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二百七十二章 與神之戰(下)

 「解決。」鳥子精看著軟趴趴被敲暈的莫愁:「是她沒防備啊,我下手可不重。你們趕緊回去」

 雪姐姐聞言點頭,然後由琥珀帶著進入的時空通道。而鳥子精看了一眼也準備落跑的安培老帥哥和大狐狸:「我警告你,你要是敢把這狐狸精介紹給我家果果,我鬧得你萬劫不復。」

 說完,鳥子精吹著口哨朝著彩雲籠罩的小島上慢慢的走過去。

 「她是誰?」大狐狸鼻子裡的狐火噴得到處都是,儼然是被弄生氣了。

 而安培老帥哥聳聳肩:「金翅大鵬。」

 正說著,鳥子精的背後光華閃現,雙翼陡然展開,原本的黑色在彩雲的映射中顯得琉璃五光、十色紛呈。並隨著她每走一步,身後的光華也跟著隨機變換,白的平和、紅的驚心、藍的深沉、綠的寧靜、黃的奪目,而當她站定在海邊時,所有的光華驟然收斂,並形成一個橢圓的彩虹光圈停在她雙翼之間,看上去就好像一段彩色輕紗籠罩在她身上一般。

 「我糾正一下。」安培老帥哥低頭看著大狐狸:「這是你孔雀姐姐的表妹,殊勝智慧金翅大鵬明王。被稱為一切護神之首,也是尊勝諸方的標誌。」

 「聽不懂……」大狐狸迷茫了一陣,然後扭頭看著安培老帥哥:「不過既然是月姐的表妹,那我肯定不是對手。」

 「你聽不懂才正常。」安培老帥哥一邊跟在大狐狸身後慢慢的走著,一邊不緊不慢的和她聊著天:「不是對手也正常,這麼多年你還只有七條尾巴,這輩子你都成不了九尾狐了。」

 雖然他們腳下的步子邁的不緊不慢,但是每一次邁動步伐,身形卻直接出現在百米開外,短短的瞬間,一人一狐的腳步已經離開鳥子精幾公里之遙,在無遮無攔的海岸線上,就好像兩個小小的芝麻點,並漸漸消失。

 而鳥子精看著天上的彩雲,揉了揉自己的鼻子:「老娘第一次算是給你了。小李果,你欠老娘一個大人情。」

 接著,鳥子精雙手虛托,渾身光華閃現,翅膀伸展到最大程度,並沒有任何預兆的雙腳離開了地面。

 「化為諸天之力,承載萬鈞之量。」

 話音剛落,天空上的彩雲不由分說的聚攏,天地之威根本沒有給鳥子精任何化解的機會,反倒加速的雷光劈落的速度,一道碗口粗的赤紅天雷徑直劈向了李果所在的方位。

 鳥子精眼睛一眯:「給老娘過來!」

 果然,這一聲爆喝之後,那道神雷突然一個凌空拐彎,直接朝鳥子精身上擊打了過去,霎時間光華乍現,雷光爆炸的威力,甚至讓地面都在鳥子精的腳下被撕裂了一道縱深好幾百米的長長傷口,隆隆的巨響和震動一直延伸到遠方。海面上甚至產生了大面積的跳躍水花。

 鳥子精被這一道雷正面集中,鼻腔裡一抹殷紅的鮮血順著三角區流到了嘴裡,她用力的往外吐了一口猩紅的唾沫:「李果,我操你二大爺!」

 正在鳥子精衝著李果破口大罵的時候,第二道神雷接踵而至,這一次它並沒有被鳥子精要求,自己就這麼過來了,猙獰的像一個透明版的雪姐姐本體,但是氣息比雪姐姐那是粗暴了不知道多少倍,而且速度雖然不快,但是鳥子精用屁股上的那顆桃心形的痦子都能感覺出來這玩意比剛才那道威力更大。

