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三三七章 夜女王的夏夜指導攻略(下)
小新妹子唄結結實實的教育了一通之后,老老實實的坐在凳子上,嘟著嘴,一臉不高興的德行。而且還伙同小葵和小菱,暑期耳朵痛這隔壁房間里的對話聲。并怪模怪樣的學著百合說話的樣子和神態,小葵則扮演夏靈。兩個人吧文靜可愛的小菱給弄得咯咯直樂。
而小菱的爹爹,也就是那個活死人,他現在戳在那里是移動不敢動,百合對他來說,那就是直系上司,在他們的圈子里,階級意識非常強烈,這幾乎成了一種本能似的畏懼,所以他根本沒辦法抵抗來自百合的威壓。

“說說”夏靈金黃色的眸子閃閃亮亮,眼睛也彎成了月牙狀:“說說你為什么眼睛里飽含了對我的恨,我真的恨好奇。”

百合眼瞼低垂:“我沒必要和你說什么。”

夏靈撅了撅嘴,把可樂杯子里的可樂吸得吱吱直響,并開始整理起自己的行李包:“那這樣的話,我就先走了,趁晚上上路會比較舒服,月色真的很漂亮的。”

說完,她還真的背起了包,頭也不回的從百合身邊走開了,并徑直推門出去,朝著西北方向慢慢走著。

百合很少很少吃癟,但是今天一天之內居然在同一個女人身上吃癟兩次。

往日里那些人,幾乎都不用百合動手,只是隨便使用眼神囑咐一下就足夠把那幫子人給嚇得鼻血橫流(怎么感覺是打的?)了,診治如果百合鑰匙沒休息好,眼睛有紅絲,八成都能直接把人給瞪成腦淤血。

可這個女人實在太過奇怪,無論百合怎么向她施壓,她似乎都渾然不覺,而且她身上有一種超然的自信,還有一種務必的淡然,甚至連個為什么都沒細問,就轉身滾開。根本就不在乎百合這夜女王的名頭(人家貌似也不知道啊)。

所以,百合的肺都快氣炸了,她抬頭從落地窗外面看了看,看到外頭夜色宜人,路燈黃昏。她突然淡淡的一笑,雙手交叉抱臂在胸前,沉思了很久很久,然后輕輕的站起身,走到了小新所在的隔間。

“你”

百合伸手一指活死人:“看好她,在這等我。”

活死人連說“不”字的勇氣都不敢提上來,只是默默的點頭,然后表情很誠懇的告訴百合,他愿意接受這項任務。

然后百合在小新面前蹲下身子,握住她一只手:“寶貝,媽媽去去就回,你乖乖的在這等我。”

說著,她還看了一眼靜若寒蟬的活死人,摸著小新的腦袋說:“想吃什么就找他。”

小新哦了一聲,并伸手摸了摸白啊和的腦袋:“早點回來,我九點不睡覺,第二天就看不到早上的新聞聯播了。”

雖然百合很奇怪為什么小新要去看新聞聯播這種奇怪的東西,但是她還是很肯定的點頭,并且和小新拉了勾。

而小新在看到百合走出去之后,無奈的聳聳肩,朝其他兩個小朋友說:“真拿這個女人沒辦法,這么大的年紀了,還跟小孩一樣。”

菱紗則滿臉羨慕的看著百合遠去的身影,低聲跟小新妹子說:“新姐姐,有媽媽的感覺是不是很好?”

小新妹子裝成大人的樣子,沉思了片刻:“也就那樣吧。”

小葵則笑著一根吸管,試圖朝自己的耳朵里吹氣,在聽到小新和菱紗的話之后,她哆嗦著說:“小葵有媽媽的,小葵的媽媽做飯很難吃。”

“嗯……”小心妹子捏著下巴:“你媽媽就是我爸爸的媽媽,對吧。”

小葵重重的點頭:“是滴。”

然后小新妹子眼神無奈的攤開了手:“我從來不敢吃她做的飯,太嚇人了,我真的想不通,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怎么可能喲普那么糟糕的廚藝,爸爸真可憐。”

“真的真的好可憐。”小葵眼皮耷拉著:“葵也可憐……”

