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第一一四章 聽車聲隆隆

「哎呀……」李果開到一半,突然一拍額頭︰「我把小毒人的事給忘了。」

說著,他連忙把車停到一邊,掏出手機,開始翻著活死人的電話號碼。

「爸爸,你為什麼打電話的時候要停車。」小新妹子看著黑漆漆的窗外,顯得有些害怕︰「鳥姑婆打電話的時候,從來都不停車,有時候還一邊打電話一邊塗口紅。」

「她技術好……不對,等等」李果一愣︰「一邊打電話?一邊塗口紅?」

「她是用腳踩住方向盤的。」小新妹子把一隻小腳丫舉起來,模仿著鳥子精的動作︰「喏,就是這樣。」

李果默默的歎了口氣︰「真不知道誰能治的了她。」

「你呀。」小新妹子笑嘻嘻的看著李果︰「鳥姑婆在你面前算是最乖的了。她連我都會欺負的……」

李果搖搖頭,一邊等著電話接通,一邊說著︰「你要記住,打破規矩的人,十個人有就個人都受到了懲罰。剩下的一個要看天時地利人和。我們現在還沒打破規矩的能力,就要先遵守遊戲規則。別一臉迷茫……我知道你聽的明白。」

「喂……」李果在教育小新妹子到一半的時候,電話突然通了,裡面傳來活死人那種一成不變的嗓音︰「如果實在忙,那就改天。」

李果被他的搶白給弄得頗為尷尬,支支吾吾一陣了之後︰「是這樣的……她臨時出了點狀況。如果沒有意外,明天早上,我一定會帶她去找你。」

「好。」活死人絲毫不跟李果客氣︰「我女兒想見你女兒。」

李果一愣,低頭看了一眼小新妹子︰「要不要跟你的小朋友聊天?」

「要啊要啊」小新妹子一提小毒人,頓時尾巴就翹上了天︰「她可是我收的小弟。」

而李果和活死人也頗為默契的把電話交給了兩個小的。

「哎呀,最近有沒有交男朋友呀。」小新妹子一接上電話,小二郎腿就翹上了︰「怕什麼,毒死就毒死了嘛。」

李果聽她說話,著實一陣惡寒從上而下傾瀉而出……

「想姐姐了沒有?」不知道電話那頭說了什麼,反正小新妹子愈發的得意,都得意的開始晃蕩起了小腳︰「姐姐明天就去看你,給你帶阿薩姆奶茶。真乖……晚上要記得早點睡覺,不要看電視了,最多看完九點鐘的動畫片,知道嗎?」

李果真不知道小新妹子這副說教的樣子是從誰那學來的,反正李果一直三令五申不許她熬夜,可她一天到晚都跟著莫愁兩個人廝混在電腦前面到十一二點,而且晚上不睡,白天不起。這段時間都不到中午不起床。

就這麼一副德行還在教育人,李果著實很是為難。

「嗯……這才是乖寶寶。」小新妹子現在恍然變成了鳥子精的微小版︰「跟姐姐說晚安。」

「真乖,寶貝晚安。」小新妹子說完之後,把電話掛了,然後遞給李果︰「真是個小孩子。」

李果重新發動汽車,怪怪的看了一眼小新妹子︰「你從哪學來這一套的?」

「這還用學?」小新妹子不屑的笑了笑︰「哄小孩而已嘛。」

李果傻乎乎的笑了笑,竟然被小新妹子給說得無言以對,只能埋頭開車。時不時看一眼正在副駕駛坐著,而且手上不知道悉悉索索在玩著什麼東西的小新妹子。

「你幹嘛呢?」李果最終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一路上都在扣什麼?」

小新妹子把黏答答的手手伸到李果的面前︰「剛才吃的口香糖。」

「你好髒啊……」李果咳嗽兩聲︰「我跟你說,你姑奶奶是有潔癖的,你要玩這麼噁心的東西,她會崩潰的。」

小新妹子絲毫不在意,用另外一隻手把口香糖搓成一個黑黑的球,然後把窗戶開了一個小縫,接著把球彈了出去。並且正好砸在迎面駛來的一輛出租車的擋風玻璃上。

「他真是不幸……」小新妹子無奈的聳聳肩,然後聞聞手︰「好香啊。」

李果似乎感覺到一種深入骨髓的無奈,他知道自己根本沒有能力去教育好小新妹子這種奇葩小姑娘,但每每看到她如此猖狂,李果就陷入一種深深的自責之中。即使小新妹子並不是李果親生的女兒,但很明顯,李果對她傾注的感情,絕對不會亞於任何一個稱職的老爹。

