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貳佰零九章 人財……

「相公,你怎會弄得如此狼狽……」

李果一身臭烘烘的,兩腳全是泥。傻乎乎的站在門口,被鳥子精勒令不許進門。而莫愁則拿著一個水桶在幫李果稍微處理一下身上的稀泥。

「別提了。」李果笑容十分尷尬:「腦子一熱,就把自己會瞬移的事給忘了。」

「八成又是哪家姑娘讓相公你春心萌動了吧?」莫愁一邊在門口處理他身上的髒東西,一邊還不停的擠兌著李果:「倒是稀奇,莫愁想看看到底是哪家姑娘能把相公弄得如此神魂顛倒。」

李果表情怪怪的:「連你都開始擠兌人了……我以後還怎麼活啊我……」

「相公,莫愁還有四個月便成……成年了……」莫愁說著說著,突然變得扭捏了起來:「滿十八了……」

李果只是哦了一聲:「十八了,我十八歲的時候還在讀高中呢。你十八歲想要什麼?我去給你摘星星吧。」

「相公……你討厭死了……」莫愁拍了一下李果,提著桶轉身就跑回了房間裡,光著的腳丫子啪嗒啪嗒的踩在地板上,顯得十分清脆。

「我又說錯什麼了……」李果摸著自己的後腦勺,灰頭土臉的鑽進衛生間,一邊洗澡一邊思考著莫愁剛才挺反常的舉動:「女人真奇怪……」

洗好之後,推開房門,李果豁然發現自己的床已經被一對完全展開的翅膀給佔得滿滿當當,翅膀下的鳥子精正趴在他床上看上漫畫版的三毛流浪記。在見到李果來了之後,只是朝他招了招手,並從枕頭底下扔過去一瓶特殊的液體。

「把老娘給伺候爽咯。」鳥子精擺出一張嫖客臉,並把自己的翅膀收了起來:「快點」

李果一愣,看了看外面:「屋裡那麼多人呢……讓姑娘們幫你弄唄,我不方便。」

當然,李果當然並不是發自真心的說這話的。什麼狗屁的不方便,有便宜佔不佔,那才真的是不方便。更何況鳥子精這個姿勢,李果明擺著要坐在她屁股上才能為她服務嘛,坐過那麼多墊子的李果,哪裡用過這種要多奢華就多奢華的真皮墊子,光是想想李果就覺得很是刺激……

「看著沒,我的內褲是CK的。」鳥子精好像根本沒聽見李果的話似的,只是拽著自己內褲邊上的鬆緊帶彈得叭叭響:「兩千多呢。」

裹著大浴袍的李果嘴角抽*動了一下:「你要鬧哪樣啊……」

「快點,我要睡覺了」鳥子精聲音陡然嚴肅:「不然我就打電話給我爸,說你要對我用強的。」

李果欲哭無淚:「這分明你是在對我用強的好不好……」

「我爸可不管那麼多,想試試冬瓜叔叔的分筋錯骨手麼?第一宇宙速度從你家到我這,最多只要兩分鐘,這兩分鐘足夠我把這CK的內褲脫掉了吧?」鳥子精眼睛都笑沒了:「等我爹破窗而入的時候,發現我正光著屁股躺在你床上,你手上拿著一瓶不明成分的液體,然後我再媚眼如絲一把,你懂的。」

「我懂……」李果渾然無語。這種事情本身就無法解釋清楚,就好像天朝沒有為男人被**而立法一樣,放在誰身上誰都不會相信鳥子精是在這威脅李果,反而更容易相信李果其實是個無惡不作的大色狼,並且這個大色狼在今天突然發作,要開始對鳥子精展開插管管行動了。

當然,也許莫愁能給李果作證,但是李果分明知道,在看到自己女兒媚眼如絲渾身精光的躺在他一直都不太喜歡的男人的床上、特別是那個男人手上還拿著一種沒有任何標注的液體時,一個對自己女兒充滿愧疚和寵愛的男人會做出一些怎麼樣暴戾且瘋狂的事情。

