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第二十八章 大叔再見、大叔天天見

被酒吧老闆娘和一個俏麗女片警強行送出酒吧大門時,莫愁身子外面只裹著一層毛毯。裡面絕對是光溜溜的,平時一絲不苟背在莫愁身上的劍匣,現在被李果繫在了腰上,並拖在地面上發出挺傻的磕碰聲。

李果拖著沉重的腳步,背著一個鬧騰著的劍仙,灰頭土臉的跟在李明雪的身後,而走在最前頭的,是那個倒背著雙手,滿臉喪氣的小新妹子。

「爸爸,你知道錯了嗎?」小新妹子邊走邊甕聲甕氣的教訓著李果︰「你們這些大人,老是幹出一些連我都知道羞羞臉的事情。」

李果有一句沒一句的答著,而李明雪眉頭緊蹙,一看就是有什麼心事。

四人在通過他們樓底下那群見人就盤查的警察時,一個穿著警式風衣的男人走到了他們的面前。

先是無比利索的一個禮,接著搓著雙手,眼巴巴的看著李明雪,語氣裡充滿了恭敬和寵愛︰「明雪……回來了。」

李明雪挑起眼楮看了他一眼︰「一邊去。」

李果看到這一幕,連想都不用想,這傢伙八成又是自己姑姑的哪個追求者。李明雪雖然是個寡婦,但是三十出頭快要奔四的她,儼然就是一朵雖然不太新鮮但是依舊顏色艷麗的夜來香,雖然已經過了招蜂引蝶的大好時光,但是卻明顯迎來蒼蠅的青睞。

「明雪……你這小區裡出了兇殺案,要不你晚上住我那吧。」大半夜還帶著墨鏡的警察,在說話的時候,臉上閃爍著期待的光芒︰「我媽老早就想見你了。」

本來想徑直往前走的李明雪,聽他說了這句話,猛的一扭頭,眼神直接就透過帥哥小警察的墨鏡盯上了他的眼楮。

「明雪,你哭過?」小警察說罷,頓時義憤填膺了起來︰「誰幹的!」

李果咳嗽了兩聲,看了一眼正因為見到大群陌生人而頓時氣勢全無,還拉著他衣角不鬆手的小新妹子。然後深呼吸一口︰「我覺得應該是我……」

被一直忽略的李果,因為這麼一句話,而引起了警察小帥哥的主意,但是李果的形象確實有夠讓人蛋疼,他現在渾身上下散發著酒嗖味不說,頭髮也被弄得亂糟糟的,身上的衣服也只能用不堪入目來形容,而且在他背後的莫愁還在一個勁的晃他的腦袋。

如果不是他身邊那個穿戴整齊粉雕玉徹的小妹子,恐怕是個人都會懷疑李果是個拖家帶口北漂乞討的某地難民。差不多就是那種在火車站溜躂一圈能碰上八個查身份證的面目可憎的無業遊民。

強忍住了出於職業習慣而讓李果掏身份證的衝動,警察小帥哥顫顫巍巍的指著李果,可憐巴巴的問著李明雪︰「明雪……他……。」

「他是誰,不用你管。我一直想跟你說,我比你整整大十二歲。」李明雪呼出一口氣︰「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我們真的不適合。」

此話一出,李果和小新妹子齊齊的冷不清的「噗嗤」一聲笑了出來,不過李果總歸是大人,只是張了張嘴,卻沒有發出聲音。

可小新妹子則根本不會想到那麼多,她鬆開李果的衣角,圍著警察小帥哥繞了一圈︰「爸爸,這就是好人卡吧。我聽媽媽說,一個人收了好人卡,其實是說他是個廢物。爸爸你收過麼?」

這句話,讓警察小帥哥和李果不約而同的如遭雷擊,兩個人像佇立在寒風中的德國牧羊犬,又冷又餓偏偏無語哽咽。

「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你是個好人,可是我有心上人了、你是個好人,可是我只把你當哥哥、你是個好人,可是我有男朋友了、你是個好人,可我怕我和我女朋友都喜歡上你……」

李果的腦子裡飛快的把他活到現在,聽到過的「你是個好人」都過了一邊。再結合小新妹子剛才的那番話,李果頓時覺得自己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好像單純是為了給光合作用做貢獻用的……