 「親……」鳥子精眼淚都快出來了:「望君憐……」

 還沒等她說完,雷光已經砸在了她的身上。無聲無息,甚至連一絲灰塵都沒有揚起,可就這麼沉寂了不到五秒鐘,當鳥子精掙紮著再次爬起來的時候,她不但渾身多處破損,連她一直很珍愛的高跟鞋都融化了一隻,而地面上的裂縫儼然越來越大,並且似乎引發了連鎖反應,地底深處不斷的傳來微弱的隆隆聲和顫動感,似乎是在地震。

 鳥子精灰頭土臉的坐在地上,搖著頭無奈的笑笑:「尼瑪啊,萬千願力撐不住了……果果,後面兩道看你自己的了……」

 說著,鳥子精雙手撐地爬了起來,然後迎著繼續襲來的雷光做出了一個雙手交叉的手勢:「動感光波逼~逼~逼~逼~……」

 第三道雷光,在鳥子精的逼~逼~聲中如約而至,這一擊,直接把鳥子精誰上那一層彩色的光暈給擊得無影無蹤,而從剛才開始都沒怎麼受傷的鳥子精也開始感覺到一種五內俱焚的感覺。

 可就在這道雷光剛剛消失,剛準備鬆口氣就撤退的鳥子精突然發現,彩雲中又吐了一道出來,她頓時怒目圓睜:「你媽耍賴!不來二連擊的!」

 可話雖這麼說,鳥子精可不再敢硬抗神雷了,罵完之後,她提起裙子撒腿就跑。於是在大堤上出現了一幕很有喜感的畫面——一個女人光著腳丫子在瘋跑,速度快得可以嚇死蘭博基尼,而她身後還有一道乳白色的電光似物體,正打算超車……

 當鳥子精看到自己已經把雷光引得離開李果大概有十來公里了,她才算鬆了口氣:「速度模式……」

 嗖的一聲,鳥子精突然從原地消失得無影無蹤,而她屁股後頭的那道神雷居然來了個急剎車,並就這麼傻乎乎的停在了半空,似在找尋什麼。可找了一大圈,發現這周圍連根毛都看不見,所以……它一扭頭,又回去了……

 而它剛走,鳥子精又出現了,這一次換成了鳥子精在屁股後頭追神雷:「給老娘回來你怎麼這麼沒骨氣呢?廢物孬貨,我就不信你硬的起來聽見老娘在罵你沒有給老娘回來……」

 可這道雷就跟小葵吃了秤砣似的,任憑鳥子精怎麼叫喚都不再回頭,悶著腦袋一頭砸進了水裡……

 「完蛋了……」鳥子精捂著臉:「又得下輩子了,我操你二大爺……」

 而事實上,被鳥子精呼喚的李果才叫真可憐,因為召喚五色神雷,他必須保持一顆通明之心,而要保持一顆通明之心,就需要把那些個充滿污穢慾望的李果給封起來,而相應的封了那個,他身上的靈力也減了一大半。

 本以為用雷光可以直接給這個所謂的神一個了結……可李果卻沒想到,這雷,愣就是不下來。望穿秋水地等啊。

 失去了可以和這「神」相抗衡的靈力,李果即使手握著「原力賜予我力量!」之後的身殘志堅,也再難和這詭異的傢伙相抗衡。

 身殘志堅雖然可以卸去一部分直接擊打在李果身上的精神力,可那些漏網之魚,依然快把李果給打死了。

 終於,在一記精神力的重擊之下,李果吐了酸水。但凡打過架的人都知道,這打架的時候,只要一方被打到了胃,吐了酸水,那不管他是威猛無比的精壯男子,還是靈敏如跳蚤的敏捷性英雄。都必然逃不過被按倒重毆的結局,通常這麼一下子,就代表輸了……

