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二百七十章 獸化的李果比小葵還可怕(下)

 李果無論在什麼時候,都非常喜歡把湛盧當成標槍一樣往外射,而且並龐大靈力包裹著的湛盧,也似乎有了特殊的靈居然繞開了一些不必要的阻擋物,直接擊穿了純金屬製作的牆壁。並去勢不減地一直朝李果給它指明的方向急速衝去。

 當然,李果也並沒有閒著,現在全身的靈力已經被解放,而如果他不能快速地結束這場,那麼李果很可能就會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那樣的話,樂子就大了,所以在湛盧穿透鋼鐵製的牆壁之後,李果也跟在湛盧打出的直接跳到了上面一層。

 「看到嗎?」李果邪氣的朝一個攝像頭笑了一下:「我跳關了。」

 而說完之後,湛盧也已經又打穿了一層。

 高速旋轉的湛盧就好像一個無堅不摧的攻城錘,不管是多麼堅實厚重的牆壁,它都毫無懸念的一擊擊碎。

 而李果彈跳時身上逸散出來的靈氣,甚至讓那些個早已經失去行動能力的屍體變得蠢蠢欲動。

 房東姐姐捂著嘴驚叫了一聲,也跟著李果的屁股後頭一路朝毛利將軍所在的位置衝了過去。

 毛利將軍從攝像頭裡看到這一幕,似乎根本沒有驚恐的表情,反倒喝了一口茶,發佈著命令:「神的反應指數怎麼樣?」

 「滿星,將軍。」

 毛利看著大屏幕上的示意圖和即時畫面,發現李果在短短一瞬間已經進入了第七層,他嘴裡發出嘖嘖的稱讚聲:「可惜不是帝國的人。攔截他!」

 命令發出之後,李果和緊隨其後的房東姐姐已然到達了第十二層,這一層裡沒有任何東西,似乎只有一個龐大的空洞空間,寥寥幾根粗大的金屬支柱,讓天花板與地面渾然一體,而且這個詭異大廳的四周圍開著幾扇黑漆漆的大門,看上去顯得十分詭異。

 而一向無堅不摧的湛盧在即將撞擊十二層天花板和十三地面的時候,房間的四個角突然燈光亮起,光線看上去十分奇怪,而這四個角的奇怪的燈光,居然硬生生的擋住了湛盧的去路,當湛盧和那光線組成的網絡發生碰撞的時候,一陣悶在雲底的轟隆雷聲默默傳來,甚至震得李果腳底都傳來一陣顫抖的感覺。

 「感覺怎麼樣?憤怒的青年。」毛利將軍的臉繼續出現在李果的面前,並擺著一張讓李果覺得十分噁心的笑臉:「你真的憤怒了。」

 李果陰邪地笑了一下,抬頭看著屏幕上的毛利將軍:「你給自己選個死法好嗎?」

 毛利將軍嘴裡嘖嘖有聲,並晃著手指頭:「你的憤怒,讓神感受到了。她會好好愛你的,如果你還活著,我們會見面的。」

 神?李果輕蔑的笑了笑,伸手召回湛盧,眸子裡一片肅殺,身上的靈力讓周圍空氣中的水分子紛紛發生劇烈的反應,細密的劈啪聲頓時洋溢在看上去非常空曠的房間裡。

 而藉著燈光,李果看到了從那些個房間裡不斷湧出各種各樣奇怪恐怖的「人」,不過李果和房東姐姐都並不認為那些東西是人。也許曾經是,但是現在肯定不是了。他們的行動不算快,樣貌醜惡,身上長滿了各種奇怪的小瘤子,這些瘤子還在黑暗中微微發亮,看來並不是些什麼善茬。

 李果嘴角棱角,剛準備抄起湛盧就上的。可就在他剛準備拋刀的瞬間,他突然停頓了一下,然後轉身把劍匣把湛盧都遞給了房東姐姐,並脫下了自己的外套,露出了自己並不結實的肌肉,白白的嫩嫩的……

