翻手抓住那變種人的衣領把他拎了過來,按到自己懷中,手臂用力,將那變種人的脖子生生扭斷。

那廚師嚇得正要大叫,沈奕已鬆開變種人,堵住了那廚師的嘴,隨手在蛋糕上挖下一塊塞到自己嘴裡,笑嘻嘻地說:「味道不錯。」

他扭頭離去。

又有兩名變種人衝了過來,正看到先前那變種人的屍體,回頭大叫:「他在這裡!」

十數名變種人衝了進來,手中的武器同時對著廚房各處開火。

彈在廚房中亂飛,所有的廚師嚇得紛紛抱頭蹲下。

「沈奕,你那邊怎麼樣?」

「正在上演交響樂。」沈奕一偏頭,一發子彈擦著他的臉打在旁邊吊著的一個平底鍋上,發出了丁冬的悅耳之聲。

一名變種人大叫著跳起,在空中滑行著飛向沈奕,沈奕反手一揮,一個大鍋已經砸向那變種人,鍋中的熱油正澆在他臉上,那變種人哀號著捂臉倒地,拚命翻滾。

另一名變種人從後方悄悄摸了過來,試圖給予沈奕致命一擊,沈奕猛然一個回身跳起,身後風衣一甩,左手吸血鬼之觸從那變種人的天靈蓋刺了進去,用力一拔,血水摻合著腦漿迸了他一身。

至少七八名變種人隨後衝至,沈奕頭一低,往前衝去,無數子彈在他後面掃射,蹦出大片的火花。

廚房裡有一個長長的不銹鋼餐檯,沈奕縱身一跳,跳到餐檯上,一路滑行過去,將餐檯上擺放的食品統統撞落,直到落下餐檯,瞬間蹲下,追擊的子彈擦著沈奕的頭皮飛過。

沈奕手中的靈火槍也同時開火,他明明是背對著眾人靠在掩體後,子彈卻在離開槍膛後自動後轉,呼嘯著飛向三名沖得最前的變種人。

三名變種人咽喉中彈,在飆射出一股血泉後仰天栽倒。

其中一個竟然還掉落出一隻盒子,沈奕用背一頂,那長餐桌立刻向後移動,沈奕一個翻滾,抓起箱子向著廚房另一頭跑去。

彈追著他飛舞,將整個廚房變成一片鐵血殺場。

沈奕隨手舉起一個煤氣罐往後方一扔,煤氣罐滴溜溜地滾落到幾名變種人腳下。

其中一名變種人臉色大變:「不好!」

靈火槍的子彈已鑽入煤氣罐中。

轟!