李果不是百合……李果被弄死了,那就是真的死了……

「好吧……我輸了。」李果慢慢的走到鳥子精旁邊:「你要我怎麼樣……」

鳥子精打了個響指:「老規矩。」

第二天一早,李果暈乎乎的走到客廳的時候,迎接他的則是一種奇怪的眼神,這些奇怪的眼神裡,甚至還包括莫愁的……

實際上,李果對這些眼神一點都不表示驚奇,畢竟昨天晚上鳥子精的叫聲實在太過驚天動地了,弄得好像李果真的把她給怎麼樣了似的,實際上昨天晚上雖然鳥子精折騰了李果大半夜,最後李果還是翻的房東姐姐的牌,鳥子精哪裡會讓李果那麼輕易的得手……而且金翅大鵬鳥的也不是能硬來的了的。

「好激烈ho。」琥珀一邊給自己的尾巴梳著毛,一邊看著李果,嘴角一撇不忿:「我一晚上沒睡。」

李果默默的低頭往衛生間裡走,期間一眼不發。

而這時只穿了一件白色大襯衣的鳥子精揉著眼睛也從自己房間裡走了出來,沖在座的人打了個招呼,並絲毫不忌諱的把李果的襯衣脫下,扔到沙發上,並轉身走進李果的房間,再出來時已經穿戴整齊:「一天不用洗。」

她這個行為,更是讓李果跳進黃河也洗不乾淨了。李果也懶得解釋,只是默默的吃洗漱、默默的吃早點、默默的看早間新聞,然後穿上鳥子精扔在沙發上的襯衫,並套上一身西裝,準備去上班。

一身女人香……讓李果著實很不適應……

可臨出門,他卻突然發現,今天根本沒有自己什麼破事。也就是說,李果今天不得不繼續呆在家裡,陪著這一堆好像沒一個正常的人,幹一些奇怪的事情……

「好吧,你們要怎麼折騰我,來吧。」李果索性往沙發上一趟:「要殺要刮,我絕對不哼一聲……」

客廳裡各幹各事的姑娘們突然齊齊的回頭看了一眼奇奇怪怪的李果,然後異口同聲的說道:「神經病。」

而鳥子精端著一杯咖啡走到李果面前,並把溫熱的咖啡遞給李果:「笨熊,喝」

「謝謝……」李果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旋即一愣,沉聲問鳥子精:「你沒放什麼奇怪的東西吧……你今天好反常。」

鳥子精仰起頭,很認真的看著李果:「我們結婚吧。」

「哦。」李果根本沒有反應過來,不但隨口應了,還喝了一口咖啡:「挺好……等一下」

當李果反應過來之後,突然側身看向鳥子精:「你說什麼?」

「結婚。」鳥子精兩腮居然有紅色的東西:「我們……」

李果愣了愣,然後伸出手在鳥子精的額頭上摸了一把:「你是不是著涼了?出幻覺了?」

「哎呀……」鳥子精打掉了李果的手:「我昨天挺認真的想過了,這樣下去也不是個事。再這麼下去,我爸真可能會把你殺掉的。不如乾脆就結婚,把結婚證往他那一拍,咱們該幹嘛幹嘛,又沒影響。能糊弄住他就得了。」