 可偏偏就是這麼一個白面書生一般的男子,卻用一副邪氣縱橫的樣子面對著正滾滾向他走來的大票類人。

 「你。」李果扭頭看著房東姐姐:「站在這,別動,別拖我後腿。」

 房東姐姐一愣,然後百般委屈頓時湧起……自己堂堂一個女武神,居然被人警告不要拖後腿,要不是這個男人是自己的孩子的爹,女武神姐姐早拿棍兒捅死他了。

 李果看著那些像喪屍一樣朝他湧來的低級類人,嘴角居然露出了一抹微笑,並緩緩的迎向了這些怪物,甚至連劍都沒有用。

 李果很快就被那些怪物給包圍住了,3D式全方位包圍,甚至連天花板上都吸著幾個奇怪的生物。而李果從始至終都沒看一眼,只是用赤藍的邪魅雙瞳盯著監視器上的只是淡淡的笑著。

 而毛利似乎被李果這種操蛋的而且讓人發寒的眼神給嚇了一個激靈,在反應過來之後,他用盡全身力氣拍動著桌子:「撕碎他!」

 命令一出,那些原本行動遲緩的類人突然之間速度幾何倍上漲,就像餓得發瘋的豺狗向獵物進發似的,一窩蜂的朝李果奔馳而去,在寬闊的全封閉的大廳裡顯得十分恐怖。

 而李果臉上掛著那副狗日的笑容,光著膀子的上身,突然青筋暴起,原來根本看不到的肌肉塊頓時鼓起得高高的,整個人在一瞬間就成了傳說中才會出現的健美先生。

 「哇……」房東姐姐情不自禁的哇了一聲,然後非常可笑地吞了一下口水……

 短兵相接李果從來沒有用過任何肉搏的招式對付敵人,大部分都是用的劍。可今天他突然有一種感覺,如果不來一次拳拳到肉的撕扯,好像根本發洩不了心中那似被火燒的痛楚。

 所以他調集了渾身的靈氣灌注到了他身體表面,一瞬間讓自己像河豚似的膨化了整整一倍的表面積。看上去非常彪悍和壯碩。

 而當第一個類人衝到李果面前,試圖用它的爪子給李果的肋骨上留下幾道深深刻痕的時候,突然一陣電流交互聲響起。房東姐姐此時早已經把自己的女武神裝備混搭在了一席。用長槍做支架並把高斯槍固定了在上頭,而且調整成了自動檔。

 瞬間,極為強大的火力支援從牆角裡傳送了出來,李果身邊每一個試圖偷襲李果的類人都被女武神姐姐的高斯電磁能量給打碎了腦袋瓜。雖然這些怪物即使沒了腦袋瓜一樣照常行動,但是畢竟高斯的威力實在太大,很多類人直接被房東姐姐打成了兩截,瞬間的高溫,讓它們身體裡的水分幾乎蒸發了個乾淨,雖然依然有下半身在爬行在掙扎,所以看上去也頗為詭異,再加上空氣中瀰漫的那股子焦臭味,讓這場莫名奇怪的戰鬥顯得愈發的猙獰起來。

 李果看到房東姐姐在後頭開槍並沒有管她,只是伸出雙手各捏住一個朝他進攻的類人的腦袋,沒錯……是捏住腦袋,還是捏住的天靈蓋,接著朝毛利將軍呵呵一笑,雙手頓時一緊,兩個腦袋就好像兩個雞蛋似的,被爆成了兩團,而李果卻還沒有收手,反倒蹲下身子倒提起那兩句沒有頭的類人,開始了大風車……