當一個老爹發現自己的女兒如此頑劣而且不服管教的時候,究竟是有多麼的糾結,只有當事人才能知道。而更關鍵的是……李果實在狠不下心去管教……

「小新。過了年,我準備送你去學校上學。」這已經是李果最大的殺手 了︰「爸爸跟你說真的,你這樣下去不行。」

小新妹子這次倒也沒抵死不從,反倒晃著手指頭︰「爸爸,你知道對一個三歲就可以幫麻省理工應用物理學博士寫論文的少女來說,學歷根本就不代表什麼。那只海燕的男朋友,每次都會求我幫他寫論文。」

李果冷哼一聲︰「把《賣炭翁》背來給我聽。」

「賣炭翁,伐……伐……」小新妹子又是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爸爸欺負人……我是外國友人……你讓我背唐詩」

「別裝了。」李果一邊默默的等待著紅綠燈,一邊看著小新妹子︰「你不去學校也可以,不過……」

「好」小新妹子想也沒想,就一口答應了李果。

李果翻著眼楮看了她一眼︰「從今天開始,每天練毛筆字三百個,唐詩宋詞背五首。每天許你玩兩個小時電腦。如果你做到了,一個禮拜帶你去吃一次必勝客,再帶你去一次遊樂場。」

小新妹子眼楮頓時晶瑩剔透且閃著點點亮光︰「爸爸,說話算話」

李果一彈掛在後座的出鞘的劍匣︰「我向出鞘姐姐保證」

可這不彈還好,這一彈之後,出鞘突然在盒子裡劇烈的顫動了起來。巨大的力量讓整個車身都跟著左右搖擺了起來。

李果一看這樣,就知道莫愁絕對沾酒了,而且八成現在正在屋子裡撒酒瘋,而且絕對呼喚了出鞘不然出鞘大姐不會掙扎的這麼厲害,雖然出鞘大姐有自己的思維能力,但是一旦受到莫愁召喚的時候,它還是會出於本能的聽從莫愁的命令。而這次,如果不是因為距離著實有些遠了,莫愁的召喚能力減弱,出鞘大姐根本抵抗不住她的變態命令。然後那一屋子的女人就會變成一團亂戰,第二天早上李果去廢墟裡撿人就好了……

「出鞘大姐……」李果又一次拍了拍出鞘的劍匣︰「您可千萬把持住……」

出鞘似有靈性的在盒子裡嗡嗡了兩聲,就漸漸趨於平靜。而李果也是心懷忐忑的把車向著李明雪家極速開去……

「爸爸,你為什麼只開到六十邁。」小新妹子在車上時間久了,顯得有些焦急︰「我要便便……」

「喏……限速……」李果指著路邊的限速牌︰「最高只能六十。」

「有沒有搞錯啊……」小新妹子說風就是雨,轉眼間就表現的好像要尿在褲子上一樣︰「爸爸……爸爸……要拉出來了。」

李果看了看周圍,發現四周已經沒有什麼人了,反倒是有一片防風小樹林,李果索性把車往小道上一開︰「只能隨地大小便了……」

當車停穩之後,小新妹子一個箭步就衝了出去,轉眼就消失在了一片低矮的灌木後面。

李果靠在車門上,一邊和小新妹子說著話,讓她不害怕。一邊點起一根煙,默默的看著天上已經很難得看見的繁星。

而就在這時,李果突然感覺到一股奇怪的氣息正飛快的朝他這邊襲來,這氣息既陌生又熟悉,而且速度非常快。

轉眼間,李果就覺得耳邊突然疾風一閃,一個人一頭鑽進了他的車裡,然後把車門一關,並縮進了車廂的座位底下,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人。