而正在被他們說可憐的李果,現在在一個頗為高檔的自助餐廳里大快朵頤,莫愁從剛進來的時候就發誓要把今天場內所有的東西都吃一遍,什么生蠔、三文魚、金槍魚、象拔蚌、北極貝、鮑魚、魚翅、牛排、鵝肝醬、布丁、萊斯、提拉米蘇、甜點、水果拼盤,這都還是李果數(說)得上名字的東西,還有各種奇怪的玩意,簡直多到嚇人,分量甚至可以把莫愁給埋起來。

說來也奇怪,那么多東西,莫愁居然可以全部塞進胃里,而且她的肚子還看不到任何鼓脹的樣子門鑰匙一般人,這么幾大汽油桶的東西吃下去,能活下來就能說明是一個奇跡了,一個生命的奇跡。

可莫愁不但活了下來,而且她還自己起身,蹦蹦跳跳的去拿第四十九趟食物,別說周圍的賓客了,就連經理都有一直淚流滿面的給莫愁行注目禮。甚至還懷疑莫愁是哪個競爭對手過來故意折騰自己的,畢竟,二百來塊一個人的自助餐,能存活下來就是靠的高品質的食品,可找莫愁這吃法……別說鵝肝醬了,就算是吃豆瓣醬都吃回了票價,不但吃回了票價,八成還吃回了一年分的票價。

李果長長的哦了一聲:“還有這么一說呢“那也就是說,莫愁吃的越多,越厲害唄?”

海鮮大圣點點頭,然后伸個懶腰:“熱身結束了,我也要開始了。

說完,她大叫一聲:“圣術!無底深淵!“

喊完之后,海鮮大圣雄糾糾氣昂昂的邁著大步走向了泰國菜區,然后開始點喱蟹……”繼續點喱蟹,依舊點喱蟹,仍然點喱蟹……”眾

基本上海鮮大圣出去了,就沒有再回來,她沒臉沒皮的風韻頗有身殘志堅的風骨,因為喱蟹是現點現做的,而基本上一盤做完了,另一盤也就上來了。所以海鮮大圣就站在點餐處,一邊點一邊吃。還別說,她得吃相還是蠻不錯的,起碼能比莫愁稍微優雅點,可速度卻絕對不遜于莫愁,通常是一盤螃蟹還沒上,她就已經干掉了一盤,然后四處晃悠一圈吃點別的東西,接著回來繼續吃“

而趁著莫愁出去拿盆子裝菜和海鮮大圣吃螃蟹的空兒,經理匆匆的跑過來,不動聲色的往李果的手里塞了個厚厚的紅包,然后眼眶通紅的說著:“先生,您看……”再吃下去,我明天就要被開除了。我們這種打工的不容易……”這是一點心意,您笑納。”

李果搖搖頭,把紅包推了回去:“沒事到時候多少我原價補給你就好,讓她們吃的開心就行。而且這不也是個活廣告么。”

“先生……”經理還是悲催著一張苦逼臉。

李果朝他擺擺手,也懶的跟他再廢屁話,只是掏出一張卡遞給經理:“沒有密碼,你懂的。“

“謝謝……”謝謝先生……“經理連連鞠躬,然后朝李果伸出手:“先生還走到我們的包廂里去吧,我會派服務員幫您傳菜。”

李果指了指莫愁和海鮮大圣,然后拒絕道:“這樣才有氣氛。”

而就在莫愁搬著一個盆笑吟吟的回到李果身邊時,百合也已經把夏靈攔截在了一個荒無人煙的郊區防風林里了。

這片林子不大,樹也很細,一眼就能看出是后來栽的,但是大多很筆直,枝葉茂盛。月光透過村影,斑駁的照在地上,顯得十分陰森。

“又是你呢。“夏靈看到自己前方不到十米的百合,無奈的搖搖頭:“我不想跟任何人有羈絆。”

百合點起一根煙,輕輕的抽了一口,淡藍色的煙霧被斑駁的月光映成一灘氤氳的光圈,從這光圈里看百合的臉,漂亮極了,同時也恐怖極了。女人的嫵媚和陰柔在這時候被她詮釋得淋漓盡致,只不過在當前這個環境里,真的似乎是有些太過詭異了。