 當大風車停下來時,那兩個類人早已經只剩腳踝還捏在李果手了了。而周圍那些圍在他身邊的怪物,也是隱隱的把李果圍成了一個圈。

 「讓大傢伙出來吧。」李果看著攝像頭,並示威似的一個手刀直接把一個類人劈成了兩半,並用靈氣直接絞碎:「我等不及了。」

 毛利將軍愣了愣,旋即就笑了。用舌頭輕舔著一把長長的刺刀:「終於讓我有興奮的感覺了。」

 而當他對李果說完這句話之後,毛利將軍扭頭看著旁邊的秘書長:「高能粒子發生器的充能時間,還有多久才結束?」

 秘書長緊張兮兮地劈啪敲著鍵盤,然後抹了一把頭上的汗:「還有三十秒,先生……不,將軍。」

 「別急,我的英雄。」毛利將軍轉臉看著李果:「讓我再見識一下你的威猛。」

 李果冷哼了一聲,身體周圍的靈氣圈突然暴漲。房東姐姐一看這架勢,立刻收起武器,全身鎧甲最大化,並急速奔跑到牆角,雙手抱頭,死死的擠在牆邊。

 房東姐姐的戰鬥閱歷當真是十分豐富,就在她做完這一系列動作之後,李果果斷的引爆了他身體周圍的靈氣……

 靈氣的爆炸,並不像爆炸那樣充滿了灰塵和異味,反倒更像是一個氣球的爆裂,但是這個氣球去引發了空氣裡一系列的連鎖反應。

 靈氣爆炸產生的震以一種緩慢的速度席捲到了這一層的每一個角落,整個研究所霎時間就好像是一個被巨人搖晃的鐵盒子似的,發動了巨大的轟隆隆的噪音,而這一層許多地方已經產生了扭曲和斷裂,海水漸漸的倒灌了進來,紅色的警報瞬間閃爍了起來。

 紅色的燈影滲入的海水,讓周圍一陣死寂。所有圍繞著李果的類人,幾乎無一倖存,鋪面而來的靈氣爆炸,讓他們避無可避,甚至連找個掩體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被巨大滂沱的靈氣把所有的軟組織震成了一碗玉米粥,大多成為了真正的皮包骨頭,而大量噁心的糊狀物體從他們的口鼻甚至器和裡流淌出來,漂浮在海水上,厚厚的一層。

 李果愛乾淨,所以他讓自己懸浮了起來。房東姐姐似乎被李果考慮在內了,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只不過整個房間的燈光都消失了,只剩下忽明忽暗的警報紅光,詭異而嚇人。

 李果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戰果,然後滿臉麻木的伸出指頭,在牆壁上輕輕的劃著,發出怪異的沙沙聲。

 「將軍高能粒子充能完畢了……」秘書長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剛才劇烈的晃動,甚至讓她尖叫出來,在海底,幾乎沒有任何的逃生機會:「是否發射?」

 毛利將軍微笑著搖頭:「打開十二到十四層的全部通道。放他們到十五層。」

 秘書長沒有任何遲疑,用電腦把通道的大門完全打開,在打開之後她才問將軍:「將軍……您真的打算放出神?」

 毛利將軍點點頭:「神會在十五層等他們的,高能粒子可不是給這兩個傢伙的,被解放的神,可是很恐怖的。」

 大門被打開,牆上出現了明確的指示,而正在用手指切割鋼板的李果似乎根本沒準備走他們佈置好的通道,而是徑直的從天花板上切了一條路,跳了上去。

 房東姐姐緊隨其後,一邊警惕的拿著高斯槍警戒,一邊用自己的生物雷達探測著周圍。

 「不用看了。」李果眼睛向上翻了翻:「快點,我時間不多了……如果我被我自己控制了,你就把我帶到個荒島上,留住我最少三天我肯定不會傷害你,但是別人就不保證了,那個李果是變態」

 房東姐姐聞言大喜:「我最喜歡變態了……」

 「變態……」李果沖房東姐姐翻了翻白眼,然後繼續切割起了鋼板……

 當第十四層的天花板也被李果切開之後,突然一陣同樣霸道的靈力從狹口裡衝了出來,竟把李果身上的靈氣圈給激起了一陣陣的波瀾。

 「我想,這就是新新的複製體了。」李果笑著,露出一口白森森的牙:「我的女兒只能有一個,你快去找琥珀,她也在這一層找到之後你們馬上走,在外面等我」

 房東姐姐咬咬牙,並憑著一種軍人的堅毅,用力的點點頭。並迅速的爬上,然後向李果給她指出的方向快速移動過去,一路上高斯槍的聲音連綿不斷。

 而李果,在沒有了女武神之後,反倒顯得更輕鬆了,他慢慢的背起劍匣,並拿起湛盧在自己的手心割了一道深深的血口子,任由鮮血流遍湛盧的整個劍身。

 「湛盧。」李果輕聲呼喚著:「第二次,醒來吧!」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4:15 2024