 李果一邊身上打著冷顫,一邊往後退,直到退到了牆根,看著「神」一點一點的朝他接近,他想哭的心都有了:「你知道我在想誰麼?」

 「百合。」身殘志堅冷冷的應了他一聲:「你別想了,還是想辦法逃命吧。這裡有精神力屏蔽的,誰都不知道你在裡頭發生了什麼。」

 李果嗯了一聲:「那你他媽的怎麼進來的……」

 身殘志堅居然得意洋洋的用一種炫耀的口吻:「這點屏蔽對我來說,小兒科嘛。」

 李果嘆了口氣,慢慢從地上爬起來,一手湛盧一手身殘志堅,漂亮的挽了個雙劍花:「拼了!」

 說著,李果把渾身剩下的靈氣全部集中在兩把劍上,剎那間兩把寶劍豪光大放,拉出的靈力弧甚至在空氣中發出類似電弧的噼啪響聲。

 李果緊閉著嘴巴,硬頂著一接進「神」就會出現的如同雨點一般的精神力攻擊,拼盡了全身的力量,終於殺入了「神」的近身範圍內。

 在這近身的一瞬間,李果非常果斷的把自己的支配權交給了身殘志堅,以劍引人。當是時,身殘志堅和湛盧陡然就像切割機裡的兩片扇葉子,夾帶著充滿威勢的劍光,就瘋狂的砍在了「神」的身上。

 沒一劍都能看到靈氣與靈氣之間碰撞產生的濺射,飛散在空氣裡,顯得十分好看。

 而「神」似乎也被李果這一波瘋狂的攻擊給震懾住了,居然被李果bī得一寸寸的往後退著。

 就在李果剛準備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給神來一次瘋狂一擊的時候,手上的身殘志堅卻突然一抖,硬生生的帶著李果撞到了離「神」最遠的那堵鐵壁上,這一下的力度極大,讓本身就已經內傷一片的李果,頓時一口鮮血就噴了出來……

 「志堅……你……」李果捂著自己的胸口,力氣已然用盡。

 身殘志堅突然化作了人,面色冷峻的撲到了李果的身前,而湛盧緊隨其後,自主化作絕對防禦,覆蓋到了李果全身。

 就在這一切剛做完的時候,李果突然發現「神」身後的牆壁就好像被一個巨人擊了一拳似的,堅硬的厚重鐵壁居然呈現出了一個向裡凸起的創口。並在下一刻,創口破裂,一道青灰色帶著死亡氣息的光柱子直接朝著所謂的「神」的面門擊打了過來。

 「神」似乎也發現了威脅,它猛然一轉身,渾身的精神力突然爆發到了極點,居然讓那道雷光硬生生的懸停在了半空。

 而在雷光身後……居然還有一個衣冠不整的鳥子精和一個比較猥瑣的中年人……

 「爸……」李果一愣:「你……」

 果爸臉色鐵青,趟過已經齊腰深的冰冷的海水,走到李果身邊,低頭看了一眼:「快走!」

 李果可憐巴巴的動了動眼珠子:「絕對防禦中……」

 六分鐘,絕對防禦的六分鐘。在這段時間裡,李果除了說話之外,也就只能眼珠子動了,想走是絕對不可能。而且湛盧還會把李果固定在這個空間裡,想搬走他,除了弄個宇宙黑洞來……

 「板藍根」果爸回頭看著鳥子精:「你去破了那傢伙的防!我要活的!」

 鳥子精哦了一聲,回身就是一個鳥子精二段踢,直接踹在了「神」的後腦勺上。電光火石間,這個連身殘志堅都一直沒能切入的怪物,卻被鳥子精一個側踢給踹得一個踉蹌,而它這一個踉蹌,也恰好給了那道雷光一個掙脫的空隙,迎面就撲向了「神」。

 而果爸這時候突然站了過去:「鎖妖塔!」

 一聲鎖妖塔之後,就見那道雷光好像被什麼給吸住了一樣,雖然玩命的掙脫,可卻依然向後退著,看上去完全沒有了剛才的雷霆萬鈞,反倒像一條被人捏住尾巴的小金魚,左右擺動卻根本逃脫不得。