隨著這一聲爆炸聲響,劇烈的火光將整個廚房吞沒。

對講機旁的溫柔大叫一聲,把對講機扔到一旁。

「你怎麼了?」對講機裡傳來沈奕的聲音。

「沒事,被震了一下,下次再發出噪音時記得打個招呼,我剛才用了聽力感知。」溫柔沒好氣的大叫。

「我很抱歉,我到餐廳了,現在往哪走?」沈奕走出廚房,向著四周看看。

豪華餐廳中的客人正驚恐的看著廚房中發出的火光,還有從火焰中漫步而出的沈奕。

「餐廳有兩層,通過一個木製小旋梯上下的,看見了嗎?」

「看見了。」沈奕只是掃一眼,就已經把這裡所有的格局盡收眼底。

「旋梯後面有道門,那就是雜物間,進去。」

廚房後已再度傳來變種人的聲音,沈奕再不猶豫,衝向小旋梯口,路過酒吧時,順手取走一瓶路易十四,對那長得不錯的女接待笑道:「記在我跟班帳上。」

「您的跟班?在哪?」那被嚇壞的女接待完全是出自本能地問道。

沈奕用大拇指指指身後,拐角處的廚房中已經衝出三四名變種人,正四處張望。

下一刻,沈奕已經快步走到旋轉木梯口後的小門,推門而入。

看看四周他說:「我到雜物間了,這裡沒有路。」

「雜物間上面有個通風口,爬進去。」

「見鬼,那不是路。」

「對你來說那就是路了。」

「……好吧。」沈奕隨手把酒瓶往紋章裡一放,用手一扒,將通風口上的鐵柵欄拉了下來,隨後跳進通風管道口,同時對著耳麥大叫:「告訴我這條管道通向哪裡?」

「你不會喜歡那答案的。」溫柔笑道:「這是條垃圾出口。」

「……」沈奕無奈的鬆手,整個人順著管道向下滑去。

就在這時,雜物間的門再度被踢開,那為首的變種人喬吉金尼爾親眼看著沈奕從管道處滑下,他大吼著跳進管道中。

沈奕是腳下頭上地往下跳,那變種人喬吉金尼爾卻是頭下腳上的形勢往下直落。

他人在管道中滑行,手裡的槍卻朝著沈奕瘋狂射擊。

沈奕身上連閃數道白光,防彈道具的消耗度飛快的下降著。沈奕轉身舉槍對著喬吉射擊,令沈奕驚駭的一幕立時出現。喬吉整個人突然間變得又扁又平,彷彿張紙般貼著管道下滑,沈奕的子彈全數從他身邊掠過。

「該死!」沈奕眼看著沒有打中喬吉,此時他們已經滑入了第一個轉彎口,沈奕眼中頓時消失了喬吉的身影。

這條管道的線路極為複雜,七彎八拐彎道極多,兩個人一前一後的下滑著,暫時誰也看不見誰。

沈奕對著耳麥大叫:「有個能把自己身體變得很扁的傢伙跟著我進管道了!他是萬磁王身邊的一個重要手下,問問小傑瑞,那傢伙是什麼人。」

片刻後,溫柔回答:「喬吉·金尼爾,橡皮人,原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擁有出色的格鬥技術。在一次搏擊訓練中,他發現自己的身體出現了怪異的症狀,他的身體變得非常有彈性,可以卸掉外部攻擊,而且能夠自由的拉長變平自己的身體……就像是神奇四俠中的神奇先生。」

「不錯的能力。現在這個傢伙在管道裡追著我,見鬼,他下滑的速度比我快!」

沈奕抬頭看了看上方,只見喬吉·金尼爾就像是顆炮彈般象著自己直衝而來——這傢伙為了加快下落速度竟然讓讓自己的身體變得的更加細長。

衝出第一片彎道區的時候,喬吉·金尼爾來到沈奕的頭頂,兩人面面相對,同時用槍對著對方開火。沈奕的頭一偏,喬吉·金尼爾的槍口在他臉邊噴出一條火舌,灼熱的氣焰幾乎要將他的臉烤熟,同時沈奕的靈火槍也擦著喬吉·金尼爾扁平的身體飛過。兩個人同時用另一隻手抓向對方持槍的手。沈奕剛抓住喬吉·金尼爾的右腕,只見對方的手腕突然變得滑不溜手,整條手臂突然伸長,竟然如條蛇般在自己的手臂上繞了幾圈,同時槍口已再度對準了沈奕的腦袋。就在他要扣動扳機的一刻,沈奕猛的用頭一撞,喬吉·金尼爾沒想到對方還有這一手,一時沒能抓住槍,手裡的槍脫手飛出,在管道中碰撞著發出巨大的回聲。

不過沈奕拿著靈火槍的手臂也被喬吉·金尼爾纏住,彷彿鞭子一般狠狠抽在靈火槍上,把靈火槍打離沈奕的手心。

兩個人同時失槍,在管道中一邊急速下落一邊彼此糾纏起來,他們在管道中橫衝直撞,你打我一拳,我撞你一下,整幢大樓只聽轟隆隆的聲音一路由上至下迅速傳來,聽得外面的人目瞪口呆。

而在管道中,沈奕已經陷入了危局中。

喬吉·金尼爾兩條手臂如蛇般纏住沈奕的同時,整個人都如同一條巨蟒般游向沈奕的身體,竟然用自己的身體當成繩索,將沈奕纏繞起來。原先兩個人是一上一下的墜落,此刻竟變成了喬吉·金尼爾纏繞著沈奕一起墜落。

「你……死定了!」喬吉·金尼爾看著沈奕嘎嘎怪笑起來。

此刻他的身體捆綁著沈奕,惟有一個腦袋和沈奕平行,看著沈奕露出猙獰的大笑。

他猛然張嘴,只見他的嘴在瞬間被支撐的無比巨大,彷彿一個恐怖的巖洞。他的嘴張得如此大,以至於沈奕已經完全看不到他的臉,因為他的所有臉部骨骼都已經被擠壓到腦後去。

「洪浪,這個傢伙可比你大嘴多了!」沈奕喃喃道。

眼看著喬吉·金尼爾就要一口咬下,沈奕突然一頭撞在了喬吉·金尼爾的牙齒上,痛得喬吉·金尼爾發出大聲的慘呼,沈奕左拳一團電光已然亮起。

雷霆一擊!