而夏靈,似乎永遠都是那么一副云淡風輕的樣子,即使偶爾會從眼睛深處透露出些并的憂郁和傷感,但也只是一閃而逝,更多的是一種堅定和沉重。

兩個截然不同的女子,遙遙的對視著,其實是一種很有沖擊感的視覺盛宴。

“我說過的。“百合靠在一棵樹上,手里的煙娉娉裊裊:“我不會讓你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我不想傷人。“夏靈第一次皺起了眉頭,并輕輕摘下了手上的手套:“真的,我現在就走。我想,我們不會再見面的。”

而百合輕輕把煙頭彈向半空,在煙頭還沒落地之前,百合的雙手突然燃起了碧綠的火焰,并直接從身后的虛空里拽出了一把長達兩米的弧形長劍。

百合的手在觸碰到長劍的一瞬間,手上的綠炎直接附看到了那柄看上去頗古舊的長劍上,這劍上還帶著絲絲雷光,綠炎和雷光交雜在了一起,并混著百合身上的黑色靈力,儼然就是一尊殺神模樣。

“很帥。“夏靈深呼吸一口:“我走過這么多地方,見過許多人和事,你是我見過的人里,最厲害的。”

百合沒再說話,只是提著詭異且有兩米長的綠炎長劍一步一步的朝夏靈逼近著。

而夏靈卻是面帶微笑,她沒有叫也沒用說狠話,反而雙手張開做出一副擁抱的樣子,似乎在迎接接下來迎面刺向自己的長劍。

“來吧。“夏靈閉上了雙眼:“我本來就是一個不該存在的人。“

夏靈的姿勢,加上她臉上的表情,讓原本不是非常漂亮的她,有一種莫名的魅力。這種魅力足夠傾國傾城、足夠迷惑眾生,可不知是怎么的,她在這一刻,身上迸發出一種強烈到異常的殺氣,無形的殺氣居然可以讓空氣中彌漫起一股金屬的腥味,和血液的味道無比相似。

當百合來到她面前之后,手指只是一勾,那柄長劍就在沒有人把持的情況下直接對準了夏靈的心臟:“再見。”

突然之間,百合渾身靈力大開,巨大無匹得力量直接灌注進了詭異的長劍里。長劍猛的加速,直接朝夏靈刺了過去。

這么近的距離,這么快的速度,本來應該是會有無可避免的事情發生的。可事實上,怪事確實是發生了。

這致命的一劍,完全可以要了任何人的命。可夏靈的身邊,突然涌起了一股怪異的妖風,這妖風直接把長劍裹在了里頭,發出震耳欲聾的類似用指甲刮黑板的嘎吱聲,并成功的讓原本氣勢如虹的長劍近乎是停頓在了半空,周圍冒起了亮眼的火星子。

百合眼睛一瞪:“雷切!十萬伏特!

“等等……”夏靈突然睜開了眼睛:“你說的是比卡……”

話音未落一道驚雷憑空炸起,與往常那種自上而下的雷電不同,這次的雷電,是以一個點為中心,直接爆了開來,并出現了強烈的白光,氣溫瞬間灼熱烤人,爆炸中心區草木完全燒焦,整個防風林在一瞬間幾乎被完全毀掉,樹木呈輻射形向四周倒下,電磁波甚至讓遠在五公里之外的一個網吧里的電腦盡數燒毀。

百合喘著大氣,面帶著猙獰的笑容,看著心口掛著一把長劍的夏靈。

長劍已經從夏靈的心臟部位洞穿了她整個身,按照常理,沒有人能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繼續活著。

可事情總是讓人難以捉摸,被洞穿心臟的夏靈,居然沒有倒下,只是站在原地看著百合。身旁的那些劍魂已經閃爍著顯露出了本來的面目,周圍的環境本來就足夠糟糕了,這些東西一出現,頓時更顯得鬼氣森森。

那些個劍靈已經從守護者的形式轉變成了審判者,一個個怒目圓睜著把百合圍了起來。百合知道自己的空間通道早已經被劍魂切斷,但是她卻沒有半點慌張,只是看著夏靈噗嗤一笑:“你輸了。”

而夏靈伸出手,慢慢的握住長劍,一點一點的把它從身體里抽了出來,似乎沒有痛覺的說道:“你確實比白天厲害了很多很多,我還是不想傷人,但是我已經控制不住了。

夜女王呵呵一笑,朝四周的劍魂勾了勾手指頭:“夜晚的世界,是我的!”