 「板藍根!」果爸就是一聲喊。

 鳥子精得令,然後一腳就朝李果踹了過來……而接著,李果所謂防盡天下一切的絕對防禦,就這麼無聲無息的破掉了……

 「上來,小兔崽子」果爸蹲在李果面前,背朝著李果:「老子背你」

 李果都快感動哭了,慢慢的爬上了果爸的背上,然後長長的舒了口氣,一種安心的感覺冉冉升起。

 「志堅,你他媽的這時候就別嘔氣了。還有一道神霄雷!」果爸扭頭看了一臉角落裡滿臉幽怨的身殘志堅:「想看我兒子死這麼?」

 鳥子精從一旁拎起湛盧,跟在李果的身後,拍著李果的屁股:「外頭還有驚喜呢。」

 身殘志堅倒也不是任性的人,他以身化劍,然後飛入了果爸的手裡:「說好啊,我這是為了果果。」

 果爸嘿了一聲,扭頭看著正要爬起來的「神」:「你把它給帶到岸上去就行了。」

 身殘志堅冷哼一聲,掙脫果爸的掌握,然後光刃斬碎空間,直接把神給籠罩了進去……

 而身殘志堅走了之後,海水儼然已經沒過了脖子,如果來的不是鳥子精而是百合的話……恐怕百合已經被淹到了頭頂……

 「準備好了沒?」果爸問了一聲,但是並沒有等李果回答,他兀自的大喊一聲:「爸爸號潛艇,出發!」

 李果一個沒忍住,居然在這個節骨眼上笑了出來……他清楚的記得小時候坐在自己老爹的脖子上時,那時候果爸喊的是「爸爸號航天飛機……」,現在居然成了「爸爸號潛艇」。

 在李果深呼吸一口之後,果爸雙腳一蹬,瞬間從那個嗷嗷滲水的洞口鑽了出去,並以極快的速度向海面上衝去。水壓巨大,巨大到李果甚至感覺自己就好像被一個大碾子來回碾著身體,特別是肺,感覺都快要爆出來了,眼前還是一片紅通通的,估計是眼充血造成的。

 海底黑漆漆的,但是隨著上升,陽光愈發的明亮起來。而就在李果準備從黑暗裡掙扎出來的時候,又一道光柱和他擦肩而過,真正就是擦肩而過,李果甚至能感覺這道光柱上面那股灼熱氣息。這道光柱和剛才那一道有著很明顯的不同,它既不粗壯也不威武,看上去細胳膊細腿,但是它身上帶著的那股凌厲的威勢卻讓李果深切的感覺到了靈台一陣刺痛。

 而就在那道光柱順著前一道神雷打破的缺口鑽進去的時候,李果已經被果爸拋出了海面,就好像躍出海面的海豚似的。

 緊接著,他就感覺地面一陣顫動,發出劇烈的搖晃,海平面沒有由來的突然下降,甚至下降到了一個讓人恐懼的地步,淺水上的海魚甚至都來不及撤退,就被遺留在了濕漉漉的沙灘上,徒勞的掙紮著。

 從高空墜落的李果,還沒有落地,突然就被一個軟軟的墊子給穩穩的托住了。接著李果渾身一震,安然無恙的停在了地面上。

 可他還沒來得及喘口氣,琥珀突然出現,揪住了他的腰帶,直接把他拖進了時空隧道。

 而在時空隧道關閉的一剎那,李果看到了一道數十米高的水牆,鋪天蓋地朝他這個方向湧了上來。

 再次出現時候,李果已經停在了房東姐姐的屋子裡,旁邊並列躺著海燕和房東姐姐還有……莫愁,其中兩個人都被紗布包得跟木乃伊似的,特別是房東姐姐,她一條腿似乎是剛長出來的,因為她腿上那顆李果熟悉的痣沒了……

 李果現在雖然神志清醒,但是超負荷的靈力運轉,已經不是他這副小身板可以支撐的住的了,所以他就好像是一個中風癱瘓的人似的,只能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看著天花板,然後猜測著那邊究竟正在發生什麼事……

 接著,就這麼不知不覺的眼睛就不聽使喚地要合攏在一起。雖然李果知道這種時候睡覺儼然就是違反社會法則,但是……他實在是太累了,累到腦子裡根本什麼都不願意再多想任何東西,包括為什麼果爸會突然出現……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