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四六二 玫瑰花的身側荊棘叢生

“?”身殘志堅仰起頭你居然問我?你這得多二啊,專屬秘書來你這,你說是干啥?”

“她是準備把她媽介紹給我嗎?”李果牛頭不對馬嘴的來了一句我真想不到……”

身殘志堅放下手中的文件,看向窗外應該是開始對你實行考核了,如果沒猜,上清身邊也多了一個人。”

上澝也從文件堆里抬起頭多了一個不愛的,老外。上清那孫子見著人家恨不得跪下舔鞋跟。”

“有你這么說師兄的么……”李果咳嗽了一聲那是誰?”

“當然是麒麟的秘書。”身殘志堅搖搖頭你該干干,就當她不存在,不要去刻意招惹她,考核官一段之后就走了。”

李果哦了一聲難怪我家女兒都被她給訓得服服帖帖,大能啊。”

“我還沒說完呢。”身殘志堅撓了撓鼻子歷任天守換屆前,這個秘書就會出現在候選人的身邊,也就是說……”

李果心里突然空白了一陣,然后強裝著笑臉你是說……”

“天守候選人。”身殘志堅攤開手這沒好奇怪的,除了你和上清,哪里還有別人?所以你別以為多厲害,只是沒辦法的辦法,要放在鼎盛時期,你就是開后門都輪不到你。”

李果雖然臉上沒表示出來,但是心里已經既驚恐又竊喜了,他可是天守的權力有多大,就好像雪是天守門的監管者之一,而且還只是職能部門的人,走出去都敢在昆明掌門面前不屑一顧,完全處于一個沒有人敢欺負的位置上,一亮身份別管是誰都得敗退,而且還得乖乖接受調查。這得多厲害才能做到?天下第一門派,除了天守門舍他其誰?蜀山昆侖,簡直弱爆了。

當然,享受至高無上權力的同時,責任和義務也是超出一般人的,送死的事,賣命的事和得罪人的事基本都是他們干,而且還得高度自律,一旦亂來的話,內部懲罰可是嚴厲的讓人聽到都肝顫的。

不過李果也沒有盲目樂觀,因為他深切了解這個世界的基礎規則,得到必將付出,用自身原本所擁有的去換取一些別的,非常公平。所以即使這邊天守考核了,李果也根本不能高興的太早,畢竟未來是很迷茫的,誰也不他將失去。

當然,這種失去是可選擇性的,但是總歸是要失去的……

沉思片刻之后,李果又一次的把頭伏在了工作臺前,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工作當中,到他這個層次之后,其實多跟少已經不再是一種斟酌了,哪怕他有的全世界,他也不會有比現在更多的快樂。

至于錢、權和……李果缺么?用鳥子精的話說,全身長也搞不完一個縣的姑娘,埋在錢堆里也買不到初戀二十年前的那條純白小內褲,權力再大能有宇宙之主韓國思密達大么?

其實同一段頭疼的,可不止李果一個人,還有那同樣看上去沒心沒肺的上清,他現在也坐在的寫字臺前,面前擺著和李果差不多厚的各種報告。

“悲劇啊……”上清雙手撐著腦袋,胡子拉碴的喝著一杯早就涼透的咖啡這時候是個頭啊。李果那賤人現在肯定歌舞昇平花天酒地的,憑我要在這干活……”

“閉嘴。”旁邊正在處理被否決文件的叮當罵了一聲有點出息你現在已經危急存亡了。”

上清懶懶的往椅子上一靠哪有你說的那么恐怖,我的業債可沒李果那么深厚,可憑他在逛街玩游戲泡我師妹,我他就得在這干活?我心里很不平衡啊。”

“我想他應該不會的。”蔽日云咬了咬嘴唇他不是那樣的人。”

“你喜歡他是吧?喜歡就直說。”上清倒是一點不在意,只是抬頭瞄了一眼坐在沙發上依舊抱著那個被李果稱之為孫悟空的哈士奇……

蔽日云眉頭皺了皺,然后垂下眼睛搖搖頭沒……沒有……”

“你看,我比李果帥,為啥我就沒他有緣呢?”上清滿臉委屈和無奈我不服啊。”

“廢話,你有人家的氣質么?要是我有的選,我會選你就說明我瞎了狗眼。”叮當也是個絕對不留情面的人你說是不是,阿云,你說”

蔽日云猛搖頭不……”

“違心話就別說了,我們是雙生子哎,你想我還不?”叮當無奈的嘆了口氣上清,你真是個廢物,連都守不住。”