由於喬吉·金尼爾的身體完全貼著沈奕,這一記技能他根本躲避不過去。

隨著技能的發動,喬吉·金尼爾再度痛呼出聲,整個身體都抽蹴起來,拉長的身體迅速變回原形,兩個纏在一起彷彿相親相愛的男人終於分開。不過這一擊雖然凌厲,卻並沒有對喬吉·金尼爾造成致命傷害,四級變種人不僅在能力方面強於一般的變種人,在體質方面也得到了明顯的增強。

轟隆隆的管道墜落終於結束,兩個人一先一後掉進了一個大垃圾箱中。

成包成包的塑料袋將兩個人徹底淹沒。

喬吉·金尼爾大叫著跳出,一拳打在沈奕的臉上,沈奕抓住金尼爾的腳向外一扳,沒想到金尼爾的身體紋絲不動,只是他的那條腿被沈奕擰麻花般擰了過去。沈奕一呆,金尼爾已經厲笑著又是一拳擊去,沈奕側手讓開,左手吸血鬼之觸立現狠狠削向對手,刺向金尼爾的小腹,但是金尼爾的身體卻如拉長了的皮筋般向後方彈去,匕首根本無法夠到對方。

金尼爾大叫著連踢數腳在沈奕的胸口,沈奕飛起的同時,也飛腿踢向金尼爾的脖子,金尼爾的腦袋一陣滴溜溜亂轉,他的脖子竟然打了一個結,隨後又唰的轉了回去。

金尼爾搖晃了幾下,顯然這種特殊方式的轉圈還是使他有些眼暈。

沈奕落回垃圾堆,金尼爾獰笑著撲過去,揮拳狠揍沈奕,他抓著沈奕的脖子大叫:「曾經有一次我在看電影的時候,有個老太婆拚命地在我背後嘮叨。我很煩她!所以我就回頭看了她一眼,當然,我的身體沒動。你猜結果怎樣了?」

金尼爾得意的大笑:「她被嚇死了!哈哈,我要擰斷你的脖子,讓你看看的屁股長什麼樣,我猜你這輩子都沒見過自己的屁/眼!」

「我從不想見那種噁心的玩意。」沈奕冷冷道。

他突然抱著金尼爾跳出垃圾箱,抓住金尼爾身體猛然向後一甩,將金尼爾整個人摔了出去。

金尼爾人在空中還囂張的大笑:「沒用的,你殺不了我的!」

然而下一刻,他愕然發現自己的落腳點竟然是一台攪拌機,下面那巨大的入口彷彿一張大嘴正等著吞噬自己。

「哦,不!」金尼爾絕望大叫著落入機器中,沈奕扔出手中的吸血鬼之觸,正中那攪拌機開關。

機器在巨大的轟鳴聲中運轉,伴隨而來的是金尼爾的聲聲慘叫。

攪拌機的出口,大量的血水和著肉末吐出。

「下次還是讓老太太看這個吧。」沈奕冷冷道。

他在從管道墜下的那刻,就已經看到垃圾箱外面的那個攪拌機。精密天賦使他對周邊事物的觀察能力大大提升,也使他的記憶更加精確。沈奕完全憑藉著記憶中那個攪拌機的位置把金尼爾扔了出去,果然解決了這個麻煩的傢伙。

殺死了金尼爾,地上出現了一個箱子,沈奕將箱子揀起,又從垃圾箱中找出自己那把靈火槍,再把吸血鬼之觸也收回,這才快步離開垃圾處理間。

大樓外的小巷中,溫柔他們的車已經在巷外等候了,車旁躺著幾個變種人的屍體。

沈奕跳上車:「下次指路的時候最好給我指條好點的。」

一旁的溫柔皺起了可愛的小鼻子:「我也這麼想來著……你身上可真臭。」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