就在李果剛要去拉開車門看個究竟的時候,突然有兩個奇奇怪怪的人出現在了他的身後,他甚至都沒有發現這兩個人是從什麼方向過來的。

等李果看清楚這兩個人時,他驚奇的發現這兩個跟黑白無常似的人,居然是兩個女人,而且看上去年紀並不大,只不過她們身上帶著一股濃厚詭異的殺氣。

「你好。」其中一個渾身上下帶著殺氣的女人,向李果走了一部︰「你見了有人經過沒有?是個男人。」

「你們怎麼能飛……」李果佯裝著驚訝的樣子,靠在車門上,但是手上的煙因為不是很便宜,所以沒捨得扔︰「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師姐,我們不用跟這普通人費口舌好不好。一刀殺了最爽快。」那個向李果問話的女人身後的那個女人直接就想動手幹掉李果︰「師姐,你去追那個色狼。我把這傢伙給幹掉。」

「爸爸……拉好了。」小新妹子在樹叢裡叫著李果︰「別跟那兩個低能兒說話了,幫新新擦屁股。」

「四歲了自己擦」李果從口袋裡摸出一包餐巾紙,撥開擋在他面前的那兩個奇奇怪怪的女人,向小新妹子的位置走了過去,把餐巾紙遞給小新妹子之後,他回身看著那兩個奇怪的女人︰「要殺我?有毛病啊?因為我女兒隨地大小便,你們就判我死刑?還有王法麼?」

那連個怪女人根本就不想聽李果解釋,反倒那個向李果問話的女人,突然從手上翻出一把匕首,二話不說就朝李果紮了過去。

「**……」李果的車門突然打開,剛才鑽進裡面的人已經把車門踹開,然後飛身撲出,赤手空拳一個肘擊打在那個正要往還在抽著煙的李果面門上扎刀子的女青年的腰眼上。

李果扣了扣耳朵,朝小新妹子叫了一聲︰「好了沒,好了我們出發了。」

「知道了,爸爸……我把紙扣破了……好噁心。」小新妹子在樹叢後面大聲叫道︰「稍微等我一下……」

而李果身邊不遠處已經混戰成一團的三個人,好像根本就提不起李果和小新這一對奇怪婦女的任何興趣。

畢竟對於李果來說……想看這種場面的打鬥,只要把鳥子精惹急眼了,隨時隨地都能看到……

那三個人則不幹了,那兩個女的心說你丫根本沒把老娘們放在眼裡,今天就是你丫的死期。

而那個出來支援李果的男人也是一肚子火,一邊和那兩個女人顫抖在一起,一邊心裡把李果祖宗十八代都罵了一個遍。畢竟李果不幫忙也就算了,作為一個普通人,李果也幫不上什麼狗屁的忙,可至於這麼置若罔聞麼……剛才那一救,真是救到了狗身上了……

