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十四章 提升

就像是一尊血色煞神出現在眾人眼前,沈奕的表情冷酷而略顯囂張。

一名變種人大叫著舉槍向沈奕射去,其他的幾名變種人也同時出手。

沈奕單手舉槍向著變種人狂沖而來,靈火槍突突地噴吐著殺戮的火焰。

兩邊都是不閃不避,變種人狂嚎著扣動扳機,打得沈奕身上白光直冒,沈奕則頂著子彈迅速沖前,連續射殺兩名變種人。

下一刻沈奕已經沖到變種人的身邊,左手吸血鬼之觸劃出一道寒光,割向其中一個變種人的咽喉。

那變種人腦袋竟然嗽的一下鑽進胸腔中,吸血鬼之觸在無頭的身體上虛空劃過,下一刻那變種人的腦袋又鑽了出來,對著沈奕猙獰一笑。

換作是普通人看到這一副景象,多半是要被嚇出心臟病來,沈奕卻冷冷一笑,說了聲:“有趣。”

飛起一腳踢在那變種人的下體,那變種人嗷的叫了一嗓子,當場蹲了下去。

沈奕冷冷道:“可惜你不是什麼都能縮。”

反手一刀,將那變種人的胸膛割裂。

另一邊一名變種人把槍一扔,猛然對著沈奕狂嚎了一嗓子。

這 一嗓狂嚎,形成一股巨大的氣浪,沈奕只覺得耳朵裡轟隆隆一陣亂響,仿佛有人把個大爆竹塞進了耳中,巨大的氣浪仿佛炸彈般推著他飛離地面。人在空中,沈奕已 經用眼角的餘光鎖定了那變種人,在空中傾側翻滾的同時,弧形彈道術發動,靈火槍向著隨意一個方向射擊,子彈在空中劃出精美的弧線,飛進那變種人的口中。

那變種人當場栽倒。

氣浪停止,沈奕重重栽倒在地面,哇的一聲吐出一大口鮮血。

這變種人的聲波攻擊竟然與吸血鬼新娘瑪麗卡的超聲波攻擊頗為相似,同樣擁有無視防禦的能力,可以直接穿透精神力鎧甲對沈奕造成傷害,只是傷害本身卻不算太大,只造成了沈奕30點生命的下降。

不過巨大的聲浪還是震得沈奕腦袋裡嗡嗡直響,兩眼發花。

這是一名變種人突然沖來,手中赫然是一門火箭炮。

沈奕抬手一槍打在那變種人的手腕上,那變種人的手腕被當場打斷,火箭炮向地面墜去。

沒想到那變種人用腳一勾,竟然把火箭炮勾住,沈奕這才看到,那變種人是赤著雙足的,他的腳趾奇長無比,竟然與手無異,那變種人臉上同時露出嘿嘿的笑意。

沈奕立知不秒,迅速向後躍起,那變種人的腳趾已經按在了火箭筒的發射按紐上。

火箭彈呼嘯著撲向沈奕。

轟!

傷害力高達300點的火箭彈在沈奕的身邊爆炸,巨大的爆炸氣浪再度把沈奕掀飛,精神力鎧甲在在承受了200點傷害後徹底消融,但由於沈奕先一步逃離,卻沒能受到更多的傷害,剛一落地,他便一槍結果了那變種人的性命。

又一名變種人迅速撲至,右手竟然幻化出一把骨節狀的利刃向著沈奕胸膛狠狠/插去。

沈奕左手一揚,雷霆一擊發動。

那變種人當即中招,他狂嚎一聲噴出大口的鮮血,右手上的骨節利刃竟突然暴漲,直射沈奕。

沈奕就地一滾,終究是晚了一步,躲過了胸前的致命一擊,那利刃穿透他的右臂將他釘在了地上。

巨大的痛苦幾乎讓沈奕昏過去,他一咬牙,左手的吸血鬼之觸揮動,將那骨節利刃斬斷。

那變種人骨刃被斬,就等於是整條胳膊都砍了下來,吸血鬼之觸的失血效果再次發動,那變種人哀號著呼叫了一會,終於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這一輪攻擊下來,沈奕的精神力鎧甲完全破碎不說,一隻手也受了重傷,暫時無法開槍,生命力降低三分之一。

