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四三九章不死之身……罷了。

正如櫻所說的,圣父沒死。

他用勁力氣從那個深坑中緩緩的坐了起來,身上已經不再能分出顏色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根本分不清狀態的黏著液體緩緩從他身上滴落下來,落在地上就燒灼成個焦黑的凹陷,還冒著濃濃的硫磺味。原本充滿雕塑美感的等比身材早已經被炸得稀爛,左手手掌完全消失,而右手手掌也被炸得殘破不全,只剩下拇指食指和小指還殘留在上頭,看上去就跟《非常6加1》似的。

堅硬如鋼鐵的皮膚早就碎裂干凈了,保護額頭核心的骨質層也早已經被炸得失去了蹤影,只剩下里頭那個足有火車頭大小的心臟在緩慢的跳動著,生命跡象已經大不如前,但他的確是沒有死。

“這王八蛋是什么做的”上清指著顯示屏大聲的咆哮著:“到底能死不能死?不能死給我個準信好嗎?”

“土靈。”櫻雙手抱臂:“知道希臘神話里有一個叫安泰的巨人嗎?他是大地女神蓋亞的兒子,只要還碰著大地,他就不會死。并且,我們只有十五分鐘,十五分鐘后,他……會完好如初。”

“”連李果都忍不住爆粗口了:“怎么現在才說”

櫻嘆了口氣:“我被靈氣爆發振到昏迷,剛醒。我的身體和普通人完全沒區別,抵抗不住那么大的沖擊好嗎,冤家。”

這聲嬌滴滴的冤家把李果的汗毛都給弄起來來了,他打了個冷顫,咳嗽了一聲:“然后呢……然后我們怎么辦?讓他離開地面?”

“離開地面?”上清挖苦的看了李果一眼:“他就是老老實實的站那,讓你去搬,你能奈何他?”

李果沉默了一陣,然后欲言又止的搖搖頭,表示沒有辦法。

“這個世界能把他吊起來的東西只有兩樣。”櫻眉頭輕輕皺著,還挺有味道的:“蜀山和莫愁。”

“蜀山肯定是來不及了。”李果搖搖頭:“莫愁也不行,我不能失去莫愁。換個方案。”

櫻的眼光偏向一邊:“您又難為我了,其實還是可行的,除非你能找到一個可以直接把他轉移掉的東西。”

李果一聽就犯怵,轉移掉這么大個玩意,就算是國家機器來辦都不是隨口說說就能實現的,而且這個轉移應該不是從A地到B地的抵達問題吧,八成是轉移到另外一個空間,讓他常伴青燈古佛去吧。

可別說李果現在鼻屎都甩不出來一顆,就算是他巔峰時段也絕對沒有可能直接撕裂這么大的空間裂縫把整個圣父都塞下去。這工程量幾乎不比直接讓鳥巢原地消失的難度低上幾分,畢竟那孫子可是連類核彈都弄不滅的BUG……

眼看著圣父迅速的從腳踝處恢復著,李果坐在椅子上卻無計可施。

“要不……讓你那漂亮小媳婦出手一次?”上清在旁邊試探著口風:“就一次唄,悠著點應該沒事。”

李果連回都沒回答他的話,只是用手指了指上清:“最快讓他恢復的辦法有沒有?給用上,然后把他扔到那家伙面前去,讓他自己去解決。”

“哎……別啊。”上清坐在地上猛搖頭:“我幫我,我用師妹跟你換,我師妹國色天香,除了有點神經病之外,其他都是極品。”

李果呸了上清一口:“你也是個人?”

“無所謂啦,反正師妹這種存在,永遠都是師兄心里的痛。”上清看著顯示屏:“想好怎么弄這大家伙沒?”

李果只能搖頭,然后長嘆一口氣:“看來只能我去試試了。”

他剛說完,身殘志堅踹開了門,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傻哥哥,十個你去都是屎。”

李果反而笑了,不過是那種很操蛋的笑容:“那你他倒是說個招啊。”

“作為至高無上的存在,我雖然屹立在世界之巔,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這個世界上還是有能超過本爺的存在。”身殘志堅幽怨的磕著瓜子:“這個東西通天徹地,包容萬物。山河社稷圖在它面前不過是后輩新秀,它既是鑰匙也是大門,它擁有能讓兩個世界崩潰的能力,它的存在曾經讓無數人唇齒發寒。它如同星辰簇擁下的明月、如同江河匯集后的海湖,它是光它是電它是唯一的神話……”

李果翻著白眼看著身殘志堅:“它是你的爹?”