「喂……我說」那個被兩個奇怪女人壓制得死死的男青年,張口向李果求助︰「隨便幫點忙行麼?就是加加油都行……我可救了你一命」

李果摸了摸腦袋︰「你們會飛麼……」

纏鬥中的三人︰「……」

李果看了一會兒,發現這三個人也許是某個門派的弟子,但是明顯,這三個人中沒有一個是能飛的。這說明什麼問題……

這就說明,李果明顯比這三個人中任何一個都厲害,畢竟他不能飛……可是湛盧可以呀。

而這時,小新妹子邋裡邋遢的提著褲子從草叢裡出來︰「爸爸……凍屁屁……」

「喲……爸爸,有人打架哎。」小新妹子看著那打得很激烈的三個人︰「要不要看一會呢……」

李果點點頭︰「看一會就看一會吧。」

纏鬥中的三個人︰「……」

不過顯然,那兩個女人顯然不想讓李果安穩的看熱鬧,其中那個指使師姐謀殺李果的女人,一個急轉就朝李果飛奔了過來,手上倒捏著一把和她師姐樣式相同的匕首。

「爸爸……她好像要捅你。」小新妹子從地上撿起一塊鵝卵石︰「爸爸給。」

李果點點頭,捏住鵝卵石,計算了一下那女子飛馳而來的角度,然後輕輕一拋,鵝卵石像是被拉痢疾的棒球運動員透出的一擊出局球一般,輕飄飄的朝那個女人的面門就飛了過去。

那個拿匕首的女人極為輕蔑的一笑,看到那石塊的速度和力度,她斷定自己在躲開這石頭之後,絕對有百分之一千三百八十五的概率對李果實施一擊必殺。

可這時,李果突然拍了拍手,那個碗大的鵝卵石突然就這麼硬生生的停在了半空中……

「哎呀……」一聲痛呼,那女子在高速之下,根本停不了車,電光火石間就自己一腦門子撞在了鵝卵石上。

石頭粉碎,而她的腦袋上也頓時血流如注,人也軟軟的癱倒了下去。

這一幕,看在其他兩個人眼裡,就好像李果只是單純的朝那人扔了塊只要能躲開沙包就能躲開這一記投擲的鵝卵石,但是那個看似武林高手的女人卻直接用腦袋頂爆了那塊石頭。

兩強相遇,自然兩敗俱傷……

「師妹」那師姐大喊一聲,拋下和她纏鬥的男人,逕直朝李果飛撲了過來。

「爸爸……給。」小新妹子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又摸出一塊鵝卵石……

兩塊石頭……搞定了兩個看上去很有高手風範的女子。

這讓那個久攻不下,還差點被人紮成三刀六洞的男人很是難堪,在他眼裡,李果所幹的事就好像是用兩塊錢去玩賭博機,一把中三千萬一樣神奇。

失去對手的他,滿臉尷尬的走到李果旁邊︰「燕子門……算了,那破逼門派,說了等於白說。我叫小白鴿。」

李果嗯了一聲,一聽就知道他用的是假名,不然一個大男人叫小白鴿?叫你妹啊

所以李果二話不說抱起小新妹子︰「那我走了啊……」

那小白鴿愣了愣︰「你不問為什麼?」

「為什麼什麼?」李果也愣了一下︰「打架鬥毆哪有那麼多為什麼……」

而這個時候,地上先撞上石頭的女子,突然從口袋裡摸出一樣東西。李果還以為是碰到了電影裡那種「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的劇情。

可沒想到,她摸出的居然是一個短波無限電對講機︰「求救……重複……求救……」

「樂子大了。」小白鴿無奈的一笑︰「你趕緊走,讓我搭順風車……這幫妖女,吃不消啊。」

李果坐上車,並關上車門,沒有讓一臉無辜的小白鴿上車︰「其實我知道,你也不是好鳥。」

小白鴿顯得非常尷尬……

而就在李果剛發動汽車的時候,這片防風林裡,突然傳出一陣詭異的哨子聲。

周圍的林子也是鬼影飄飄。

李果一看這架勢,索性熄了火,並給李明雪發了個短信,說晚點到。接著就搖下了車窗,看著小白鴿︰「其實我還是挺有擔待的。」

小白鴿臉是真的白了,他顫顫巍巍的看著李果︰「哥們兒……我是跑不動了,你是能跑不跑。你腦子進了屎麼?」

李果聳聳肩︰「一人做事一人當嘛,解釋清楚就好了。」

「你行……」小白鴿施施然往李果的引擎蓋上一坐︰「那咱們就一起等,大不了就是兩具無頭男屍。」

小新妹子呸了一口︰「爸爸可是會變身成奧特曼的」

「哈?」小白鴿展顏一笑︰「就是變斯巴達裡的列奧尼達都不頂事了。人家大部隊來了。」

李果倒是頗為可愛的笑了笑︰「這……不用打架吧?」

「不打?反正等會你就把事往我身上攬。」小白鴿一臉無所謂︰「你運氣是不錯,可你一普通人……算了吧。我雖然不是什麼好鳥,可多少還算個爺們。」

李果撓了撓臉︰「你都這麼說了……」

「湛盧,幫我跟出鞘姐姐說一聲,等下我可能要雙刀啊。」李果朝後座嘟囔了一句︰「出鞘大姐,好歹我也是姑爺對吧……你說呢?」

「你沒瘋吧……」小白鴿看了看後座︰「作為個男人,你可不能這麼不頂事兒。」

「其實我也就是一看客……」李果無奈的聳聳肩︰「新新,你能保護自己麼?」

小新翹起小腳丫,抖著抖著,一臉小朋友得志的表情︰「第三新人類呢,人家可是新人類呢。」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