此時又有兩名變種人沖了過來,子彈吐吐的射在沈奕身上,打得他身上白光直冒。

其中一名變種人狂吼一聲,竟發出狼嘯之音,伸出一對尖而銳利的手爪,掏向沈奕。

一道白光閃過,四名普通士兵赫然出現,正擋在沈奕身前,卻是沈奕及時起用了榮譽勳章。

其中一名士兵正擋在那利爪變種人的身前,被那變種人一把掏進心窩,將整顆心都挖了出來,不過那士兵臨死前也把一梭子彈傾吐在那變種人身上。

那變種人到也相當強悍,竟然屹立不倒,硬是把那士兵甩了出去,另三名士兵圍攻,只見另一名變種人張口吐出一股洶湧火焰,將那三名士兵全身籠罩進去。

四名士兵被兩名變種人當場殺死,但是下下一刻,兩發燃燒著紅色火焰的子彈卻繞飛而至,從左右擊中那兩個變種人的左右太陽穴,穿腦而過。

那兩名變種人的身體晃了晃,終於倒了下去。

沈奕長呼了一口氣,這才奮力把那截插在自己右臂上的骨刃抽出,骨刃與自己手臂中的骨頭相交,發出難聽的摩擦聲響,痛得沈奕只想死過去。

用盡所有的力氣猛的一抽,隨著一汪血泉的飆射,那骨刃終於抽了出來,沈奕將那東西往地上一丟,拿出新手用槍換上醫療彈對著自己就是一槍,然後再對著傷口使用卑鄙之醫療術,劇烈的疼痛隨著傷勢的復原,這才漸漸減輕。

其中一個變種人還掉出了一個灰色箱子。

剛才的那個骨刃變種人,還有那個利刃變種人很明顯都是二級變種人,生命力較為強大,但是沈奕看得清楚,這箱子不是他們掉落,應該是那個吐火焰的一級變種人所出。

低級的變種人出的箱子差,概率也低,唯一的好處就是好殺許多。沈奕很是不感興趣的拾起,打開一看,果然只是很普通的獎勵:觸發式黃色炸藥三捆,可用於兌換三百點血腥點。

黃色炸藥在紐約不難搞到,不過觸發式的黃色炸藥,此前沈奕從未聽說過。炸藥的底部有個塑制按扭,只需要按動它,炸藥在三秒內就能爆炸。這對炸藥的使用難度極高,很有可能沒炸到人,到先把自己炸死了。

看起來它唯一的意義也就是用來兌換血腥點了。

不過令沈奕感興趣的是,正如胖子所說的那樣,箱子裡果然還有一顆能量珠存在。拿到手後,血腥紋章提示:能量珠,使用後可提升異能能量值10點,需要異能欄開啟後才能使用。

沈奕現在還沒有得到異能,異能欄也未開啟,只能先把它放在一旁。

耳邊血腥紋章的提示音就像是鬧鐘般連續的響起,沈奕這才發現自己剛才一共殺死了整整十七個變種人,其中三個二級變種人,獲得了29點殺戮值,再加上先前的1點,目前殺戮值已經達到了30點,直接躍升到了排行榜第一位。

事實上他不知道,這一刻幾乎所有的冒險者都看到了排行榜上出現的巨大變化。

東區由原先的區域第二一下子躍升到了區域第一,有四名冒險者的成績突飛猛進,一下子從抹殺名單中躍到了前二十行列。

有人甚至高叫起來:“這怎麼可能?黑幕!有黑幕!”