大概五分鐘之后,正準備從餐廳撤離的李果突然之間,腦中空白了好一陣子,并身上一陣陣火辣辣的疼痛傳來,然后感覺似乎有什么東西在抽自己的靈力。

“有人在打架哦。“海鮮大圣突然瞇起眼睛看著李果:“走,看熱鬧去了。”

說完,她一手拽著莫愁一手拽著李果,向前就是這么一步…”

這一步,直接出現在了剛才發生電磁爆炸的防風林里,緊接著就看到了一副很慘烈的戰場,百合渾身上下血跡斑斑的站在那里和同樣傷痕累累的夏靈站在那里遙遙相望。

夏靈身邊的劍魂看上去大多虛弱無比,而百合周圍的靈氣也稀薄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程度。

“你們在干什么!“李果一緊張,沖了上前,并一把就把百合摟進了懷里,然后皺著眉頭看著夏靈:“你……”

李果心里真的被嚇到了。

百合是什么人?

夜女王有木有?能把第三高手的海棠弄得雞飛狗跳有木有?近乎不死之身有木有?

就這么一個人,居然能被看上去沒什么能力的夏靈給弄得遍體鱗傷,這是怎樣的一個情況?難怪李果剛才感覺到一陣陣火辣辣的燒灼感。

不過幸好,李果知道百合的傷大多是一些皮外傷,而夏靈似乎也沒有受什么傷。

“沒事吧?“李果旁若無人的在百合身上摸索起來:“沒有很嚴重吧?”

百合猛的一堆李果:“走開!”

而夏靈則抹了一下嘴角的鮮血,微笑著對李果說:“你救了我一命。”

“是么?“百合呵呵一笑:“你覺得他能救的了你嗎?”

這時和莫愁一人手上拿著一堆打包甜點的海鮮大圣施施然走上前:“那我呢?”

百合眉頭一皺:“我對你沒興趣,走開!

海鮮大圣深呼吸一口,扭頭看著李果:“我能揍這娘們么?”

李果搖頭:“不行。”

海鮮大圣聳聳肩,掉頭就走了回去,可走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覺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爽,接著她猛然扭頭,一手指著百合一手指著夏靈:“剝奪!”

話音剛落,兩個剛才還在搞生搞死的女人,突然齊刷刷的暈倒了過去,軟趴趴的躺在了臟兮兮的地上。

“我沒辦法偏袒哪一方,只能兩個一起了。“海鮮大圣舔了一。冰激凌:“而且我也不會永久剝奪她們的能力,這違反規矩。后面的事,就看你了,小朋友。”

李果點了點頭,然后把百合遞給看熱鬧看得一腦袋勁的莫愁,自己走過去扶起了夏靈。并扭頭問著海鮮大圣:“為什么她能厲害到和百合打平手?”

“誰是百合?“海鮮大圣一臉人畜無害:“我不認識。”

“這個這個。”

莫愁攙著百合的時候手還不老實的捏著百合的胸部:“這個莫愁一整只手都無法抓住的女人喔。

“我最討厭大胸部的了。”海鮮大圣厭惡的皺了皺眉,然后看著李果:“別說是打平手了,這個文藝女青年要是學會操控她的垃圾們,打贏這種胸大無腦的女人太簡單了。”

李果斜了一眼海鮮大圣,心想:你又提文藝女青年的事……”還嘲笑人家無腦……”

海鮮大圣臉色驟變,陰沉的看著李果:“我警告你,你有種再提什么文藝女青年的事,我就找嘲風給你設定個奇怪的規則,比如不吃大蒜就不能接吻什么的。相信我,我有這個能力。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