“不,是你的爹。”身殘志堅自然也是白眼一翻。

李果下意識就想一腳踹過去,但是轉念一想,一拍腦門:“”

身殘志堅再旁邊哈哈一笑:“沒錯吧?是你爹吧。”

李果一邊甩著耳光一邊原地團團轉:“我真是個傻……”

說著,李果撞撞跌跌的沖出門外,不時還撞在轉角的門框上或者墻角上,疼得嗷嗷直叫。

看到李果異常的表現,上清皺著眉頭:“這么厲害的東西……我怎么不知道?”

“你當然不知道了,大傻。”

“好嘛……”上清一摸臉:“我比李果的封號還多個字,這就是兩萬兩銀子啊。快給說說,說了我把十方讓你玩幾天。”

“你他也夠的啊,賣了師妹還賣師妹的劍。”身殘志堅坐在李果剛才坐的位置上,翹起二郎腿:“其實就是李果的爹,不過不是親爹,也不是干爹。”

“是野爹?”上清把聲音壓得很輕:“這八卦不小啊,蜀山掌門是野生的,以后可以用來打壓蜀山造勢用。”

“讓他聽見,你一定魂飛湮滅。”身殘志堅扣著耳朵:“他師傅。”

“你這人怎么這么賤呢?”上清這時還反過來埋怨身殘志堅:“王八蛋,弄得我白高興了。他師傅誰啊?有這么厲害?你那詞都是形容大妖的吧?”

“就他是原生嘲風,你以為啊,大傻”身殘志堅突然狂放的笑了起來:“人家上頭有人你這種癟三還螳臂當車,自不量力”

上清一聽,哎喲一聲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雖然是靈魂體,但是臉上的表情依舊十分精彩:“你騙人”

“騙你MABI。”

身殘志堅剛罵完,李果捧著一本書跑了進來:“我好不容易從枕頭里拆出來了……”

身殘志堅眨巴一下眼睛:“你這原生態的傻,真的把你最厲害的法寶當枕頭嗎?”

“我……”李果被身殘志堅給嗆了個結實:“我哪知道啊……”

身殘志堅冷笑一聲:“還記得我演示過的么?”

李果滿懷激動的猛點頭。

身殘志堅當時給李果演示過屬于書爺的這本書的運轉方式。低碳環保,只要書爺認可既能使用。節能減排,只要用思維催動,不需要任何靈能和精神力。簡直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的必備殺氣。雖然有那種被打殘了才能使用的限制,往日李果認為既然都被打殘了,也就不需要這玩意了,可今天……他終于知道老祖宗到底是有多英明了,自己這么點智商,簡直就被爆出了雞大便。

欣喜若狂的李果抱著書用力的親了一口,然后用手一指屏幕上仍然半殘的圣父:“妖怪看俺老孫對付你”

說完之后,李果風一般的飛馳而出,匆匆忙忙的去呼叫琥珀去了,而留下身殘志堅和上清大眼瞪小眼。

“還看你媽比啊。”身殘志堅雙手一插兜:“看李果發神經病去啊。”

上清呸了一口:“去……去你媽比。”

“罵你媽比。”

“滾你媽比。”

就在兩個人“媽比媽比”的叫罵聲中,主控室恢復了寧靜,唯獨剩下那個被人拋棄在一邊的櫻在撓著自己的腦袋。撓了半天,她突然嘿嘿一樂:“這幾個傻……睡覺去。”

而李果也很快就被琥珀帶到了圣父的面前,他的腳底還能感覺到土地的灼熱高溫,鞋底都散發出陣陣焦臭味道,可李果卻渾然不覺,一臉賤人相的看著殘缺的圣父。

圣父當然也看著他,兩個怪物互相這么四目而對,不……其實是三目,圣父的一只眼珠子好像被蒸發掉了,只剩下一個雙層巴士大小的黑洞洞。

“呔兀那小賊,可敢下馬與你爺爺一戰”李果一邊狂笑著一邊大放厥詞:“別像個嬌滴滴的騷蹄子,睜大眼睛好好看看你李爺爺”

圣父也許是因為聲帶受損或者干脆就是喉嚨管沒閉合,除了呼哧呼哧的空氣摩擦聲之外,連個屁話也沒蹦出來。

李果看到他的慘狀,哈哈大笑:“爺爺叫你,你敢應我一聲嗎?”

“不好”身殘志堅一愣:“李果的精神又快崩潰了。”

旁邊沒有實體的上清一愣:“什么叫又……”

而身殘志堅詭異的一笑:“每個人都有表人格和里人格,李果的性格很壓抑,用哲學的理論就是,他現在是李果又不是李果,不是李果又是李果,身體重創造成的精神損傷加上突如其來的刺激讓他沉浸在另外一個世界里了。”

上清摸著腦袋:“不太明白,他現在沉浸在什么世界里?”

身殘志堅摸著下巴:“大概是四大名著,還好沒有。”。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