顯然,那個警察小帥哥好像跟李果的遭遇相差不了多少,兩個人站在那的姿勢和表情都是一毛一樣。

只不過李果要稍微比他好一點,畢竟他現在剛剛被女人給拒絕,而李果正用手偷偷摸著莫愁光溜溜的屁股。

「你好……」也許是因為知音,也許是因為同病相憐,警察小帥哥朝李果伸出了他的友誼之手︰「我是李湘,是湖南的那個湘,不是李湘的那個湘,哎……」

介紹完了,他深深的歎了口氣。李果知道,這是因為連他自己都知道,湖南的那個湘根本就是和李湘的那個湘,是一個字。

當然,李果並沒有打算和他握手,因為……

「爸爸不能跟你握手,他一直在摸他背後的那個女人的屁股,如果跟你握手了,就等於你也摸了那個女人的屁股。」小新新把話搶在了前頭,並擲地有聲︰「不能有兩個男人同時摸一個女人的屁股,這是很不要臉的事。」

周圍的聲音,頓時消失了。李果不用抬頭都知道,剛才小新妹子的聲音,只要耳朵沒什麼太大問題的人都能聽見。所以李果感覺,不只是聲音消失,甚至連燈光都黯淡了。

不!絕對不是燈光黯淡,而是聚光燈直接打在了李果的身上。

偏偏這個時候,莫愁不知道夢到還是想到了什麼,朱唇輕啟︰「相……相公……要……莫愁還要……」

「對不起,我不該出生的。」李果道了聲歉,在密密麻麻目光中。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潛力,拎起小新妹子,以無比迅捷的速度飛馳著穿越了警戒線,衝進了樓道。

進了屋子之後,小新妹子得意洋洋的衝著李果頭搖尾巴晃,而李果擰了她的小臉一下,哭笑不得的央求道︰「你是我親姑奶奶了行麼,你再這麼幹,我哪還有臉活下去。」

說完,連燈也不開,直接就摸著黑,把莫愁扔進了房間,然後黑燈瞎火的把自己脫的只剩一條四角內褲和貼身的秋衣。

「姑奶奶,你也準備準備洗澡睡覺吧。」李果甩著褲子招呼著小新妹子︰「你還記得你怎麼被綁架的麼?」

李果說著說著,就走到了電燈開關那,隨著啪嗒一聲,房間裡頓時燈火通明。

可……在開燈後的下一秒鐘,李果又把燈關上了,迅速的穿上了髒兮兮臭烘烘的牛仔褲,順手還把羽絨服給套了起來。

在幹完這一切之後,他才再次打開了燈。

客廳裡,沙發上。齊刷刷的一排人正坐在上面,面無表情,其中有男有女,但是無一例外,他們都穿著整齊的黑西裝,還有那亙古不變的黑色墨鏡,除了正歪在沙發上睡得香甜的那個自稱是片警小劉的警察叔叔。

「你好,我們是特別事調查科的專案小組。」黑衣五人組中,站起來一個二十郎當歲,連脖子上都是肌肉的女性……疑似女性,在李果重新開燈之後,遞給李果一疊紙︰「請按時繳納罰款,如二十天內未繳納,那麼我們會強制執行。」

說完,五個人像連體嬰一樣,走到了窗戶口,那個肌肉女還回頭看了一眼李果︰「感謝您配合我們的工作。如有打擾,萬分抱歉。」

接著他們就跳下去了。

沒有任何猶豫,沒有任何停頓,如行雲流水又如痢疾拉肚。李果和一直沒反應過來情況的小新妹子,三步並作兩步竄到了窗口,可是窗外空空如也……

「爸爸,這是八樓對吧?」小新妹子墊著腳,往外看著︰「是八樓吧,是八樓吧……」

李果默然點點頭,蹲下身子,想把小新妹子抱在懷裡︰「新新……」

可李果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小新妹子中途攔了下來︰「不許用你剛才親過那個巫婆的嘴來哄我,別以為我小,就不知道你在騙我!我還生你氣呢!」

看著小新妹子自己從房間裡氣哼哼的拿出換洗的小衣服小褲子走進衛生間,並大力的把門摔得砰砰直響。

與此同時,房間大門和李果的手機卻同時響了起來,而房間裡還有一個熟睡中的小片警……

李果的世界,頓時亂成了一攤子被奔馳的羊群踩過的山藥蛋子。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