隨後被人賞了一個腦擊:“你當這裡是地球嗎?黑幕個鬼,肯定是有人端掉了一個變種人老窩。”

東區的冒險者全部為此興高采烈,只是誰也不知道E5371是誰。

沒過一會,溫柔他們跑了過來。

他們看到沈奕正躺在地上的血泊中,身邊橫七豎八地躺滿屍體,眼中皆是駭然。

溫柔叫道:“你一個人把他們都幹掉了?”

沈奕躺在地上有氣無力地回答:“對手不厲害,就是太麻煩,一個不小心,自己差點掛了。我說你還不扶我起來?”

溫柔笑著伸出手,把沈奕拉了起來,她看看沈奕現在的樣子,然後對一名跟隨過來的士兵道:“去樓上找幾件衣服給他換。”

那士兵敬了一禮,迅速向樓上跑去。

沈奕在後面大叫:“給我找幾件阿瑪尼,包括西裝,襯衣,風衣我都要,多來幾件!”

“是的長官。”

“再給我找幾副墨鏡,要很酷的那種!”

“明白長官!”

溫柔吃驚地看著他,沈奕攤攤手。

洪浪大笑著迎過來:“剛才打著打著對面突然沒了動靜,我們還在奇怪發生了什麼事,不確定是不是對方的陷阱,呼叫你又沒有反應,還是溫柔及時看了一下排行榜,發現你殺戮值突然大幅度上升,知道你肯定是直接從逃生通道殺到他們背後進去了!”

“本來想讓他們腹背受敵的,結果你們配合作戰不力,成了我一個人獨闖龍潭。”沈奕沒好氣的回答。

他的能力更適合於團隊作戰而非個人單打獨鬥,剛才的戰鬥實在是過於驚險,要不是變種人本身實力不濟,稍微來個厲害點的,沈奕想活著就難了。

“我們也想沖過來,不過前面還有幾個麻煩傢伙擋路,解決他們很是費了些功夫。估計變種人把最厲害的都用來對付我們了,說起來你才是撿便宜的那個。”洪浪大言不慚道,不過細想想這完全可能。

這 一仗下來,總計四十六名變種人被殺,其中十七個死于沈奕手中,還有二十四個死於溫柔他們手裡。這三個人商量好了行動,一人八個,六個一級變種人加兩個二級 變種人,每人得到十六點殺戮值,活捉了五個,派士兵押過去送給了胖子,包括一名二級變種人。9點殺戮值足夠讓胖子暫時脫離抹殺名單,想來該夠他高興得了。

沈 奕問了一下,果然,除了他得到一個灰色箱子外,其他人也都得了些箱子,但是都沒有能量珠,看來變種人給能量珠的幾率果然是很低的。此外箱子裡給的也大都是 黃色炸藥之類的普通物品,只能用於換些血腥點,沒什麼特殊用途。到是溫柔人品大發,在殺死一名變種人後,開啟箱子獲得了一個指環。

“恢復指環,提升生命力恢復速度百分之二十。效果優先度20,可升級。”

百分之二十聽起來不錯,但要知道增加的僅僅是恢復速度。

冒險者們的戰鬥,很少有長時間的,往往在幾分鐘內就會解決問題。除非象二戰任務那樣的人海戰爭,否則這個提升恢復速度的指環,在高效近身戰鬥裡幾乎無法發揮作用,因此對冒險者們沒有太大意義。

“聊勝於無吧。”溫柔無奈道,隨手把它扔給了洪浪。洪浪的狂暴技能消耗生命力太厲害,這個恢復指環給他多少能提升一下生命恢復速度,延長一下狂暴時間,洪浪也無所謂的戴了上去。