李果抹了一把臉,伸出手把鳥子精的袖子擼上去:「你這可是守宮砂……能糊弄誰啊。」

鳥子精咬著嘴唇,眼珠子溜溜的轉著:「我往上頭紋個身?」

「紋身什麼的就算了。」李果突然挑了挑眉毛,並用一根手指挑住了鳥子精的下巴:「乾脆咱們假戲真做啊。」

鳥子精一甩腦袋:「滾到一邊去,那不是便宜你了。」

「這不就完了麼,你也不見咱們上一代都是一些什麼人,你以為都是莫愁啊?你說糊弄就能糊弄的?」李果伸手攬住鳥子精的肩膀:「聽話,別亂七八糟的胡思亂想了。」

而在一旁的莫愁不屑的撇了撇嘴:「這天下人,還真沒幾人能糊弄的了莫愁。若是不信,相公儘管試。」

「我只是打個比方……」李果頭一倒,就躺在了莫愁軟軟的大腿上:「我家莫愁聰明,是全國人民都知道的。」

「不知羞。」莫愁擰著李果的鼻子來回甩著:「相公,下午莫愁和琥珀出去逛逛可好?」

李果看了看琥珀:「好啊,這是你的自由嘛,就是別被小流氓纏上就好,帶上眼鏡帽子。」

琥珀搖搖頭:「我沒眼鏡,我的眼睛不能戴眼鏡。」

李果揮揮手:「沒說你,一看你就不是個善茬,誰敢惹你。我說莫愁呢。」

琥珀切了一聲,繼續擺弄她那條愛若珍寶的細軟尾巴,時不時警惕的抬頭看看四周。

「哦,對了。」李果用腳丫子戳了戳鳥子精的屁股:「昨天紅紅找我去,好像有點什麼難言之隱。」

「缺錢少人。」鳥子精似乎有些心不在焉:「鳥二都跟我說了。」

李果笑著點點頭:「看來他好像還沒完全相信我啊……」

「已經夠可以了。他可是老奸巨猾級的,他沒架空你,反而讓你走進核心圈子,你還想怎麼樣。」鳥子精邊說著,一邊用不知道從哪摸出來的中性筆給李果的腳腕上畫手錶:「總的原因,是因為有不少人開始給自己準備後路,玩貓膩。但是又沒有人才來替換這些人。」

李果捏了捏自己的鼻子:「琥珀,我能調用的最大數額是多少?」

「你年齡乘以十。」琥珀頭也沒抬:「以公斤黃金計算。其實沒有多少,如果你想更多,需要向我媽說明原因。」

李果無奈的聳聳肩:「這麼麻煩?你媽又不喜歡我。」

「沒關係,我想我有一定的權利可以給你批錢下來。」琥珀得意的站起身:「我的上限,是全額的三分之一。我想,除了你想收購華爾街,這些錢都應該夠了。」

說完琥珀嗖嗖的就憑空消失,大概是要去拿表格……

而這時,房東姐姐正擦著濕漉漉的頭髮從屋裡慢慢的踱出來,並靠在門框上看著李果:「人,我有。」

「你哪來的人?」李果愣了一下,然後指著正在屋子裡和小葵兩個人睡的四仰八叉的小新妹子:「她麼?」

房東姐姐搖搖頭:「我的女武神小隊正巧需要找工作。」

「可……」李果頗為犯難:「我現在的要的不是反恐精英或者是恐怖分子啊……」

房東姐姐不屑的看了一眼李果:「他們每一個都有超高的學歷,每個人都是不同領域的專家。如果有足夠的資金和材料支持,他們甚至可以在這棟房子裡造出原子彈。」

李果頓時大為驚奇:「這樣啊……」

鳥子精慢悠悠的坐起身:「不信。」

房東姐姐似乎早料到他們的反應了,翻身回屋拿出筆記本電腦,並快速的接通網絡,然後拔下自己手錶上的一張小卡片塞入讀卡器裡,並插進電腦。

過了大概二十秒,屏幕突然一黑,然後開始自動安裝起一款奇怪的軟件,在等待的過程中,房東姐姐看著李果問道:「你需要什麼樣的人?」

鳥子精聳聳肩:「間諜類型的,滲透、追蹤、清洗。」

房東姐姐點點頭,然後在軟件接通之後,拿起麥克風嗶嗶嗶嗶的說了一堆李果聽不懂的鳥語,然後軟件上的對話框裡同時出現了好幾國的語言,李果大致能明白,這些大概是「明白」的意思。

「好了,六小時後他們會在這裡集合。」房東姐姐走到李果面前,沒羞沒臊的咬著他嘴唇,含糊不清的說到:「還敢不敢再小看我?」

「不敢了……」李果支支吾吾的說著:「鬆開……鬆開……好疼的。」

房東姐姐鬆開李果,然後轉身就回到了自己房間裡,帶著小新妹子一起睡起了回籠覺。而莫愁看到這一系列的事情之後,顯得有些悶悶不樂。

「相公,好像莫愁就是個多餘的女子。根本幫不上相公的忙。」莫愁攪動著自己的衣角:「莫愁真是沒用……」

嘿……這天字第一號高手,說自己沒用,這不是拿巴掌甩李果的臉麼……

可李果知道,莫愁這只是在撒嬌而已,自信得快要爆炸的莫愁,顯然不會因為這麼點小事就犯了自卑,她又不是雪姐姐……

說到雪姐姐……李果環顧四周。

「哎?我們龍神姐姐呢?」

鳥子精指了指窗外:「早上龍神姐姐接了個電話就跑了,還不讓我們等她吃午飯。很奇怪……」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