上清嘿嘿一聲樂了出來這不能怪我好嗎,他天生有妹子光環的,我搞的贏他?我一直都挺順其自然的,我可是打心眼里尊重你們,你們要走我不留,你們要留我絕對不趕,絕對不傷心,一切都是緣吶。”

“我……我們結婚吧。”蔽日云突然冷不丁的冒出這么一句跟你”

上清一口咖啡噴得到處都是親愛的妹子,你這是病,要治。別指望李果會來搶婚,你變心的,我又沒怪你,你給那么大壓力做啥子。”

蔽日云哦了一聲,站起身我出去逛逛……”

很快,她就消失在了裝修豪華的辦公室里,唯獨留下了埋頭工作的上清和叮當。

叮當抬起頭看了看上清我云云可長大了哦。”

“我。”上清的眼淚在眼眶里打轉我師妹跑了,小跑了……還是跟同一個男人。”

“有點出息”叮當站起身把上清抱在懷里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李果在我眼里就是渣。”

而被叮當稱之為渣的男子,現在剛剛結束了為期四十八小時的不間斷工作,在浴室里洗澡刮胡子,雖然現在他的體力已經好到驚人了,可這么長專注于同一件事情還是讓他眼睛里充滿了血絲,臉色也多少有些黯淡。

“玲子,…,蜀山聯合企業大會。你把郵件發出去。”李果一邊刮胡子一邊布置著工作還有,今天晚上的慈善酒會,我去不了了,找人替我。”

“好的,那您還有嘛事兒?”自從玲子被嘲風的秘書修改之后,變得更人性化也更機靈了是不是要幫大爺翻牌子侍寢?您已經四十九點三個小時沒有休息了,人體機能已經下降了百分之二十五左右,你還可以和一個姑娘玩上五個小時,或者和兩個姑娘分別玩上二點五個小時,當然如果有五個的話,你一個只能均攤一個小時了。”

“才能把你的新邏輯程序刪掉?”李果對著鏡子和玲子聊著天能刪快刪。”

“那可不行,作為一個可進化管家型人工智能,我有保護的權力和義務。”玲子很堅定的拒絕了李果還有,剛才從云處理端獲取信息,你所重點標注的能量源在剛才,也就是北京十八點三十五分發生了集體性的膨脹,你可以去看看,我可以給你安排直升機。”

李果一愣?能量膨脹?”

“是的。”玲子的聲音停止了一下脈動性膨脹,膨脹率初步估算為每分鐘萬分之零點零三五,曲線無法畫出。”

李果點點頭通知身殘志堅,讓他準備準備。”

不多一會兒,李果從衛生間里走出來時,身殘志堅已經打扮整齊的坐在沙發上看報紙了,旁邊坐著溫婉美麗的上澝,正撐著腦袋看著李果。

“你在這玩吧,看電視上網都可以。”李果一邊和上澝,一邊不動聲色的踢了一腳身殘志堅我和志堅出去接他,他從歐洲下飛機。”

身殘志堅是何等的聰明,馬上站起身看了看表差不多了,出發吧。開我的車還是你的車?”

李果勾住身殘志堅的脖子開你的車吧,我的車昨天剛拿去修了。”

而見他們兩個漸漸走遠之后,上澝抬起眼皮一抹鼻子十方,你說。他這是侮辱我智商么。”

上澝身旁出現了一個晶瑩剔透而且肉感十足的鵝蛋臉美女,嘟著嘴就是就是,走我們跟上。”

上澝一挑眉毛你打頭陣。”

就在他們盤算著跟蹤李果的時候,李果和身殘志堅已然到了一個封存大巫的地方,這里山清水秀,四周圍靈氣十足,周圍充滿了各種動物和美麗的花草,空氣中泥土的清新而潮濕的香味讓李果情不自禁的深呼吸了幾口。

“這地方好。”李果由衷的夸了一下壓力瞬間減輕。”

而身殘志堅環顧四周這靈氣不太對啊,不可能有這么充沛的。”

“為不可能?”李果皺了皺眉頭。

“李……李果”

他身后突然響起了一個頗熟悉的呼聲,李果一扭頭,赫然是臉上有紋身,會騙人演技很好,但是真的打心眼里干凈善良的蔽日云。

“喲,阿云。好久不見。”李果跟蔽日云打了聲招呼是上清讓你來的么?”

蔽日云搖搖頭,想笑又不敢笑的挪到了李果旁邊,羞答答的說我是感覺這里不太正常,來看看……”

“是么?”身殘志堅眼珠子一轉不是那么簡單吧?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