洪浪本來手上就已經戴了三個戒指,再戴一個就成了四個,雖然大都是普通物品,但每個都是金光閃閃,看上去象個十足的暴發戶,逗得溫柔捂著嘴偷笑。

不過戒指最多只能佩戴四個發揮作用,假如能佩戴十個的話,那洪浪就真成暴發戶了。不過對冒險者們來說,只要能提升實力,再可笑也是可以忍受的。

沈奕則把自己得到的那個能量珠給了金剛。血腥紋章提示:獲得可增加10點能量的能量珠一顆,是否啟用。

金剛確認起用後,能量由100點變成了110點。

沈奕看了看時間,然後對著通話器叫道:“弗羅斯特,立刻派人四處搜索,看看還有沒有漏網之魚,遇到後立刻殺死,三分鐘內完成搜索。”

“遵命長官。”

接下來沈奕又看了下榮譽勳章,勳章顯示,召喚第2空降營總計一百六十六人,營長兩人,精英士兵60人,普通士兵一百零四人,消耗血腥點3690點。戰死普通士兵二十九人,精英士兵3人,親密度下降35點。

普通士兵死了也就死了,反正以後還能補充,3名精英士兵的戰死令沈奕很是心痛了一下,畢竟這些精英士兵是無法再生的。

士 兵的傷亡主要是在和變種人的戰鬥中發生。那些普通變種人雖然對冒險者構成的威脅極小,但是對空降營士兵卻造成了相當程度的傷害。至於大樓外負責攔截的士兵 損傷到不太大,這主要是因為他們的任務主要美國警方並無拼命精神,發現對方有人伏擊後,立刻全部躲在警車後亂開槍。至於國民警備隊,戰鬥力同樣有限,畢竟 是地方部隊,遠比正規軍差了許多。

好消息是有幾名精英士兵成功晉級,全屬性增加1點,特長屬性增加3點。

沈奕開始考慮自己是不是應該給所有的精英士兵都配一些裝備。

目前的第2空降營使用的依然是二戰時期的老式裝備,這些武器別說是和血腥都市出產的武器相比,就是任務世界裡的武器也遠比他們的好得多。

可 惜的是,即使現在沈奕能夠通過打劫武器店的方式為士兵們配備上更好的武器,但由於不是任務物品,他們同樣無法攜帶離開,下次參加任務,依然只能帶著這些老 式裝備參加。只有任務獎勵和血腥都市購買的正式裝備才是第2空降營可以永久配備的,但每一件任務獎勵物品都價值非凡,給這些士兵使用顯然又過於奢侈。

此外還有一個麻煩就是第2空降營的人每一次召喚都要消耗大量血腥點,因此沈奕很明顯不能讓他們回去。否則再召喚出來,就等於再花一次錢。既然是租用,自然要把允許範圍內的租期用滿才叫上算。

可這樣一來,一百多名空降兵就要始終跟隨自己,目標實在太大。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沈奕一開始不願召喚士兵。

要怎樣才能讓這一百多名空降兵既能發揮作用,又不因目標過大而導致行動不便呢?

沈奕想了會,終於有了決定。

“弗羅斯特,再派些人去樓上找衣服,越多越好。”

“找衣服?”

“對!”沈奕叫道:“去搬些衣服下來,讓你的士兵人手兩分,順便再找些美圓,在逃出包圍後立刻換上平民服裝分散行動。對了,換裝前順便打劫一下紐約的武器店,把他們全部分組,五人一組,分散行動,盡可能的觀察周邊,搜集資訊,一有情況立刻通知我!”

“是,長官!”

“是個好主意。”金剛笑道。

“都是逼出來。”沈奕無奈回答:看了看血腥紋章,沈奕道:“時間差不多了,等他們搜索完畢就離開這!”

就在這時,通話器中傳來沙沙聲響:“報告長官,我們在車庫西南角發現一處秘室。”

沈奕停下腳步:“秘室?”

“是的長官,秘室裡有一個變種人。”

“為什麼不直接殺掉?”

“……您最好過來看一下,長官。”

沈奕和溫柔金剛他們對望了一眼,快步向秘室走去。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